我要加入

巴巴托斯的繼承

會長:planet0831 / 星球開設日:2014-09-05 16:24:15

  • EXP

  • 資金81522  
  • 招募制度:邀請制
  • 成員:69 人
  • 昨日人氣:0

淨灘推銷別忘帶海龜回故鄉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planet0831 ...看更多

絲凡拉因為某一場海嘯,使得海龜群們被沖到布拉霧群島的某個小島上。為了幫助在島上徘徊的海龜順利回到海裡,官方將會派發特製的海龜樣式陶笛,只要吹奏陶笛,笛子將會響起陣陣民俗樂曲的旋律,海龜們將會被優美的笛音吸引。請一邊吹奏陶笛,一邊引領海龜回到他們的故鄉吧!
可以選擇獲得特殊技能:歌藝、演技、繪圖、寫作特殊技能一等。

法里傑為了響應海龜保育,喜愛動物的提爾三世提出淨化海灘的活動。由於現在正值海龜的產卵期,為了不驚動到海龜們,參加者需穿上特製的海龜布偶裝,在避免驚嚇到海龜和海龜寶寶的前提下將海灘上的垃圾清理乾淨。另外,以防有不肖人士利用此裝束私捕海龜和海龜蛋,布偶裝束有個特殊的機制-只要碰到真正的海龜以及海龜蛋,穿著布偶裝的人將會被彈到15英哩外的外海。請參加者一邊閃躲海龜們,一邊無聲無息的將海灘整理乾淨吧!
可以選擇獲得特殊技能:馴獸、格鬥、鍛造、特務特殊技能一等。

阿瑟斯「欸欸,這是我們自家生產的彩蛋啊,啊你就支持一下,拿著一下啦,拿啦,拿啦……。」阿瑟斯開發了一項新的產品-海龜彩蛋。只要將蛋殼打碎,裡面將會噴出特殊氣體,讓持有者變成「一日海龜」,進而體驗海龜的生活,1小時後才得以解除海龜的形態。基於對新產品的不安心理,民眾不敢冒險使用,導致滯銷的彩蛋堆滿了整個貨櫃。請幫忙蕊總統將這些彩蛋推銷出去,在推銷的同時也請注意別把彩蛋打破讓自己變成海龜喔!
可以選擇獲得特殊技能:醫學、烹飪、採集、紡織特殊技能一等,或魔法技能加一等、魔力+5。

PS. 魔法技能5等後,可以再新增一個魔法技能。

  以上,如果尚未領取通行證的角色僅能接取自己星球的任務,已領取通行證者可以跨星球接取任務,可以重複完成任務並領取消耗品獎勵與等級、技能。除了星球獎勵外,還可獲得以下與發佈時間相應之獎勵,攜帶寵物並創作在劇情中可增加2500塊錢。

海龜日一週內
20150516-20150530
  20150523
Σ7500$、獲得海龜造型陶笛一個,會員與登場之角色等級增加一等,稱號:誰是海龜你才海龜。
(繪製→ 阿趴哈哈哈
  20150516-20150530  
Σ5000$和獲得海龜彩蛋,會員與登場之角色等級增加一等,稱號:誰是海龜你才海龜。  

(繪製→ 阿趴哈哈哈
海龜日第二週
20150531-20150606
Σ2500$和獲得海龜彩蛋,會員與登場之角色等級增加一等,稱號:誰是海龜你才海龜。
(繪製→ 阿趴哈哈哈
海龜日兩週後 20150607-20150614 僅能獲得Σ2500$和角色與登場公會會員角色等級一等。
於20150614後無法破解活動,僅當番外創作,無法獲得會員等級外的任何獎勵。

創作規定參見公會規定第七章

文章標題必須加上前綴【巴巴托斯的繼承】、【巴巴托斯】或【BBTS】,
文末需加上公會連結,並且至角色登錄表中留言登錄。

登錄格式:
任務名稱(星球):角色
http://網址


公會首頁

主選單
公會
系統設定
  角色設定
  創作系統
  寵物系統介紹
星球
  主要星球
  商業星球
  種族據點
創作活動
  節慶活動
  日常活動
  季節活動
  寵物活動
  結束活動
對串任務
登錄
  角色
  作品
  稱號
幹部
關聯資料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