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巴巴托斯的繼承

會長:planet0831 / 星球開設日:2014-09-05 16:24:15

  • EXP

  • 資金81522  
  • 招募制度:邀請制
  • 成員:69 人
  • 昨日人氣:0

當全世界被鬍子感染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planet0831fg7441 ...看更多


(繪製→ 阿趴哈哈哈

  在宇宙中X射線、α射線、β射線……衝撞到一名在真空中迷失方向的藍星人。他雪白的防護衣再也保護不了他,他成了什麼?一具乾燥的木乃伊?不,一個病毒。一個強力病毒,隨著宇宙的引力……輻射的進化,到達了巴巴托斯星系。

  提爾起床打開房門,眼前站立的男人,他依舊是熟悉的面容,但好像哪裡不太一樣。凝視了許久,提爾的出了這個結論:「馬尼,去把鬍子刮一刮!」

  「提……爾……大……人!」馬尼縱身一躍撲到了提爾身上,在手臂狠狠地咬了一口。沒有綻出鮮血,也沒有任何傷口,沒有任何的缺失,反而增加了……在人中長出了細長的毛髮,俗稱……鬍子。

  這種病毒根據感染程度的不同,可能具有攻擊性。然而即使感染不深,在大腦某些部分也受著病毒的控制,例如:傳播病毒。

  病毒傳播的方式很簡單,就是用嘴巴咬住另一人的身體部位病毒即會馬上傳播並發作。根據體質的不同,感染程度也會不同。病毒在每年四月會快速傳播,幾乎人人自危。

  無關性別、無關物種,目前還沒有準確的疫苗或防治方法,只知道光頭的人是不會被感染的。                            (參考銀魂動畫七十四集)


活動需知:
  • 作品內僅能在自己星球裡活動。
  • 需要至少一名角色參與並合作(即對方也要發作品)。
  • 如要參加特別企劃(詳情於下),請於文章標題上標註。
  • 四月活動,僅有四月可以投稿,逾期不理。
活動獎勵:
  • 基本獎勵(發文方):等級+1、Σ4500$、全資質+2,獲得稱號:我有一把性感的鬍子。
  • 寵物參加或使用魔法及超能力可加Σ1000$(請記得標註)。
  • 如重覆發表創作基本獎勵只有Σ3000$。
特別企劃:
  1. 請繪製一樣鬍子造型光頭造型的平面宣傳圖,公會將會提供會員前往該活動之連結。圖中必須出現角色(要有鬍子,或光頭)。
  2. 圖片大小限制為:200X120。
  3. 廣告獎勵為Σ4000$,即只有Σ4000$沒有活動其餘獎勵。

    ※:如果該次作品同時符合此活動(規則如活動需知的第3點)特別企劃(有一張200X120的繪圖作品)的條件,請於文章上標註該作品有無參加特別企劃的意願,參加特別企劃的作品並不會算在當全世界被鬍子感染的發文次數上。(2015/03/30更新)

創作規定參見公會規定第七章

文章標題必須加上前綴【巴巴托斯的繼承】、【巴巴托斯】或【BBTS】,
文末需加上公會連結,並且至角色登錄表中留言登錄。

登錄格式:
任務名稱(星球):角色
http://網址

公會首頁

主選單
公會
系統設定
  角色設定
  創作系統
  寵物系統介紹
星球
  主要星球
  商業星球
  種族據點
創作活動
  節慶活動
  日常活動
  季節活動
  寵物活動
  結束活動
對串任務
登錄
  角色
  作品
  稱號
幹部
關聯資料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