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巴巴托斯的繼承

會長:planet0831 / 星球開設日:2014-09-05 16:24:15

  • EXP

  • 資金81522  
  • 招募制度:邀請制
  • 成員:69 人
  • 昨日人氣:0

寵物活動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planet0831A0097741112 ...看更多


++規劃修改中++

寵物活動是關於寵物相關的任務活動,暫不提供會員投稿,為官方限定任務。
且寵物任務不分星球,每個星球任務皆相同
任務分成限時間的形式,還有另一種特殊的一日形式。

+++

時間形式跟一般節慶活動一樣有限定時間,時間內完成即可得到相對的獎勵。若是另外有達特殊條件即可得到額外獎勵。
獎勵:角色等級、Σ金錢、寵物、寵物道具、等等不一。

一日形式為限定突發任務,為晚上AM0:00到隔日
AM0:00結束。標題會有【突發】二字。
並且限定有寵物者才可參加(不包含未孵化的蛋形)。
獎勵:角色等級、Σ金錢、寵物道具、銀框稀有寵(必拿)等等不一。

 創作規定參見公會規定第七章

文章標題必須加上前綴【巴巴托斯的繼承】、【巴巴托斯】或【BBTS】,文末需加上公會連結。


公會首頁

主選單
公會
系統設定
  角色設定
  創作系統
  寵物系統介紹
星球
  主要星球
  商業星球
  種族據點
創作活動
  節慶活動
  日常活動
  季節活動
  寵物活動
  結束活動
對串任務
登錄
  角色
  作品
  稱號
幹部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寵物活動」。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