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巴巴托斯的繼承

會長:planet0831 / 星球開設日:2014-09-05 16:24:15

  • EXP

  • 資金81522  
  • 招募制度:邀請制
  • 成員:69 人
  • 昨日人氣:0

寵物進化、破卵系統介紹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planet0831A0097741112 ...看更多


++++++規劃中,隨時更動+++++

據說在遙遠的北邊有一座冰冷的森林,森林的深處有一座寬廣的湖泊,湖泊非常的清澈,能看透湖底閃閃發光的彩石,散發微微的魔法光芒,聽說所有幻獸的生命至此誕生,而這座湖泊叫做「Skuld之源」,是神話中未來女神的名字。

但奇怪的是,這座湖泊很少讓人發現過,儘管範圍如此的寬大,有人刻意去尋找也難以察覺。直到阿泰米斯.神樂,在某幾次撞見下,才發現,原來湖泊只有某幾天才會開放,在每一個月的十五、二十五日,晚上11點整,森林中會突然開啟一條螢火蟲佈滿的小徑,直通向「Skuld之源」。直到12點就會被傳送出去。

而神樂在幾次的觀察中也察覺到,野生的幻獸們會圍繞在這裡。有的做為人母的幻獸,還會攜著卵前來,幻獸們會安靜地走入水中,或是將卵浸入水中,接著身上便會發出七彩的光點,形體就會開始產生變化,而那些卵,就孵化成一隻隻幼小的幻獸。


●進化成長條件:
一、只有成長型寵物、卵狀態寵物,才能進行此任務。
二、除了卵形寵物可以直接進行進化任務,其餘進化型寵物皆得與角色參與過一次公會任務過後,  方可進行進化任務
三、一次只能攜帶一隻寵物來進化或是破卵。
四、一次只能進化一階段。
五、每個月15、25才能投稿創作。
六、
創作中需有需要進化或是破卵的寵物之劇情。


任務創作:
純文字創作,巴哈分類為「小說」至少700字,詩詞例外。純圖片創作,巴哈分類為「繪圖」至少4張圖(格)。圖文與其他類型創作,巴哈分類為「日誌」內容視情況而定。



文章標題必須加上前綴【巴巴托斯的繼承】、【巴巴托斯】或【BBTS】,
文末需加上公會連結,並且至作品登錄表中留言登錄。

登錄格式:
任務名稱:寵物進化
主人姓名:
寵物圖片:
創作http://網址:


※投稿過後經過幹部檢查,即會贈予進化寵物圖片,收到後請將此任務寵物替換至進化過後的圖。
※此任務解開另有Σ3000$會員等級LV1之獎勵。

公會首頁

主選單
公會
系統設定
  角色設定
  創作系統
  寵物系統介紹
星球
  主要星球
  商業星球
  種族據點
創作活動
  節慶活動
  日常活動
  季節活動
  寵物活動
  結束活動
對串任務
登錄
  角色
  作品
  稱號
幹部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寵物進化、破卵系統介紹」。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