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巴巴托斯的繼承

會長:planet0831 / 星球開設日:2014-09-05 16:24:15

  • EXP

  • 資金81522  
  • 招募制度:邀請制
  • 成員:69 人
  • 昨日人氣:0

搶救銷售額大作戰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planet0831wilson112 ...看更多


(繪製→ 清蒸魚

  「努特!倉庫裡怎麼還有這麼多藥水呢?」柯特怒罵道。
  「啊!賣不出去我也沒辦法啊!」努特悠閒拿著茶喝著。

  「你居然敢拿這種數字給奴家看?」神樂將本月提交的銷售報告揉成紙團丟到一旁。
  「我也沒辦法啊!誰嘰他們賣不出嘰。」火光獸翻著手中的書,無奈的瞥了神樂眼。

  商業星球的老闆們看著銷售量日益下滑,決定大手筆地邀請絲凡拉的藝人們來代言宣傳各式各樣的商品。

  活動需知:
  1. 需要擁有絲凡拉的特殊技能「歌藝」或「演技」
  2. 作品中可免費使用選擇代言的商品(要已經上架於商業星球的商品喔),並展現出它最棒的優點以增加銷售量。
  3. 可以以任何形式代言此商品,但創作依舊須符合公會創作的基本規定純文字創作至少500字,詩詞例外。純圖片創作至少4張圖(格)。單張圖或影片,文字至少300字。
  4. 如要參加特別企劃(詳情於下),請直接在文章標題上標註。

  活動獎勵:
  1. 合作創作(兩個人都要發)可加Σ2000$。
  2. 寵物參加或使用魔法及超能力可加Σ1000$。
  3. 基本獎勵:等級+1、Σ4500$、全資質+3,獲得稱號:不要讓銷售額生氣。
  4. 如重覆發表創作基本獎勵只有Σ3000$。
  特別企劃:
  1. 請繪製一樣公會商品的平面廣告圖,公會將會集結大家的平面廣告圖放置於首頁以增加銷售量。圖中必須出現此商品、此商品所在的星球。
  2. 圖片大小限制為:600X424。
  3. 如有重複商品,將以會長選擇為準。
  4. 廣告獎勵為Σ4000$,即只有Σ4000$沒有活動其餘獎勵。

    ※:如果該次作品同時符合此活動(規則如活動需知的第3點)特別企劃(有一張600X424的繪圖作品)的條件,請於文章上標註該作品有無參加特別企劃的意願,參加特別企劃的作品並不會算在搶救銷售額大作戰的發文次數上。(2015/03/12更新)

創作規定參見公會規定第七章

文章標題必須加上前綴【巴巴托斯的繼承】、【巴巴托斯】或【BBTS】,
文末需加上公會連結,並且至角色登錄表中留言登錄。

登錄格式:
任務名稱(星球):角色
http://網址

公會首頁

主選單
公會
系統設定
  角色設定
  創作系統
  寵物系統介紹
星球
  主要星球
  商業星球
  種族據點
創作活動
  節慶活動
  日常活動
  季節活動
  寵物活動
  結束活動
對串任務
登錄
  角色
  作品
  稱號
幹部
關聯資料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