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巴巴托斯的繼承

會長:planet0831 / 星球開設日:2014-09-05 16:24:15

  • EXP

  • 資金81522  
  • 招募制度:邀請制
  • 成員:69 人
  • 昨日人氣:0

要愚弄兒童前先去買存錢筒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planet0831 ...看更多


(繪製→ 阿趴哈哈哈

絲凡拉➤想過一個溫馨又能回味孩提頑皮時光的節日嗎?想在這屬於小朋友的日子裡和最疼愛的小孩子一起玩耍嗎?彌天爸幫大家想了個主意!只要有大人陪同,這一天所有十二歲以下的小朋友就都可以到處免費的大吃大喝大玩大鬧,而且大人們必須無條件的幫忙清理善後!所以彌天請參與活動的各位擔任一日褓姆,一起陪小朋友們四處搗蛋!(小心別讓孩子走失~)可以選擇獲得特殊技能:歌藝、演技、繪圖、寫作特殊技能一等。

法里傑➤碰到節日就一團亂的法里傑怎麼可能少過兒童兼愚人節呢?老是被整的提爾國王玩心大起,絕不會放過可以惡整人民的好機會。國王將派出擅長變身魔法的衛兵,他們會扮成大部分孩子都討厭的人們(例如強詞奪理的大人),參與者必須發揮天馬行空的搗蛋功力,利用各種稀奇古怪的鬼點子把衛兵們給整跑,否則他們可是會一直纏著你囉嗦個沒完!當然也別忘了關愛一下偷偷混在人群裡偷笑的提爾喔。可以選擇獲得特殊技能:馴獸、格鬥、鍛造、特務特殊技能一等。

阿瑟斯➤開玩笑嗎?兒童節當然要靠小孩撈父母的錢啊!蕊總統將親自下海,她會裝扮成普通小學生的模樣,以孩子王的身分召集各方的調皮小鬼,準備大肆橫掃爸媽們的荷包!本次每個參加的人都會拿到一個神奇的玩具存錢筒,只要先對著存錢筒許願想要的玩具,再幫助孩子成功惡整他們的爸媽,存錢筒內就會自動變出和願望的玩具價格同樣數目的錢。如此這般能整人又能滿足小孩心願還可以豐富阿瑟斯商機的優良節日,你還不來參與嗎?可以選擇獲得特殊技能:醫學、烹飪、採集、紡織特殊技能一等,或魔法技能加一等、魔力+5。

  PS. 魔法技能5等後,可以再新增一個魔法技能。

  以上,如果尚未領取通行證的角色僅能接取自己星球的任務,已領取通行證者可以跨星球接取任務,可以重複完成任務並領取消耗品獎勵與等級、技能。除了星球獎勵外,還可獲得以下與發佈時間相應之獎勵,攜帶寵物並創作在劇情中可增加2500塊錢。

  
愚人節和兒童節一週內
20150325-20150408   20150401&20150405
Σ7500$、獲得蕊造型生錢筒一個,會員與登場之角色等級增加一等,稱號:我幼稚我驕傲。

(繪製→ 阿趴哈哈哈
20150325-20150408
Σ5000$和獲得蘇摩薩造型存錢筒一個,會員與登場之角色等級增加一等,稱號:我幼稚我驕傲。

(繪製→ 阿趴哈哈哈
愚人節和兒童節第二週
  20150409-20150415
Σ2500$和獲得蘇摩薩造型存錢筒一個,會員與登場之角色等級增加一等,稱號:我幼稚我驕傲。

(繪製→ 阿趴哈哈哈
愚人節和兒童節兩週後  
20150416-20150422
僅能獲得Σ2500$和角色與登場公會會員角色等級一等。
於20150422後無法破解活動,僅當番外創作,無法獲得會員等級外的任何獎勵。

創作規定參見公會規定第七章

文章標題必須加上前綴【巴巴托斯的繼承】、【巴巴托斯】或【BBTS】,
文末需加上公會連結,並且至角色登錄表中留言登錄。

登錄格式:
任務名稱(星球):角色
http://網址


公會首頁

主選單
公會
系統設定
  角色設定
  創作系統
  寵物系統介紹
星球
  主要星球
  商業星球
  種族據點
創作活動
  節慶活動
  日常活動
  季節活動
  寵物活動
  結束活動
對串任務
登錄
  角色
  作品
  稱號
幹部
關聯資料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