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巴巴托斯的繼承

會長:planet0831 / 星球開設日:2014-09-05 16:24:15

  • EXP

  • 資金81522  
  • 招募制度:邀請制
  • 成員:69 人
  • 昨日人氣:0

絲凡拉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planet0831 ...看更多

絲凡拉

絲凡拉是一個充滿藝術氣息的星球,也是非常多教育學者聚集的一顆星球。政治形式為共和制,主張「獨一無二,人人平等」,領導人為彌天。這顆星球主司哲學星、以及藝術音樂繪圖寫作),可以造就老師占卜師藝人畫家作家音樂家……等。星球中每個建築都具有自己的特色且裝飾得五彩繽紛,時不時會有美妙的音樂悠揚。如果抬頭仰望夜空,除了繁星點外,還可以清晰地看見兩個月亮呢!

主要NPC

彌天



「對不起啊!我真的不知道為甚麼會變成這樣……」

角色名稱:絲凡拉.彌天
角色性別:未知
角色種族:不死族
角色類型:天使
角色生日:未知
角色年齡:360歲
角色身高:157公分
角色體重:45公斤
角色星球:絲凡拉
角色介紹:彌天是絲凡拉的領導人。個性非常的膽小,但具有非常強大的政治實力與理想,擁有強大的行動力,令大家信任他。因為彌天的父親是位記者,曾經到巴巴托斯採訪過萊特拉,所以非常景仰萊特拉,想要給她試試自己親手烤的餅乾。

彌天爸



「啊……嘎嘎嘎!」

角色名稱:絲凡拉.彌天爸
角色性別:男
角色種族:人類→寵物
角色類型:普通人
角色生日:未知
角色年齡:170歲(人軀亡)
角色身高:50公分
角色體重:40公斤
角色星球:絲凡拉
角色介紹:在身為人的軀體死亡之後,靈魂成為了寵物——啊嘎嘎,繼續待在大家身邊。是第一名踏上巴巴托斯成功見到萊特拉的普通人,非常喜歡採訪人,但在成為啊嘎嘎後除了彌天和蘇摩薩沒有人聽得懂他在說甚麼,夢想著要再踏上巴巴托斯一次。

廩格



  這是彌天爸仍然是人的長相,他的名字叫做廩格。是一名到處旅遊的流浪記者,在宇宙間頗具知名度。個性非常溫柔,雖然自己並不適非常強壯、也不太會打架,但是會拚了命拯救被欺負的孩子或動物的人。

人魚兄妹

  「甚麼時候才能再見到那隻紅色的貓咪呢?」亞黛蕾趴在魚缸上拖著雙頰這麼說。
  「Ne-chan、Ne-chan,威洛是匹狼呢!」尼爾森抱著企鵝小聲的回答亞黛蕾。

  這對兄妹是風靡全宇宙幾乎所有年輕人的偶像,但通常演唱會只會在絲凡拉舉辦,是一對曝光率很高的藝人。身上刺有相同的刺青。

亞黛蕾


角色名稱:亞黛蕾
角色性別:女
角色種族:獸人
角色類型:孔雀魚
角色生日:4月7日
角色年齡:65歲
角色身高:170公分 (含尾鰭)
角色體重:60公斤
角色星球:絲凡拉
角色介紹:喜歡唱歌,熱愛占卜,說話很有被吐槽的點,是個開朗樂觀的女孩。會使用漂浮魔法,不喜歡變回人的模樣,覺得那一點也不美麗。喜歡在魚缸裡堆著五顏六色閃閃發光的吉祥飾品,偶爾會趴在魚缸上發呆。在一次演唱會上瞥見匆匆離去的威洛,便一見鍾情。在孤兒院認識尼爾森,剛好同一天生日,便對外宣稱他們是雙胞胎姊弟。

尼爾森



角色名稱:尼爾森
角色性別:男
角色種族:獸人
角色類型:海豚
角色生日:4月7日
角色年齡:65歲
角色身高:160公分 (含尾鰭)
角色體重:40公斤
角色星球:絲凡拉
角色介紹:喜歡把玩各種樂器(主要喜歡打鼓和彈琴),是個沉默害羞的男孩。說話不大聲,負責吐槽姐姐的話語。對姐姐說的話百依百順和他形影不離,總是用「Ne-chan」來叫亞黛蕾。討厭圓形或長刺的東西,因為自己會突然爆走,尼爾森不喜歡這樣。也喜歡待在魚缸裡頭,養了一隻企鵝,把它叫做「儒艮」。儒艮非常的活潑,喜歡在尼爾森身上爬上爬下跑跑跳掉的,莫名的恐懼亞黛蕾。儒艮會說一些簡單的話語,但唱起歌來……頭殼可能會爆炸。

絲凡拉地區分布

絲凡拉是以人文藝術類的文明星球,共和制使當地和平發展,教育制度成熟且盛行,人們大多愛好和平,處處充滿著智慧與祥和。整個絲凡拉星由一塊廣大的大陸以及海洋上的零星島嶼構成,以下資訊讓公會的各位做斟酌參考。

主要劃分(暫定):第一區塊(東北)、第二區塊西北、第三區塊中央、第四區塊西南、第五區塊東南、島嶼群。

第一區塊(首都)
智慧之都 · 密米爾
Mimir the capital of Wisdom

  為絲凡拉首都所在的東北城區,是領導人彌天的主要行政區域,全區產業以學院經營為大宗,各種族將文明智慧結晶在此貢獻並傳承,定居的人口最多。

第二區塊(港口)
月牙灣
Crecent Bay

  包含西北洋在內的西北區域,港口總站臨靠中央城,擁有絲凡拉最大的港口,其目的並非貿易,而是單純為了出船而建,大陸境內水路交通盛行,人們喜愛用船在境內或出海旅遊當作休閒活動,船夫職業興盛(絲凡拉的計程車就是船)。

第三區塊(中央城)
藝術之都 · 真蒂萊斯基(真理城)
Gentileschi

  旅遊觀光區,興建許多收藏三大星球中為數最多藝術品的美術館,區內設有市集,觀光貿易相當頻繁。由於市集緊鄰美術館區塊,為避免觀光客造成地面甚至館內髒亂,也避免有人做不法勾當(贓物買賣或偷竊藝術品等等),領導人將首都主要警力都分配在此處坐鎮。定居人口以美術館管理員及眾警衛為主,以防混亂。

第四區塊(森林)
聖靈之森
Forest of the Holy Spirit

  西南方為廣大的森林地帶,居住在此的族群除了樹人與獸人之外,其他種族的吟遊詩人跟畫家、探險家等等也不在少數。為不影響到本地的森林生態,來此居住的生物都會自備帳篷,但大部分人都願意同意外來客多花點心力建造一間小木屋,好讓大家同住一塊休息,也方便進行整理,因此那些森林小木屋群也成為第四區塊內著名的住宿點。

第五區塊(山區)
藤伽羅的曙光(曙山)
Aurora of Southeast Ridge(東南嶺的極光)

  東南方充滿高山群,坐擁諸多美麗的自然地形景觀,除登山客與研究員經常造訪之外,本區塊屬於尚未開發完成的區域。

島嶼群
布拉霧群島
the Plaus'

  主要大陸以外的其他小島群,一般居住少數族群,少與大陸有往來。而西北方島嶼密度最大,又靠近大陸出海口,因此變成度假景點。

公會首頁

主選單
公會
系統設定
  角色設定
  創作系統
  寵物系統介紹
星球
  主要星球
  商業星球
  種族據點
創作活動
  節慶活動
  日常活動
  季節活動
  寵物活動
  結束活動
對串任務
登錄
  角色
  作品
  稱號
幹部
關聯資料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