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巴巴托斯的繼承

會長:planet0831 / 星球開設日:2014-09-05 16:24:15

  • EXP

  • 資金81522  
  • 招募制度:邀請制
  • 成員:69 人
  • 昨日人氣:0

七夕「祈願再相逢」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planet0831 ...看更多


七夕,是約定之人相逢之日。

也是人們祈求、許願之日。

在這意念交錯的日子裡,將你們的「思念」傳達給珍視之人吧!

如果尚未領取通行證的角色僅能接取自己星球的任務,已領取通行證者可以跨星球接取任務,以下為各星球的任務限制:

絲凡拉➤官方將派發節日特製的七巧許願紙,傳說中只要將注入意念的許願紙掛在竹子上,就可以實現願望。請利用許願紙將思念傳達出去吧!可以選擇獲得特殊技能:歌藝、演技、繪圖、寫作特殊技能一等。

法里傑➤在七夕當天,米德加爾特將舉辦節日限定市集,市集裡將會販售各種精緻的鑄造品。請與珍視之人一同享受繁華的七夕市集。可以選擇獲得特殊技能:馴獸、格鬥、鍛造、特務特殊技能一等。

阿瑟斯➤每逢七巧節,阿瑟斯將會舉行一年一度的縫紉大會來驗巧。請做出一件紡織品來參加慶典。可以選擇獲得特殊技能:醫學、烹飪、採集、紡織特殊技能一等,或魔法技能加一等、魔力+5。

  PS. 魔法技能5等後,可以再新增一個魔法技能。

  輪流釋出種族據點的任務,如要參加須加入該據點,以下為各據點的任務限制:

魔導士圖書館➤在縫紉大會中難免會有人被縫針給弄傷,請協助受傷的人們處理傷口。

天使教堂➤對於閃閃發亮的七夕市集,有一股勢力意圖拆散成雙成對的人們。請暗中阻止這群人的行動以利節日能夠平安順利。

普通人實驗室➤ 請用任何方法從聖靈之森搬運官方指定的許願竹至絲凡拉首都的廣場,方便明民眾將許願紙掛在竹子上。

  可以重複完成任務並領取消耗品獎勵與等級、技能。除了星球獎勵外,還可獲得與發佈時間相應之獎勵,攜帶寵物並創作在劇情中可增加2500塊錢。

七夕
一週內


20150816-
20150823

20150820
星球
Σ7500$、獲得七夕許願紙一張,會員與登場之角色等級增加一等,稱號:心心相映
據點
Σ10000$、獲得種族限定掛飾一個,會員與登場之角色等級增加一等。

20150816-20150823
星球
Σ5000$和獲得七巧縫紉包一個,會員與登場之角色等級增加一等,稱號:心心相映。
據點
Σ7500$、獲種族限定掛飾一個,會員與登場之角色等級增加一等。
七夕 第二週
20150824-20150831
星球
Σ2500$,會員與登場之角色等級增加一等,
稱號:心心相映
據點
Σ5000$,會員與登場之角色等級增加一等。
七夕
兩週後
20150901-20150908
僅能獲得Σ2500$和角色與登場公會會員角色等級一等。
於20150908後無法破解活動,僅當番外創作,無法獲得會員等級外的任何獎勵。

獎勵圖:

(繪製→ 果喵 (繪製→ 果喵

(繪製→ 果喵 (繪製→ 果喵 (繪製→ 果喵

創作規定參見公會規定第七章

文章標題必須加上前綴【巴巴托斯的繼承】、【巴巴托斯】或【BBTS】,
文末需加上公會連結,並且至角色登錄表中留言登錄。

登錄格式:
任務名稱(星球):角色
http://網址


公會首頁

主選單
公會
系統設定
  角色設定
  創作系統
  寵物系統介紹
星球
  主要星球
  商業星球
  種族據點
創作活動
  節慶活動
  日常活動
  季節活動
  寵物活動
  結束活動
對串任務
登錄
  角色
  作品
  稱號
幹部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七夕「祈願再相逢」」。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