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巴巴托斯的繼承

會長:planet0831 / 星球開設日:2014-09-05 16:24:15

  • EXP

  • 資金81522  
  • 招募制度:邀請制
  • 成員:69 人
  • 昨日人氣:0

ω368,學園季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planet0831 ...看更多

  在三個星球上,出現了飄浮在空中的巨型建築,這是在這三個月限定開設的學園。每個人都可以入學,如想要在其他星球的學園入學,需要擁有通行證。每個學園都有學習特殊技能的學院,邀請各方高手前來教授。

  每個人只能進入一個學園,每參加一次官設課程活動可提升一等此技能等級(魔法養成亦可以獲得新魔法,或者提升原本的一等)。可重複完成任務並領取獎勵與等級、技能。活動時間為20150701至20150930結束。參與活動每篇作品可領取Σ5000$,全資質+5(同一角色至多3次),稱號:當學生也是有學生的美好。

  不限修課學分數的下限,但學分數超過20即可獲得一件學園制服喔!僅有第一篇課程文有算學分(即續集不算),麻煩於作品最末端標示此次創作所獲得的學分與之前獲得的學分累積。



  提醒:一個課程就有學分,非四個課程完成才有學分喔 ٩(๑•̀ω•́๑)۶

  可使用小屋創作方式或對串創作方式提交獲得獎勵。對串繳交方式為記錄於小屋創作中(因為三個月後串就會被巴哈刪掉)。建議直接截圖全放置,或者修改成小說模式。對串樓數不含中之的OS至少需要總參與人數(無論是否有參加到最後)的十倍。

  PS1.  入學任務算一次任務,其他活動項也各算一次,非續集。
  PS2. 若有續集創作、每篇作品同樣可領取Σ5000$、但之後的資質增加的會越來越少 首篇創作全資質+5、第二篇全資質+4、第三篇全資質+3、第四篇全資質+2、第五篇全資質+1。
  PS3. 對串同一串至多五人參與。(20150702新增)

  絲凡拉學園的課程分別有:歌藝、演技、繪圖、寫作、烹飪、紡織、特務、格鬥。
  法里傑學園的課程分別有:馴獸、格鬥、鍛造、特務、演技、寫作、醫學、採集。
  阿瑟斯學園的課程分別有:醫學、烹飪、採集、紡織、歌藝、繪圖、鍛造、馴獸。
  開放性課程:阿瑟斯魔法養成、法里傑情緒控管、絲凡拉人生規劃。


  以下為各學園此季行程表,作品第一集請於規定時間內發表,其他續集不限時間,但超過9月30日以番外計算:

絲凡拉學園:


活動時間

活動名稱

學分數
   

活動內容
7月1日
7月31日

入學申請

1
請進入絲凡拉學園申請入學,登記參加的學院,認識環境與同窗。(參考:認識彼此→參觀校園→報到→隨機發現校園事件→猜測未來可以學到甚麼→先回家/)
8月1日
8月10日

從一個字認識人生—— 嘎
             

4
絲凡拉學園邀請彌天爸前來演講,主旨是「認識人生,認識自己,認識創作的意義」,歡迎全校學生前往聆聽。配備蘇摩薩擔任翻譯。


8月11日
8月31日

深海中浮出的歌聲




2
絲凡拉學園邀請人魚兄妹前來表演,並教導歌藝課的學生如何提升舞台魅力、吸引所有人的目光。

一場文字與文字的無聲交流
絲凡拉學園邀請彌天來指導寫作課的學生學習如何快速地把自己的靈感、情感,眼前所看到的一切書寫下來。
華麗的藝術雕刻大於繪圖
絲凡拉學園邀請垣刈來訓練繪圖課的學生,如何精準的畫出華麗的圖畫。雖然他擅長的是雕刻。

精準的詮釋
絲凡拉學園邀請邦妮來指導演技課的學生,如何可以完美的詮釋劇情中的角色,釋放自己最真誠的情感。

9月1日
9月16日
想當偶像明星
只要會做甜點就夠了


3
絲凡拉學園邀請迪斯來指導烹飪課的學生,如何美美的做出一道美味的甜點。
為了讓自己看起來更溫柔
絲凡拉學園邀請亞迪蜜斯來指導紡織課的學生,如何藉由紡織來展現自己溫柔的一面。
黑寡婦不是蜘蛛是特務
絲凡拉學園邀請海德倫來傳授擔任特務的精隨給特務課的學生們,讓他們除了表面光鮮亮麗的生活外,也可以用自己的一技之長做副業。
打架的精隨就是打不死 絲凡拉學園邀請箏鴂來指導格鬥課的學生,最強防身術,避免未來遇到瘋狂粉絲的襲擊。

9月17日
9月30日
    


成果發表


5
結束一系列的課程即將離開學園,三間學園聯合舉辦成果發表會,邀請所有參與的學生和老師一起來展現學習的成果。每個課程都擺設了一個攤位,讓大家自由參與,希望可以將所學到的運用出來。

法里傑學園:


活動時間

活動名稱

學分數
   

活動內容
7月1日
7月31日

入學申請

1
請進入法里傑學園申請入學,登記參加的學院,認識環境與同窗。(參考:認識彼此→參觀校園→報到→隨機發現校園事件→猜測未來可以學到甚麼→先回家/)
8月1日
8月10日

如何爬上金字塔的尖端
          

4
法里傑學園邀請提爾三世前來發表自己成為法里傑國王的故事與經驗談,歡迎全校學生前往聆聽。




8月11日
8月31日

交流超展開,
一場絕不失敗的戰鬥






2
法里傑學園邀請傲嬌劉和超展開來告訴格鬥課的學生,如何第一次戰鬥就上手,教導不敗、不疼、不累的秘訣(傲嬌劉和超展開為法里傑隱藏版NPC)。
即使身形巨大也可以當個優秀的特務
法里傑學園邀請馬尼來向特務課的學生傳教,如何使得即使身型巨大的人跟蹤他人也不被發現的方法,傳授特務行動的精隨。

馴服動物的高手
法里傑學園邀請神樂來傳授馴獸課的學生,如何用最快最有效率的方式馴服所有動物。授課地點為阿泰米斯。

不是所有東西都是靠運氣
           
法里傑學園邀請威洛來指導鍛造課的學生,各種素材的化學變化,並鍛造出自己心目中完美的器具。還有一些,鍛造成功的秘訣。
9月1日
9月16日

馬尼演繹不愛提爾






3
法里傑學園邀請馬尼來指導學生們如何可以違背自己的內心,詮釋出另一個角色。演技在當間諜的時候非常好用。
用錢來寫作就是
賺錢的徵兆
法里傑學園好像搞錯題目,邀請了柯特來指導寫作課,柯特雖然偶而會寫些筆記,但專長是記帳……一樣也是可以上課的啦!
打架和醫學是相輔相成 法里傑學園邀請菲蘭葛蘭來指導學生們,在打鬥之中受傷,要如何快速地處理自己的傷口,或者利用醫學知識在打鬥之中更上一層。
在荒野生活總要有的常識 法里傑學園邀請哈樂德來指導學生哪些食材、素材是可以使用而那些不行,並交導採集的訣竅,讓自己不只會打架!
9月17日
9月30日
     

成果發表

5
結束一系列的課程即將離開學園,三間學園聯合舉辦成果發表會,邀請所有參與的學生和老師一起來展現學習的成果。每個課程都擺設了一個攤位,讓大家自由參與,希望可以將所學到的運用出來。

阿瑟斯學園:


活動時間

活動名稱

學分數
   

活動內容
7月1日
7月31日

入學申請

1
進入阿瑟斯學園申請入學,登記參加的學院,認識環境與同窗。(參考:認識彼此→參觀校園→報到→隨機發現事件→猜測未來可以學到甚麼→先回家/)
8月1日
8月10日

身小志不窮,又高又偉大的總統
              

4
阿瑟斯學園邀請前來教導大家讓自己的荷包爆炸的秘訣,稍微談一下自己的勵志故事,歡迎全校學生前往聆聽。




8月11日
8月31日

自己身體自己顧






2
阿瑟斯學園將邀請菲蘭葛蘭講授人體構造以及藥物的用法,讓學生了解藥物對身體的影響。同時也會提供一些營養保健的資訊,教授養生之道。
只要有心,
人人都可以成為神農氏
阿瑟斯學園將邀請哈樂德帶領學生踏出教室,訓練學生以精銳的眼光和豐富的知識,擇取所需,教授各種採集的小秘訣。

即使不是慈母,
也能讓遊子身上穿新衣
阿瑟斯學園邀請教導大家基本的紡織技巧以及認識相關材料設備。為了力求理論與實務結合,課程結束時將會完成至少一件紡織品。歡迎有興趣的同學前來修課。

蒸炒煮炸也別忘了加醬汁
阿瑟斯學園將邀請達斯汀教導如何以單純的食材創造出各種令人垂涎三尺的美味料理,讓學生從料理界的生化武器和黑炭中畢業。




9月1日
9月16日

唱歌甚麼的有錢不賺嗎





3
阿瑟斯學園邀請邦妮來指導學生們,如何可以讓自己的聲帶到達一定的頻率唱出一首美妙的歌曲,藉此來增加自己的收入。
畢卡索也是有小時候的 阿瑟斯學園再度邀請教導大家如何畫出衣服就像是小孩子畫的圖,卻仍舊會被評價為驚世之作的作品。
我要外殼保護自己 阿瑟斯學園邀請威洛來指導大家親手鍛造出屬於自己的武器或防具,讓柔弱的自己可以有層物理性的防護。
動物的事問動物就對了 阿瑟斯學園再度達斯汀邀請指導大家透知動物內心的想法,省下大半心力馴服強大的動物,讓大家可以有隻乖巧寵物侍奉自己。

9月17日
9月30日
    


成果發表


5
結束一系列的課程即將離開學園,三間學園聯合舉辦成果發表會,邀請所有參與的學生和老師一起來展現學習的成果。每個課程都擺設了一個攤位,讓大家自由參與,希望可以將所學到的運用出來。

開放性課程:






阿瑟斯魔法養成
        

課程時間

學分數
   

修課條件

課程內容
7月11日
7月31日
3



修課者的魔力必須10以上。
             

想要學習魔法的應用嗎?阿瑟斯學園特別開放,不論是否為阿瑟斯學園的學生都可以來修課,特別邀請魔導士圖書館的米斯朵瑞兒蒞臨指導。
課程地點

阿瑟斯學園
     






法里傑情緒控管
        

課程時間

學分數
   

修課條件

課程內容
7月11日
7月31日
3

修課者的EQ測試
必須三顆星星以下。

評語是:
人艱不拆、略遜於人
           

覺得自己的心情不好嗎?發現自己常常生氣嗎?或者認為自己的情緒表達不當呢?特別邀請傲嬌劉來指導大家如何管理自己不知何時會爆發的情緒。
(須於作品放上測試結果)
課程地點

法里傑學園
     







絲凡拉人生規劃
        

課程時間

學分數
   

修課條件

課程內容
7月11日
7月31日
3



修課者的年齡不得超過平均壽命的三分之二。
            

覺得自己活著的時間還有好長一段嗎?覺得不知道該怎麼度過餘生嗎?覺得不知道該如何好好安排自己的生活嗎?特別邀請亞迪蜜斯來告訴大家,如何度過慢慢長生,不至於孤獨老去。

課程地點

絲凡拉學園
     

創作規定參見公會規定第七章

文章標題必須加上前綴【巴巴托斯的繼承】、【巴巴托斯】或【BBTS】,
文末需加上公會連結,並且至角色登錄表中留言登錄。

登錄格式:
任務名稱(星球):角色
http://網址

公會首頁

主選單
公會
系統設定
  角色設定
  創作系統
  寵物系統介紹
星球
  主要星球
  商業星球
  種族據點
創作活動
  節慶活動
  日常活動
  季節活動
  寵物活動
  結束活動
對串任務
登錄
  角色
  作品
  稱號
幹部
關聯資料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