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黑龍劇情區

會長:peter1999 / 黑龍.拉雅克開設日:2014-08-12 20:35:13

  • EXP

  • 資金1000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1 人
  • 昨日人氣:0

【阿絲摩蒂】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peter1999 ...看更多


  姓名阿斯摩蒂(Asmodeus)
  種族:魔神
  性別
  152cm
  49kg
  :白
  年齡不可考
  稱號:慾情魔神
  強者分類正氣之人



《簡歷》


沉靜而深邃的雙眼猶如葡色的寶石鑲在了臉上,柔長髮絲如雪色冰河流洩而下,黑金色調洋裝的長角少女,迷媚的臉龐的勾笑彷若能一點一滴地將人心勾拖離體。

所羅門七十二柱魔神第32席‧位階王(KING),七宗罪色慾之主,旗下擁有72個軍團,位階魔界之頂點之位的掌管者。

擁有難以想像的溫柔敦厚的性格,原為貞潔與情感的守護母神,但卻因此遭天主敵視(因為自身神的身分),多次受到天使的阻撓。

多俾亞傳中提到:阿斯摩蒂附在辣古耳的女兒撒辣身上,她的七任丈夫在和她圓房前都遭他殺害。  但是多俾亞在託名大阿納尼雅的兒子阿匝黎雅的總領天使──拉斐爾幫助及指示下,在洞房夜時以燃燒魚的心、肝的煙驅除了之後又被拉斐爾追上綑綁。    

實際上,殺死了少女的七任未婚夫,為的就是少女能夠找到她的真愛,自己卻反被天使拉斐爾給陷害中傷,因而被迫被成為魔神對上天庭。

即是她成為色慾的理由──『存粹之愛』

其美學乃是的戴奧尼索斯,強調自由且奔放的戀愛美學,卻也對痛苦感到愉悅,會是那種同時支持羅密歐與茱麗葉結婚,又會因他們的死感到淒美而讚頌的人──無論最後的結果羅密歐與茱麗葉是死是活,幸福快樂或是雙雙歸去她都喜歡。

極端感性的存在,不愧對其魔的名號,追求愛之極致的魔神。




《能力》



【慾情魔神‧阿斯摩蒂‧LV155】

體質:
魔神,擁有極高的抗魔力,同時本身具有翅膀,可飛行。
同時具備魅魔的能力,可降低仇恨值。


能力1:魅魔之性

魅魔中的神祇,激起人們內心的慾望與愛意。

對阿斯摩蒂使用魔力招式者,容易造成"魔力洩出"的情況
(就是用魔法類招式不小心用太多)


能力2:紅牛、罪羊、火蛇、
塘鵝
傳說,阿斯摩蒂擁有牛與羊的頭,毒蛇的尾巴與鵝的腳
實際上代表聖經中的四種神聖動物
當然以下的動物都是阿斯摩蒂特地偷來的,所以在神話中的形象才變成了奇美拉般的醜化。


【紅牛】
指的是在舊約聖經中的紅母牛
其燃燒後的灰燼跟水混合後,對接觸屍體者的潔凈儀式用。

用途顯而易見的是「淨化」
阿斯摩蒂能召喚出紅色的鮮炎,其燃燒的火焰能夠帶給持有者溫暖,移除任何的負面狀態。

但要注意的是,紅牛的淨化,正是犧牲了紅牛──
該火焰也能燃燒一切,作為"犧牲"來輔助自己。


【罪羊
俗稱的代罪羔羊,但有些不同的是──該羊是山羊,出典於舊約利未記,與知名惡魔阿薩謝爾有關。(第十六張第十八節:為那兩隻羊拈鬮,一鬮歸與耶和華,一鬮歸與阿撒瀉勒)

歸給天主的羊,是祈求天主赦免人們罪過的牲祭
歸給阿薩謝爾的羊,是將人們的罪過施於上的代罪羔羊,並交由惡魔阿薩謝爾領走。

但歸給天主的羊必定會被犧牲,歸給阿薩謝爾的羊卻解放至荒野。

其能力為「放逐」
除了能免疫部分聖屬性以外,還有無法被束縛的效果。
此外,放逐之力可以配合魅魔之性使用,連同魔力、血液甚至是靈魂都能放逐。
主動使用時,會出現羊(虛體),羊似乎能以「咬人」作為呈現,咬走上述的那些東西。


【火蛇
出自於舊約民數記二十一章,因為天主要處罰抱怨路途艱辛的以色列人們,所以放了火蛇咬死了以色列人(火蛇的意思並不是真的有火,而是咬了傷口會發炎後中毒而死。)

其能力為「毒懲」
而能力呈現──正是阿斯摩蒂手中的流星錘。

是種因果律兵器,
如同聖經那樣,「因為疲累所以中毒而死」,只要對方出現了「疲累」就會發動

若是他人處於疲累狀態(蓄力釋放後結束,進入冷卻時間,或用了裝備能力的次數等也算)
就會立刻受到一定的傷勢。
並且,敵人不能站在原地,一旦停下腳步,就會受傷。


【塘鵝

又稱鵜鶘,母鳥會將食物吞入袋囊,讓幼雛不斷啄其袋囊,使母鳥反芻吐出經過消化後的食糜,供幼雛食用,因為幼雛反覆啄撞的關係會使母鳥受傷,被天主教視為聖體聖事的象徵。

能力為「汲求」
成功傷害到對手,即可恢復自身的一切傷勢與魔力。
要注意的是,其攻擊乃是"吸收",而不是單純恢復。

此外,因為有著「攻擊母親」的象徵,所以也可以藉由打擊敵人所釋放的一切人事物,讓該者受到同等的傷害。

能力3:母地
掌管魔界的七位君主,各有七種不同的元素屬性,可以支配自然的力量打敗聖者。

阿斯摩蒂代表著「地」的能力,身為色慾與母性的象徵──可使用以束縛與護衛為主的地屬魔法。

能力4:【色慾權能】
情慾正意味著人的結合,人因會因情感而聚再一起,越是強烈的情感,越是會使雙方糾纏而凝聚。

站在情慾的頂點之尊,能將一切給濃密且完美結合,就連虛體的概念都能與實體結合再一起的愛之力。能夠融合任何的萬事萬物,連同抽象概念都能融合,並成為新的事物。



公會首頁

主選單
影王
  鬼俠會
  天海組
  虎岡會
放放
陣營與人物(DL之野望)
  DL系陣營與人物資訊(索引)
  陣營與人物資訊(逆神軍聯合)
  陣營與人物資訊(神竊物)
  陣營與人物資訊(聖十字教廷)
  陣營與人物資訊(魔女)
  陣營與人物資訊(魔界)
陣營與人物(濛幻境界)
  陣營與人物資訊(索引)(濛)
  陣營與人物資訊(幻界魔獸)
  陣營與人物資訊(幻界帝國)
陣營與人物(戰鬼之刻)
  十一鬼主勢力(索引)
  十一鬼主
復國之花咲
  年表
  劇情介紹
  艾斯羅德大陸
  陣營與人物資訊(都鐸林)
  陣營與人物資訊(花冠八座)
  陣營與人物資訊(炎獅)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阿絲摩蒂】」。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