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黑龍劇情區

會長:peter1999 / 黑龍.拉雅克開設日:2014-08-12 20:35:13

  • EXP

  • 資金1000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1 人
  • 昨日人氣:0

陣營與人物資訊(魔界)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peter1999 ...看更多



魔界》



在該作品的世界觀中,諸如惡魔、墮天使或是魔神等,皆不是住在地獄,地獄是天主掌管罪犯的地方,而逆反他的一切之人──魔族則是自立了新的世界居住其中。

魔界的構成與一般世界不同,位於被創造的異空間,沒有晝夜──光源乃是空中結界充斥的闇魔力隱約閃爍的光耀,細細柔柔的灑下大地。

魔界的風貌因掌管者的不同而有所不同,形成了八個領域──

墮天之星──傲慢之路西法所創立的明空天境
於高空漂浮的領土,符合人類對於天堂的潔白形象,居住墮天使居多。

六翼毒龍──憤怒之薩麥爾所創立的燃燒大漠
由黑色的焦炭粉粒與岩漿之河構成的沙漠,人煙稀少,但居住著一些法力高強的魔龍。

由慾情魔神──色慾之阿斯摩蒂所創立的蜜愛夜城
似是文藝復興的都市,以浪漫的哥德式建築立基了華麗的景觀,居住魅魔與夢魔居多。

御海蛟后──忌妒之莉薇坦所創立的渦潮深淵
整片魔界的大海皆出自她的手,在海底建立了古代的大型城邦建築,居住著水生的海魔為主。

財知御掌──貪婪之瑪門所創立的黃金樹域
魔界最巨大的樹,樹葉果實皆為真正的黃金,內裡有著巨大的居住空間與書庫,居住著睿智的契約惡魔或是生前為異端者的惡魔。

創進工手──怠惰之貝爾芬格所建立的蒸氣鐵邦
以蒸氣龐克所建立的城邦,明明是蒸汽科技,性能卻遠遠超越南方現有的知識,這裡的居民多為著寄宿於機械的惡靈甚至是純機械人。

自由噬風──貪食之別西卜建立的逍遙風嵐。
在魔界裡吹起的風皆是由別西卜創造,風中偶爾會傳來細語,乃是因大量的幽魂居住其中。

舊天神主──魔神之王芭莉建立的七十二柱
魔神芭莉與賢王所羅門王創立的領域,由七十二個莊園構成,居住著七十二位強大的魔神。

而魔族們皆有『闇』屬性與聖屬性相對,

聖屬性的魔力可以治癒,也可以毀滅,更對闇屬性有著加成性的攻擊,實際上就猶如人體免疫系統對病毒一樣,產生抗體並消滅病毒。

而理所當然的,闇屬性就是病毒,病毒能夠支配與破壞人體,有時甚至強過免疫系統,但現在聖屬性(免疫系統)是壓制病毒的,所以聖屬性直接的被免疫系統克制(有抗體)。

因此,掌管魔界的七位君主,各有七種不同的元素屬性,可以支配自然的力量打敗聖者。



陣營人物》

七宗罪的君主們各有他們的志向,或是他們個人的理念,而因此造就了他們的『罪惡』,雖然或許是有苦衷或情有可原,但是否為好的表現就見仁見智,但也因為他們的罪惡而對眾生有著相反的性格表現。



  【路西法】

‧簡介
陣營首領,七宗罪之君主,位階傲慢,外表是個人畜無害且笑口常開的陽光青年,屬性雷

傲慢的志向是『秉持正義』,在這世上,認定自己為『正義』,才是最為傲慢的存在,也因此掀起了天界戰爭並敗給天主,最後成為了墮天使之祖。

謙卑為懷、樂善好施、助人為本、見義勇為,完全像是個聖人一樣。
擁有為權能『超越』,凌駕一切並戰勝的力量。


  【薩麥爾】

‧簡介
七宗罪之君主,位階憤怒,外表是個囂張而具備自信,卻又兼具儀態的貴族中年,屬性火

憤怒的原因是『神的惡意』
原本他被天主指派為「死亡天使」,並素有「神的毒物」的異名,進而日夜的毀滅對天主不力的一切,對此因而憤怒,要加以對天主還擊。

也因此,他跟著路西法加入了天界戰爭,並敗給天主。
擁有圓滑的交際手段,和事佬;卻也很會挑起人的憤怒,嘲諷力十足。
擁有為權能『消耗』,將一切燃燒殆盡那樣的速度,並化為強大火焰的力量。



  【莉薇坦】

‧簡介
七宗罪之君主,位階忌妒,外表是個優雅而從容,但具有海蛇尾和魚鰭耳的貴婦,屬性水。

忌妒的理由為『人獸之差』
對神創造人與獸,神卻把獸設定為人的支配物,而非同等的看待,因此忌妒著人與神。

為創世紀之第五日時創造,代表海的獸,與於逆神軍代表地的【比蒙】和代表空的席茲三隻獸個別佔據了陸海空。

天主設定了,當末日來臨時,比蒙會與莉薇坦大戰,最後同歸於盡,與席茲成為聖潔者的糧食。因此他與比蒙天生的不合──也因此,莉薇坦違逆著神的安排,成為了七宗罪之君。

對自己擁有相當的自信與格調,認為身為獸的自己是完美且優於人類的存在,同時有完美而如天造地設般的美麗,雍容華貴的氣質,足以讓人心生忌妒的完美。

擁有為權能『扭轉』,將一切扭曲為變形,或是強硬的將好的事物扭轉為壞的事物,或將不順己心的一切扭轉為順心的結果。此外,擁有三大獸的能力──空間的掌管者。

(三大獸能力:比蒙為質量,席茲為時間,莉薇坦為空間)
(席茲因為神話中展翅即能覆蓋太陽,使大地彷彿如黑夜,因而此乃時間的能力)
(而莉薇坦支配了海洋的一切面相,因此為空間)



 【阿斯摩蒂】

‧簡介
七宗罪之君主兼所羅門七十二柱魔神,位階色慾,外表是個神秘且如人偶般精緻的黑裝魔族少女。
屬性地

色慾的理由為『存粹之愛』
秉持著極端的浪漫主義,曾因此將某個貴族少女婚嫁的對象在圓房的時候殺死,甚至殺死了少女的七任未婚夫,為的就是少女能夠找到她的真愛,自己卻反被天使拉斐爾給陷害中傷。

因為魔神的身分屢遭天界刁難,最後以自身強大的才能登上七宗罪的寶座。

美學乃是的戴奧尼索斯,強調自由且奔放的戀愛美學,卻也對痛苦感到愉悅,會是那種同時支持羅密歐與茱麗葉結婚,又會因他們的死感到淒美而讚頌的人──無論最後的結果羅密歐與茱麗葉是死是活,幸福快樂或是雙雙歸去她都喜歡。

擁有為權能『融合』,將一切給濃密且完美結合,就連虛體的概念都能與實體結合再一起



  【瑪門】

‧簡介
七宗罪之君主,位階貪婪,外表是個文靜的文學少女,屬性木。

貪婪的志向為『獲得全知』
全知是天主的三大權能,想知道一切的人,正是最為貪婪的存在。

而認為「知識」即是財產的她,不斷的將知識與金錢發送給群眾教育,因而被天主盯上而遭敵視。

個性是七宗罪君主中少數與『惡魔』的刻板印象吻合的存在,雖然睿智而賢明,但同時卻也狡猾奸詐,擅長使計與掠奪物資。但也不吝於教授他人知識。

擁有為權能『增生』,將一切不斷的開花結果,生生不息的擁有一切



  【貝爾芬格】

‧簡介
七宗罪之君主,位階怠惰,外表是個蒸氣龐克風的風衣青年,屬性冰。

怠惰的志向為『科技治世』
發明一切工具與機械的即是為了捨棄需要「勞動」這種無意義行為,認為人類應當用著「機械」免於勞動,可以只用「思想」來控管甚至創造世界。

而認為不斷發明使眾人加入自己,因而被天主盯上而遭敵視,因為天主正是將人視為奴僕,自然不希望他們擁有方便的生活。

個性是七宗罪君主中少數符合位階個性的存在,深居簡出,一句話不超過四字,慵懶的神色、但也因此,他的行事風格相當俐落,絕不拖泥帶水,在最短的時間內完成最麻煩的任務。

擁有為權能『停滯』,將一切不斷停滯不前,時間系的能力




  【別西卜】

‧簡介
七宗罪之君主兼魔神王子,位階貪食,外表是個穿著風衣的放浪者,屬性風。

貪食的理想為『眾生平等』
想像眾人間的平等,人人都能安居樂業的理想世界,沒有飢餓,沒有歧見,一切平等──

然而,這是不可能的,對於已有人神之差的世界來說,平等本身就是逆神之行,神在終末之日還要選擇聖人才能入天堂──連同這點也要逆反的別西卜,外加他是魔神王子,早就已經被盯久了。

(備註:暴食之罪不僅僅是對食物貪吃,還有對資源的浪費與集中,
說簡單點就是杜甫的「朱門酒肉臭、路有凍死骨」,朱門這行為也會被視為貪食)

個性是個完全的自由人,獨來獨往,毫無王子的感覺,反而像是個浪跡天涯的拓荒者,與惡魔全然不同,堅持著資源的完全分配與"共富",並樂於分享與分配,簡直就是左派的代表。


擁有為權能『分解』,將一切給分離開來,再重新分配與利用的能力,正猶如消化系統會將吞下肚的食物用各種方式分解吸收一樣。




  【芭莉】

‧簡介
所羅門七十二柱魔神首席,舊支配者之神,外表是個粉紅色王族禮服的女性,屬性聖。

曾經能與「天主」角逐的強者,但最後落敗被打為魔神,隨後仍組織起龐大的魔神組織,於魔界大放異彩。

因為曾經能掌握"神"的地位,所以擁有神的權能,聖屬性就是其代表之一。

「天主」常被聖十字教廷稱為"父",而芭莉常被稱為"母"居多,是一位母性神,同時自己的兒子也大有成就──但是與自身的兒子並不對盤,儘管自身居心良苦,但兒子仍是不領情。

地位幾乎等同於路西法,但路西法為前,他為後;路西法為光,他為影,在魔界享有極大的影響力,也不難看出她是個善於心計的人,儘管如此,受於母之性,仍是個在背後不斷支持整個魔界的魔神。

擁有為權能『必然』,不會被任何事物給扭曲轉變的「法則」之力,代表曾經的天神那威權的能力


公會首頁

主選單
影王
  鬼俠會
  天海組
  虎岡會
放放
陣營與人物(DL之野望)
  DL系陣營與人物資訊(索引)
  陣營與人物資訊(逆神軍聯合)
  陣營與人物資訊(神竊物)
  陣營與人物資訊(聖十字教廷)
  陣營與人物資訊(魔女)
  陣營與人物資訊(魔界)
陣營與人物(濛幻境界)
  陣營與人物資訊(索引)(濛)
  陣營與人物資訊(幻界魔獸)
  陣營與人物資訊(幻界帝國)
陣營與人物(戰鬼之刻)
  十一鬼主勢力(索引)
  十一鬼主
復國之花咲
  年表
  劇情介紹
  艾斯羅德大陸
  陣營與人物資訊(都鐸林)
  陣營與人物資訊(花冠八座)
  陣營與人物資訊(炎獅)
關聯資料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