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黑龍劇情區

會長:peter1999 / 黑龍.拉雅克開設日:2014-08-12 20:35:13

  • EXP

  • 資金1000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1 人
  • 昨日人氣:0

【瑪麗亞】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peter1999 ...看更多


  姓名瑪莉亞‧艾克拉瑪(Maria Eklama)
  種族:人類
  性別
  180cm
  80kg
  :白皙
  年齡27
  稱號:十字軍神(本人非常不喜歡這稱號)
  持有聖遺物真十字架
  強者分類修羅之人






《簡歷》

出生於艾克拉瑪家,教廷間極具盛名的一家,此家人多具備聖人的現象,甚至還出現過"聖痕"者,且在教廷界人脈極廣,而在家庭氛圍下,彼得自幼就培養為修女。

聖痕、即是指聖子在受難時所受的傷口,極少部分教徒天生或後天突發性的會在身上出現,而這類人將會繼承聖遺物真十字架──瑪莉亞即是天生擁有聖痕的艾克拉瑪氏族,還是嬰兒的她就萬眾矚目。

十字架的意義是「背負與寬恕」,聖子背負十字架即是要做世人的代罪羔羊,替世人背負罪,借此寬恕世人的罪過──因此,擁有聖痕者,都具備著治癒者的特質,寬恕他人的痛苦,以去免除他人身上的傷痛。

瑪莉亞自知自身天命,從小就被教育成神的使徒,做為一位慈悲為懷,免除罪惡的的修女,這儼然是他的天命。

──直到瑪莉亞的親妹叛變為止。

奎斯汀娜,因自身正義感最終叛變教廷,投入DL麾下。

他認為──神愛世人,為何世上災難何其多?又為何明明守護光明的職責,卻又世上多的是充滿黑暗的災難?

也正是因為如此,奎絲汀娜與親姐瑪麗亞有著永遠的歧異──

一方努力盡自己的職責守護世界
一方卻看見了世界的全貌,不再相信神──

瑪麗亞想證明神愛,但奎絲汀娜卻從不領情。

本來,瑪麗亞不斷的努力精進自己,正是為了感化她的親妹,修正她的思想──
最終卻徒勞無功,親妹還是離開了自己。

這讓的衝擊,等同是將她身為聖痕者的一切努力都否定了,從此瑪麗亞覺悟──

她選擇不再愛任何人,一切都只遵從自身的身分,為了侍奉天主而戰。

瑪麗亞的"慈悲"因此變質,也讓她使真十字架的使用變質。

真十字架原本的用途多為治癒,原理乃是人世的"罪"所生,將他人的罪給吸收,給予人寬恕。但經由瑪麗亞的才能,將真十字架的使用原理一變──背負著罪,僅為神而戰

從此,真十字架不在寬恕,聖痕之人不在慈悲,僅有罪者的"肅清",將"罪人"給滅除的力量。

而要達成這種力量,就必須"為了神而犯戒律",她可以不管十誡,不管教法,只要一切是為了神的,她都能做,一切的罪都能犯。

然而要怎麼證明──只要看真十字架的戰力是否提升,即是證明。瑪麗亞舞動著她的真十字架奔馳沙場,戰無不勝,證明得很明顯。

也因此,她是教廷裡少數可以無視教法的人,這也遭來許多教士反彈,但也因她在戰場屢屢建功,因此褒貶參半。

但無論如何──慈悲的瑪莉亞已蕩然無存,現在的瑪麗亞,是令人聞風喪膽的十字軍神。

現在的她沒有躊躇,
獨自一人踏上修羅道
獨自一人背負罪之十字

孤高而悲哀的大修女。


個性鐵面無情,嚴肅而難以進人,與其說話都會不經肅然起敬,同時對人冷淡,對諸多事情會非常執著而固執。

儘管如此,為了自身的十字架的能力,他能對外帶上各式各樣的假面具,甚至能賣身也不在乎──但這一切都是為了"神",而自身沒有半點的躊躇,宛若步入修羅道。

對於自身的親妹採取高度的恨意,這是他唯一會產生"感情"影響自身理性事情。


《能力》


【瑪麗亞‧艾克拉瑪‧/LV155】

體質:力量高,體質強,完全符合戰士的體質

能力1:十字軍戰技
在十字軍修武而習得的基礎,經瑪麗亞的才能而了無缺陷
(多段動作+1對1進身戰鬥時高機率擊落武器)

能力2:聖痕者
天生擁有聖痕,因此聖屬性魔力無限,且魔力招式無須擁唱,並有物極必反的壓制力
(對聖屬性克制的能力完全無效,還會被反噬,正如同杯水車薪水會瞬間蒸發,在極地用一般打火機別說是打火,連汽油都會被冷凍)

能力3:聖痕者覺醒
聖痕意味著聖子的聯繫與仇恨,歷代聖痕者覺醒少之又少,而這能力可以獲得一部分「神」的權能,包括使用天堂與地獄之力,各式各樣的法則操作等。

但基於此乃「傷」之能力,驅動該能力需要耗費自身的體力。



《聖遺物》





【真十字架】


【效果】

聖子自願成為代罪羔羊,同時為人類之救贖之徵,並且成了教廷之象徵,擁有與聖槍同等之地位,甚至部分時候能以凌駕。

真十字架本來是做為寬恕與贖罪的象徵,做為防禦與治癒為居多,甚至不做為戰爭用途,僅僅是精神只標的存在,但在瑪麗亞的變動下,成為威力十足的武器。

真十字架擁有「此世所有之罪」的能力,同時擁有「祈願得求」的功效,也就是十字架最普遍的功用──懺悔與祈求的極致特化。

而能成為武器的原理,乃是瑪麗亞自願背負一切的"罪",僅為了神而犯的"罪",諸如虐殺,欺騙、荒淫等──只要是為神的一切之罪皆行,因此得以將
「此世所有之罪」給化為自身的力量。

但這種行為也讓個個教士反彈,運用犯罪來增加聖遺物的力量,何其汙衊,但又不可否認的是,這行為確實讓真十字架的能力不斷攀升,故此教廷對瑪麗亞的行為褒貶參半。

同時,十字架可成為最強的防禦,聖槍的反面之盾,就是十字架了;任何的「罪行」都會被十字架吸收,導致攻擊無效化,且還能令使用者獲得所謂「言靈」之能力。

並因十字架為罪刑之徵原因,可以進行直接法則等級的「罪與罰」「治罪」「降罪」之能力,在他者身上冠上罪之烙印與法則等級的刑罰。


【使用能力】


【變化】
真十字架原本的尺寸高達三公尺,視著想一下,要釘著一個人並立起來展示的架子,要有很長的部分插到土地裡,因此這高度很合理。

為了解決這項不變,真十字架具有變化大小的功能,也能因此化為武器與人鬥毆(雖然這情況不多,且十字架都是與自身融合的狀態居多)

【代罪羔羊】
能夠將任何攻擊與襲來的技能給吸收

【背負罪之力】
背負著世間所有之惡而反過來運用,能夠將代罪羔羊襲來的技能原封不動的還給對方,且對方會失去一切克制或化解的能力。

【罪之賦予】
因擁有世間所有之罪,故可以將"罪"給還送給他人,也就是逆反十字架的"不寬恕",同時,該招可以讓無罪者照樣有罪。此招被視為禁招,但瑪莉亞則毫不在意眾人眼光,照用不誤。

(以東方說法來說,就是將人身上的"業障"丟給別人,使得沒有惡業的人獲得業障,更因此獲得報應)

【治罪】
令有罪之人獲得懲罰,用遊戲術語來說,就是無法防範的DEBUFF,或莫名其妙的場地效果(例如突然滑倒)等等,是種類因果率的能力。

【言靈】
以世間眾人對十字架的祈禱化為力量,瑪麗亞能施展一定程度的言靈術
使用時,世間的十字架會暫時失靈,這也是為何有時向上帝祈求會失靈的原因。



【定罪者】


【效果】


將聖釘給熔掉,藉由鍊金術合成密銀所造的劍刃,仍是十字架的一部分。做為瑪莉亞的主武器。

聖釘的意義乃是將聖子給送上十字架,代表著聖子要替世人扛下罪惡與贖罪的決心。同時釘上十字架的行為,這也意味著耶穌已經確定皆受了眾人之罪。

【使用能力】


【背負全罪】
此劍可以攻擊到一切,包括法則與概念,任何對自身不利的一切皆可用此劍斬除,前提是必須要對自己不利(自我判定)。而就算對方真的是無害的目標,也能用
【罪之賦予】來強制使該事物會被劍攻擊。

【定罪者】
該劍可以將事物固定在一處,用法除了砍對方以外,也可以用該劍射擊聖屬性光炮,或是設置陷阱等等,用法多變。而該招是屬於類空間技能,而非單純的法力束縛。



公會首頁

主選單
影王
  鬼俠會
  天海組
  虎岡會
放放
陣營與人物(DL之野望)
  DL系陣營與人物資訊(索引)
  陣營與人物資訊(逆神軍聯合)
  陣營與人物資訊(神竊物)
  陣營與人物資訊(聖十字教廷)
  陣營與人物資訊(魔女)
  陣營與人物資訊(魔界)
陣營與人物(濛幻境界)
  陣營與人物資訊(索引)(濛)
  陣營與人物資訊(幻界魔獸)
  陣營與人物資訊(幻界帝國)
陣營與人物(戰鬼之刻)
  十一鬼主勢力(索引)
  十一鬼主
復國之花咲
  年表
  劇情介紹
  艾斯羅德大陸
  陣營與人物資訊(都鐸林)
  陣營與人物資訊(花冠八座)
  陣營與人物資訊(炎獅)
關聯資料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