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黑龍劇情區

會長:peter1999 / 黑龍.拉雅克開設日:2014-08-12 20:35:13

  • EXP

  • 資金1000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1 人
  • 昨日人氣:0

【奧嘉】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peter1999 ...看更多


  姓名:奧嘉‧阿克曼
  種族:人類
  性別
  138cm
  2t
  :皮膚色
  年齡35
  稱號:不破之櫃
  持有聖遺物十誡石板






《簡歷》

並非名家出生,而是從基層打起的修女,經由選拔後脫穎而出的新一任"約櫃"

由於沒有貴族包袱,個性較為平易近人,在教廷有著良好的人緣,在教廷被尊為大姐。具被伶俐的處事能力與邏輯,擔任教庭法務長一職。

儘管如此,其實是個苦勞人,為了教廷上下的打點而四處奔波,同時是個過於理性而職官得人,說話也時時毒舌(但那單純是他講話比較直)



《能力》


【瑪麗亞‧艾克拉瑪‧LV100/LV150(使用聖遺物)】

體質:矮小但具有無比絕倫的怪力,同時體重非常重,有兩噸,光是撞人就足以當做攻擊。

能力1:約櫃之人
為了能守護重要的十誡之板,歷代的"約櫃"會擁有強大的體質。
除了賦予了怪力、超量體重外,還有強大的肉體與魔法防禦力。

彷彿是銅牆鐵壁那樣的堅實的防禦力。




《聖遺物》



【先知之杖】


【效果】





天主賜與初代約櫃──先知摩西的杖,此杖意味著天主的權能,可以發動一定程度的奇蹟。

也就是摩西在出埃及記所出現的一切,引導羊群與驅敢野獸、蛇杖化蛇、十災、分海、磐石出水與舉杖召喚勝利等。

經過教廷多次的修改,弄成了大型鑰匙狀(長60公分),這形狀只是象徵意義,並沒有實際的開鎖功能


【使用能力】


【變化】

此杖可以化為蛇,該蛇為銅蛇,出自舊約聖經
在舊約聖經民數記二十一章記載,看到此蛇的人,就復活了,因此該蛇也具備著強大的治癒力。

【獸御】
該杖有著支配野獸的能力,除了對獸系敵人加成,還有心靈控制的效果。

【十災】
十災有拿十個請看()詳細典故可以看聖經,這裡格子不夠寫
招式,所以請見下方。

【御水】

摩西的杖能讓清水變成血水,或是下冰雹,摩西分海後將海又還原使埃及軍隊淹死,並且還能敲擊磐石出水,都意味著該杖擁有支配"水"的能力

無論是創造水、毀滅水、改變水,使用水皆能辦成,水在她的手中等同玩物,甚至還能將一切都化為水(磐石出水),且該能力能夠讓任何的液體類存在與能力都被限制甚至支配。

【勝利的指引】
單純的團體BUFF技,限團體使用。



血災(見
聖遺物能力之【御水】)

蛙災:其意義是代表汙衊埃及王權與土地(出埃及記載有蛙到處走,連宮殿都大量出現,之後大量死亡造成滿地腥臭),因此能制御地/土屬性法術,同時可以反制控制性技能。

使用方式就是噴一堆青蛙到對方的土法陣或土石上

虱災:其意義是百姓受苦(蝨子都是由埃及的沙塵變的),可給予全體DEBUFF,同時可以奪取他人釋放的魔力,令他人被自己魔力反噬。

使用方式是地表會開始沙塵飄起並變成虱海湧上他人

蠅災:暗示埃及的"聖甲蟲"的失敗,蠅會吃糞是理所當然,而聖甲蟲意味著生命與重生,該能力可以讓恢復系技能減弱甚至無效。

使用方式是蒼蠅盤旋在敵人周遭,還附加煩躁挑釁效果

疫災:家畜受病死亡,該能力可以讓他者坐騎或召喚獸/物等破滅,
使用方式為以杖化為弓的射擊(一次可射出五隻追蹤箭,射到即滅)

瘡災:使人身上長岀胞瘡,不用多說就是使人中毒狀態。使用方式是放毒霧(中胞者,胞會爆掉,進而傳染他者)

雹災
(見【御水】)

蝗災:在宗教意義上這視為毀滅的象徵,知名惡魔亞巴頓即是支配蝗災的惡魔,其名正為毀滅之意,因此該招能施放大量的蝗蟲攻擊與消滅一切。

使用方式是召喚一堆蝗蟲海打人

暗災:大絕型招式,除了全體致盲以外,同時暗災是打擊太陽神"拉"的象徵,因此該招對神與聖類的存在有強大的攻擊力。

使用方式是召喚微型黑洞,可具吸引效果

長子之災:令埃及人民的長子之死,對隊長、指揮官、實力最高者等具有一擊斃殺與自身各能力加成的能力。




【十誡石板】


【效果】





摩西所帶來神之聖旨,作為神對人類之『約束』,相較於十字架,而是「束縛罪者」,說簡單點就是法官與警察的身分,判決者(十誡)與容罪者(警察)

然──其十誡自然乃為法則等級,要以違逆則要有法則的破壞力才有"機會"

而這些能力大多是"常駐"(部分時候可選擇關閉),但持有十誡石板者必須堅守十誡,否則自己會喪失資格。



【使用能力】


【十誡戒律】

1、
除了我以外,你不可有別的神。”
該能力可以使奧嘉擁有直接對抗其他神的能力。

2、不可製造與拜其他偶像
對於擁有威望者或高位者可直接破除,同時制御性的能力無效化。而"像"類角色(如人偶,石像),會有攻擊加成

3、不可濫用天主的名
該招是用來肅清內憂,可以使奧嘉能發揮完整的效力攻擊同樣為聖屬性的存在者或教徒。

4、守安息日
就是星期天要休息,不可工作,少數的回復用技能,有趣的事情是該招可以用"排休"的方式使用,因此不限於星期日使用。

5、孝敬父母
能力做為第2條的相反,能夠保護自身的上位者的技能。

6、不可殺人
可以使奧嘉免於被殺害的結果,類因果率技能。

7、不可姦淫
使得他者的讀心、誘惑、心靈控制類的能力無效。

8、不可偷盜
使得他人無法使用奪取、吸收或複製類的技能

9、
不可作假證
使得他人的幻術、誤導類技能無效,並且能識破各類陷阱。

10、不可貪戀他人之財
使得束縛類的技能無效,追蹤與糾纏性技能無效,且能使敵人的慾望降低。








公會首頁

主選單
影王
  鬼俠會
  天海組
  虎岡會
放放
陣營與人物(DL之野望)
  DL系陣營與人物資訊(索引)
  陣營與人物資訊(逆神軍聯合)
  陣營與人物資訊(神竊物)
  陣營與人物資訊(聖十字教廷)
  陣營與人物資訊(魔女)
  陣營與人物資訊(魔界)
陣營與人物(濛幻境界)
  陣營與人物資訊(索引)(濛)
  陣營與人物資訊(幻界魔獸)
  陣營與人物資訊(幻界帝國)
陣營與人物(戰鬼之刻)
  十一鬼主勢力(索引)
  十一鬼主
復國之花咲
  年表
  劇情介紹
  艾斯羅德大陸
  陣營與人物資訊(都鐸林)
  陣營與人物資訊(花冠八座)
  陣營與人物資訊(炎獅)
關聯資料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