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黑龍劇情區

會長:peter1999 / 黑龍.拉雅克開設日:2014-08-12 20:35:13

  • EXP

  • 資金1000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1 人
  • 昨日人氣:0

軍鬼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peter1999 ...看更多


  封號:軍鬼
  姓名織田信長
  
鬼族──鬼人
  性別
  175
  :70kg
  :黃膚
  年齡長者(約人類概念的五十歲)

  外表是穿著東瀛綠色軍服與大衣的中年男子,留有歷史上的八字小鬍,副英氣煥發的氣魄容貌,配有一西洋軍刃,頭上的角被帽子遮住。

  前身為人界的「第六天魔王」──織田信長,東瀛戰國時期天下三雄,在本能寺之變時因怨念而成為鬼人,並輾轉進入了鬼界之中,吸收了鬼界的文化與思想,在鬼界組織了龐大的軍隊。

  個性和歷史差不多,開明、能平易近人,喜好新奇的事物、為人豪邁不羈,而成為鬼族後更是明顯,打算在鬼界行以在人界沒辦到的「天下布武」。

  由於喜好新知的關係,因此軍鬼認真吸取人界的科技與文化,因此使他的軍鬼領成為鬼界最為高科技的都市,同時自己也喜歡穿人界的軍服。

  少數與狂鬼交好的鬼主,同樣與狂鬼喜愛新穎的事物,探求最新的知識,志同道合的兩人就這樣合作無間。

  屬於不會戰鬥的鬼主,但那是指他本身戰鬥力沒有到頂尖,而他擅長的是兵法家與指揮官的身分。

  對爭鬼主之位當然是超興奮的,正可以展現他天下布武的雄心,正逐漸等待時機中。




 《武裝》


  【軍脇差】
  四十公分的刀,通體青綠,是身為鬼主的才有的特殊道具(很多把)。
  
  非常方便且強力的通訊機,因此軍鬼將他發給各級將領作為副武器。

  【西洋軍刀】
  80公分,並不是戰鬥用的,是軍儀用劍。
  但是,要拿來戰鬥也是可行的。

  【六目鐵炮】
  就是左輪手槍,專有配槍。



  《能力》

  【鬼道──天下布武】(專用技)

  在化為鬼人時軍鬼就習得的鬼道,野心的具現,經過長久的訓練而變得更上一層。

  天下布武的意思是「以武家的政權來支配天下」,施行中央集權並廢除天皇的意思。

  具備支配的意涵,軍鬼具備一定的「支配力」,少數鬼道中「事象制御」的類型,能夠去支配與指揮任何事物。藉此掠奪或操作任何人事物,極為霸道的能力,不負第六天魔王的名號。

  同時,也是少數不是以妖力驅動的鬼道,而是以「武力」作為代價來交換,換言之,只要使用該鬼道,自身的資源就會隨之減少(無論是兵力、兵器、領土)。

  但軍鬼已經訓練到可以自由控制犧牲品,因此他會特地造出昂貴的兵器或運用自家的石油當籌碼。

  此外,該鬼道還能實現字面上「天下布武」的能力,也就是將武力遍布各地,因此省去了用兵最重要也最麻煩的「運輸」一環,將自身的兵力高速傳送到各地戰鬥。


公會首頁

主選單
影王
  鬼俠會
  天海組
  虎岡會
放放
陣營與人物(DL之野望)
  DL系陣營與人物資訊(索引)
  陣營與人物資訊(逆神軍聯合)
  陣營與人物資訊(神竊物)
  陣營與人物資訊(聖十字教廷)
  陣營與人物資訊(魔女)
  陣營與人物資訊(魔界)
陣營與人物(濛幻境界)
  陣營與人物資訊(索引)(濛)
  陣營與人物資訊(幻界魔獸)
  陣營與人物資訊(幻界帝國)
陣營與人物(戰鬼之刻)
  十一鬼主勢力(索引)
  十一鬼主
復國之花咲
  年表
  劇情介紹
  艾斯羅德大陸
  陣營與人物資訊(都鐸林)
  陣營與人物資訊(花冠八座)
  陣營與人物資訊(炎獅)
關聯資料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