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黑龍劇情區

會長:peter1999 / 黑龍.拉雅克開設日:2014-08-12 20:35:13

  • EXP

  • 資金1000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1 人
  • 昨日人氣:0

【吉兒】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peter1999 ...看更多



  姓名吉爾‧德‧萊斯(Gilles de Rais)
  種族:魔女
  性別
  139cm
  42kg
  :白
  年齡?
  稱號:盡之魔女
  持有聖遺物:殺戮起源
  強者分類:非強者





《簡歷》

【貞德】過去百年戰爭的戰友,詳細資料請自行估狗
因為貞德被判刑之後對世間絕望,並沉迷於黒魔法之中,殺害了許多的幼童

之所以最後遭人焚刑是因為他最後靠著黒魔法與惡魔訂下契約,使自身成為魔女。

幾百年後被魔女界尋回骨灰,並且重新在召喚了出來,幫助魔女打倒虛偽的神──
諷刺的是,自身百年來最心愛的戰友──貞德卻在與魔女敵對的逆神軍陣營。

在這複雜的關係之中,一代法蘭西名將吉爾──將會作出怎樣的抉擇?

個性癲狂,貞德過往一死之事早已讓吉爾心靈崩壞,又加上自己沉迷黒魔術,內心早已變質,雖然現在仍是迷戀著貞德,但怎麼看都是個瘋子。

雖說是個瘋子,一代法蘭西名將的才能仍是存在,在戰鬥時擁有超然的理智,也正是能保有這樣的理智才更像是個狂人。

雖然平常時活像是個任性的大小姐,同時具有浪漫的細胞,似乎很享受自己身為女性這件事情。





《能力》


【吉爾‧德‧萊斯/LV150】

體質:黑魔法與血肉魔術的專家,死靈系、不死/黑暗生物、魔造存在與黑魔法類具有強大的支配力。

能力1:盡之魔女

有別於貞德該能力能夠讓事物「死灰復燃」,【盡之魔女】的歸土沉寂
支配了「死」,成為「命」的盡頭,能夠吸收人的生命力進行創造、也能使死亡的概念給四處傳播

能力2:殺戮起源
【魔女的決意】後取得,自夜戮御統該隱的身上取得
該隱殺為亞當與夏娃的兒子,因忌妒神的偏袒而殺害了自身的兄弟亞伯,
同時掌握了「殺戮」的起源

能用「殺害」一切,包含法則的破壞。
然而──殺所造成的結果是「死」
因此有各式各樣不同的呈現。
(例如被攻擊的一切必會損毀到無法使用,且被擊中的部位,就算只是身體擦過棒子,也會瞬間壞死)




公會首頁

主選單
影王
  鬼俠會
  天海組
  虎岡會
放放
陣營與人物(DL之野望)
  DL系陣營與人物資訊(索引)
  陣營與人物資訊(逆神軍聯合)
  陣營與人物資訊(神竊物)
  陣營與人物資訊(聖十字教廷)
  陣營與人物資訊(魔女)
  陣營與人物資訊(魔界)
陣營與人物(濛幻境界)
  陣營與人物資訊(索引)(濛)
  陣營與人物資訊(幻界魔獸)
  陣營與人物資訊(幻界帝國)
陣營與人物(戰鬼之刻)
  十一鬼主勢力(索引)
  十一鬼主
復國之花咲
  年表
  劇情介紹
  艾斯羅德大陸
  陣營與人物資訊(都鐸林)
  陣營與人物資訊(花冠八座)
  陣營與人物資訊(炎獅)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吉兒】」。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