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黑龍劇情區

會長:peter1999 / 黑龍.拉雅克開設日:2014-08-12 20:35:13

  • EXP

  • 資金1000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1 人
  • 昨日人氣:0

【奎斯汀娜】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peter1999 ...看更多


  姓名奎絲汀娜‧艾克拉瑪(Christina  Eklama)
  種族:人類
  性別
  178cm
  65kg
  :白裡透紅
  年齡24
  稱號:血之正義
  強者分類修羅之人







  詳細資料請見(




《能力》

【奎絲汀娜‧艾克拉瑪/LV150】

體質:力量高,體質強,完全符合戰士的體質

能力1:戰鬥修女
身為戰鬥修女的體術造詣極高
(多段動作+1對1進身戰鬥時高機率奪取武器)

能力2:聖血(常駐)
因自身之血為聖血,因此本身自帶強烈聖屬性,對闇屬性抗性大幅提升,可吸收聖屬性攻擊為魔力。同時能自我淨化體內毒素,對毒亦有高抗性。


《聖遺物》



聖杯

【效果】

後的晚餐所用之杯,賜福他人食用聖血,並獲得永生,同時能帶給任何現象「生命」的展現,故為世間法則之生命的維持之血。

而聖杯在傳說中即是安置於安溫的魔法爐前身,理所當然,原汁原味的「神血器皿」自然能具有無限的魔力。

比較特殊的是,聖杯與奎斯汀娜為合體狀態──言下之意即為奎斯汀娜"本身"就是聖杯的存在,因此連帶他的體質也有所轉變。

【使用能力】

【無盡魔力】
上述有言,無須贅述。

【完整血器】(常駐)
無論器官或血管在怎麼被破壞,都不會有失血問題,血液仍然會以超越常理的方式進行血液循環。且能操作自己的血液不被他者吸收。

【無盡聖餐禮】
可一大灘地聖血團進行戰鬥,除非主人死亡否則聖血團不會消失,同時
能夠將自己的血噴在他人身上復原傷害,亦能將各種液體(包含金屬液)轉化成聖血收納進自體中。

【永生福樂】
飲聖體意味著與上帝締約,成為上帝之選民,以至天堂享有永生。而聖血乃是上帝之命,神格能夠有法則之操作性──換言之,她能夠將任何事物獲得「永生」,抽象的法則亦也如此。用途多廣到驚人,一招妙用無窮。




公會首頁

主選單
影王
  鬼俠會
  天海組
  虎岡會
放放
陣營與人物(DL之野望)
  DL系陣營與人物資訊(索引)
  陣營與人物資訊(逆神軍聯合)
  陣營與人物資訊(神竊物)
  陣營與人物資訊(聖十字教廷)
  陣營與人物資訊(魔女)
  陣營與人物資訊(魔界)
陣營與人物(濛幻境界)
  陣營與人物資訊(索引)(濛)
  陣營與人物資訊(幻界魔獸)
  陣營與人物資訊(幻界帝國)
陣營與人物(戰鬼之刻)
  十一鬼主勢力(索引)
  十一鬼主
復國之花咲
  年表
  劇情介紹
  艾斯羅德大陸
  陣營與人物資訊(都鐸林)
  陣營與人物資訊(花冠八座)
  陣營與人物資訊(炎獅)
關聯資料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