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黑龍劇情區

會長:peter1999 / 黑龍.拉雅克開設日:2014-08-12 20:35:13

  • EXP

  • 資金1000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1 人
  • 昨日人氣:0

青鬼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peter1999 ...看更多




  封號:青鬼
  姓名生駒玄子
  
鬼族──鬼人
  性別
  175
  :68kg
  :白皙
  年齡:能者(約人類概念的三十歲左右)

  
清藍的典雅的身影,那飄逸的晴空髮絲,無辜而古祿的深邃藍瞳,優雅而從容的美貌,配合高級綢緞所編織的清藍和服,是個能帶給人寧和的女人。

  先祖為前鬼・後鬼,繼承了後鬼,因此為「青鬼」後人的身分,同時也繼承了後鬼「妻」的定位

  如上所言,個性是大和撫子,標準的東瀛女子溫柔典雅的個性,在尚武好鬥的鬼界中是個神奇的存在,「從未見過此等溫柔的女鬼……」「這傢伙是人類的女子吧?」如此的感覺。

  但聽過事蹟就不會這麼想了。

  代表鬼面的「般若之面」,其實就是鬼女的相貌──鬼女是非常強悍的。
  而女中之女,在鬼中豈有弱的道理?

  青鬼在過往年輕時,正是"三般若之禍"的首謀,現在青鬼的領地如此大,就是年輕時靠著「自己一人」幹掉前任領主得來的。

  由於她實在是太強了,一騎當千不足形容,當萬不足形容,他一騎最多紀錄乃當百萬。

  但,過強的實力讓他體悟到一件事──
  其他人,太脆弱的,無論美妙的事物和醜惡的事物,到自己的手上都猶如喳喳一樣的能捏碎。

  但,自己強勁的手,也可以捏碎蝴蝶這般美麗的生物的……

  自己實在是太強了,無論是美好的事物,或是醜惡的事物,皆能成用手輕易握碎的一切。

  於是,在戰後,他將心定了下來,並決心創立一個和平的盛世。
  在鬼界這等好戰的環境,說此等話可謂癡人說夢──
  ──除非,妳是青鬼。

  她的和平以她自己的武力做後盾,在自身的青鬼領過了數十年的太平盛世。理所當然的,報上青鬼的名號,任誰也不敢輕舉妄動,任誰也不敢與青鬼做對,縱使是鬼主也得三思。

  如上所言,青鬼屬於會武技的鬼主,而且在鬼界群雄當中,為公認的「最強」,實力僅次於現任鬼神,更甚至有人傳言「如果鬼神沒鬼神勾玉會打輸青鬼」

  目前有想爭鬼主的打算,但她爭鬼主的原因是想讓全鬼界變成太平盛世。

  說簡單點,就是一個開金手指開到煩又關不掉的人,設置一個更困難的模式來挑戰自我。.




 《武裝》


  【青脇差】

  四十公分的刀,刃部為淺藍光澤,是身為鬼主的才有的特殊道具(很多把)
  
  按下刀上的按鈕,能產生極大的靈力噴射,使得敵人被爆散的靈力炸開。

  【青鬼傘銃】
  霰彈槍,擁有實際摺疊的半透明藍傘面,槍托為木制,不仔細看看不出端倪,可撐開。清藍色的傘面是強力的妖力護罩,可抵禦極強的能量或物理攻擊。射出的子彈附著了青鬼旺盛的妖力,隨便一射都是範圍攻擊。

  【青鬼之刃】
  120公分的打刀,上頭有著雲空般的青藍紋路。

  此劍投注了青鬼的意念,擁有和平的避戰之刃,能帶給使用者極強的防禦力,能夠施放一絕對領域守護自身。

  ……然而,該招的真面目其實是為了讓青鬼自限用的,並不是保護自身,而是保護他人。


 《能力》


  【般若之巔】(體質)
  再三強調,象徵鬼人的「般若之面」,其實是女性兇惡的面貌而成。

  身為鬼人最強的頂點,以遊戲角度來看就是全素質點滿又突破兩倍,(但相較赤鬼來說,赤鬼是力量限界突破三倍,但其餘輸青鬼)

  【理水】(天賦&魔力運用)
  相較於赤鬼的剛猛運用,青鬼的妖力運用為"柔",記載即顯示後鬼所持之物為靈力之水瓶與種子,皆為柔之物,也因此青鬼運用妖力是以柔克剛。

  將妖力纏在兵器上,使旺盛的妖力形成軟墊,化消各種攻擊,就連妖力的攻擊都能化消。

  "柔"帶來的絕望似乎比"剛"更可怕,剛存粹是一擊斃命,乾脆俐落,而柔卻是怎麼還擊都無效,只能任人宰割,作為鬼界頂點的青鬼,這絕望的強正是其招牌。

  【洪凝】(魔力運用)
  與自身赤鬼令妖力"爆發"相對,青鬼的技術乃是"凝聚"

  將妖力徹底匯聚於一,並且使剎那的攻擊極大化的技法。

  其強度可以將山巒腰斬,萬夫莫敵的絕技。

  
【鬼道──消戰】(專用技)
  由青鬼「握蝶」的思想,體悟到「強」的孤獨與「以力量創造和平」,進而覺醒的鬼道。

  此技能滅除任何人的「鬥爭心」「戰意」,就連「理性」與「本能」都能一併強制抹殺。

  例如:吃東西是很理所當然的行為,而飢餓就會想吃東西,而青鬼能將飢餓的人的戰意抹消,讓他不想獵殺生物,本能也一併消除,不會對飢餓感到恐慌或畏懼。

  身為鬼界最強的存在,能夠抹殺敵人最根本的戰意,可謂是在符合不過的鬼道。

  但基於鬼界的鬥爭心實在過強,再怎麼厲害的鬼道仍是無法消除鬼界天生的好鬥,這也是為何青鬼想爭鬼主位的原因──因為這樣就能取得鬼神勾玉來制御鬼界。


公會首頁

主選單
影王
  鬼俠會
  天海組
  虎岡會
放放
陣營與人物(DL之野望)
  DL系陣營與人物資訊(索引)
  陣營與人物資訊(逆神軍聯合)
  陣營與人物資訊(神竊物)
  陣營與人物資訊(聖十字教廷)
  陣營與人物資訊(魔女)
  陣營與人物資訊(魔界)
陣營與人物(濛幻境界)
  陣營與人物資訊(索引)(濛)
  陣營與人物資訊(幻界魔獸)
  陣營與人物資訊(幻界帝國)
陣營與人物(戰鬼之刻)
  十一鬼主勢力(索引)
  十一鬼主
復國之花咲
  年表
  劇情介紹
  艾斯羅德大陸
  陣營與人物資訊(都鐸林)
  陣營與人物資訊(花冠八座)
  陣營與人物資訊(炎獅)
關聯資料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