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黑龍劇情區

會長:peter1999 / 黑龍.拉雅克開設日:2014-08-12 20:35:13

  • EXP

  • 資金1000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1 人
  • 昨日人氣:0

鍛鬼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peter1999 ...看更多


  封號:鍛鬼
  姓名大原安治
  
鬼族──鬼人
  性別
  168
  :55kg
  :白皙
  年齡天聞(約人類概念的六十歲~七十歲

  嚴肅兇惡的面貌,白髮蒼蒼,就算是長生不老的鬼族,見到鍛鬼恐怕也會感覺他年事已高;佝僂的身軀,穿著黑色短狩衣與黑色羽織,簡單的木屐,在鬼界是個奇特的存在,是那麼瘦弱而看起來毫無威脅。

  先祖為打造「童子切」,也就是殺害鬼祖酒吞童子的寶刀的人──大原安綱。

  自身在繼承了鍛造技術後,卻因為對鍛造登峰造極的過度執念,而變成了鬼人。為了打造史上最強的刃物,因此親自到鬼界。

  儘管對其他的事物漠不關心,只專注於鍛造的堅持者,但卻意外地有領導手腕,組織了龐大的工房,還當上了鬼主。對他來說,這些資源只是要創造最強之刃的條件,所以他會也肯去學習。

  為人冷漠,終其一生只專注在製刃上,任何他其他的才能都只是為了鍛治好刃而擁有的,某方面來說是能當全方面的天才,但只可惜他只專注在刃物上。

  但不知為何具有糟老頭個性,很喜歡性騷擾良家婦女和喝酒。

  屬於不會武技的鬼主,且會把他造的名刀交給且也只交給強者,對他而言,他的刃只有配上強者才能是「至高」,一方面他來鬼界也是為了尋求強者。目前所有鬼界的強者與鬼主的刀刃,都是由他之手打造的。

  沒有爭鬼主的野心,但對這局面很期待,因為未來會有更多的機會能看見他的刀刃在戰場揮舞。

  此外,似乎還擔任著鬼界史書的編寫一職。



  《能力》


  【鬼道──完鍛】(專用技)

  追求登峰造極的鬼才鍛造者,因此覺醒了鬼道。

  省去了打打敲敲,能夠直接讓過程與材料運用鬼道的力量,化為完美的成品刀刃。是種類因果律能力。也因此,可以有限度的天馬行空,造出「理論上可行」的刀刃,使得自身的鍛造物更上一層樓。


公會首頁

主選單
影王
  鬼俠會
  天海組
  虎岡會
放放
陣營與人物(DL之野望)
  DL系陣營與人物資訊(索引)
  陣營與人物資訊(逆神軍聯合)
  陣營與人物資訊(神竊物)
  陣營與人物資訊(聖十字教廷)
  陣營與人物資訊(魔女)
  陣營與人物資訊(魔界)
陣營與人物(濛幻境界)
  陣營與人物資訊(索引)(濛)
  陣營與人物資訊(幻界魔獸)
  陣營與人物資訊(幻界帝國)
陣營與人物(戰鬼之刻)
  十一鬼主勢力(索引)
  十一鬼主
復國之花咲
  年表
  劇情介紹
  艾斯羅德大陸
  陣營與人物資訊(都鐸林)
  陣營與人物資訊(花冠八座)
  陣營與人物資訊(炎獅)
關聯資料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