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黑龍劇情區

會長:peter1999 / 黑龍.拉雅克開設日:2014-08-12 20:35:13

  • EXP

  • 資金1000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1 人
  • 昨日人氣:0

崩地鬼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peter1999 ...看更多


  封號:崩地鬼
  姓名藤原金郎
  
鬼族──鬼人
  性別
  260公分
  :130kg
  :黃
  年齡能者(約人類概念的三十歲)

  起的褐色髮,兇狂的面貌,帶著眼罩更顯得非為善類,身材相當高大,只要接近就猶如高樓的壓境,身穿貴氣而豪邁的橘紅和服衽裝,頸部配戴金骷髏飾品,整體而言感覺像是個江湖俠客。

  先祖為四鬼中的金鬼,繼承了這項血統,擁有極強的身體堅韌度。

  與外貌截然不同,是固執而謹慎的男人,對事務的處理十分細心,同時熱衷於工作與財務管理,這對當上崩地鬼領的鬼主有著極大益處。同時是個一絲不苟男人,難以想像他也對家務處理頗有心得,頂著250公分的身材在細心料理的樣子。

  但實際上奸詐而狡猾,善於花言巧語與煽動人心,標準商人性格,同時風流倜儻,比較像個有錢的惡劣大爺。

  
對於財務有著非常的堅持,也就是華爾街的混蛋類型,有著一定的拜金觀。雖不像鬼人古早印象對戰鬥的印象,但在對於「強」的部分,沒人會去反對他處事能力的強。尤其能靠著財政就雄踞一方的這件事,更是沒人能敢與他輕易作對。
 
  屬於會武技的鬼主,戰鬥力不弱,但其實會避戰,本身對戰事沒有興趣,狡詐才是它的本質。

  有爭鬼主的意思,但基於謹慎的心理,正在準備籌畫。




 《武裝》


  【崩地脇差】
  四十公分的刀,通體橘紅,是身為鬼主的才有的特殊道具(很多把)。
  
  金屬探測器,一方面也可以用來檢查他人是否有暗藏刀刃。

  【金刃】
  90公分的打刀,刃色為橘紅。具有神奇的彈性。
  
  【崩地爪】
  十字鎬,挖掘用工具,能夠施放儲存的地震力量。

  並不能當作武器,因為需要長時間的準備與對焦,拿來揮舞只會使儲存的地震力量讓十字鎬在地面亂彈。




  《能力》

  【金鬼】(體質)

  傳說金鬼的身軀堅韌度十足,甚至能將襲來的兵器給反彈回去,崩地鬼也繼承了這項能力。

  
【金甲】(妖術)
  就是存粹的防護罩,但因為訓練有成所以很硬,鐵甲金鐘罩的概念。



公會首頁

主選單
影王
  鬼俠會
  天海組
  虎岡會
放放
陣營與人物(DL之野望)
  DL系陣營與人物資訊(索引)
  陣營與人物資訊(逆神軍聯合)
  陣營與人物資訊(神竊物)
  陣營與人物資訊(聖十字教廷)
  陣營與人物資訊(魔女)
  陣營與人物資訊(魔界)
陣營與人物(濛幻境界)
  陣營與人物資訊(索引)(濛)
  陣營與人物資訊(幻界魔獸)
  陣營與人物資訊(幻界帝國)
陣營與人物(戰鬼之刻)
  十一鬼主勢力(索引)
  十一鬼主
復國之花咲
  年表
  劇情介紹
  艾斯羅德大陸
  陣營與人物資訊(都鐸林)
  陣營與人物資訊(花冠八座)
  陣營與人物資訊(炎獅)
關聯資料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