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黑龍劇情區

會長:peter1999 / 黑龍.拉雅克開設日:2014-08-12 20:35:13

  • EXP

  • 資金1000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1 人
  • 昨日人氣:0

邪鬼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peter1999 ...看更多


  封號邪鬼
  姓名鳥羽藻郎
  
鬼族──半九尾妖狐(混血人類)
  性別
  五尺九寸(177公分)
  :65kg(可變動)
  :黃膚
  年齡長者(約人類概念的五十歲)

  外表是一名笑口常開的眼鏡青年,隨意將略捲的頭髮束起,笑口常開而略顯稚氣的臉蛋,帶著西方傳入的眼鏡,口中時常叼著洋菸。而頭頂則有明顯的狐耳。

  身材並不怎麼起眼,身著茶色的浴衣,掛有殺生石項鍊與配刀,整體而言看起來仍是樸素,腳穿木屐手拿竹刀,而身後只有一條狐狸尾巴。

  個性如面相一般開朗而親切,保持著好好先生的形象,在鬼界政局採和平主義,因為山上的優勢而盡可能避免紛爭。雖不喜歡鬥爭,但確實具備身為「鬼主」的才識與武勇,在鬼界的殺生石交易達成平衡,並靠著自身的頭腦斡旋個鬼主間,且自身武力值也不差。

  先祖正是傳說的白面金毛九尾狐玉藻前──誘惑鳥羽上皇並戕害其的存在。

  然,他另一個先祖,正是鳥羽上皇……

  邪鬼,也就是玉藻前與鳥羽上皇的後人,同時具備皇族血脈與最強妖狐的血脈。然而因為傳了很多代且不斷與人類混血的情況下,他只有一尾而非九尾。

  需要注意的是,由於是人狐混血,他並不像其他鬼族長生不老,年齡有其限度,大約是人類年齡的三倍。

  雙重的血統讓他在妖狐界中有著微妙的觀感,但他並不為此在意,因他的左右銘為「隨遇而安,遇危則解。」豁達的觀念,而讓他做著自己想做的事情。

  先代的邪鬼死去後,鬼主卻從眾妖狐中挑選了他──但他卻一點都不驚訝,不惶恐,而是掛著那從容的微笑上任,並使的邪鬼領的政治更加昌榮與和平。隨遇而安的等級已經不是一般人能想像的。

  屬於會武技的鬼主,且能排在鬼界頂尖之列,同時具備妖狐與天皇(天皇就是神的後裔)的能力,因此意外的強。但似乎因為混血的缺陷,所以對妖法的使用並不在行,只有魔防很高的體質。

  但也因缺陷,靠著他的才識與訓練,他對於使用殺生石和劍法的能力達到純熟,光是用木刀就能殺人(用木刀對他來說木刀比較便宜),不過真的要戰的時候還是會從他的殺生石中召喚寶刀。

  目前對鬼神之位野心不大,但因為戰鬼之刻帶來的局勢動亂,而令他會時時關注。




 《武裝》

  【邪脇差】

  四十公分的刀,刃部淡黃色,是身為鬼主的才有的特殊道具(很多把)
  
  凝聚型殺生石,富含妖力,概念相當於高能營養補給棒或是超級電池。

  【竹刀】

  80公分的短刀,基本上是隨處可見的竹刀。

  【金面丸】

  100公分的打刀,泛有淡金色的光澤。

  用整塊殺生石做成的,同樣也是富含妖力

  【殺生石──魂元】
  腰際間的藍色殺生石。主要是療傷用。



  《能力》


  【變身】(種族技)
  妖狐幻化成人這點時有耳聞,但是因為混血的關係,邪鬼是天生就長那樣子(獸耳萌),但他還是會變身的。

  但其實不喜歡變身,所以不常用。

  【五行石】(妖法)
  身上具有金木水火土的殺生石,能使用金木水火土的妖法,但感覺上都非常初階,只能對應到各屬性的基礎妖法運用。

  然而,這正是他強悍的點,運用單純的妖法搭配組合即能將對手玩弄在手掌心。

  【狐火】(妖法)
  由"金方"所燃起的黃色火炎,並且能操作動向。

  殺生石的真面目就是火山熔岩附近的石,而火山熔岩排放出來的毒氣會致人於死。

  此火焰即是以高純度的毒殺生石所凝聚而成,燃燒時的氣體為有毒,同樣的,由金方所化成的刀刃,攻擊也具備了毒性。


公會首頁

主選單
影王
  鬼俠會
  天海組
  虎岡會
放放
陣營與人物(DL之野望)
  DL系陣營與人物資訊(索引)
  陣營與人物資訊(逆神軍聯合)
  陣營與人物資訊(神竊物)
  陣營與人物資訊(聖十字教廷)
  陣營與人物資訊(魔女)
  陣營與人物資訊(魔界)
陣營與人物(濛幻境界)
  陣營與人物資訊(索引)(濛)
  陣營與人物資訊(幻界魔獸)
  陣營與人物資訊(幻界帝國)
陣營與人物(戰鬼之刻)
  十一鬼主勢力(索引)
  十一鬼主
復國之花咲
  年表
  劇情介紹
  艾斯羅德大陸
  陣營與人物資訊(都鐸林)
  陣營與人物資訊(花冠八座)
  陣營與人物資訊(炎獅)
關聯資料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