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黑龍劇情區

會長:peter1999 / 黑龍.拉雅克開設日:2014-08-12 20:35:13

  • EXP

  • 資金1000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1 人
  • 昨日人氣:0

小紅帽(狼瑞露絲)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peter1999 ...看更多


  姓名小紅帽狼瑞露絲(Rearuth))(Real(真實)+Truth(真相))
  種族:魔獸融合者
  性別
  172cm
  66kg
  :白裡透紅
  年齡?




  詳細資料請見(

【魔獸化】

通體赤色的獸人型,雙臂與雙腿粗壯,腿為狼腿,但通體無毛,只有鱗片,全高4m。鱗片非常的堅硬,可以視為輕鎧甲。

手臂長2.5m,寬45公分、手掌張開尺寸為直徑70公分,暗紅色,具鱗甲狀的表皮,100公斤,有爪。

毫無起伏的圓形頭部,像是一張人臉帶了面具,但是有三個看似眼睛的孔洞,狼耳似乎是唯一能辨認出狼特徵的東西。吃東西非常可怕,乃是口部如撕裂般的打開,露出像是八目鰻魚那樣的孔洞,裡面的銳齒繪像果汁機一樣把放進"嘴"中的東西絞成碎片。

部分獸化多以獸足為底,展現強健的爆發力。

【童話力‧噬耆之狼】
如同故事中的大野狼,欺瞞小紅帽,吞了老奶奶一樣,再想吞了她一樣。
最終完成的童話力,猶如將老奶奶吃掉,偽裝成老奶奶,又吃了小紅帽一樣。

能夠將「真實」吞噬掉,並自己「取代真實」

換言之,所有真實的現象,她都能將其吞噬,並且在以自己所思考的真實再現。

然而這需要配合小紅帽本身的思考力,才能使自製真實成為真的真實,若真實度不夠,那麼原真實就會被世界修正回去。

事實上,吃的真實量會影響覆蓋的真實,故是需要經審慎思考所使用的能力。

也因上述原因,又因小紅帽還沒訓練完全的關係,故不敢使用這些能力。

公會首頁

主選單
影王
  鬼俠會
  天海組
  虎岡會
放放
陣營與人物(DL之野望)
  DL系陣營與人物資訊(索引)
  陣營與人物資訊(逆神軍聯合)
  陣營與人物資訊(神竊物)
  陣營與人物資訊(聖十字教廷)
  陣營與人物資訊(魔女)
  陣營與人物資訊(魔界)
陣營與人物(濛幻境界)
  陣營與人物資訊(索引)(濛)
  陣營與人物資訊(幻界魔獸)
  陣營與人物資訊(幻界帝國)
陣營與人物(戰鬼之刻)
  十一鬼主勢力(索引)
  十一鬼主
復國之花咲
  年表
  劇情介紹
  艾斯羅德大陸
  陣營與人物資訊(都鐸林)
  陣營與人物資訊(花冠八座)
  陣營與人物資訊(炎獅)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小紅帽(狼瑞露絲)」。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