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黑龍劇情區

會長:peter1999 / 黑龍.拉雅克開設日:2014-08-12 20:35:13

  • EXP

  • 資金1000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1 人
  • 昨日人氣:0

【希爾妲】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peter1999 ...看更多


  姓名希爾妲‧拉魯道夫‧施瓦茨(Hilda Larudolph Schwarz)
  種族:魔女
  性別
  192cm
  77kg
  :白
  年齡48
  稱號:刑之魔女
  持有母儀祖產:原初之宮、焚心
  強者分類正氣之人





  無名Z氏家的「大叔」───(身為男人,你還太蠢。)
  冰玥家的「布依絲」──(好可愛!好想抱回家!)
  
柴貓家的「柴德」───極差(蠻橫的男人。)
  羅賓家的「千針」───稍良(天真的小女孩)

  MAX樂家的「沒印象」───沒印象(沒什麼印象...)
  
ㄈㄒ家的「有一點印象」───其實也沒印象(好像是...被斧頭砸死那個?)



《簡歷》

魔女界72『大魔女』兼魔女六大家之一,且是著名的「刑之魔女」,對心靈魔法也有很大研究,是阿斯嘉特『魔女之家』的會長,同時是現任的魔女之家"The Mutter"(總會長)

已婚並有五子(最小的為女兒),丈夫是魔法名門拉魯道夫家的繼承人,而四個兒子皆在魔法界有所成就。但是家庭因故被群之御主給消滅,存粹是為了奪取拉魯道夫家的"機械神",因此對DL抱持極大的恨意。

個性如外表一樣的慵懶,在一個空間和她待在一起很容易變同化,變的睡意濃厚。但神奇的是,儘管偷閒懶惰,該做的事情總是能在期限內完成的乾淨俐落。

對於自身有興趣的事情倒是全力以赴與持之以恆。對他人來說,不算難以親近,但與人之間猶如隔著一層薄紗,那樣的神祕氛圍。且意外有著幼稚的一面,非常喜歡貓,看見可愛的東西就會搶過來抱硬蹭,同時非常喜歡吃甜食,身上總是會帶著一些甜食。

歷代施瓦茨家最為溫柔的人(對"家人"而言),與過往將"仇恨、紀律、鐵血、公正"當作家訓的施瓦茨家不同,但也同時博得魔女界極高的聲望。



《能力》


【希爾妲‧拉魯道夫‧施瓦茨/LV175】

體質:擁有與極為高挑的身材相應,不輸男性的力量,但卻同時擁有女性的柔軟度,敏捷度極高。

能力1:施瓦茨家的印記
魔女世家的子女都有自己獨特的印記,猶如胎記一樣(位置在希爾妲的右大腿內側),會讓持有者帶來特別的能力。

施瓦茨家的印記擁有"火"的能力,少數魔女中不畏懼火,反而能支配火的存在。因此希爾妲天生擁有極高的火屬性能力,甚至可以使萬事萬物燃燒,對火系招式完全免疫,同時無視對方的火抗性。

能力2:刑之魔女
在魔女界之定位與造詣,才有辦法獲得的稱號,掌握刑法的施瓦茨家擁有的殊榮
能夠施展各式各樣的"刑"之法術,藉由自身的能力,可以達到各種不同的效果。

能力3:豁免罪的烙印
【魔女的決意】後取得,自夜戮御統該隱的身上取得
任何印記、鎖定類、針對種族、聖屬性、能辨別敵我的招式或技能,全無效化。

能力4:心靈魔法
如提,造詣也自然高。


《母儀祖產》


原初之宮

【效果】

初代魔女莉莉絲的子宮,藉由魔法手術更換,作為魔女之家"The Mutter"的證明。  


真正原初的之女性──莉莉絲,作為人類之初"創造用容器",具有極強的孕育力。在過往莉莉絲為了逆神,能以一天一百個的速度產下惡魔之子,足以證明其能力。


不僅如此,作為唯一完美的"人類"(因神讓亞當失去了肋骨,造出新的女人──莉莉絲)所遺留的器官,可以讓使用者達到完美的肉體。

最大的效用,乃是繼承了莉莉絲能直呼天主的四字神名的能力,代表能逆反神之名的意義──"
自有永有者"


【使用能力】

【無窮生息】
具備無限的魔力,且有極大的輸出力,因此能瞬發各種法術。

【原初之宮】
由於是真正的第一位"女人"其子宮正具備"生"的意義,因此掌握了"生"的法則。

除了自體具備強大的再生能力外,還有瞬間造出各式各樣存在體的能力,而經過經年累月的變換,該子宮已經不需要"另一半"才能生育(但所造之物是不會有"自我意識"的)

【名諱直擊】
"四字神名"的意義是"
自有永有者",其釋義為意思為:神是自己存在,不依靠任何別的存在而存在,他自己就是圓滿的存在,他是永恆,他不是被造,同時會使自己的旨意和應許實現。

說簡單點,即是天主為全"根源"之存在。

而能直稱的莉莉絲,即是能違反根源的存在,因此法則類的技能她能自由選擇免疫、同時還能使自體攻擊到法則或概念,而聖屬性的攻擊亦能免疫。

此能力對教廷而言是極為具威脅性的存在,因教廷的能力都是基於天主賦予法則之力才有強大的力量,而該能力等同是否定了教廷擁有的一切力量。





焚心

【效果】

初代魔女莉莉絲曾與墮天使薩麥爾交和,施瓦茨家的後代即是繼承了這血統的家族。


繼承了薩麥爾的憤怒之焰、神的毒物、死亡天使的能力。


異於常人的心臟,擁有強大的魔力,如同那位七宗罪的薩麥爾一樣,對抗著神的權威


【使用能力】

【死滅之炎】
薩麥爾原本是
天主指派的「死亡天使」,負責剷除與毀滅對天主不利的一切,其火焰即是具備「毀滅」的概念,能夠將一切燒卻殆盡

【神的毒物】
被天眾給畏懼的,薩麥爾的實力
將聖屬性視為無物,反過來自身可以「克制」聖屬性,對聖屬性的存在造成極大傷害




《神竊物》



魔女之槌

【效果】

這裡的槌指的並不是"hammer",而是"mace"


魔女之槌即是過往魔女大獵時,教廷所頒布的法律,但這不僅僅是個法律,而是能將魔女冠於"罪"的令咒。

由於魔女並沒有原罪,所以這法典即是令教廷能克服這點,進而使教廷之力能完整的殺害到魔女。

該書後來於宗教改革後落入魔女手中,而施瓦茨家將其接收並改造,成為一族的象徵,並能以此具現出以闇紫的火炎構成的槌攻擊他人。

因此,該槌具有與與十字架同等但不同性質的能力──【罪之賦予】的法則。

魔女之槌由於是教廷專門對付魔女的產物,因此使用時會消耗自己生命,但由於希爾妲擁有莉莉絲的子宮,使她能自由自在的使用能力。


【使用能力】

【罪與罰(Verbrechen und Strafe)】
與聖十字架相似但性質截然不同的能力,能夠令萬事萬物冠上罪,並處與"刑罰",藉此攻擊或抹消事物。

然而招式發動的原理是"血仇",也就是魔女大獵時將魔女趕盡殺絕所留下的怨念,因此對教廷有著莫大的威脅。









【形象圖】






公會首頁

主選單
影王
  鬼俠會
  天海組
  虎岡會
放放
陣營與人物(DL之野望)
  DL系陣營與人物資訊(索引)
  陣營與人物資訊(逆神軍聯合)
  陣營與人物資訊(神竊物)
  陣營與人物資訊(聖十字教廷)
  陣營與人物資訊(魔女)
  陣營與人物資訊(魔界)
陣營與人物(濛幻境界)
  陣營與人物資訊(索引)(濛)
  陣營與人物資訊(幻界魔獸)
  陣營與人物資訊(幻界帝國)
陣營與人物(戰鬼之刻)
  十一鬼主勢力(索引)
  十一鬼主
復國之花咲
  年表
  劇情介紹
  艾斯羅德大陸
  陣營與人物資訊(都鐸林)
  陣營與人物資訊(花冠八座)
  陣營與人物資訊(炎獅)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希爾妲】」。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