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黑龍劇情區

會長:peter1999 / 黑龍.拉雅克開設日:2014-08-12 20:35:13

  • EXP

  • 資金1000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1 人
  • 昨日人氣:0

【貞德】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peter1999 ...看更多




  姓名:貞德‧達爾克(Jeanne d'Arc)
  種族:聖人+魔女
  性別
  163cm
  55kg
  :偏白
  年齡超過500歲(但其中有500多年是灰燼狀態,沒有意識,心智年齡19歲)
  稱號:燼之聖女







  詳細資料請見(




《能力》

貞德‧達爾克/LV150】

體質:雖說是少女但肉體已被改造成具有男性戰士之力量,同時具備火免疫。

能力1:聖人(常駐)

成為聖人,位格便擁有聖性,使得貞德天生可以對抗闇系存在(連物理攻擊都可以),連聖屬性也能一併壓制(其位階比可比擬教宗的關係)。

能力2:燼之魔女(常駐)

貞德魔女的刻印的特殊能力,就猶如貞德從灰燼中重組再生,以此作為能力。體質常駐著相當的的魔法抗性。且因為其刻印的特性,不會被「火刑詛咒」所傷。

該能力能夠讓事物「死灰復燃」,使得山窮水盡的一切都能有再生的可能,猶如過去法軍從潰敗中復原一樣。

因此,萬事萬物都能從「終點」回歸至「起點」,由死回生,由滅成存,就連現象都能如此。
但是唯獨「靈魂」是沒有辦法死灰復燃的。

基本上該能力與"聖骸布"很相似,是DL為了與其競爭所以才讓貞德有此能力,但比較起來仍是聖骸布較強,因為聖骸布可以恢復"法則",同時聖骸布也能賦予"死",但貞德不能。

能力3:神言

貞德的聖人能力,也是她過往獲得有的預言聖力。

但並不是如表面上的「預言」──事實上,貞德的能力是「言靈」,能夠透過語言實現自己的理想(不過在百年戰爭的時候,她實現的都是上帝的理想),藉此改變未來的走向。

這就是為什麼頓困受挫的法軍,有辦法靠一個文盲少女反敗為勝的原因,就是因為這項能改變未來的言靈的關係。


《聖遺物》



聖本篤裝束

【效果】

頭上的紅色教宗帽和紅色的教宗斗篷(不過被改成黑色的和粉色的)。

是當初為貞德封聖的教宗──本篤15世的遺物。

本篤被認為具有仁慈和容易親近的意思,並帶有和平使者以及協調者的喻意。

運用貞德的神力,能夠從中釋放協調的紅光,使得充滿敵意的存在消滅;但相對來說,如果不具有敵對意志,則無法消滅。


【使用能力】

【敵意感知】
能夠極大範圍偵測周遭的敵意,因此偷襲無效。

【敵意消滅】
對自身具有敵意(主觀認定)的存在,能夠發出紅光攻擊,攻擊方式為抹消──但無法造成"殺害"的效果。

【攻擊消滅】
襲來的攻擊能夠自動以紅光防禦,透過敵意感知可以達成極強的效用。







公會首頁

主選單
影王
  鬼俠會
  天海組
  虎岡會
放放
陣營與人物(DL之野望)
  DL系陣營與人物資訊(索引)
  陣營與人物資訊(逆神軍聯合)
  陣營與人物資訊(神竊物)
  陣營與人物資訊(聖十字教廷)
  陣營與人物資訊(魔女)
  陣營與人物資訊(魔界)
陣營與人物(濛幻境界)
  陣營與人物資訊(索引)(濛)
  陣營與人物資訊(幻界魔獸)
  陣營與人物資訊(幻界帝國)
陣營與人物(戰鬼之刻)
  十一鬼主勢力(索引)
  十一鬼主
復國之花咲
  年表
  劇情介紹
  艾斯羅德大陸
  陣營與人物資訊(都鐸林)
  陣營與人物資訊(花冠八座)
  陣營與人物資訊(炎獅)
關聯資料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