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黑龍劇情區

會長:peter1999 / 黑龍.拉雅克開設日:2014-08-12 20:35:13

  • EXP

  • 資金1000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1 人
  • 昨日人氣:0

【莉奧諾拉】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peter1999 ...看更多


  姓名莉奧諾拉‧弗里德里希(Leonora Friedrich)
  種族:魔女
  性別
  174cm
  68kg
  :古銅肌色
  年齡36
  稱號:血之魔女
  持有母儀祖產:應許之海
  強者分類正氣之人





《簡歷》

魔女界72『大魔女』兼魔女六大家之一,且是著名的「血之魔女」,精通煉金術與黑魔法,在魔女界代表四大元素"水",同時掌握著魔女之家的財政。

已婚育有兩子,為雙胞胎且都是魔女,丈夫是全職家管,且是個普通人。

在魔女界門當戶對是必要的事情,因為唯有夠強的雄性才有辦法讓魔女生下魔女,只有極少數案例是普通人與魔女交媾而生下魔女。但莉奧諾拉並未在意後代的事情,存粹以普通的感情與心儀者結婚,最後仍是生下了一對魔女的雙胞胎,在魔女界甚為奇事之一。

不僅僅在魔法上擁有才能,同時自辦"弗里德里希金融",而她就是董事兼CEO,為金融大亨,事業上的女強人。

個性完全完全符合弗里德里希家的家訓「知性、自主、優雅、瀟灑」,具備合宜的自信與氣質,與外見形象一致的淑女,在魔女界被視為"魔女的典範"。

但有著完美主義與工作狂的缺點,又同時具備事業與家庭兼顧的堅持,一天當成四十八小時來使用,有不少人擔心她會過勞死。

(實際上她運用充沛的魔力與體質再支撐,雖然生理上OK,但這並不是個好現象)

與肖爾茨的前任當家非常親密,在發生"三日大獵"後,將她的女兒──也就是現任的肖爾茨當家比爾馬視為己出般的照顧。





《能力》


【莉奧諾拉‧弗里德里希/LV150】

體質:具備極強的黑魔法才能,且不畏懼聖屬性與白魔法,同時具備水魔法之才能,免疫火屬性。同時對聖屬性攻擊具有高抗性。

能力1:弗里德里希家的印記
魔女世家的子女都有自己獨特的印記,猶如胎記一樣(位置在莉奧諾拉的背部),會讓持有者帶來特別的能力。

弗里德里希家的印記擁有"水"的能力,莉奧諾拉天生擁有極高的水屬性能力,因此對火系招式完全免疫,同時無視敵人的水抗性。

能力2:血之魔女
在魔女界之定位與造詣,才有辦法獲得的稱號,掌握黑魔法的弗里德里希家擁有的殊榮
能夠施展各式各樣的"血"之法術,藉由自身的能力,可以達到各種不同的效果,多為以血作為媒介,施展各式各樣的黑魔法與煉金術。

能力3:煉金術
弗里德里希家的家傳技能,配合血之魔女的能力,造詣非常高。

能力3:杖格術
進戰技巧不差




《母儀祖產》


應許之海

【效果】

也就是莉莉絲的沉寂之處──紅海,莉莉絲與神激戰最終的地方,也是結束她一切生涯之地。  


而後,魔女之家將莉莉絲的血回收,並植入
弗里德里希家的體內,而唯有當家之主才能繼承完整的血液。

似乎有意與大洪水相對


【使用能力】

【無盡之血】
具備無限的血液,且滿載魔力。

【藻毒】
紅海之紅乃是因為紅藻的蓬勃才變成紅色,而紅藻是有毒的。因此他的血也自帶強烈毒性。


【應許之血】
莉莉絲在紅海高速產下後代,以此將天使的毀滅(高速殺掉產下的後代)做相對,該能力有著「逆反破滅」的因果律能力。

與治癒有些相同,但其實不同,當事物被抹消時,能夠將結果導正,使得事物重回初始。

舉例來說,像是手被砍,她能讓手又變得完好如初,但這並不是治癒,而是將手被砍的因果律給逆反。

經過訓練後,該招也能使用在逆反因果律技能上,可以說是因果律的殺手。










公會首頁

主選單
影王
  鬼俠會
  天海組
  虎岡會
放放
陣營與人物(DL之野望)
  DL系陣營與人物資訊(索引)
  陣營與人物資訊(逆神軍聯合)
  陣營與人物資訊(神竊物)
  陣營與人物資訊(聖十字教廷)
  陣營與人物資訊(魔女)
  陣營與人物資訊(魔界)
陣營與人物(濛幻境界)
  陣營與人物資訊(索引)(濛)
  陣營與人物資訊(幻界魔獸)
  陣營與人物資訊(幻界帝國)
陣營與人物(戰鬼之刻)
  十一鬼主勢力(索引)
  十一鬼主
復國之花咲
  年表
  劇情介紹
  艾斯羅德大陸
  陣營與人物資訊(都鐸林)
  陣營與人物資訊(花冠八座)
  陣營與人物資訊(炎獅)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莉奧諾拉】」。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