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黑龍劇情區

會長:peter1999 / 黑龍.拉雅克開設日:2014-08-12 20:35:13

  • EXP

  • 資金1000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1 人
  • 昨日人氣:0

【蓋因】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peter1999 ...看更多



  姓名:蓋因(Caim)
  種族魔神
  性別
  172cm/ 高3m總長5m(鳥型態)
  68kg/7t
  :古銅肌色
  年齡約3000
  稱號:謀知魔神
  強者分類






所羅門七十二柱魔神第五十三席‧位階統領(President),旗下共有三十個惡魔軍團。而蓋因她能夠理解獸語,並對自然的變化有極高的感知,且能給予人真知,並存在『謀殺之祖』的能力。

將蓋因召喚出來時,總是站在灰燼或是煤炭上,已持有利劍的黑鳥形象出現,又或者是以人形,擁有魔魅的紅瞳的長黑髮女性,穿著富貴典雅的黑紅色洋裝的優雅女性。

過去時是類似精靈與山神的存在,那時的蓋因仍是鳥型存在,指引山地的迷路者,然而因所謂的"燒耕"法,將山林破壞後,蓋因以山神之姿勉強活下來。

然而,基於復仇心理,蓋因設局欺騙了再度上山的人類,使得他們葬身火窟,而她就立於那些屍體的火與灰燼上,從此魔化成為了魔神,並拿到了謀殺之祖的起源。

在幾多的訓練後,她將原本接觸自然並知曉自然一切的能力擴大,變成了給予他人真知的能力,進而學習更多的事物。

最後蓋因以自身的知識擠身所羅門七十二柱一席,賢者類別的魔神,然而對於過往的怨恨因為開闊的學習而捨棄,並與在學習途中認識的DL氣味相投,最後選擇與DL合作。



《能力》


【謀知魔神‧蓋因‧LV150】

體質:魔神,擁有極高的抗魔力,同時原本身為鳥,體力其實不差。

能力1:魔性之炎
以自身魔神之力產生的烈炎,同時具備"謀殺"的性質,在以"火計"所施展的火焰,具有不遜於大洪水"毀滅"的性質,可以將一切都給焚燒成灰。同時具備凌駕於火的特質,火免疫體質。

能力2:真知者
能夠讀心,但自己不常用,而幻術類的誤導對他無效。
且能聽與說獸語,知曉自然界細微的變化
此外,通曉非常多的知識,基本上就是個人性化的Google。

能力3:謀殺之祖
身為魔神的"權能",具有變動因果律的性質,使得謀殺的"結果"容易甚至必定產生。或者是使他人的計謀無效化。

此外,只要有"計"的存在的攻擊,就能將事物給"殺害",使得事物的存在被抹消。

能力4:真姿



身軀之巨遠超於象的黑火巨鳥,炯明的雙眼,隱約的火苗在她的羽毛間竄動。魔神蓋因的真姿,能立於火灰之上的靈知黑鳥。

基本上很少變回原形(人型比較方便),變回原形是除了高速往返兩地(以火焰噴射的能力,可達超音速飛行),或是戰略用途(變成鳥以戰鬥機速度大範圍施放火球雨轟炸地表)

同時,蓋因也能局部的獸化,例如只長出翅膀、鳥喙或是鳥腳。


《寶具》



【蓋因之劍】

【效果】
蓋因的配劍,紅色的劍鞘,內裡是黑色的劍刃。長100公分由她自己能力所加持,自然能夠成為寶具。

但對她來說,這真的只是一把可以更換的劍,以凡人來說足以當成寶具,但以自己來說只是再普通不過的劍,在自家藏有有很多把。

【使用能力】



【破甲利刃】 非常的鋒利,劍的攻擊有高機率能破壞一般的鎧甲,或是刺穿或支解

【魔神之火】 劍上隨時纏繞具有神格的火焰,敵人的火屬性克制無視,敵人的火屬性吸收無效(照樣傷害)







公會首頁

主選單
影王
  鬼俠會
  天海組
  虎岡會
放放
陣營與人物(DL之野望)
  DL系陣營與人物資訊(索引)
  陣營與人物資訊(逆神軍聯合)
  陣營與人物資訊(神竊物)
  陣營與人物資訊(聖十字教廷)
  陣營與人物資訊(魔女)
  陣營與人物資訊(魔界)
陣營與人物(濛幻境界)
  陣營與人物資訊(索引)(濛)
  陣營與人物資訊(幻界魔獸)
  陣營與人物資訊(幻界帝國)
陣營與人物(戰鬼之刻)
  十一鬼主勢力(索引)
  十一鬼主
復國之花咲
  年表
  劇情介紹
  艾斯羅德大陸
  陣營與人物資訊(都鐸林)
  陣營與人物資訊(花冠八座)
  陣營與人物資訊(炎獅)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蓋因】」。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