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黑龍劇情區

會長:peter1999 / 黑龍.拉雅克開設日:2014-08-12 20:35:13

  • EXP

  • 資金1000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1 人
  • 昨日人氣:0

【路加】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peter1999 ...看更多



《死亡》

  姓名路加‧艾克拉瑪(Luke Eklama)
  種族:人類
  性別
  183cm
  88kg
  :皮膚色
  年齡23
  稱號:墮天炎(自稱)
  持有聖遺物:聖子聖心



《簡歷》

出生於艾克拉瑪家,教廷間極具盛名的一家,此家人多具備聖人的現象,甚至還出現過"聖痕"者,且在教廷界人脈極廣,而在家庭氛圍下,彼得自幼就培養為教士。

與自身的兄長彼得一個樣,甚至更壞,雖擁有良好的才能,但卻用著他的才能招搖撞騙,尤其愛好流連聲色與女性之間,更甚至連教廷修女都不放過。

與彼得並稱教廷問題兒,但因為資質繼承聖遺物,仍是得到了領銜主教的位置。

個性比兄長的求知慾相似但不同,彼得是享樂主義,路加是縱慾主義,一切都是憑自己的慾望行事,盡情的發揮自己的慾望,彼得仍有些底線,但路加無下限,簡直不是聖職者,理所當然的,他不會遵照教廷規矩。

有奇怪的美學觀,而且略中二

然而兄弟感情卻不壞,還會一起粗乃玩



《能力》


【路加‧艾克拉瑪‧LV95/LV125(全力)】

體質:雖然是槍手,但力量不差,肉搏技術不錯

能力1:火魔法精通
運用自身聖遺物所延伸的技術,可以運用火焰高速移動,形成火牆防禦,火抗性等。同時自身的槍枝乃是發射火球而非實體彈。

能力2:性騷擾
會對女性對象性騷擾的混蛋,對女性仇恨值易增加(正妹限定)


《聖遺物》


【聖子聖心】

【效果】
聖心是著名的天主信仰之意念,以聖子的心露於外,繞以茨冠,並有傷痕,上有火焰,表示聖子對世人之大愛,藉以呼籲世人賠補己罪,並彼此相愛。  

而正因為賠補己罪的特性,該聖遺物最大的象徵即是"懺悔",正如心臟之傷,荊冠的象徵,即是要信徒惦記自身對聖子的汙衊。

理論來講是回復用與防禦用的聖遺物,但因為具有火與強化心臟的特質,亦具有戰鬥用途。


【使用能力】

【聖心烈炎】
具備聖屬性的聖火,擁有不會澆熄的特性,與無法被他人吸收的特質。而使用者可以選擇自由關閉這些功能

【聖心脈動】
心臟非常的堅韌,同時不會失血,血量無限,且會自我恢復傷勢。

【懺悔的荊棘】
能夠使用一種特殊的法力荊棘襲來的招式,使得對方的招式無效化並封印,且對方同時會受到灼傷,該荊棘可以攻擊到無形事物,因此就算是詛咒類或恢復類的技能也可以攻擊




公會首頁

主選單
影王
  鬼俠會
  天海組
  虎岡會
放放
陣營與人物(DL之野望)
  DL系陣營與人物資訊(索引)
  陣營與人物資訊(逆神軍聯合)
  陣營與人物資訊(神竊物)
  陣營與人物資訊(聖十字教廷)
  陣營與人物資訊(魔女)
  陣營與人物資訊(魔界)
陣營與人物(濛幻境界)
  陣營與人物資訊(索引)(濛)
  陣營與人物資訊(幻界魔獸)
  陣營與人物資訊(幻界帝國)
陣營與人物(戰鬼之刻)
  十一鬼主勢力(索引)
  十一鬼主
復國之花咲
  年表
  劇情介紹
  艾斯羅德大陸
  陣營與人物資訊(都鐸林)
  陣營與人物資訊(花冠八座)
  陣營與人物資訊(炎獅)
關聯資料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