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黑龍劇情區

會長:peter1999 / 黑龍.拉雅克開設日:2014-08-12 20:35:13

  • EXP

  • 資金1000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1 人
  • 昨日人氣:0

赤鬼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peter1999 ...看更多


  封號:赤鬼
  姓名坂田金芽
  
鬼族──鬼人
  性別
  182公分
  :120kg
  :古銅
  年齡能者(約人類概念的三十歲左右)

  高聳的紅影,豪邁的鮮紅長髮,以女性來說甚高的身影,僅穿著普通的暗紅女用袴裝,手持日式鬼常見的巨大金棒,但其實是加特林機砲。雖然感覺剽悍而冷峻的臉,但仍是有幾分秀氣。

  雖然身材看似高挑緊緻而具有女性的玲瓏曲線,但實際上卻有120公斤,而這120公斤的重量大多是肌肉

  先祖為生下坂田金時──也就是金太郎的鬼女,金太郎是鬼女與人混血所生,儘管沒有鬼特徵的雙角,但卻有著紅色的肌膚,也具備了鬼的蠻力,幼年即能與熊相撲。

  繼承了那位先祖,赤鬼具有無比絕倫的蠻力與剛勇的性格。

  三般若之禍的共謀者,與青鬼為好友,實力僅和青鬼有一線之隔。

  是個追求無止境的「強」之人,可以說是鬼界最符合鬼的存在,認為只有強者才能擁有一切。

  在戰後,她去追求了其他的事物,卻因此碰壁──

  也就是「愛」,這使他的價值觀劇變,強並不是能追求一切的籌碼。

  青鬼與赤鬼的故事,即是她與青鬼間的友情與人類愛情的糾葛──

  但到最後(詳見此劇本),她卻又再度悟道,弱者何能擁有「愛」,明明愛是如此甜美而可長久的,卻因為「弱」與「生老病死」這種要素而無法維持,何等愚昧。

  於是,她與青鬼背道而馳,追求真正的「強者」來相愛,才是真正完整的愛。

  如上所言,是會武技的鬼主,且實力僅次於青鬼,更因為追求強的關係,整個赤鬼領都是一群武人,也因此造成「赤鬼之禍」

  具有爭鬼主的打算,且並且重啟「逢魔刻」,令鬼界與人界一併消除「不必要的弱者們」



 《武裝》


  【赤脇差】

  四十公分的刀,刃部血紅色,是身為鬼主的才有的特殊道具(很多把)
  
  有著吸收周遭妖力和穢氣的能力。

  【赤鬼金棒】
  金棒+加特林機槍的武裝,在鬼界是相當特殊的武裝。

  (把支架拆掉,用彈鍊供給,在槍身上加上刺與握把,總長120公分)

  

  【赤鬼之刃】
  110公分的打刀,上頭有著燃燒般的血紅紋路。

  是把妖刀,在過去斬殺了眾鬼後,怨念集中在刀上,卻被赤鬼給壓制,變成自身的能力。能一次同時攻擊到對方的肉體與靈魂。

  此外,因為殺人無數,造就能無視肉體隔閡的概念能力──無視任何物理隔閡,能直接攻擊到目標的「命」,而斬擊對魔力與能量能強效打消。


 《能力》


  【高天原崩力】(體質)
  由自身追求強之境界而不斷訓練的肉體,其肉體力量是全鬼界公認最強。

  【妖力之打】(魔力運用)
  將自身旺盛的妖力纏在兵器上,但不同於其他單純的附魔動作,赤鬼將妖力給凝聚成宛若剛石般的稠密,並在打中目標的一瞬間
爆開,使得妖力不僅僅是單純的強化物理攻擊,而是能使妖力釋放成為強悍的武裝。


公會首頁

主選單
影王
  鬼俠會
  天海組
  虎岡會
放放
陣營與人物(DL之野望)
  DL系陣營與人物資訊(索引)
  陣營與人物資訊(逆神軍聯合)
  陣營與人物資訊(神竊物)
  陣營與人物資訊(聖十字教廷)
  陣營與人物資訊(魔女)
  陣營與人物資訊(魔界)
陣營與人物(濛幻境界)
  陣營與人物資訊(索引)(濛)
  陣營與人物資訊(幻界魔獸)
  陣營與人物資訊(幻界帝國)
陣營與人物(戰鬼之刻)
  十一鬼主勢力(索引)
  十一鬼主
復國之花咲
  年表
  劇情介紹
  艾斯羅德大陸
  陣營與人物資訊(都鐸林)
  陣營與人物資訊(花冠八座)
  陣營與人物資訊(炎獅)
關聯資料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