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最終境界主神領域

會長:ttps94047 / 惡狼宏羅恩開設日:2016-03-28 11:51:51

  • EXP

  • 資金9025  
  • 招募制度:自由加入制
  • 成員:59 人
  • 昨日人氣:0

基因鎖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jack80027red0624 ...看更多




基因鎖其實是精神奇蹟和生命奇蹟的結合。比如說那個很有名的催眠實驗:用冰冷的鐵條把人燙傷。像那個老太太為了救外孫把汽車抬起來、母親為了救墜樓的兒子百米只用了五秒就跑到這一類的事都是這樣,這是因為他們在危急情況下無意識的自我催眠引起的,而衰竭而死也不是因為基因崩潰和潛能耗盡,只是因為自我催眠後引起的器官功能紊亂、爆發時的細胞加速分裂耗盡了人的壽命。





基因鎖 未開啟狀態 (無限恐怖血統)

  所謂的基因鎖,是指人體內所隱藏著的最基本潛能,人的基因中有很大一部分片段並沒有被使用,這些基因是地球生命體曾經進化道路的寫照,從最原始的單細胞生命體,到魚類,爬行類,到人類,很多種類的基因片段都可以在其中找到。

  甚至還有一些人類尚不知其用處和來歷的基因,所謂的開啟基因鎖,就是指將這些沉睡著的基因片段給啟用起來,將人體內的潛能破開極限的使用。當然,「得到多少就要失去多少」, 想要開啟基因鎖,要有失去生命的覺悟。

兌換點數:1000
強化點數:1



基因鎖 一階 (直接強化

  通過面臨著生命危險、死亡的恐懼中,具有強大執念的人就能夠激發出人類的潛在能力,這便是基因鎖的第一階段;恢復人類的戰鬥本能以及對危險的感知能力。
  
  開啟完之後會因為過度榨壓身體的力量而超出肉體承受的極限,開啟者會陷入極度的痛苦之中。大多數開啟基因鎖第一階都會因為承受不了痛苦而死去。

  隨著開啟的次數增加,當身體達到適應這種(基因鎖一階)狀態時、後遺症會變成只是全身肌肉抽筋這種程度而已(趙櫻空解鎖後的後遺症僅僅是出一些冷汗)。
  
  神鬼重回裡被剝奪強化的鄭吒無傷解開基因鎖一二階,並且,隨著不斷得掌握和使用基因鎖,總有一天可以達到無限解開基因鎖一階的程度(鄭吒語)
  
  除了通過臨著生命危險、死亡的恐懼這種方式來解開基因鎖一階以外,還可以通過T病毒原液來解鎖,不過需要近十天的時間。

具體效果:

  即便是一個宅男,解開基因鎖也是一等一的戰士,幹掉三個空手特種兵也是做得出來,如果本身就有一定肉搏功底,那麼空手幹掉十幾個空手特種兵不是難事。

  精確到毫米的控制力,毫秒之間先知先覺的反應力,一個宅女也可以做精細入微的子彈切除手術,神經反射達到足以看清模糊子彈的程度,對危險以及危險的程度有具體的感知能力,預知能力足以躲開消音手槍。

  力量速度提升三成左右,可以超越界限的使用肉體力量,即便是砸碎牆壁,舉起汽車也不是異想天開,但是肉體會受到巨大損傷,即便是有著內力和血族強化的鄭吒也免不了超界限拳擊造成的手臂粉碎。

  對於A級強化(無限恐怖內)可以發揮到百分之二十到百分之三十的程度。

兌換點數:1000
強化點:3
兌換需求:無限恐怖人類血統(基因鎖開啟資格)



基因鎖 二階 (直接強化

  通過面臨著生命危險、死亡的恐懼中,具有更加強大執念的人就能夠激發出生物的潛在能力,這便是基因鎖的第二階段;能夠自由控制自己90%部分的身體,將潛在力量百分之百的發揮出來!包括肌肉,血液,神經和五感等。具有超強的恢復力、反應力,肉體的力量與韌性極其強大。

  開啟完之後會因為超出肉體原本的極限而導致肌肉腫脹,血管堵塞等不良症狀。而開啟基因鎖二階以後,開啟基因鎖一階就不會產生後遺症。與基因鎖一階一樣,基因鎖二階也可以通過龍族精血來開啟。

具體效果:
  
  反應力,反應速度,各種直覺樣的戰鬥技巧都強於基因鎖一階。

  由於對肉體的操控,使得身體素質達到了一個誇張的程度,即便是沒有強化的普通人也可以單手提起發射機關炮,平常狀態便可以達到上噸的力量,身體力量的極限狀態可以達到十二倍於解開基因鎖一階,速度也可以達到二點四倍於基因鎖一階,肌肉幾乎可以擋下步槍子彈,以輕傷為代價生撕數只普通異形,重傷為代價幹掉異形母皇,輕易乾掉手持冷武器的百名特種兵。

  對神經的操控,已經可以把周圍的一切看作慢動作一般,弱小的精神力技能心靈鎖鏈也能掙脫。

  A級強化(無限恐怖內)能發揮到五成左右。

兌換點數:3000
強化點:6
兌換需求:基因鎖一階



基因鎖 三階 (直接強化

  通過面臨著生命危險、死亡的恐懼中,具有超級強大執念的人就能夠激發出生命的潛在能力,這便是基因鎖的第三階段;開發腦域,除了基本的記憶力、智力、思考速度大幅度上升,還覺醒了第六感並可以模擬隊友的思維使用隊友的技能,也可以用模擬來感知敵人的心理活動來預測敵人的下一步攻擊。

  而開啟到了這一階就完全消除了開啟基因鎖給予的後遺症,也能夠通過符文科技來開啟這一階。

具體效果:
 
  大幅度提高運算力,更加清晰記憶,對各種知識的答案計算。

  可以模擬他人的思考方式,模擬敵人預知行動,模擬隊友獲得天賦,模擬智者思考佈局,但每次模擬都會導致自己的人格向被模擬者的人格的方向進行一定的改變,心志越堅定則單位時間內改變的程度越小(不存在完全不改變的可能)。

  因為大腦的開發,更容易發現自創技能,一個強大的三階開啟者,幾乎可以殲滅現實世界一個師的兵力。

  A級強化(無限恐怖內)能發揮七成至八成左右。

兌換點數:9000
強化點:9
兌換需求:基因鎖二階



基因鎖 四階初階 (直接強化

  第四層,這就是能夠改變你命運的一層,也是評定一個人是否為強者的標準。第四層基因鎖,也稱之為入微階段,這一階段可以改變你的基因,甚至第四層極限時,你可以重組你的基因鏈。

  這一層共有初級、中級、高級三個階段,未開啟第四層基因鎖的人與第四階強者之間的實力差距無法用數量來彌補。

  初級狀態就是喚醒體內沉睡著的無用基因,將自身狀態調整到最優化,所有技能皆可重現百分之百的威力。

  中級狀態就是可以進化和改變自身的基因,除了將自身改造成超級最優化的更強狀態、任何技能可使用百分之百的威力以外,自身更是可以根據基因提供的資訊來創造技能,還能夠開發出沉睡在靈魂深處的心靈之光。
  
  高級狀態,由基因層而控制體內的能量,距離解開基因鎖第五階僅一步之遙……主神(無限恐怖)控制基因進化的能力最高只能到達第四層初級,度過了心魔之後的第四階中級強者,主神(無限恐怖)無法對其進行複制,到達了第四層高級之後,主神(無限恐怖)無法將其抹殺。

具體效果:
  
  初級:可以調整優化自己的基因使自己達到最強戰鬥狀態,喚醒沉睡基因使自己獲得特殊的能力,補全技能使所有技能重現百分之百的威力,精細到微塵的入微控制力,一分力氣便能當作百分力氣,攻擊力幾乎可以瞬間提高百倍,只要接觸便能轉化體內可控能量,可以消耗生命力從而獲得百倍的身體恢復力,體內能量往高質量轉變。

  入微的控制力可以分散巨大的力量使其擴散到全身甚至環境,普通疾病癌症已經無法干涉到四階初級強者,核彈不正面擊中即便是衝擊波和輻射也無法傷害。
  
  不過,四階初級會生成強大的狂暴意識,無法控制只會變成一隻恐怖的怪物,隨著狂暴意識的抑制,便會出現心魔,要麼解開心結,要麼以力強過,要麼心魔合一,要麼心靈死亡,解開心魔後就能達到四階中級。
 
(註:兌換得到時,屬於四階初級。)


 
戰力舉例:
境界最最差勁,身體素質最糟糕的夢境四階初級趙櫻空,一擊波及兩百米,攻擊餘威把對地導彈爆炸波動吹飛,隨手把巨劍一瞬間扔出千米開外中間還撞碎一架武裝直升機,超音速移動戰鬥微操毫無壓力,自稱只要不來核武器就無法威脅到自己。 ——《無限恐怖》

四階初級的宋天,疲勞狀態一刀斬開千米高山峰。 ——《無限恐怖》

四階初級的鄭吒,稍微不注意點就能把幾百米方圓的古代城池毀滅掉,隨手把幾百個一擊撕裂數平米合金鋼層的爬行者變成碎屍,趕路時順便讓兩千個強獸人變成粉末(每個強獸人都能匹敵十多名人類士兵),攻擊餘威震裂震碎百米寬高台——《無限恐怖》

四階初級的陵辛,一刀餘威形成千米深的地底裂縫。 ——《無限曙光》

四階初級的昊天,全力一擊把數千米內的一切轟成碎片。 ——《無限恐怖番外》

輕鬆毀滅城市和小國,只有氫彈洗地對其有效果,自身相當於二十一世紀滅世級災難的羽蛇神,被評價為四階初級戰力。 ——《無限曙光》

四階初級的火雲邪神,初步使用心靈之光,被人硬生生從地球打到月球上面去形成了環形山,心靈之光防禦都還沒被突破。 ——《死亡開端》


中級:可以理智地重組和變化基因,可以通過選擇不同的基因來改變當前等級下的戰斗形態,入微達到極致,已經是可以深入靈魂造成傷害,把石頭捏成粉末再捏回去也是輕而易舉,通過控制新陳代謝可以長生不老

覺醒心靈之光,產生一種特殊能量的操控,逆轉熵值憑空產生能量,並隨著自己的鞏固個人化,其種類與自己的執念和之前的經歷有關,外在形式一般為(時間,空間,物質,能量)其中一種,大部分心靈之光都擁有護體和中和的能力,並擁有各自的特殊能力。一般解放了基因鎖四階中級,並擁有心靈之光的強者,一擊摧毀一座現代都市,乃至舉起小型大陸也是有可能的事,但畢竟心靈之光每個人都不同,不可能存在相同的心靈之光,所以戰鬥力因人而異。

戰力舉例:

撕裂天空,燃燒大地,讓大氣層形成空洞的奇景,僅僅是四階中級最弱檔次的拼劍餘威。 ——《無限曙光》

四階中級甚至還沒到四階中級的強者,足以一拳毀滅城市大小的地區,起跳高度達到六千米以上,

全世界軍隊加起來也無法匹敵,核武器複數清洗大陸也很難解決。 ——《無限曙光》

四階中級的李連,一拳形成數千米直徑的空間潮汐,隨手毀滅百萬人美軍,必須十數顆原子彈正面
轟擊本體才能擊殺。 ——《死亡開端》

四階中級的羅傑,一拳傾斜日本大陸,戰鬥餘威足以讓日本陸沉。 ——《無限曙光》

四階中級的趙綴空,擁有超越宋天隨手一刀斬開千米山峰的純粹力量(趙綴空是刺客,懂這個概念嗎?)。 ——《無限恐怖》

四階中級的鄭吒,即便不使用洪荒,也足以一拳轟碎千米直徑的黑炎,一刀把籠罩數千米範圍以上的黑炎直接斬斷,戰鬥時溢出的能量形成直徑百公里高達數百米的高台。 ——《無限恐怖》

四階中級的偽盤古,一斧頭炸空海域,斬斷地殼,形成數十公里溝壑。 ——《死亡開端》

高級:從基因層面控制自身能量,即便是體內裝著粉碎月球的力量也可以保證不會暴走(一般四階高是達不到粉碎月球的層次的),入微深入原子和能量,初步控制能量,可以有限改變能量本質,甚至將修真者的真元力轉換成氧氣也是做得出來的。可以粗略看到三維重疊態,感知周圍的微型粒子甚至宇宙一切軌跡線。技能威力大增。四階高級,已經是移山填海,打破大陸的狠角色。

四階高級的鄭吒,即便在不使用潛龍變,不使用洪荒的情況下,也能拳風粉碎島嶼,全力一擊貫穿澳大利亞大小的金屬大陸。 ——《無限曙光》

四階高級的破界宙斯,足以和肉身打碎大陸板塊的怪物互角,隨手一揮便是籠罩方圓百里的超級雷暴。 ——《無限曙光》

四階高級的羲和,一擊匹敵百顆超級氫彈,對月球形成了(猶如削果皮般)的破壞。 ——《死亡開端》

四階高級強者,都是能和星球大小的乙級巨獸相匹敵的存在。 ——《作者劇透》

四階高級的阿爾薩斯,隨手一揮便在一瞬間讓三分之一的月球冰封。 ——《死亡開端》

四階高級的火麒麟,直接轟出一個爆炸威力足以覆蓋三分之一火星的縮爆彈級別的真元力團。 ——《無限未來》

臨聖強者的戰鬥足以毀滅星球大小的戰場。 ——《無限未來》


兌換點數:27000
強化點:20
兌換需求:基因鎖三階



基因鎖五階  直接強化

第五層能力是控制能量,即是所謂的聖人層次。聖人分為幾個不同的等級:初級聖人,也即是普通聖人,九成的聖人是這個實力層次。

僅僅依靠著多元宇宙的位格維持形態,在多元宇宙中印下凹印﹝類似資格認證的概念﹞,沒有乾涉多元宇宙凹印的實力就無法殺死,類量子態的存在,一擊粉碎火星乃至地球大小的星體,能量無窮無盡,花時間可以擊碎太陽,控制能量如同本能,隨著實力加深可以操縱空間脈絡和時間逆流。中和時間和空間上的破壞。


高級聖人,初級聖人掌握足夠技巧後昇華的境界,很少的聖人能達到這個境界,即便是當初整個洪荒人類也不過寥寥十八名高級聖人,在各個位面的傳說中,這些人莫不是各個民族中的主神或者至高者。印度的梵天、北歐的奧丁、希臘的宙斯、道教三清、基督教的耶和華等人都是這個級別的強者。隨意湮滅恆星,輕易操控時間空間物質能量,甚至操控量子態因果律,二維攻擊一維攻擊也能輕易使用,可以抹殺時間軸,計算力達到無數次方天文數字,可以禁錮一片區域的所有宇宙規則,自身也是一種規則的具現化,光是存在就會侵蝕世界,初級聖人在他們面前根本毫無反抗之力。而鄭吒與復制體鄭吒一旦成為聖人,其境界也無限接近於是這個層次。  

高級聖人的昇華便是先天聖人擁有更強大的能力和境界是真正意義上的聖,整個多元宇宙也不過三十個真聖,與鄭吒對戰的“羅”的本體便是這個境界,這個實力層次的聖,自身便是時間空間物質能量的糅合體,可以重煉地風水火,改變宇宙規則,不到一天就能使一個宇宙自行崩壞,自身凹痕可以扔出多元宇宙,填充別人在多元宇宙留下的凹痕,藐視銀河系大小位面,輕易創造世界和生命,據裴驕的口述可以輕易改變和創造宇宙。   

在先天聖人之上是皇級聖人譬如人皇伏羲、媧皇女媧以及地皇后土(這是人類三皇)。皇級聖人並不是一種位階,是對那些已經把心靈之光返本還源的高級聖人的一種尊稱(當然,戰鬥力肯定也高很多)強如東皇太一,一擊屠殺數個高級聖人,使用其心靈之光一擊抹殺一個未知星系位面,甚至可以暫停多元宇宙一瞬,強如天皇帝俊,其布下的陣法連大千之器級別的盤古斧也無法完全破開,這個階段已經永生不死,只要不是自己想自殺,即便是內宇宙也無法徹底殺死,只能將其意識撕成碎片(鴻鈞便是這樣鎮壓了東天二皇)。


在這之上還有三個存在達到了真正的不朽,跨過了生命的彼岸,成就了力量的最強頂峰,他們就是內宇宙聖人。譬如鴻蒙時代洪荒萬族的“世界”以及洪荒時代人族的盤古與鴻鈞。修真者所謂的大羅金仙和內宇宙聖人一個層次,在任何時間,任何位面都將永恆不朽,自身便是多元宇宙,玩弄多元宇宙一切時間軸,一念修改多元宇宙,無視時間創造單體宇宙,一擊超越單體宇宙大爆炸,如果是三大內宇宙的巔峰一招,凌駕於多元宇宙之上,能給予多元宇宙無法無視無法彌補的傷害。

兌換點數:
強化點:
兌換需求:基因鎖四階高級




心靈之光 相關資料 


公會首頁

主選單
境界主神兌換項目
無限流作品
日本作品
  『JOJO的奇妙冒險』
  『FATE』
  『多啦A夢』
  『斬!赤紅之瞳』
  『一拳超人』
  『海賊王』
  『拳願阿修羅』
  『魔導少年』
  『死神』
  『獵人X獵人』
  『最強學生會長黑神』
  『結界師』
  『緋彈的亞莉亞』
  『我的英雄學院』
  『楚楚可憐超能少女組』
  『武器種族傳說』
  『神奇寶貝』
  『天元突破』
  『問題兒童都來自異世界?』
  『東方Project』
  『魔法禁書目錄.科學超電磁砲』
  『魔法老師』
  『月姬』
  『魔物娘図鑑』
  『記錄的地平線』
  『鋼之鍊金術師』
  『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
  『植木的法則』
  『植木的法則+』
  『空之境界』
  『火影忍者』
  『蒼色騎士』
  『英雄傳說 軌跡系列』
  『飛輪少年』
  『光速蒙面俠21』
  『武裝練金』
  『美食獵人』
  『刀語』
  『通靈王』
  『齊木楠雄的Ψ難』
  『殺戮都市』
  『惡靈古堡』
  『KILL la KILL』
  『精靈使的劍舞』
  『魔奇少年』
  『蟲之歌』
  『ARMS 神臂』
  『魔法少女 Pretty☆Bell』
  『斷裁分離的罪惡之剪』
  『龍孃七七七埋藏的寶藏』
  『HAMATORA ─超能偵探社─』
  『薔薇少女』
  『惡魔高校D×D』
  『噬血狂襲』
  『弒神者!』
  『盾之勇者成名錄』
  『加速世界』
  『9s』
  『魔彈之王與戰姬』
  『蒼翼默示錄』
  『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
西方作品
華人作品
遊戲作品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基因鎖」。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