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最終境界主神領域

會長:ttps94047 / 惡狼宏羅恩開設日:2016-03-28 11:51:51

  • EXP

  • 資金9025  
  • 招募制度:自由加入制
  • 成員:59 人
  • 昨日人氣:0

『魔彈之王與戰姬』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cxz10022 ...看更多

  故事發生在戰事頻繁的異世界。主角堤格爾是一名在布琉努王國持有領地的貴族,同時也身具超人般的箭術。在戰場上,堤格爾成了敵國吉斯塔特的戰姬艾蕾歐諾拉的俘虜,同時他的領地亞爾薩斯,也即將被捲入布琉努王國的內亂之中,對人民有著深厚感情的堤格爾,將要如何面對接連而來的遽變






龍具

  戰姬持有的武具,共有七種,不同的龍具有不同的特殊能力。具有小幅度提升提升持有者體能的能力,並可使用最大限度地提高龍具力量的「龍技」,擁有可一擊擊倒龍的可能,但使用後會有短暫的僵直。而龍具也不單單只是武具,在一定的程度上有著自我的意志,所持者皆為其認定而選出來的主人。當持有者死亡後龍具會自動離開找尋下一任持有者,此外當持有者被龍具放棄時亦會離開持有者。與龍具具有足夠默契時,龍具會在持有者需要的時候自動橫越空間來到持有者身邊。


「銀閃」艾利菲爾

  劍型龍具,別名為「降魔的斬輝」的長劍,能力為風,劍顎型狀有如翅膀。龍技型態主要為聚集風斬擊而出。

兌換價格:


「凍漣」拉斐亞斯

  槍型龍具,別名為「破邪的穿角」的短槍,能力為冰,槍尖由冰塊所構成,手柄部分的長度可隨意變化。龍技型態主要為凝聚堅冰貫穿對方。

兌換價格:


「光華」拉特

  杖型龍具,別名為「退魔的祓甲」的錫杖,能力為光,類型偏向法杖,但亦可作為長棍型武具,杖端由環與輪構成,中間鑲有一顆綠色寶石。龍技型態為役使光屬性粒子產生光防與回復效果。

兌換價格:


「煌炎」巴爾格雷

  雙刃型龍具,別名為「討鬼之雙刃」的雙短刀,能力為火焰,雙刃刃部分別為金與紅色,而顎部寶石則與刃部相反的紅與金色。龍技型態主要為以火焰纏繞雙刃進行攻擊。

兌換價格:


「雷渦」沃利茲夫

  鞭型龍具,別名為「碎禍之閃霆」的鞭子,能力為雷電,可視需要化為軟長鞭、短鋼鞭、馬鞭、多頭鞭等各種鞭型型態。龍技型態為以鞭為起點擊出雷電攻擊。

兌換價格:


「虛影」艾薩帝斯

  鐮型龍具,別名為「封妖之裂空」的大型鐮刀,能力為空間移動與幻影投影等,外型為偏暗紅色,曲度較大的鐮刃。

兌換價格:


「羅轟」姆瑪

  斧型龍具,別名為「崩呪之弦武」的斧頭,能力為土,屬短柄雙刃斧外型,但可依據需求改變整體大小,可縮小掛在身上,亦可放大超過人身。龍技型態主要為以土塊附著斧上進行重擊。

兌換價格:



黑弓

  一般可作為普通弓進行使用,僅特定持有者可發揮完整力量,可進行蓄力發射黑色光束型箭矢,威力與龍技相似,但會消耗使用者生命力。若以(正常人中較強者的生命力)死亡作為代價,甚至可以產生一箭毀滅一個大型城鎮的威力。可與龍具共鳴,發射附加龍具力量的攻擊,相當於把該龍具的龍技威力和射程加強。

兌換價格:


杜蘭達爾

  具別稱為「不敗之劍」的大劍,高鋒利與硬度,可切開斬斷直接性攻擊的術法與特殊力量。

兌換價格:

龍鎖

  可控制龍的特殊鎖鍊,並擁有抗魔的力量,一定範圍內可抹消包含龍技在內的魔法威力。

兌換價格:



為存在於大陸的大型生物。由於討厭人的氣味,才會棲息在人煙稀少的深山或荒野中,因而很少有人看到,相對的普遍的人認為這是傳說中的生物,各種顏色和類型的龍都存在的。身體非常堅固,常規武器不可能對其造成損壞。龍最多可以成長到15公尺長,如果從小便由人類飼養的話,頂多只能長到其一半或三分之一的長度,但也是身長超過5公尺的巨獸。

龍蛋

  龍的蛋,可孵化龍的幼體,幼體需有一定的成長期才能成長為成龍。以龍的生長周期來說,大多只能當作較為聰明的寵物。

兌換價格:


地龍

  以四條腿在地面上移動的龍,地龍的特徵在於短小的手足和矮壯的巨大身軀,覆蓋全身的堅硬鱗片就連鋼鐵製的劍、槍都無法貫穿;其衝力之強,能輕易地破壞城牆。不只體力充沛,亦有極強的生命力。

兌換價格:


飛龍

  體型較飛龍小,具有巨大雙翼可飛行的龍種,並具有一定的負重力可攜帶人飛行。鱗片強度比地龍低,但亦可抵抗普通冷兵器。

兌換價格:


火龍

  具備噴出烈焰能力的龍種,主食為灰、炭與礦,具備強大破壞力。

兌換價格:


海龍

  生活於海中的龍種,身體如蛇般呈細長型,體型較粗壯。

兌換價格:


多頭龍

  具備兩頭及以上的龍種種類,性格兇暴攻擊性強,具備超越普通龍種的攻防力量,各頭部獨立,在頭部沒有全部死亡時依舊可以活動。

兌換價格:


公會首頁

主選單
境界主神兌換項目
無限流作品
日本作品
  『JOJO的奇妙冒險』
  『FATE』
  『多啦A夢』
  『斬!赤紅之瞳』
  『一拳超人』
  『海賊王』
  『拳願阿修羅』
  『魔導少年』
  『死神』
  『獵人X獵人』
  『最強學生會長黑神』
  『結界師』
  『緋彈的亞莉亞』
  『我的英雄學院』
  『楚楚可憐超能少女組』
  『武器種族傳說』
  『神奇寶貝』
  『天元突破』
  『問題兒童都來自異世界?』
  『東方Project』
  『魔法禁書目錄.科學超電磁砲』
  『魔法老師』
  『月姬』
  『魔物娘図鑑』
  『記錄的地平線』
  『鋼之鍊金術師』
  『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
  『植木的法則』
  『植木的法則+』
  『空之境界』
  『火影忍者』
  『蒼色騎士』
  『英雄傳說 軌跡系列』
  『飛輪少年』
  『光速蒙面俠21』
  『武裝練金』
  『美食獵人』
  『刀語』
  『通靈王』
  『齊木楠雄的Ψ難』
  『殺戮都市』
  『惡靈古堡』
  『KILL la KILL』
  『精靈使的劍舞』
  『魔奇少年』
  『蟲之歌』
  『ARMS 神臂』
  『魔法少女 Pretty☆Bell』
  『斷裁分離的罪惡之剪』
  『龍孃七七七埋藏的寶藏』
  『HAMATORA ─超能偵探社─』
  『薔薇少女』
  『惡魔高校D×D』
  『噬血狂襲』
  『弒神者!』
  『盾之勇者成名錄』
  『加速世界』
  『9s』
  『魔彈之王與戰姬』
  『蒼翼默示錄』
  『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
西方作品
華人作品
遊戲作品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魔彈之王與戰姬』」。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