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最終境界主神領域

會長:ttps94047 / 惡狼宏羅恩開設日:2016-03-28 11:51:51

  • EXP

  • 資金9025  
  • 招募制度:自由加入制
  • 成員:59 人
  • 昨日人氣:0

英靈寶具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ttps94047exejtyu3 ...看更多



寶具

 寶具是英靈所擁有的武裝和道具等東西。蘊涵有強大的魔術。寶具以其持有者所念出的「真名」為鑰發動。但是,當被敵人知道寶具的真名後,有可能有何能力,有何弱點都知道得一清二楚。

 寶具一般分為以下類型:

對人寶具─對人專用寶具
 例如:「風王結界(Invisible Air)」、「刺穿死棘之槍(Gae Bolg)」等等。

對軍寶具─有對付一個軍隊實力的寶具
 例如:「騎英之韁繩(Bellerophon)」、「突穿死翔之槍(Gae Bolg)」等等。

對城寶具─可以攻下一個城堡的寶具
 例如:「誓約勝利之劍(Excalibur)」。

對界寶具─干涉世界的寶具
 目前只有英雄王的「天地乖離的開闢之星(Enuma Elish)」有這種效果。

結界寶具─通常是能夠防護自身的寶具
 目前設定只有「遠離一切的理想鄉(Avalon)」和「遮覆熾天的七圓環(Law Aias)」。

對魔術寶具
 目前設定中只有「萬戒必破之符(Rule Breaker)」。


每種寶具每個任務者只可兌換一次



自我封印·暗黑神殿(Breaker Gorgon)

等級:C-

性質:對人寶具,

  Rider所擁有並作用於自身的魔眼殺。

  自我封印.闇黑神殿事實上是一個結界。
  是Rider為了隱藏自己的眼睛,而以一個結界(世界)封印住強力的魔眼。

  而做為結界的功能,是只要身處在使用者的魔力中就會被捕捉到結界裡,被結界捕捉到的人,意識會被拉到梅杜莎的內心世界中,並加以封住所有外在能力。

  這種神代時期的結界是和他者封印.鮮血神殿一樣接近固有結界的特殊結界。

  另外結界還能從人類的淫夢中進行吸血或吸精。HF路線裡衛宮士郎的淫夢就是被陷入暗黑神殿的緣故。如果同時混有歡喜跟禁忌的話就會做惡夢。

  另外根據當事人在《Fate/hollow ataraxia》裡的說法,當年在蛇島上她與佩爾修斯的戰鬥中,就因為使用了闇黑神殿,結果被佩爾修斯用雅典娜給他的一個神袋(Kibisis)罩住了腦袋,袋子內外兩部分空間發生交換,結果梅杜莎反而因此受自己的神殿結界所害而被自己的「身高」惡夢打擊到絕望的地步,佩爾修斯乘機用被賜與的鎌狀魔劍(Harpe)斬下她的頭顱,並用此袋裝著她的頭顱,凱旋而歸。當事人還說當時勝利的佩爾修斯就好像勝利的間桐渣二一樣囂張。

兌換點數:4000



他者封印·鮮血神殿(Blood FortAndromeda)



等級:B

性質:對軍寶具

最大捕捉:500人

  與“自我封印・暗黑神殿(Breaker Gorgon)”成對的結界術。

  事先設置幾個成為起點的魔法陣來形成。設置魔法陣後不久只有略微奪取區域內人類體力的程度的效果,但若正式發動,結界內部的人類會被急速溶解。

  但對於有魔術知識的人則稍為難以見效。之所以這樣,是因為這並不是用來戰鬥的寶具,而是以吸血來得到魔力的美杜莎,為了更有效率地聚集血而創造出來的結界。

  在聖杯戰爭中,穗群原學園裡被設置了成為起點的魔法陣,並實際地發動了。發動了的結界只要從外側來觀看就能看見和平常毫無區別的景色,但結界內部則如同字面一樣染上了如鮮血般的赤紅。

兌換點數:



風王結界(Invisiable Air)



等級:C

性質:對人寶具

  嚴格來說不是寶具,而是魔術。

  利用數重風纏住劍改變光的折射率來隱藏劍的真面目,從而使得劍的形狀看不到。 敵人難以把握劍的攻擊範圍,雖然簡單卻可以在白刃戰中發揮巨大效果。

  即使並沒有到達真空狀態,包裹著劍身的風也是非常致命的,能夠增加斬擊的破壞力。

  提高命中率跟防禦力,對手如果持有「可補正視覺妨礙的耐性」的情況下,風王結界的命中補正效果便不能發揮出來了。如果對方有技能心眼(偽)或是幻覺耐性的話同樣發揮不出效果。只有在解放壓縮的風的那一瞬間才可以創造出真空的環境。

  當Saber將風王結界裡的超高壓縮空氣向敵人全部釋放時,便可使出能轟飛敵人的風之破碎槌。其名為風王鐵鎚。準備時間較長,無法連續使用。

  除了能向敵人攻擊外,Saber可利用其噴射氣流提高衝刺的速度。《Fate/Zero》中,Saber和Lancer(第四次聖杯戰爭)初戰時,就曾以此技對Lancer做出突擊。

兌換點數:



並非為己之榮光(For Someone's Glory)

等級:C

性質:對人寶具

  能夠隱藏自身狀態的能力。蘭斯洛特在多次冒險中都使用變裝,隱藏著身分贏得了勝利的榮譽,這正是那個故事具現化的能力。

  任務者的情況會變成自身情報,殘血量跟狀態等隱藏,無法被對方或己方得知

兌換點數:



妄想心音(Zabaniya)



等級:C

性質:對人寶具

  使用了詛咒之臂的暗殺術“妄想心音(Zabaniya)”。

  把利用中東的古老咒術所誕生出的惡魔撒旦的手臂接合為自己的手臂而成,它的能力特化在咒殺他人。

  將殺害對像描繪於鏡中,再由該反鏡存在,用以太(Ether)塊,造出與殺害對像分毫不差的“雙重存在”。雙重存在,擁有與真貨互相共鳴的性質,傷害雙重存在的話,真貨亦同樣地會受傷。這是類感咒術,而且也可以說是極為高級的。

  藉由抓破以此造出的對像的擬似心髒,對像會在表面上毫無損傷地只有心臟被破壞而死亡。

  面對這個“妄想心音(Zabaniya)”的攻擊,怎麼樣的鎧甲都沒有意義。能對不論是誰都無法鍛練的部份・髒腑進行直接攻擊的這件寶具,簡直能說是相稱於Assassin(暗殺者)的可怕寶具。

  妄想心音(Zabaniya)是必殺的寶具。然而,它就跟其他的寶具一樣,既非無敵亦非完美。

  由於妄想心音(Zabaniya)的到達距離有限,所以遭到一定距離以外的遠隔攻擊的話,使用者將會馬上垮掉。

  妄想心音是“詛咒”,遇上”對魔力“高或抗咒能力的存在就有被無效化的可能性,若是”幸運“高於使用者也會無效。

  另外,心臟“並不一定等於”致命部位這個事實也是重要的一點。也存在著失去掉心髒也能活動的存在,以及像言峰綺禮般即使被抓破心臟也不會受到任何影響的特別的對手。

兌換點數:



萬戒必破之符(Rule Breaker)



等級:C

性質:對魔術寶具

  可破除所有魔術效果的短刀。可以將被魔力強化的物體、以契約連起的關係以及用魔力製造的生命回覆到「施術之前」的狀態,是終極的對魔術寶具。

  不過寶具例外,不管等級有多低都產生不了作用。此魔術武器是背叛之魔女神性的具現化。 就如外表所見,攻擊力極其微弱,殺傷力連小刀都不如,純粹的魔術道具。

兌換點數:



破魔的紅薔薇(Gae Dearg)



等級:B

性質:對人寶具

  迪爾姆德所持有的兩把槍中較長的紅槍——能夠使魔力形成的防禦無效化的長槍。

  由魔力編織成的防具在這把槍的攻擊面前沒有任何效果,施放在武器上的魔術強化、能力附加在與Gae Dearg兵刃相交時也完全無法發揮作用。實際上,是只能用物理手段防禦的「寶具殺手」之槍。但無法顛覆過去已經結成的契約和詛咒,以及已經完成的魔術效果。

兌換點數:



必滅的黃薔薇(Gae Buidhe)



等級:B

性質:對人寶具

  迪爾姆德所持有的兩把槍中另一把較短的黃槍——能夠造成無法回復的傷害的詛咒之槍。

  這把槍造成的傷害直接削減HP上限,所以無論何種治療魔術河再生能力都只能回復到「負傷後的狀態」。由於驅散負面效果是不可能的,所以為了破除詛咒只有將Gae Buidhe破壞,或者殺掉使用者。

兌換點數:



刺穿死棘之槍(Gae Bolg)



等級:B

性質:對人寶具

  能夠將因果逆轉的魔槍。

  以必定會「刺穿心臟」為前提的"果"無視中間的"因",幾乎可以100%命中心臟,而且因為結果已經注定,無論作任何的事情都是毫無意義的,這種效果屬於一種干涉命運的詛咒。

  需要有極高的幸運值才可能有機會躲過攻擊。如果沒有足以抵擋這項詛咒魔力的防禦寶具,就最好在對方發動前極力逃出效果範圍。

  效果範圍為該槍的長度加上使用者手臂之長度,也就是此槍三米之長度加上手臂長度的範圍。

突穿死翔之槍(Gae Bolg)



等級:B+

性質:對軍寶具

最大捕捉:50人

  解放Gae Bolg的詛咒至最大力量,以渾身力量投擲出去的特殊用途寶具。

  Gae Bolg本來就是投擲用的長槍,這招才是正確的用法,乃庫丘林賴以成名的最強一擊。

  傳說裡提及的“向敵人放出就會發散出無數箭鏃的攻擊”,就是這個“突刺死翔之槍”。助跑後高高地升到上空,從該處對地面用渾身的力量投擲來發動。

  由於GaeBolg的詛咒達到最大極限,和“穿刺死棘之槍”不同,比起對心臟的命中率,更注重破壞力。是包含對手的四周在內進行攻擊的如同地毯式轟炸的招式,其威力可以一舉吹跑一支軍隊,如同爆裂炸彈一般。

  而且縱然對手有強固的防壁,或是輕快地閃身,槍即使被擋開或者被躲開,也依然會再次朝著目標飛去,直至貫穿目標為止。


兌換點數「刺穿死棘」:
兌換點數「突穿死翔」:
兌換點數Gae Bolg



十二試煉(God Hand)

等級:B

性質:對人寶具

  海克力士通過十二個艱鉅的任務而得到的能力。擁有額外的十一條命

  能使所有B級及以下的攻擊無效化,以能力是看級數而不是攻擊威力,也就是說,在該作品評價或概念為B級以上的攻擊或武器,就能打穿其防禦。

  以原作強度用EX-S-A-B-C-D-E的概念來說,只要使用的武器或攻擊手段為最高級數概念下的前三階,或是基本為中等之上的級數就能打穿。

  被殺死時會紀錄對方使用過的武器,使用後無法再用同樣的方法殺死使用者。

  死亡次數會因攻擊手段超標的,如當一種攻擊方式可超越妳的最大血量兩倍時,會視為死兩次。

兌換點數:



妄想幻像(Zabaniya)

等級:B

性質:對人寶具

  須有多重人格,單一個體當中存在著多個獨立的靈魂,將自身的靈體潛力,也就是多重人格細分化後,可以多個Servant的方式現界。最多可分裂成80人。並且有可能會出現無意識的自我。

兌換點數:


射殺百頭(NineLives)



等級:A

性質:對人寶具

  傳說海克力士殺死九頭蛇時使用弓箭連續射擊九次將其殺死,此寶具為巨大的弓身。

  依照對手以及情況的不同而可以改變型態為刀、劍、槍等冷兵器,無論是手持何種武器都可以完全發揮效果,對目標一次攻擊造成九連擊的傷害。

  對幻想種生物一律是弓型態。

兌換點數:6000



螺湮城教本(Prelati's Spellbook)



等級:A+

性質:對軍寶具

最大捕捉:100人

  用人皮裝訂而成魔導書。能夠召喚並使役深海中的怪物。這本書具備作為魔力爐心的能力,能夠無視術者本身的魔力自行發動大魔術·禮儀咒法級別的魔術。

  上面記載著有關人類產生之前的太古邪神的禁毀知識。吉爾·德·雷所持有的是魔術師弗朗索瓦·普勒拉蒂的義大利語翻譯本,原文是中國夏朝的漢語。據說更早的原典是由人類以外的語言所記述的。

  用人皮裝訂的魔導書,能夠召喚並使役深海的水魔類。

  這本書自身有著作為魔力爐的機能,能夠與術者的魔力無關,行使大魔術·儀式咒法等級的魔術。

兌換點數:



騎英之手綱(Bellerophon)

等級:A+

性質:對軍寶具

  形如金色的韁繩的武裝。可駕馭操控未達神稱以下的幻想獸種與獸類的韁繩以及鞭子,使幻想獸種發揮最大能力的寶具,持有同時提升攻防的能力。

  使役神代的獸類,以其超高速突進將目標粉碎的物理攻擊。最大速度可以達到時速400公里或500公里。被正面衝撞的話,既使是對魔力A的Saber也會被撞得粉碎。在使用中受到天馬的加護,防禦力也會以數倍提升,無論攻守都是最高等級的寶具。

  如果說Saber的約束的勝利之劍是黃金之光的話,那麼它就是白色彗星。

  缺點是無法做遠距離攻擊。突進中如果對方有遠距離並能突破天馬加護的寶具的話,反而會使自己陷入無法反應的危機。Fate線中Saber對Rider時就是因此苦吞敗仗。

兌換點數:



騎士不死於徒手(Knight's Owner)

等級:A++

性質:對人寶具

  蘭斯洛特曾使用榆樹枝打贏一名正規騎士,是這個故事的具現化。只要認定手上的東西是武器,就能賦予手上的武器予自己寶具的屬性並使用。

  無論怎樣的武器、兵器,在落入手時就成了相當於D級的寶具,如果是原等級在那之上的寶具的話,則保留原有等級置於你的支配之下。

兌換點數:



無毀的湖光(Aroundight)



等級:A++

性質:對人寶具

  原是與誓約勝利之劍成對的寶劍,由於蘭斯洛特使用此劍斬殺同為圓桌騎士團的成員而讓此劍墮落為魔劍。使用這把劍的時候,你全部的能力值上升一個等級,而且全部的ST判定成功率跟效果變成2倍。

  由於有打倒過龍的故事,持有龍屬性的存在將會受到追加傷害。

  ST判定就是Save Throw,就是D&D中的豁免鑒定,和暴擊率沒有關系,是對負面效果的抵抗能力。分為強韌、反射、意志鑒定三類。

  強韌鑒定對抗對於肉體的的負面效果,例如各類即死魔法、石化術、變形術、各種毒素以及疾病等等,成功則該效果沒有作用。

  反射鑒定主要對抗各種塑能系魔法,例如火球術這類直接攻擊魔法,反射鑒定成功則傷害減半。

  意志鑒定對抗大多數作用於精神的負面效果,例如恐懼,戰栗,混亂,迷惑,意志鑒定成功則該負面效果沒有作用。

  簡單來說就是對負面狀態或追加傷害,擁有自身原本抗性的豁免機率、抗性、等級兩倍,面對塑能系魔法兩倍機率降低傷害,並抵抗效果兩倍。

兌換點數:



神威車輪(Gordias Wheel)



等級:A+

性質:對軍寶具

  在亞歷山大大帝的傳說中最有名的一幕「戈爾迪烏姆之結」中登場的戰車。

  本是用來祭祀宙斯神的祭器。各部分可以分別伸縮,便於收納,也能夠根據地形需要改變形態,保持最高的行進效率。

  使用佩劍可召喚出這具由兩頭雷電纏身的神牛所拉動的古代戰車,用神牛的蹄以及戰車的車輪把敵人擊潰。更可以用於行駛空中。威力換算於現代武器可與戰略轟炸機匹敵。

  除了直接攻擊之外,當神牛的蹄踏下時會產生紫色的閃電,而車輪轉動時會發出雷鳴,因此能發揮出落雷般的攻擊使傷害範圍擴大數倍。駕駛台在開動時也有保護力場包覆。

兌換點數:



遙遠的蹂躪制霸(Via Expugunatio)

等級:A+

性質:對軍寶具

  使用寶具「神威車輪(Gordias Wheel)」的蹂躪式跑法。神牛的蹄和戰車的車輪形成兩次傷害判定。

  無論哪次攻擊,除了物理傷害以外還有像徵宙斯顯現的雷擊效果,一旦ST判定失敗將受到追加傷害。

兌換點數:



誓約勝利之劍(Excalibur)



等級:A++

性質:對城寶具

最大捕捉:1000人

  騎士王阿爾托莉婭所持的最大最強的寶具。被當作象徵亞瑟王最為強大最為尊貴的聖劍。劍身的長度據佐佐木小次郎目測,長約三尺(93.3cm左右),寬約四寸(12.3cm左右)。

  是在聖劍此一範疇中立於頂點的劍,是由星球而非人類鍛造出的聖劍。以人們的信仰為原料,在星球內部結晶化作為最強之幻想(Last Phantasm)”的究極神造兵器之一。

  藉由將所有者的魔力變換成光,再從往下揮的劍的前端如光束一般地放出來破壞萬物,也就是出力與威力看魔力量。在第四次聖杯戰爭中,曾經一擊燒盡由Caster所召喚的身為大海魔的怪物。因其規模與破壞力而被分類為對城寶具

兌換點數:



無限劍製(UnlimitedBlade Works)



等級:E~A+

性質:對人寶具

  以使用者擴展心中世界而所製作出來的固有結界,裡面都是使用者曾經解析、投影過的武器。

  此外可以小範圍的取出結界內所投影的物品,如果是從前解析過的武器將被紀錄在固有結界之內,可以快速地取出並使用,因此能將這些武器當作箭矢一樣發射,甚至大量投影武器發射劍雨。

  正確來說是複製而非投影,由於是被複製的武器,所以作為寶具的等級比原型武器降低一階。

  同投影魔術無法複製出人類出現之前存在的神造武器。

  使用此固有結界需要五小節以上的詠唱:

I am the bone of my sword.(吾為所持劍之骨。)

此身為劍之骨

Steel is my body,and fire is my blood.(鋼鐵為身,而火焰為血。)

血潮如鐵 心如琉璃

I have created over a thousand blades.(手制之劍已達千余。)

縱橫無數戰場而不敗

Unknown to Death.(不為死所知。【即未曾敗退之意】)

未曾一次敗退

Nor known to Life.(亦不為生所知。【即未被人理解之意】)

未嘗得一知己

Have withstood pain to create many weapons.(曾承受痛苦創造諸多武器。)

其常立於劍丘之巔,獨醉於勝利之中

Yet, those hands will never hold anything.(然而,留下的只有虛無。)

故此,此生已無意義

So as I pray, Unlimited Blade Works.(故如我祈求,無限之劍制。)

則此軀,注定為劍而生


兌換點數:



王之財寶(Gateof Babylon) 空



等級:E~A+

性質:對人寶具

  與黃金之都這個寶物庫空間相連的鑰匙之劍,可自己擁有一個寶物庫空間。

  能夠連通空間,以意念自由地存入跟取出寶物庫中的道具。可以說是使用者的財寶越多,就越強力的寶具,也可以將武器像箭一樣投射出去。
  
  不同於完整版王之財寶,空的王之財寶並不具備"自動補充"、"自動修復"等效果。

兌換點數:8000



王之財寶(Gateof Babylon)完全



等級:E~A+

  與黃金之都相連的鑰匙之劍。能夠連通空間,隨意志自由地取出寶物庫中的道具。可以說是使用者的財寶越多,就越強力的寶具。

  裡面的武器都是英雄王死後流落各方並被其英靈所使用寶具的原型版本。可以將武器像箭一樣投射出去。也就是存在各種武器類寶具的原型武器。

  其在內的物品並非只有武器,還有其他像是美酒之類的寶物。

兌換點數:



遺世獨立的理想鄉(Avalon)



等級:EX

性質:-

  Excalibur之鞘,可儲存於體內,劍鞘的外表是在金黃色的金屬上鑲上醒目的藍色琺瑯作為裝飾,正中間有著失傳已久的妖精文字。

  劍鞘的能力是不死性,具有為持有者再生肉體、停止老化的能力,其實是以單兵作戰為物件,被稱作“移動要塞”的功能。

  展開真正形態的時候分解為數百塊,使持有者置身於妖精鄉從所有物理干擾中得到保護,達到魔法領域的寶具。所有的物理干擾、平行世界的干擾、這些前往多次元(六次元)的通信信號全部都被shutout。簡單來說是可以排除六次元以下的所有干涉。
  
  不過自身也因此而無法觸及被隔開之世界。為FATE系列作裡所知的最強守護寶具,連五大魔法也無法觸及。

  除非攻擊擁有穿通穿越空間之性質,不然皆可達到因身處不同世界而達成對自身的完全防禦。不過就連英雄王乖離劍也無法觸及,當初Saber便是憑藉此寶具來打敗英雄王的。

兌換點數:



王之軍勢(Ionioi Hetairoi)



等級:EX

性質:對軍寶具

  EX級對軍寶具,形成固有結界將獨立Servant的連續召喚。讓死後仍宣誓效忠伊斯坎達爾、與君主一同英靈化的近衛軍團作為Servant降臨於現界。

  此寶具能讓被召喚出來Servant將使用者視為伊斯坎達爾,但不能有違伊斯坎達爾之高貴自信與正義感,也就是說此寶具召喚Servant無法做出屠殺平民等違背伊斯坎達爾精神之惡意行為

  雖然召喚出的都是沒有Master的Servant,但各自都擁有相當於E-等級的「單獨行動」技能,最多能在現界停留30分鐘。

  召喚出的Servant會與使用者共同支撐起以沙漠為地形的固有結界,然後以數萬的軍勢蹂躪對手。

  魔力不夠『龐大』的話無法具現化出此寶具所召喚Servant所持有的寶具。

  固有結界一但消失,該寶具所召喚之Servant也會跟著離場。

兌換點數:



乖離劍.EA



等級:EX

性質:對界寶具

  乖離劍是一把脫離了劍的概念的武器,沒有通常概念上的劍刃,頭部並非尖銳部分,劍身圓台狀並分為三段,互相逆向以劍柄為軸旋轉,產生的威力完全破壞了RIDER伊斯坎達爾的「王之軍勢Ionian·Hetairoi」的效果。並被分類為對界寶具。

  具備與阿爾托莉婭的「誓約勝利之劍(Excalibur)」同等甚至超越它的威力的切裂世界之劍。連「無限劍制」也不能複製。吉爾伽美什表達為「認識「開天闢地以前曾為地獄的星球」之物」。

  若獲得「王之財寶(Gate of Babylon)」內寶具的支援,其威力還會上升。

  全出力狀態為天地乖離開闢之星(Enuma Elish),此出力擁有破界的性質,可打破世界那無形的壁障,因此可破壞固有結界

  另外所謂乖離劍·Ea和天地乖離開闢之星(Enuma Elish)都是吉爾伽美什自己取的名。它們被認為是源於身為美索不達米亞神話和巴比倫尼亞神話之神的大神Ea(Enki),作為巴比倫尼亞神話的創世記敘事詩的Enuma Elish。

  另一種說法是:吉爾伽美什得到了創世的石板,將其鑄成劍,妄想以此劍斬開天地,固稱其為天地乖離開闢之星(Enuma Elish)

出力模式:

エア=Ea バビロン=Babylon(巴比倫)

(エア)乖離剣·全(ニンツ)——
  ニンツ=Nintu 女神寧圖,諸神之母

(エア)乖離剣·月(スィン)——
  スィン=Sin 阿卡德的月神,烏爾的守護神

(エア)乖離剣·亂(エヌルタ)——
  エヌルタ=Enurta 戰爭之神

(エア)乖離剣·知(エア)——
  エア=Ea 智慧之神

(エア)乖離剣·義(シャマシュ)——
  シャマシュ=Shamash 太陽與正義之神

(エア)乖離剣·天(アンシャル)
  アンシャル=Anshar 天神,天國之父
  スタイルチェンジ
  スタイル=Style  チェンジ=Change
  Style Change,模式切換

(バビロン)冥府の門(エイルラガル)——
  エイルラガル。エルラガル=Erragal Nergal的阿卡德語名,冥府女王埃裡什基伽爾(Ereshkigal)的丈夫

(バビロン)天地波濤す終局の刻(ウト=ナビシュテム)——
  ウト=ナビシュテム=Uta-Napishtim 巴比倫神話中大洪水後幸存者的名字

  用乖離劍·EA將空間切斷。因壓縮而互相衝突的風壓斷層,形成近似時空斷層的攻擊將所有敵人粉碎。除非使用抗範圍攻擊的手段或用同等級的力量來抵消,否則無法防禦。

  如果有王之財寶寶物庫內寶具的支援的話,威力還可以大幅提升。

  所以有著比Excalibur更強的出力,被稱為「切開世界」之劍。

兌換點數:


祈禱之弓

等級:D級

性質:對人寶具

  羅賓漢以生前的根據地的紅豆杉製作的弓。

  紅豆杉是凱爾特地方和北歐的神聖樹木的一種,以紅豆杉製作弓的行為,意味著「和這個森林合為一體」的儀式。另外,紅豆杉相傳是通往冥界的樹木。羅賓漢也許是知道這個特性,臨死時說著「就將我葬在箭矢落下的場所吧」放箭。箭最後刺中紅豆杉的根,他得償所願,被埋葬在曾是親愛夥伴的大樹的根基。

  一把本來僅僅是用紫杉木作為材料所製成的弓,之所以會擁有作為寶具的能力,應該就是因為這段內情的緣故。紫杉之弓(Yew Bow)有著超自然的力量,能夠重現出紫杉的劇毒和舍伍德森林。

  在瞄準目標的期間,擁有使目標肚內積存的污穢瞬間性增幅、流出的力量。如果對象帶有毒的話,他的毒會像火藥一樣爆發出來。

  除此之外,也能製作出具有紅豆杉之毒的結界,是種多用途的寶具。

兌換點數:


無臉之王

等級:C級

性質:對人寶具

  羅賓漢所穿著的綠色鬥篷的能力。

  是被稱為「傳承防禦」的魔術道具。效果是完全的透明化(與背景同化),以及獲得和Assassin的’’氣息屏蔽’’技能同等的效果。光學隱形和熱能隱形方面都是完美的,但是無法徹底隱藏電子波,觸摸到的話便會知道他在該處。

  自然的化身羅賓漢,在出現後直接被納入到了承繼凱爾特五朔節(春天慶典)習俗的「五月祭(May Day)」。

  在這個慶典中,年輕女性會扮演「五月女王(May Queen)」,年輕男性則扮演「五月王(May King)」,繞著名為「五月柱(Maypole)」的豎立在廣場中央的柱子通宵跳舞。這個五月王就是羅賓漢的比喻。

  慶典中五月王所穿的衣服必定是綠色的貼身衣服上帶有茶色的裝飾。理所當然地這是指樹葉的綠色和樹幹的茶色(Green Man),這裡也強調出了羅賓漢是自然的化身。

  據說五月王的衣服會消除穿的人的氣息,令其身影融入自然。常與羅賓漢混為一談的妖精迫克也擁有這項能力。

  在《Fate/EXTRA CCC》中曾經用來透明化場地內的全部道具箱,並且切割下來借予Passionlip使用。

兌換點數:3000



射擊武器護符 C2道具

  日蝕造型的金飾,可大為提升裝備者的回避率,使D級以下的射擊寶具完全失效。每次攻擊失效,金飾的缺口就會變大。等到缺口如太陽一樣大,便會完全消失。

  此外,只要扔向敵人,就會如小太陽一樣發熱,威力與太陽的缺口大小成正比。

兌換點數:3500



踏空而行的羽鞋 C頂道具

  能夠在空中行走,此寶具在使用其他寶具時無法使用。

兌換點數:5000



公會首頁

主選單
境界主神兌換項目
無限流作品
日本作品
  『JOJO的奇妙冒險』
  『FATE』
  『多啦A夢』
  『斬!赤紅之瞳』
  『一拳超人』
  『海賊王』
  『拳願阿修羅』
  『魔導少年』
  『死神』
  『獵人X獵人』
  『最強學生會長黑神』
  『結界師』
  『緋彈的亞莉亞』
  『我的英雄學院』
  『楚楚可憐超能少女組』
  『武器種族傳說』
  『神奇寶貝』
  『天元突破』
  『問題兒童都來自異世界?』
  『東方Project』
  『魔法禁書目錄.科學超電磁砲』
  『魔法老師』
  『月姬』
  『魔物娘図鑑』
  『記錄的地平線』
  『鋼之鍊金術師』
  『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
  『植木的法則』
  『植木的法則+』
  『空之境界』
  『火影忍者』
  『蒼色騎士』
  『英雄傳說 軌跡系列』
  『飛輪少年』
  『光速蒙面俠21』
  『武裝練金』
  『美食獵人』
  『刀語』
  『通靈王』
  『齊木楠雄的Ψ難』
  『殺戮都市』
  『惡靈古堡』
  『KILL la KILL』
  『精靈使的劍舞』
  『魔奇少年』
  『蟲之歌』
  『ARMS 神臂』
  『魔法少女 Pretty☆Bell』
  『斷裁分離的罪惡之剪』
  『龍孃七七七埋藏的寶藏』
  『HAMATORA ─超能偵探社─』
  『薔薇少女』
  『惡魔高校D×D』
  『噬血狂襲』
  『弒神者!』
  『盾之勇者成名錄』
  『加速世界』
  『9s』
  『魔彈之王與戰姬』
  『蒼翼默示錄』
  『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
西方作品
華人作品
遊戲作品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英靈寶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