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最終境界主神領域

會長:ttps94047 / 惡狼宏羅恩開設日:2016-03-28 11:51:51

  • EXP

  • 資金9025  
  • 招募制度:自由加入制
  • 成員:59 人
  • 昨日人氣:0

『東方Project』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ttps94047 ...看更多

  東方Project的故事主要發生在虛構世界「幻想鄉」中。起初,幻想鄉僅僅被稱為「東之國中遠離人里的邊境之地」。幻想鄉是以日本東北及四國為原型的地區,而各種非人生物住在這裡,亦有少數人類居住於此地。於古代,幻想鄉並未以結界將內外分離。到了《紅魔鄉》故事發生的500年前,因人類的急速發展,迫使幻想鄉用結界孤立自己,以平衡妖怪與人類的勢力。

  現在幻想鄉周圍共張開了2種結界,第一種是「虛幻與現實的境界」,另一種是「博麗大結界」。
 
 


符卡規則

  是幻想鄉中人類、妖怪等各種種族之間在鬥爭時,為了讓他們不致於使出高於必要的力量,而制定的一條法則。

  對決時,雙方使用代表了自己擅長使用的技能的「符卡」準備任意數種,決鬥開始前表明自己在決鬥中使用的符卡數量,若被對手破解所有的符卡,或是體力耗盡,即算為戰敗。就算還有殘餘的體力戰鬥,如果已無符卡可以使出的話,是絕對不能不認輸的。

  戰鬥方式除了是比較實力之外,還有一些藉著招式的華麗程度進行精神層面上的比試。在「命名決鬥法」之下,招式的的名稱會在卡牌上以契約書的形式記示,並且招式的體現要能配合到招式的名稱才算合格。
 
符卡

  為一種特殊的卡牌型契約書,其力量限制於C-B級的力量層次,以避免造成大規模的破壞。其可預先將自身擅長的技能招式預先儲存與其中,並能調整技能使用時的『演出效果』,使用時必須進行宣言,並且命名需要符合儲存的招式。

  命名規則:基本上是按【符名「卡名」】的形式來為符卡附上名稱。

  符名的部分是從卡名等等方面形象化而來的單語,大部分都是兩個漢字,有時會有三個或以上的漢字或是拉丁文字。另外,一些高等的符卡可能會沒有符名的。

  卡名,名副其實就是「卡牌的名稱」。卡名會以「」(引號)表記起來,名稱可以由該符卡的攻擊形象方式而來的。
如:魔炮「Final spark

  基本上同類型符卡符名可能會有重複,但卡名皆會有所差異。

舉例:
四天王奧義「三步必殺」(使用者:星熊勇儀)
四天王奧義「三步壞廢」(使用者:伊吹萃香)
 


符卡製作知識書

  內有製作符卡的方式。包含了空白符卡的製作與技能的填入。符卡本身最多只能帶5張不能重複,用完要重做,符卡的製作時間和技能準備時間相同,在製作時需要消耗相同的時間,例如詠唱一個大型魔法需要消耗十分鐘,製作符卡時就需要消耗十分鐘來進行詠唱最後在將大型魔法保存在符卡內。

兌換點數:2000



以下大多能力有綁血統
 


使用魔法程度的能力 B2技能

  出自東方Project,兌換後擁有『普通的魔法使』程度的魔力,並可如同天生才能般的學習、自創魔法的使用與修練技巧,根據自身特質發展魔法技能。

  (原作魔理沙稱號是普通的魔法使,開發和自創得要在具有龐大的知識跟理論理解才能做到,否則只能做出很簡單的開發跟自創)

兌換點數:12000
強化點數:
前置需求:必須具備魔力



使用妖術程度的能力 B1技能

  出自東方Project,兌換後擁有『式神八雲橙』程度的妖力,並可如同天生才能般的學習、自創妖術的使用與修練技巧,根據自身特質發展妖術技能。

兌換點數:9000
強化點數:
前置需求:必須具備妖力
 


使用劍術程度的能力 B1技能

  出自東方Project,兌換後擁有『魂魄家二天一流』程度的劍術,並可如同天生才能般的學習、自創劍術技巧,根據自身特質發展特殊劍技。適用單手、雙手或雙持劍術種類。

兌換點數:8000
強化點數:
前置需求:必須具備劍術相關能力或知識



製作所有藥物程度的能力 B1技能

  出自東方Project,兌換後可以擁有現實世界的所有基礎藥物知識,並且只要有相關知識和材料就能製作出藥品,不過對於一些特殊藥品會需要一定條件,例如要製作蓬萊之藥需要蓬萊山輝夜的能力,以及可以短暫預見未來的紺珠之藥運用了靈異珠的力量,就如同製作毒藥需要準備毒物一樣。

  (任務者得自己先學習相關知識、擁有對應材料、達成藥品條件、知曉一些可能有的藥物理論,才能夠順利製作出藥品。)

兌換點數:8500
強化點數:6
前置需求:必須具備藥物相關能力或知識



在空中飛行程度的能力

  使用後可得到能力,不需要外在條件的直接在天空飛翔的能力,以飛行概念來說較類似無重力的座標移動,移動時不容易受到大多數拘束能力的影響(如重力術或真空術)
 
  除了在字面意思的「空」(天空)中飛行之外,還包括了佛教中的「空」

兌換點數:



千變外化程度的能力技能石

  可改變自身或物體的外觀,但無法得到變化東西的能力,另外與幻覺不同,因此雖然不會因為被觸碰而被識破,但也無法產生實際上不存在的物體外觀,此部分和施法者的見識有關,如看過七龍珠漫畫無法變身超級賽亞人,但實際上看過對方時則能夠確實變身外表。

兌換點數:


 
操作凍氣程度的能力技能石

  能夠使用讓小型物體瞬間結凍的能力,若使用技巧足夠,可使被冰凍的生物解凍以後依舊完好存活。

兌換點數:


操作風程度的能力技能石

  能夠自由操作風的能力,最高可產生如同大型龍捲風般的風力。

兌換點數:


操作雷電程度的能力技能石

  能夠自由操作雷電的能力,主要為操作落雷或放出雷電。

兌換點數:



讓光線折射程度的能力技能石

  可改變光線進行路線,使對象看到與實際不同的景象,或讓光線繞過自身達到隱身的效果等多樣化能力。

兌換點數:


消除聲音程度的能力技能石

  可消除一定範圍或特定目標的聲音的能力。

兌換點數:


察覺動作的能力技能石

  可敏銳的察覺移動中的物體,但對於不會移動的物體就沒有作用,並且無法分辨移動的物體實際面目,只能大致感覺到體積大小差異。

兌換點數:



使用氣程度的能力技能石

  具備一定程度的氣,大約是金庸中的全真七子程度,並可如同天生才能般的學習、自創氣的使用與修練技巧,根據自身特質發展特殊應用技。

兌換點數:


使用毒程度的能力技能石

  具備一定程度的毒知識,大約是一般世界中的毒物與混合毒知識的程度,並具備一定抗毒性與分析接觸的毒物的能力,可自在調和自身知識內的毒物。

兌換點數:


操作人偶程度的能力技能石

  可自在的製作、操作人偶的能力,在自身能力許可之下可同時操作複數人偶如同真人般的靈活攻防合作。若沒有其他知識或能力,僅能製作一般世界等級的人偶與一般世界等級的操作,但具備魔力、練金等知識後,甚至可達到製作役使半自動人偶的程度。此技能石僅能支援至無生命人偶的程度。

兌換點數:


不用動手便能使用樂器的能力技能石

  騷靈現象的進階限定版本,亦可視為一種念動能力,能夠精細的以騷靈現象控制樂器,熟練後可達到單人樂團的程度。此外此技能石包含大部分常見樂器的使用技巧。

兌換點數:


分辨是非黑白程度的能力

  可以無視隱瞞的辨別對方是否說謊,與一件事情是否符合常識中的正確的能力。此能力不受語言陷阱的影響,偏向直覺感覺類的能力。

兌換點數:


讓人獲得幸運程度的能力技能石

  具備讓周圍的人獲得幸運的能力,此能力帶來的幸運以能力者本人為基準,沒辦法帶來超過能力者本身幸運以上程度的能力。

兌換點數:


引發奇蹟程度的能力技能石

  可引發極端不可能發生的偶然狀況,和幸運不同不一定是好或是壞事(如天降蝌蚪)。使用此技能需詠唱咒語,越不可能發生的事情需要詠唱越久的時間,若是要抽重再來一枝冰棒可能只需要一句話,不過若要引動天地異變等級的奇蹟可能需要詠唱多天甚至幾年的時間。

兌換點數:


同時聽十人說話程度的能力技能石

  具備同時聽取10人的談話內容,並且能夠分毫不差的回答的能力。本質上此能力包含耳力與多線程同時思考能力,以及高度的分析理解能力,若具備足夠的心理學知識,甚至可達到近似讀心術的效果。(但此為讀取對方的個性進行推測推演)

兌換點數:


令人無法掌握真相程度的能力技能石

  可消除自身或其他物體的大部分特徵,僅留下其中一種,通常只會留下動作,呈現出【某種神秘物體】的狀況,但也可以僅剩下聲音。失去真相的物體會隨觀測者的不同而改變對該物體的認知,因此有時候亦可能被察覺出實際的真相。

  例如一隻鳥被消除真相只剩下動作會變成【在空中飛的不明物體】,有人可能會認知為飛機,但有的人也可能會認知為鳥,不過這種情況可能會變成隨便亂漂的不安定飛鳥。

兌換點數:


操作命運程度的能力技能石

  可干涉因果達到調整命運的能力,雖然無法達到改變過去,但可以迴避掉不利的未來或變化他人原本會面對的命運的力量。

兌換點數:



破壞事物程度的能力技能石

  以依據意志移動具備結構的東西內部的支撐點(),或將那支撐點()的概念在自己手中創造出來破壞,以達成破壞的目的。

兌換點數:


操作死亡程度的能力技能石

  可以使「人類」在不抵抗的狀態死亡,並操控死亡後變成的亡靈的能力。

兌換點數:


操作密度程度的能力技能石

  可以役使【疏】與【密】的概念,能力應用範圍包含物體、能量與概念,應用能力包含使自身霧化(自身的密度變疏)、增加質量或變大、分身、產生黑洞白洞或核融合等。

兌換點數:



操作距離程度的能力技能石

  可以役使【距離】的概念,可以製造出距離無限或距離零的概念,由於是概念性能力,因此一般的空間移動能力無法突破。

兌換點數:


操作時間程度的能力技能石

  可以操作時間,產生加快、變慢、停止等效果。當具備時空間相互的概念時可藉由時間能力達到變化空間的效果,不過基本上只能調整空間的大小。該能力對以發生的事情較無法抹除或改變,回溯時間只會使物體產生回歸原本位置的效果,對以產生的變化無法改變,例如將杯子從櫃子中拿出摔到地上,時間倒流後只會以在櫃子中出現碎掉的杯子的狀況呈現。

兌換點數:


幽靈生成技能石

  可生成精神的精靈【幽靈】的技能石,幽靈為精神的化身,由強烈的意念所產生,除少數強烈意念的個體外,大部分沒有完整的外貌。幽靈不具備肉體,因此可穿越物體,無法受傷,但可以消滅或成佛。幽靈本身體溫較低,可產生些微的凍傷作用,主要危險部分在於會影響干擾附近精神力較低的個體,使對方精神受到破壞。

兌換點數:



操縱死靈程度的能力技能石

  操縱幽靈或死靈的能力。

兌換點數:


血統區



魂魄(半人半靈)血統

  壽命較普通人長,肉體傷害的死亡底限較低(如失血需要更多等),身旁具備如同白抱枕般的幽靈,半靈與半人兩者為完整個體。熟悉後可使半靈變化為自身樣貌進行同時攻擊,但如沒有持有其他道具或能力,半靈攻擊主要為非物理的精神攻擊。半靈不受一般物理傷害,但會受影響精神或靈體的能力殺傷。

兌換點數:4000
強化點數:2



魔法使血統 B1

  出自東方Project,自身活動的原動力完全以魔法推動,與被高強度魔力的種族,並具備一部分先天魔法技能。魔法使血統肉體與一般位面世界的人類一樣,構造與弱點相同,但壽命幾乎是極限長。

(約是先天具有如同魔法少女奈葉位面A級以上魔法師程度的魔力)

兌換點數:15000
強化點數:12


捨蟲魔法

  停止肉體生長的魔法,僅能對自身使用,使用後肉體將不會再老化。非天生魔法使需學會此魔法才算轉變為魔法使。天生魔法使需學會此魔法才算真正完整的魔法使。

兌換點數:


一般妖獸血統(雙尾)

  可使用妖力,具備一定智能與高強度肉體能力,依據種類偏向力、敏或體,此外具備動物特徵。力量越大尾巴數量越多。

兌換點數:


月兔血統

  住在月亮上的兔子一族的血統,具備操作精神波長程度的能力。可利用增加波長使目標失去幹勁,或增加自身存在感,也可利用長波長精神波與遠處目標溝通。亦可減低目標精神波長使目標發狂,或降低自身存在感,也可降低他人傳輸波動使對方無法進行溝通。幻想鄉月球科技主要以此波長操作能力作為控制手段。此外月兔耳朵較為靈敏,可聽到遠處的聲音。

兌換點數:


狼人血統

  平常為普通人的外表,在滿月時會現出狼耳、狼尾與紅色眼瞳和長硬指甲。狼人狀態可進一步變成完整狼型。不會因為變身降低理智,肉體能力強大,並且沒有特別的肉體上的缺點。

兌換點數:


吸血鬼血統

  同時具備等同獸人的身體能力與魔法使的魔力,可從身體分解出蝙蝠或變身為霧氣,頭部以外受到的傷勢在嚴重也僅需一晚恢復。主食為人類血液,被吸血致死者會化為懼怕陽光的喪屍。此血統在陽光下會大幅降低能力,無法渡過流動的水(下雨或河流等),難以靠近插了沙丁魚的柊樹枝,被炒豆子碰觸會受到輕微灼傷。

兌換點數:


鬼血統

  頭上有角,具備怪力與高度妖力。具備極高的酒量,但醉倒後難以清醒,懼怕插了沙丁魚的柊樹枝和炒豆子。

兌換點數:


瘟神血統

  為具有將厄運累積於身體內能力的神明,不需要依靠信仰。累積的厄運為自身的力量來源與驅動力,自身不會受到累積的厄運影響,但會影響靠近的人。雖然具備取走目標厄運的能力,但和此血統接觸的人也會遭受到厄運。

兌換點數:



隙間妖怪血統 SS1

  具備從空間中拉開隙間(縫隙)的能力,可藉由此躲入隙間中或藉此進行不同地方的移動。由於來源於都市傳說的隙間女,因此隙間中佈滿許多眼睛。

  此妖怪血統的能力可發展出向概念性空間(如故事、夢中等)移動的能力,若經過足夠時間發展,甚至可能發展出操縱境界的概念性能力,具備創造與毀滅概念的力量。

  由於是妖怪血統,因此肉體上的傷害恢復力較強,但對心理信念的打擊的抗性較低,甚至可能因此危害到生命,並且心理抗性成長性也較低。

兌換點數:70000
強化點數:55


 
道具區



樓觀劍

  由妖怪鑄劍師打造的劍,刀身比一般長劍要長,偏向大太刀,總長度約莫在140公分,因此一般人難以使用,刀柄上有櫻花圖案,末端有一撮幽靈般的蓬鬆白毛。

  具備極高銳利度,一般普通物品等級的硬度皆可輕易一刀兩段。號稱一揮可以砍傷10隻幽靈。(幽靈正常不會受傷,只會被消滅或成佛)

兌換點數:


白樓劍

  白樓劍的刀柄上是菱形的圖案,總長度約莫在80公分,是魂魄家的家傳寶刀,具備斬斷迷惘的能力的劍,可以使被斬中的幽靈成佛.

  對一般物體或人只會產生類似棍棒敲擊的鈍器攻擊。此劍僅能具有魂魄家族(半人半靈血統)者能夠使用。

兌換點數:



國士無雙之藥 C2

  可在戰鬥中增加力量與防禦的藥劑,每次服用可微小幅度提升,最可服用三瓶。飲用第四瓶時自身會化為爆炸物炸裂,自身不會受傷,不過強化效果會清零。

  沒有其他意外的話在戰鬥結束的當下強化效果會消除,連續戰鬥的話強化效果會持續。

兌換點數:500
配方點數:2000境界點 1強化點
 


賢者之石

  一套五顆的元素寶石,消耗品。由金木水火土五種基本七耀魔法屬性結晶化產生,分別是:

生命和覺醒的「木」
變化和活動的「火」
基礎和不動的「土」
果實和豐收的「金」
寂靜和凈化的「水」

  在使用對應法術時,該元素寶石會分解產生大量彈幕朝對方進行追加攻擊。

兌換點數:



魔人經卷(空白)

  可自動詠唱記錄其中的咒文,可紀錄近乎無限的咒文數量,具有自我意識的卷軸。由於是須以咒文構成卷軸,因此書寫時須先具備咒文實體化的能力。

兌換點數:



伊吹瓢、星熊杯

  可以無限湧出裝入的酒的酒葫蘆和可以提升倒入的酒的品質的酒杯。

兌換點數:



淨玻璃之鏡

  可照出對象過去所作的一切所作所為的鏡子。具有不同大小類型,從手鏡到等身鏡皆有。

兌換點數:



悔悟棒

  約20-30公分的木棒,背後寫下對方做的罪惡後打擊對方,該棒打擊的重量會與寫上的罪惡重量相同。此處罪惡為使用者認定(需使用者真實認知),並不依照外部法源。該棒由可重複書寫材質製作。

兌換點數:



迷你八卦爐

  以魔力作為能源,可調節火力的小型火爐,大約手掌大小的八卦狀,厚度大約8公分,小至熬煮的文火,大至引發森林火災的強火,並可產生魔炮等各種功能,但須魔力支持。

兌換點數:



蓬萊之藥 S2

  並非如字面所述的物質藥物,更偏向是一種力量的存在,使用後可轉化為蓬萊人,具備就算肉體被完全毀滅也可隨時間再生的能力,但依舊會完整的感覺到疼痛,但是精神靈魂並非同樣具有不死屬性;如果是靈魂使用的狀況,則會化為不死不滅的靈魂,無法輪迴也無法轉生,無法具備肉體。
  
  利用特殊方法(唯有永琳知曉)來吃掉蓬萊人的新鮮肝臟可以令其他存在同樣具備不死屬性


兌換點數:40000
強化點數:25




幻想少女大戰區!!



偵察

  出自幻想少女大戰,使得指定敵軍的情報入手。消耗1SP。
  
  入手的情報通常是敵軍的攻擊招式(技能類型)、部分特殊能力、還有關於本身能力的基本訊息(HP、MP那些)


兌換點數:



必閃

  出自幻想少女大戰,迴避敵方攻擊一次。消耗15SP。

  必閃的閃避效果為一次攻擊的閃避,這其中包含了技能的連續攻擊和一次性的多重攻擊(例如散彈槍),在對方的攻擊結束停下前必定可以閃避對方所有的攻擊。

兌換點數:



必中

  出自幻想少女大戰,本回合攻擊命中率為100%,可以忽略一些特殊技能,但如果對方有施展必閃那以必閃的效果優先。消耗20SP。

  基本上面對必中的攻擊不論是使用特殊能力或是其他什麼能力都無法閃避,只有同樣為精神指令的必閃可以閃避。

兌換點數:



加速

  出自幻想少女大戰,本次行動行動力上升。消耗15SP。

  假如說原作的一格是一百公尺,那可以看做是,在一分鐘之內自己原先可以行進距離的最大距離再增加三百公尺,


兌換點數:



不屈

  出自幻想少女大戰,敵方攻擊被降至-HP10。直至自機(自身)被打中才發動,有效一次。消耗15SP。

  (-HP10可以看做是對方的傷害微乎其微,效果是持續到對方攻擊結束,所以一次攻擊中如果有連段效果那也會受到精神指令影響,不過通常都是以一個技能作為基準來判斷)


兌換點數:



ド根性

  出自幻想少女大戰,使自機(自身)的HP補滿。消耗30SP。

  根性可以看做是讓身受負傷的自己再度重新站起來,換句話來說就是毅力。而雖然HP補滿但並不代表傷勢完全恢復,斷肢或持續傷害的傷勢會持續造成影響。

兌換點數:


 
直擊

  出自幻想少女大戰,一次攻擊中無視敵方的防禦技能。消耗20SP。

  無視方面是指例如使用盾牌防禦那些,攻擊會在對方使用任何防禦手段前擊中目標,如果對方的防禦手段是常駐則是直接無視對對方進行直接攻擊。
  
兌換點數:


公會首頁

主選單
境界主神兌換項目
無限流作品
日本作品
  『JOJO的奇妙冒險』
  『FATE』
  『多啦A夢』
  『斬!赤紅之瞳』
  『一拳超人』
  『海賊王』
  『拳願阿修羅』
  『魔導少年』
  『死神』
  『獵人X獵人』
  『最強學生會長黑神』
  『結界師』
  『緋彈的亞莉亞』
  『我的英雄學院』
  『楚楚可憐超能少女組』
  『武器種族傳說』
  『神奇寶貝』
  『天元突破』
  『問題兒童都來自異世界?』
  『東方Project』
  『魔法禁書目錄.科學超電磁砲』
  『魔法老師』
  『月姬』
  『魔物娘図鑑』
  『記錄的地平線』
  『鋼之鍊金術師』
  『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
  『植木的法則』
  『植木的法則+』
  『空之境界』
  『火影忍者』
  『蒼色騎士』
  『英雄傳說 軌跡系列』
  『飛輪少年』
  『光速蒙面俠21』
  『武裝練金』
  『美食獵人』
  『刀語』
  『通靈王』
  『齊木楠雄的Ψ難』
  『殺戮都市』
  『惡靈古堡』
  『KILL la KILL』
  『精靈使的劍舞』
  『魔奇少年』
  『蟲之歌』
  『ARMS 神臂』
  『魔法少女 Pretty☆Bell』
  『斷裁分離的罪惡之剪』
  『龍孃七七七埋藏的寶藏』
  『HAMATORA ─超能偵探社─』
  『薔薇少女』
  『惡魔高校D×D』
  『噬血狂襲』
  『弒神者!』
  『盾之勇者成名錄』
  『加速世界』
  『9s』
  『魔彈之王與戰姬』
  『蒼翼默示錄』
  『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
西方作品
華人作品
遊戲作品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東方Project』」。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