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最終境界主神領域

會長:ttps94047 / 惡狼宏羅恩開設日:2016-03-28 11:51:51

  • EXP

  • 資金9025  
  • 招募制度:自由加入制
  • 成員:59 人
  • 昨日人氣:0

『魔法少女 Pretty☆Bell』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ttps94047 ...看更多


世界中不為人知的角落,天使與惡魔的戰爭一直在持續。而作為偏向天使的第三方,源自 “召喚神威之鈴”的聖鈴之杖,其鳴響之時即是代表被選中的擁有魔法的少女會出現。她是有著魔力的聖戰士,是神威的召喚者,她的名字是──魔法少女PrettyBell。原本應該是這種萌系的展開,然而今次讓聖鈴之杖有回應的第五代魔法少女候選人竟然是個滿身肌肉的健美大叔?意料外的New英雄驚爆誕生﹗




該體系多以魔力為使用基礎能量,區分為魔力強度與魔力量,前者影響威力,後者影響施展次數。此系統無法以直接增加消耗魔力數量強化威力,但魔力量龐大可增加施展的持續時間或施展次數。強化威力方式除強化魔力強度外,還有可利用集中壓縮魔力等技巧。



聖鈴之杖:又名『召喚神威之鈴』,外型為鈴鐺與翅膀構成的魔法少女法杖,持有主空缺的時候,遇到適合的有資質女孩其上的鈴鐺會響動。只要持有魔力的對象,就算不是持有主也可以使用該法杖,只要魔杖願意被搶走亦然。該法杖使用不限外表、性別與對象。持有法杖唸頌『Magical Trans』便可以變身,變身後法杖的使用方式便會自動輸入持有者腦中,此外變身時會全身裸體並出現一些白色羽毛遮掩,最後顯現類似水手服和鈴鐺為主題的魔法少女服飾。此法杖有意識並可以對話。此法杖依據使用者的魔力可變化為使用者想要的使用方式,效果與大小完全依據使用者魔力強度,使用者不需要知道任何魔法原理或公式,但無魔力者此法杖沒有作用。變身後具被基礎的自動防禦層,防禦強度和自身魔力強度相關,通常比實際施展防禦魔法效果低,但在魔力強度達到類似『無法計量』(EX)時,此自動防禦甚至可直接消滅攻擊並返震殲滅大部分攻擊者。此法杖對『神威召喚』的特殊召喚方式具備特別效果,可自由召喚出神話中的生物、道具等,不需要目標先行簽約,法杖傳輸的知識中即有召喚列表,召喚之物強度依據召喚物的位階與使用者的魔力強度而定,需求魔力則純以召喚物位階而定。與魔杖契合度不足者無法發揮自身魔力完整的威力,與魔杖契合度足夠高的情況下可在極遠的地點與魔杖溝通並輕微以魔力強化自身,並可強制解除其他使用該魔杖者的變身取回魔杖。由於此法杖本質為魔力轉換為技能的輔助法杖,因此長期使用後就算沒有法杖依舊會因為因身體習得轉化方式而不需法杖就可使用簡單魔法(限自己常用的)。
素質要求:
兌換價格:

猶格.索托斯:長柄鐮刀型法杖,刃與柄交界處具有眼睛。能力為切開空間使『魔界』出現於現實,『魔界』本質由人的負面意念所構成。能力具有四個階段,第一個階段為『活動位階』,和鐮刀具備契合度即可使用,可召喚魔界的碎片。第二個階段為『形成位階』,可自由操作魔界碎片構成需要的形狀、大小與性質,但無法使該物體具備意志。第三個階段為『創造位階』,可以想像創造出如使魔般的具備意志的產物,精通時甚至可以產生類似虛構世界的結界。最後階段為『原型位階』,將會召喚出只要啟動世界就會毀滅得存在。使用咒語為XX位階,使用者須具備極高想像能力,一般人的想像能力僅能發揮第一或第二階段,僅有具備特殊的想像力與大量魔力才能發揮後面的位階,第四位階極端難以達成。
素質要求:
兌換價格:

飛行腳:外型為類似飛機外型改裝的機械腳套,裝備於腳下後可以低消耗(和相似魔法相比)使用其中功能,可進行超音速飛行,並會自動展開魔法屏障。裝備後同時具備頭部出現超高性能感應器與尾椎出現高性能平衡尾,兩者外型為隨機同一種動物的耳朵與尾巴,再第一次裝備後確認種類。缺點為下半身僅能穿著(三角)內褲等內衣類與長桶襪子,否則會干擾裝備的展開。
兌換價格:



雙手索敵:具備超高偵查能力,基礎偵查範圍(不需特別發動時)20公里,可知曉對象外表、體內力量種類、是否有附加魔法或契約、是否有殺意敵意與惡意等,可偵查出各種隱匿或偽裝,也可偵查到空間變化狀況。遠距離偵查精細度主要以公尺為單位,依據『自身意識』篩選需要關注的狀況,可能會因此有意識盲點。可藉由記憶對以確認過的特定對象進行鎖定偵查。只限於目標當前狀態,無法看穿因果或時間造成的隱匿方式,例如對可以將力量消失,必要時在取回的能力無法取得現在以外的資料。偵查資料部份項目需有確實知識才能確認能力詳情,不然將會顯示為『未知項目』,如『具體能力不明的邪眼』。當有兩人持有相同的此能力,並長時間合作時,可以互握雙手的方式將此能力範圍與精度極大強化,達到連自己都無法確認最大範圍的程度。此外兩人配合時可無須進行對話溝通的直接交叉比對偵查資料確認資料精度與能力詳情。若當偵查目標強度超越自身太多,會導致短時間昏迷的情況。
素質要求:
兌換價格:

病害咒指:具備不需接觸便可使指向的某人產生生病症狀的能力,屬於詛咒形能力,可被具抗魔法效果的能力或持有遠超過施展者魔力的對象對抗,威力與魔力強度相關。此能力屬於無差別能力,不分敵我。
兌換價格:

邪眼:兌換後其中一眼會被換為邪眼,可使視野內的對象全身麻痺,可被具抗魔法效果的能力或持有遠超過施展者魔力的對象對抗,威力與魔力強度相關。此能力屬於無差別能力,不分敵我。
兌換價格:

亞空間移動:使用者可進入其他平面空間進行移動,此時無法被他人察覺,但在離開亞空間時會對空間造成些微干擾,具備空間感知能力者可發現出現位置。和瞬間移動不同,移動時依舊需要移動時間,但可無視任何障礙物進行移動。亞空間只能由固體平面打開。
兌換價格:

緊急亞空間生成:亞空間移動強化版本,可在非固體上打開亞空間(如空氣、水),在進入正常(固體)亞空間前,會以百至千倍速度消耗魔力。
兌換價格:



咎歌:低等魔物,智能極低但極為忠誠,魔力極低近乎沒有。外型可任意變形,可藉由教導變為人型形象,可食用任何有機物體與部分無機物體,以肉體層面的本能慾望為自主行動基礎,因此食慾旺盛,並喜愛直接以身體碰觸舔舐忠誠者。咎歌肉體力量較高,人型大小時大約有可輕鬆單手舉起一台小卡車的力量。可與人合體變為對方外衣,此時原本衣服會被咎歌吞吃消失,咎歌則覆蓋該人全身並模仿衣服(非衣服顯現部分為透明薄膜覆蓋),此時被包附者可利用咎歌的肉體力量並有相當於高及防彈衣的防禦能力,並在合體者受傷時可覆蓋止血,對於較平整的切割型傷口,就算是人被切為兩段也可以短時間的固定保持對方不因失血與內臟機能消失而死,但對於切割精度較差的則效果相對減低。兌換者可命令咎歌認其他人為主,但此時時若兩者命令有衝突時,不一定會依據兌換者的命令,也就是不一定可收回。
兌換價格:2500境界點

咎歌藥劑:一般針管狀藥劑,被注入者肉體將會轉化為咎歌,細胞免疫抵抗強者可對抗。完全轉化後個性記憶消失,新成新的咎歌意識,不完全轉化則保有咎歌肉體同時,具備原肉體主人意識與咎歌意識,但實際肉體操作權在咎歌意識上。轉化後的咎歌最初忠誠於藥劑兌換者。
兌換價格:

公會首頁

主選單
境界主神兌換項目
無限流作品
日本作品
  『JOJO的奇妙冒險』
  『FATE』
  『多啦A夢』
  『斬!赤紅之瞳』
  『一拳超人』
  『海賊王』
  『拳願阿修羅』
  『魔導少年』
  『死神』
  『獵人X獵人』
  『最強學生會長黑神』
  『結界師』
  『緋彈的亞莉亞』
  『我的英雄學院』
  『楚楚可憐超能少女組』
  『武器種族傳說』
  『神奇寶貝』
  『天元突破』
  『問題兒童都來自異世界?』
  『東方Project』
  『魔法禁書目錄.科學超電磁砲』
  『魔法老師』
  『月姬』
  『魔物娘図鑑』
  『記錄的地平線』
  『鋼之鍊金術師』
  『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
  『植木的法則』
  『植木的法則+』
  『空之境界』
  『火影忍者』
  『蒼色騎士』
  『英雄傳說 軌跡系列』
  『飛輪少年』
  『光速蒙面俠21』
  『武裝練金』
  『美食獵人』
  『刀語』
  『通靈王』
  『齊木楠雄的Ψ難』
  『殺戮都市』
  『惡靈古堡』
  『KILL la KILL』
  『精靈使的劍舞』
  『魔奇少年』
  『蟲之歌』
  『ARMS 神臂』
  『魔法少女 Pretty☆Bell』
  『斷裁分離的罪惡之剪』
  『龍孃七七七埋藏的寶藏』
  『HAMATORA ─超能偵探社─』
  『薔薇少女』
  『惡魔高校D×D』
  『噬血狂襲』
  『弒神者!』
  『盾之勇者成名錄』
  『加速世界』
  『9s』
  『魔彈之王與戰姬』
  『蒼翼默示錄』
  『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
西方作品
華人作品
遊戲作品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魔法少女 Pretty☆Bell』」。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