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最終境界主神領域

會長:ttps94047 / 惡狼宏羅恩開設日:2016-03-28 11:51:51

  • EXP

  • 資金9025  
  • 招募制度:自由加入制
  • 成員:59 人
  • 昨日人氣:0

『問題兒童都來自異世界?』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ttps94047 ...看更多



  對世界已經厭煩的逆迴十六夜收到了一封邀請函。當他看清信中內容寫著:「望你捨棄一切,前來『箱庭』」的瞬間──他來到了完美無缺的異世界!眼前是帶著貓的沉默少女與態度高傲的大小姐,還有召喚他們的罪魁禍首──黑兔,當黑兔正在說明箱庭世界的規則時,十六夜卻突然表示:「來打倒魔王吧!」!?黑兔沒有拜託你做那種事情呀!三個超級問題兒童和黑兔的明天將會前往何方?



靈格(恩賜

  所謂「靈格」,就是世界得到的「恩賜」,也是「生命的排行」。
 獲得方式有兩種:
  「基於對世界造成的影響、功績、補償、報酬而獲得」;
  「誕生時發生過伴隨奇跡的經歷」。

  以後者來舉例,和誕生有密切關系的類型主要是以惡魔等超常個體較為有名;至於後天造成的類型,就是經歷過長久歲月後依然活著的生命能成為仙人,藉由祭品或人命活祭等方式獲得靈格者則會成為惡鬼羅剎等等。



神格

  讓身體轉變成物種最高等級位階的恩賜,其他具備的恩賜也會一併強化。

  只要給予蛇神格,就會變成身軀龐大的蛇神。只要給予人神格,就會變成活神仙或神童。只要給予鬼神格,就會化作能撼動天地的鬼神。



生命目錄

  外觀為圓形木雕工藝品,以楠木的神木製作,刻著系統樹的紋路。可以使擁用者獲得與言語不通的異種族交談的能力,並從他們身上獲得常駐的特定能力,例如耀能從獅鷲獸身上獲得踩著空氣飛翔的能力、從凱爾特巨人身上獲得強大的身體能力等。此外亦能透過改變「生命目錄」的外型變成各種各樣不同的恩賜。

  實際上「生命目錄」能夠從所有生命體上收集情報,從「目錄」采樣,然後「進化」以及「合成」,讓持有者持續進化的單一系統樹,甚至能夠模擬「最強種」的力量,是春日部孝明製作的「抗魔王用全面性戰鬥武裝」。只要有這個恩賜,無論在多麼不可理喻的遊戲中,使用者都能對應所有的局面而留有勝算。例如對上不死者等「應該無法打倒的敵人」,有「生命目錄」的話勝算就不會是零,是為了與魔王戰鬥而製造的希望之武裝。

  不過當使用了超過蓄積在「生命目錄」中的靈格總量時,為了保護使用者自身,會暫時性地停止機能。孝明為了加強耀的力量以打倒魔王「阿吉·達卡哈」,在「生命目錄」中加入了自身的靈格。

兌換點數:20000
強化點數:12
 

 
威光

  黑兔指出,「威光」是一個幾乎還未受到人工雕琢的原石才能,而飛鳥本身的才能似乎已經在長時間培育下,傾向支配的屬性,是用強烈意念改變動植物和現象的恩賜。

  飛鳥顧慮到像耀和十六夜這樣不需支配也能一起同樂的朋友們,拒絕讓操縱他人的力量變得更強,並開始往「支配恩賜的恩賜」這方面發展。意念越強烈,所希望的事物能力和效果就會越強大的恩賜。

  傑克推斷「威光」是賦予恩賜「模擬神格」的恩賜,把恩賜呈現出的靈格最大化,甚至還有可能讓恩賜在有限制的情況下解放出神格級的力量。缺點是靈格的最大化會使恩賜的壽命也明顯縮短。

  實際上的確可以賦予「模擬神格」的恩賜,但與「權能」是無限接近的力量。能把火焰提升至核熱,把閃電提升至天雷,把凍結提升至絕對零度。

  能讓一切事物寄宿神格的「威光」十分接近八百萬神明的概念,在根本上與日本神話群有著共通的地方。但目前飛鳥本來所擁有的神性以某種形式分離了出來。

兌換點數:16000
強化點數:8



模擬神格‧金鋼杵

  解放模擬神格後可以使出「軍神槍·金剛杵」,是以燃盡自身作為代價,導致武器無法負荷輸出而毀壞,只能解放一次神格的恩賜。紅色閃電前端變化成銳利的槍尖,燒盡金剛杵後成為一把紅色長槍,可以把整片原野燒成焦土。

兌換點數:



水樹之苗

  由十六夜對水神白雪姬的恩賜遊戲中獲勝得到的獎勵。一般設置在「No Name」蓄水池,提供整個共同體的水源。是由「高靈格的靈樹」和「水神恩賜」結合後產生的恩賜。如果此恩賜寄宿在生物身上,就會以『能操控水的恩賜』這種形式具體呈現。

兌換點數:



恩賜卡(ギフトカード)

  全名為「拉普拉斯紙片(ラプラスの紙片)」,為一種特殊的高等恩賜。能夠顯示出其擁有者所持有的恩賜,也可將恩賜自由地收放於其中。

兌換點數:1000



紅玉御手、琥珀御手

  紅玉鑲有紅色寶珠並埋有龍角的碎片,可釋放出火焰;而琥珀鑲有藍色寶珠並埋有水樹的種子,可釋放出水流。

兌換點數:


神珍鐵

  神珍鐵是種擁有極高延展性、能夠自由增減質量,並且需要地獄火才可以熔化的神礦。
  可以自行控制伸縮,而且非常堅硬,其堅硬度甚至足以抵抗亞龍的全力一擊。
  同時,神珍鐵可塑性非常高,也可以在不干擾其他材質的發揮出伸縮、放大與縮小的能力。

兌換點數:300/一立方公尺。



若隱若現的恩賜 C1

  出自「問題兒童都來自異世界」,兌換後直接強化於指定衣物,原作的黑兔吊帶襪跟迷你裙所被賦予的恩賜,有著好像看得見卻又絕對看不見胖次的效果,但如果爆衣了,或是裙子被撩起掀到根部還是看得到。

兌換點數:800


公會首頁

主選單
境界主神兌換項目
無限流作品
日本作品
  『JOJO的奇妙冒險』
  『FATE』
  『多啦A夢』
  『斬!赤紅之瞳』
  『一拳超人』
  『海賊王』
  『拳願阿修羅』
  『魔導少年』
  『死神』
  『獵人X獵人』
  『最強學生會長黑神』
  『結界師』
  『緋彈的亞莉亞』
  『我的英雄學院』
  『楚楚可憐超能少女組』
  『武器種族傳說』
  『神奇寶貝』
  『天元突破』
  『問題兒童都來自異世界?』
  『東方Project』
  『魔法禁書目錄.科學超電磁砲』
  『魔法老師』
  『月姬』
  『魔物娘図鑑』
  『記錄的地平線』
  『鋼之鍊金術師』
  『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
  『植木的法則』
  『植木的法則+』
  『空之境界』
  『火影忍者』
  『蒼色騎士』
  『英雄傳說 軌跡系列』
  『飛輪少年』
  『光速蒙面俠21』
  『武裝練金』
  『美食獵人』
  『刀語』
  『通靈王』
  『齊木楠雄的Ψ難』
  『殺戮都市』
  『惡靈古堡』
  『KILL la KILL』
  『精靈使的劍舞』
  『魔奇少年』
  『蟲之歌』
  『ARMS 神臂』
  『魔法少女 Pretty☆Bell』
  『斷裁分離的罪惡之剪』
  『龍孃七七七埋藏的寶藏』
  『HAMATORA ─超能偵探社─』
  『薔薇少女』
  『惡魔高校D×D』
  『噬血狂襲』
  『弒神者!』
  『盾之勇者成名錄』
  『加速世界』
  『9s』
  『魔彈之王與戰姬』
  『蒼翼默示錄』
  『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
西方作品
華人作品
遊戲作品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問題兒童都來自異世界?』」。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