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最終境界主神領域

會長:ttps94047 / 惡狼宏羅恩開設日:2016-03-28 11:51:51

  • EXP

  • 資金9025  
  • 招募制度:自由加入制
  • 成員:59 人
  • 昨日人氣:0

『弒神者!』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cxz10022 ...看更多

  草薙護堂,他是一位弒神之人。弒神之人能夠篡奪神的權能,而擁有那種力量的人類王者,被稱為「Campione─弒神者─」,同時他們也被稱為霸王或是魔王。擁有這些秘密的高中生草薙護堂,期盼的只是平淡無奇的日常生活而已,但是自稱護堂愛人的女魔術師──艾莉卡,卻讓他捲入與不順從之神的邂逅?!



草薙護堂的權能


東方之軍神(東方の軍神,The Persian Warlord)

  草薙護堂打倒烏魯斯拉格納後篡奪的權能。烏魯斯拉格納的十大化身,被格林威治賢人議會稱為「東方之軍神」。雖然權能強大,但發動條件卻非常嚴苛,使用化身一次後便無法於同一天內使用第二次。作者丈月城對護堂的描述為「只擁有超必殺技的主角」。
  活性化言靈:
  「我乃最強,並手握一切勝利之人。無論人或惡魔——面對一切敵人皆挫其敵意之人,我必擊垮任何阻擋於前的敵人!」
  「所有邪惡的事物,都畏懼我吧!擁有力量的不義之人,是無法討伐我——我乃最強,能打破所有障礙之人!」


強風

  烏魯斯拉格納的第一化身。
  民眾、旅客的守護者的化身。在雙方都有風吹到的地方,如果有護堂熟識的人呼喚護堂的名字,就能夠瞬間移動到那個場所。
  發動條件是呼喚的一方遇到危機的時候。


公牛

  烏魯斯拉格納的第二化身。
  戰鬥的時候能得到超越人類界限的壓倒性的怪力。有著如果對方越大那麼怪力的程度就上升的越高的特徵。在10個化身中,發動條件相對寬鬆,因此戰鬥的時候護堂多半會首先會使用這個化身。
  發動條件是對手擁有非常識的腕力或者力量,凌駕於人類的猛者。
  言靈:「擁有閃耀黃金之角的牛啊,給予我援助吧!」


白馬

  烏魯斯拉格納的第三化身。
  能呼喚搬運太陽的白馬,對目標降下太陽的烈焰。是護堂最大的火力。
  發動條件是使用對象必須是「給予民眾苦難的大罪人」。
  言靈:「為了勝利,快來到我的跟前!不死的太陽啊,請賜我閃耀的駿馬。有著駿足的靈性之馬啊,將像徵汝主的光輪帶過來吧。」


駱駝
  烏魯斯拉格納的第四化身。
  腳的踢擊威力及本身的格鬥能力爆發性上升,因為腎上腺素分泌會是普通人的百倍,所以除了對於疼痛感覺變遲鈍外,受到攻擊部位的出血也會停止。身體的恢復能力也會增強。護堂使用這招來硬接對手的攻擊。
  發動條件是受到一定程度的傷勢。
  言靈:「全部的敵人啊,害怕我吧。所有為惡之人啊,害怕我的力量吧。現在的我將得到十座山的雄壯、百條河川的力量、千匹駱駝的強勁!雄壯的我揚起的就是兇猛的駱駝印記。」


山豬

  烏魯斯拉格納的第五化身。
  能召喚出將目標對象完全粉碎的巨大山豬,是一頭有著黑色毛皮的神獸[3],此外護堂是能和山豬溝通的,不過大多數時間山豬都不會聽從護堂的說話,並且一直破壞自己想破壞的巨大物體,召喚期間本人也能得到高速的突進力。
  發動條件是破壞巨大物體(護堂為此經常毀掉世界各地觀光景點及著名遺跡)。
  言靈1:「汝違背了契約,為世間帶來罪惡。主日——罪人必受責罰。將其背脊粉碎,挖出筋骨、頭髮、腦髓,將血與泥上一併踐踏。若吾乃銳牙難近身者,便遵從主之言給予汝破滅。」
  言靈2:「持尖銳之牙者啊!以一擊將其擊殺,踐踏粉碎!」(此言靈能夠令山豬的巨大身軀被青色的火焰包圍著,使其增加攻擊力。)


少年

  烏魯斯拉格納的第六化身。
  烏魯斯拉格納以這個狀態使用言靈,庇護以及使人類服從。這個力量是在為了護堂而戰鬥的人,遇到重大危機時才會覺醒的力量。能夠將烏魯斯拉格納的力量分給那個人,由東方戰神賜予的加護,成為能抵抗死亡、驅除邪惡的力量。該化身可以大幅加強受加護之人的能力,不僅服裝會改變,還能夠使本身的能力進化。
  第五卷中,護堂為了挽救在幽界幾乎要死去的艾麗卡而使用了該化身。此外,這個權能的真正價值是能大幅增強被賜予加護之人的力量(對艾麗卡,惠那和莉莉亞娜來說主要是增加了戰鬥力,對祐理則是相對地偏重於提高其巫女能力)。
  發動條件是當為了護堂而戰鬥的人遇到重大危機時。

A級強化
兌換點數:6000
強化點數:5



  烏魯斯拉格納的第七化身。
  在受到對方的快速攻擊的時候,能夠得到比其更迅速的敏捷性以及跳躍力,這招對於身體的負擔非常大,發動後根據使用時間的長短心臟會劇烈疼痛,沒有可以消除這種痛苦的魔術存在。經過一定時間的劇痛,在這之後變得全身無力,一段時間暫時不能行動,經過和羅濠一戰護堂習  得控制加速和減速的擾敵戰法。
  發動條件是要受到高速的攻擊。
  言靈:「畏懼著擁有羽翼的人吧,邪惡的人以及強大的人,都畏懼擁有羽翼的我!我的翅膀將帶給你們詛咒!邪惡之人是無法打中我的。」


牡羊

  烏魯斯拉格納的第八化身。
  無論怎樣的傷勢都能夠在數小時內回復,但是必須在瀕死的時候以自身的意志發動,對於甦醒時間無法掌握的護堂不太想使用這個權能。
  發動條件是自身處於瀕死狀態。


山羊

  烏魯斯拉格納的第九化身。
  負責司掌人們的心,擁有操縱雷之祭司能力的姿態。如果那個地方在場的群眾們(不論活人或死者的靈魂)都希望成為他的戰鬥力時,就能行使「山羊」的化身。副作用是會消耗附近活人的生命力。還可凝聚成雷球。在和孫悟空一戰中護堂學會引領人們的意志以提高王的權威。將群眾的意志力管理起來,告知他們這個事件的犯人是誰,帶動起憤怒並給予力量。發動條件是周圍的心意與護堂的意思一致。
  發動條件是周圍的人的心意與護堂的意思一致的時候。
  言靈1:「正義之人的守護者啊,吾僅邀請並奉獻於您。正義之人的守護者啊,吾稱讚您,向您提出願望。支撐天空、開拓大地之人啊,給予勝利與恩寵之人啊,吾將行使正義,請賜予吾正確的道路與光明。」
  言靈2:「——閃電啊。閃電啊!閃電啊!吾為能以百勝千,以千勝萬,以萬勝幾萬的征伐者。現在就請為了站在正義一方的我,發出閃耀的光輝,賜我神力!把人與惡魔——全部的敵人和敵意粉碎的,就是吾身!」


戰士

  烏魯斯拉格納的第十化身。
  護堂目前最強的絕招之一,用言靈化出黃金之劍對不順從之神的神格進行攻擊。以神做為對手的話相當於最強之盾與最強之劍,不過持續使用的話,消耗是跟實際的劍會耗損是一樣的。連封印同族弒神者的權能都有可能做得到。可以和白馬融合鍛造出光速的光劍。在發動能力的期間,身體能力得到提升,同時會擁有洞察神的本質的眼力。
  發動條件是弒神者對作為對手的神有著深刻的認識。身為普通的高中生的護堂要使用這個化身的時候,需要通過其他人(艾莉卡、祐理、琍琍亞娜、惠那)等身邊女性的咒術來獲得知識,因為弒神者特性的影響,身體對於咒術有極強的抗性,無法直接使用「傳授」魔法,所以需要嘴對嘴地傳授知識。
  言靈:「以我言靈之技,讓世上的正義顯現!此等咒語乃強力且雄辯。是招呼勝利的智慧之劍。」
  治療神之傷害的言靈:「以我言靈之技,讓世上的正義顯現,此等咒語乃強力且雄辯,因為強力而戰無不勝,正因為強力而能治癒萬物。」

  千之光千之劍
  將白馬化身與戰士化身的黃金之劍合併使用的招式,是擁有光速的武器。
  言靈:「光輝的太陽之主密斯拉啊,受讚頌者啊!為了征服所有敵人,請給予最強的我千之光和千之劍!」

A級強化
兌換點數:12000
強化點數:8

公會首頁

主選單
境界主神兌換項目
無限流作品
日本作品
  『JOJO的奇妙冒險』
  『FATE』
  『多啦A夢』
  『斬!赤紅之瞳』
  『一拳超人』
  『海賊王』
  『拳願阿修羅』
  『魔導少年』
  『死神』
  『獵人X獵人』
  『最強學生會長黑神』
  『結界師』
  『緋彈的亞莉亞』
  『我的英雄學院』
  『楚楚可憐超能少女組』
  『武器種族傳說』
  『神奇寶貝』
  『天元突破』
  『問題兒童都來自異世界?』
  『東方Project』
  『魔法禁書目錄.科學超電磁砲』
  『魔法老師』
  『月姬』
  『魔物娘図鑑』
  『記錄的地平線』
  『鋼之鍊金術師』
  『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
  『植木的法則』
  『植木的法則+』
  『空之境界』
  『火影忍者』
  『蒼色騎士』
  『英雄傳說 軌跡系列』
  『飛輪少年』
  『光速蒙面俠21』
  『武裝練金』
  『美食獵人』
  『刀語』
  『通靈王』
  『齊木楠雄的Ψ難』
  『殺戮都市』
  『惡靈古堡』
  『KILL la KILL』
  『精靈使的劍舞』
  『魔奇少年』
  『蟲之歌』
  『ARMS 神臂』
  『魔法少女 Pretty☆Bell』
  『斷裁分離的罪惡之剪』
  『龍孃七七七埋藏的寶藏』
  『HAMATORA ─超能偵探社─』
  『薔薇少女』
  『惡魔高校D×D』
  『噬血狂襲』
  『弒神者!』
  『盾之勇者成名錄』
  『加速世界』
  『9s』
  『魔彈之王與戰姬』
  『蒼翼默示錄』
  『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
西方作品
華人作品
遊戲作品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弒神者!』」。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