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最終境界主神領域

會長:ttps94047 / 惡狼宏羅恩開設日:2016-03-28 11:51:51

  • EXP

  • 資金9025  
  • 招募制度:自由加入制
  • 成員:59 人
  • 昨日人氣:0

『拳願阿修羅』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ttps94047 ...看更多


  拳願競技是日本大型企業之間的鬥爭,商人們賭上巨額利益雇用鬥技者並令其對打之空手格鬥競技。原為平息商人鬥爭之手段,始於江戶中期,並傳承至現代。乃木集團慶安二年創業,以乃木英樹為中心的企業集團、發展運輸業、出版業等業種,是拳願會最古老企業之一。拳願絕命淘汰賽以賭上會長之位所舉辦的格鬥淘汰賽,其舉辦條件是必須獲得五十位會員的贊成。




 
武術.二虎流 秘笈書
 
  主角王馬使用的迷之武術,取名來自於發明者十鬼蛇二虎。
  
四大系統
 
  二虎流總共分成四種系統,分別是操控身體去改變流向的操流型、利用步法與走法的火天型、硬化肉體與增強打擊的金剛型、肉體軟化與關節技的水天型,除此之外還有同時使用複數系統產生的混合型,據二虎所言只要能夠修得同時使用四種系統便可以學習到"奧義"。
 
  另外在四大系統外,還有額外獨立出來的「無之型」,類似於武學內功心法的呼吸吐納,用來集中精神調整動作缺陷。
 

 
體外脫離
 
  在睡眠時間潛入的想像空間,可以製造出與現實世界相同的環境,並且在與想像對手戰鬥的期間來累積戰鬥經驗。王馬在與二虎學會體外脫離後的十四年間每天都不斷的重複修練著,平均一次的夢境可以進行6~9回戰鬥,如果只有見過對手一些實力的情況下,假想敵人的強度也會隨之下降。
  

 

兌換點數:3300



預借(前借り) 技能石
  
  加速血液循環的技術,藉由自己的意識控制心跳速度,隨著血液循環速度爆發性的提升,將產生出來的能量全部轉化為運動能力,身體會發出如同引擎發動般的劇烈聲響,膚色會轉變成宛如野獸般的赤紅色,在這段期間內使整體速度提升數倍,利用速度帶來的力量也足以讓人畏懼。
  
  使用前借的身體需要承受強烈的傷害,諸如血管損傷、腦內出血造成記憶喪失或混亂、幻聽與幻覺、吐血、眼睛流血、鼻孔流血,是一種藉由消耗生命來增強自身實力的招式,當心臟達到承受的極限,生命便會消逝。
  
  如果身體素質足夠強大,能夠完全承受預借的副作用。
 

兌換點數:
強化點數:
參考集數:第二卷 61回 132回



爆芯 
  
  原作裡的古海製藥 - 若槻 武士的能力,把全身肌肉、力量如同彈簧一般向身體的「某一點」極致壓縮,當壓縮到達極限值後一口氣放開,產生出瞬間爆炸性的威力攻擊對手。

兌換點數:1500
參考集數:64回 139回



若槻武士 超人體質
  
  原作裡的古海製藥 - 若槻 武士的體質,其肌肉纖維密度約為常人的52倍,其力量可以輕易摧毀鋼筋水泥土,隨著年紀增長肌肉纖維也不會退化,肌肉力量也會隨年紀不斷成長

兌換點數:
強化點數:
參考集數:137回



尤里烏斯.萊茵哈特 科學怪人體質
  
  原作裡的東洋電力 -尤里烏斯的體質,是利用德意志醫學精華的極致、透過科學培育出來擁有「最強肌肉」的體質,即使是以超過200公斤的巨大身軀也能達到和一流田徑選手並駕齊驅的速度、防禦時連巨岩都能夠震碎的鐵壁肌肉,以及超乎常規的怪力,就連只需2秒就可以達到300公里車速的賽車都可以拖動。

兌換點數:
強化點數:
參考集數:65回 67回 137回



武術.狐影流 秘笈書 《A2》
  
  原作裡的皇櫻學園集團 - 桐生 剎那的武術,因弟子死絕而幾乎失傳的暗殺術,內含「瞬」和「羅剎掌」兩種技術。

兌換點數:1500


 
武術.因幡流 秘笈書
 
  原作裡的Penasonic - 因幡 良的武術,頭髮乃是人體最為堅韌的器官,一根頭髮大約可以承受150克的重量,平均每個人有10萬根頭髮,理論上而言一個人的頭髮能夠承受15噸的重量,而因幡流便是混合使用頭髮跟武術產生的一種暗殺武術。(頭髮堅韌度 詳情請見:曼吉特.辛)
  
  需要長期使用因幡家族特殊調製的藥劑來強化頭髮,那是一種現代生髮劑無法比擬的的祖傳秘藥,接著只要不停的進行修煉就可以讓頭髮達到自由自在操控的境界,正所謂「纏如鋼線,擊如鞭打,」,其頭髮的堅韌度能夠抵擋子彈的射擊,輕易把整個人拖起也不是問題。
 
學習書兌換點數:
祖傳藥劑兌換點數:
祖傳藥劑配方兌換點數:
參考集數:60回


 
超精準時間計算能力 C級
  
  原作裡的若櫻生命社長 - 檜山 瞬花的能力,可以在不憑藉任何工具的情況下,僅靠自身就能精準的計算出時間並且加以分析,能夠運用在各種場合,諸如像是計算呼吸間隔的間隔、數十格高速轉動齒輪的停頓時間,某方面而言有類似於動態視覺的效果。
 
兌換點數:
強化點數:
參考集數:42回 50回 



0.075秒反應速度 C級
  
  原作裡的若櫻生命 - 阿古谷 清秋的能力,動作反應時間僅需0.075秒。
 
兌換點數:
強化點數:
參考集數:49回
 

 
預讀
  
  原作裡大屋健的拳願格鬥代表 - 金田 末吉的能力,能夠在戰鬥裡快速分析對手身體動作來預先讀取下一步動作,平均在戰鬥一分鐘至三分鐘就可以達到完全分析的階段,在對手展開行動數秒前便已經可以閃躲攻擊加以反擊。
  
  缺點是身體動作未必能夠跟上預讀能力,要使對手速度或實力超越自身太多,預讀的作用也不怎麼顯著。同時預讀防禦或攻擊的作用通常是建立在後發制人的前提,所以在先發制人的情況下效果也不顯著,要有在戰鬥中挨打的準備。
 
兌換點數:
強化點數:
參考集數:106回 109回
 

 
關節扭轉
  
  原作裡十王通信的拳願格鬥代表 - 板東 洋平的能力,能夠獲得超柔軟體質與超乎常人的關節可動範圍,可動範圍角度為140度,足以讓整隻手臂或頸椎扭轉,是一種就算上吊也不會死亡的技能,因為關節可動範圍超乎人體所以可以克制關節技,也可以藉由挪動脊椎的位置之類的方式來閃躲致命傷、瞬間脫臼再歸位形成短距離橡膠手等等。
 

 
兌換點數:500
參考集數:103回 160回
 


武術.靈樞擒拿術 秘笈書
  
  原作裡帝都大學的拳願格鬥代表 - 英 初的武術,中國最古老的醫學著作「黃帝內經」中所記載的最古老的擒拿術,把指尖當成針灸針往人體的重要經絡經穴突刺的技術,據說將靈樞擒拿術練至極致之人,只要一刺就可以輕易將對手變成廢人。
 
兌換點數:
參考集數:102回



武術.緬甸裡衛 秘笈書 C1
  
  原作裡黎明之村的拳願格鬥代表 - 鎧塚 薩柏因的特殊武術,是擁有千年以上歷史的緬甸傳統武術,允許對脊隨的打擊頭撞和摔法等等,和泰拳在技術上有許多共同點,但卻是以不帶拳套的空手戰鬥,也因此是幾乎以攻擊特化為主的武術。
  
  而人體本來不是為了承受互毆而設計出來的,所以為了適應緬甸裡衛這種幾乎完全注重攻擊特化的武術,在不斷反覆的骨折和恢復過程裡,人體為了適應「異常的環境」會提升骨骼強度,在不斷的破壞和再生反覆之中,其骨骼將會進化至和人類截然不同的存在。
  
  用最簡單的一句話概括,便是「讓人體適應環境的武術」

兌換點數:1000
參考集數:85回


  
超人剃刀 技能石 D級
  
  原作裡SH冷凍的拳願格鬥代表兼社長 - 中田 一郎(理人)的能力,一種能夠輕鬆把500塊日元硬幣像紙張一樣撕開的手指能力,是理人天生就擁有的一種能力。只要用手指輕鬆劃過人體就可以輕鬆把肉給割開,如果瞄準動脈攻擊的免不了會大出血,如果防禦就會把皮膚連同肉體一同斬開,就宛如無時無刻手持十把剃刀一般。
  
  就算沒有加速度也可以施展,不過缺點是當手指整個被限制住,便沒有任何用處。
 
兌換點數:
強化點數:
參考集數:92回



武術.怪腕流 魔槍 秘笈書
  
  原作裡的摩托頭Motor - 黑木 玄齋的武術,起源於琉球王國的暗殺拳,是同時擁有沖繩空手道、琉球傳統武術、以及中國武術特徵的流派,為了韌性招式進行基礎鍛鍊、型的練習、經絡、經穴以及對「氣功」的研究,並且進行其中最為嚴苛的部位鍛鍊,達到令四肢化為「槍」的境界。
 
兌換點數:
強化點數:
參考集數:94回 



進化 C3
  
  原作裡拳願主持方代表 - 滅堂之牙的能力,所謂的「進化」即為「適應」,所謂的「適應」即為「攻略」,是可以在戰鬥中不斷適應各種對手的招式,並在短時間內完全適應對方招式的能力,創造出如何攻略對手的攻略法。
  
  既然能夠適應對手的招式,那麼就能掌握到如何最大化把對手招式弱化、封鎖對手招式、甚至短時間內創造出用來對付對手的全新招式和武術等等。是能夠讓人如同戰鬥天才般在實戰裡面學習並且自創出各種實戰用招式、技術、武巧的能力。
 
兌換點數:4000
強化點數:5
參考集數:112回 164回


 

公會首頁

主選單
境界主神兌換項目
無限流作品
日本作品
  『JOJO的奇妙冒險』
  『FATE』
  『多啦A夢』
  『斬!赤紅之瞳』
  『一拳超人』
  『海賊王』
  『拳願阿修羅』
  『魔導少年』
  『死神』
  『獵人X獵人』
  『最強學生會長黑神』
  『結界師』
  『緋彈的亞莉亞』
  『我的英雄學院』
  『楚楚可憐超能少女組』
  『武器種族傳說』
  『神奇寶貝』
  『天元突破』
  『問題兒童都來自異世界?』
  『東方Project』
  『魔法禁書目錄.科學超電磁砲』
  『魔法老師』
  『月姬』
  『魔物娘図鑑』
  『記錄的地平線』
  『鋼之鍊金術師』
  『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
  『植木的法則』
  『植木的法則+』
  『空之境界』
  『火影忍者』
  『蒼色騎士』
  『英雄傳說 軌跡系列』
  『飛輪少年』
  『光速蒙面俠21』
  『武裝練金』
  『美食獵人』
  『刀語』
  『通靈王』
  『齊木楠雄的Ψ難』
  『殺戮都市』
  『惡靈古堡』
  『KILL la KILL』
  『精靈使的劍舞』
  『魔奇少年』
  『蟲之歌』
  『ARMS 神臂』
  『魔法少女 Pretty☆Bell』
  『斷裁分離的罪惡之剪』
  『龍孃七七七埋藏的寶藏』
  『HAMATORA ─超能偵探社─』
  『薔薇少女』
  『惡魔高校D×D』
  『噬血狂襲』
  『弒神者!』
  『盾之勇者成名錄』
  『加速世界』
  『9s』
  『魔彈之王與戰姬』
  『蒼翼默示錄』
  『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
西方作品
華人作品
遊戲作品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拳願阿修羅』」。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