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最終境界主神領域

會長:ttps94047 / 惡狼宏羅恩開設日:2016-03-28 11:51:51

  • EXP

  • 資金9025  
  • 招募制度:自由加入制
  • 成員:59 人
  • 昨日人氣:0

『刀語』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ttps94047 ...看更多

主人公鑢七花是「虛刀流」的第七代掌門人,和姐姐鑢七實二十年一起在不承島生活。有一天他被專門造訪的奇策士咎說服離島,開始尋找傳說的刀匠「四季崎記紀」所打造的最好的十二把刀。
 
 

完成形變體刀

絶刀-『鉋』(ゼットウ・カンナ)
 
以"堅硬"為特點的一把刀,外觀是一把沒有弧度的直刀,傳說連大象踐踏在上面也不會彎曲一絲一毫。
 
斬刀-『鈍』(ザントウ・ナマクラ)
以"鋒利"為特色的一把刀,因為『鈍』鍛造出來的時間較『鉋』晚,咎推測若兩刀互砍的話『鈍』將可以把
『鉋』砍斷。
 
千刀-『鎩』(セントウ・ツルギ)
以"數量"為特色的刀,"鎩"以一為千;千為一,雖然有成千把的"鎩",但每把無論鋒利度、重量、長度及薄厚都相同,是以熟悉它的劍士無論拾起哪把"鎩"皆可運用自如。
 
薄刀-『針』(ハクトウ・ハリ)
以"輕巧"、"脆弱"為特色的一把刀,刀身不但薄且脆,放在太陽下甚至可以使光線透過刀身,是一把以美麗聞名的刀。
 
賊刀-『鎧』(ゾクトウ・ヨロイ)
以"堅固"為特色的刀,是四季紀仿造西洋鎧甲所鍛造出的刀,鎧甲的接縫處皆為鋒利的刀刃。
『鎧』本身為"絕對防禦"的象徵,不但無法以蠻力擊碎,就連專門對付鎧甲的"破甲術"也無法傷害刀內部的使用者。
 
雙刀-『鎚』(ソウトウ・カナヅチ)
以"沉重"為特色的刀,與薄刀完全相反,模樣原始、渾厚、堅硬的鐵鎚,實際重量不明。但七花的力氣也無法絲毫移動,可見十分重。唯有凍空一族特有的怪力體質或是真庭蝶蝶的「忍法‧足輕」,才可無視重量運用自如。
 
此外雖然稱為"雙刀",但"鎚"本身只有一把,稱之為"雙刀"的原因是"鎚"的兩端皆可做為刀的握柄(模樣分別為刀及狼牙棒),無論握住哪一邊皆可做為武器使用,故稱之為"雙刀"。
 
悪刀-『鐚』(アクトウ・ビタ)
以"活性化"為特點的刀,十二把完全形變體刀中最凶惡的刀。外型像似忍者苦無,經常帶電氣。把"惡刀"當電極插進胸口,能強制身體活性化或沉靜化藉此讓生命延續。也就是一種延命裝置。
 
微刀-『釵』(ビトウ・カンザシ)
以"人性"為特點的刀。是四季崎記紀仿照機關人偶所鍛造的刀。身都是金屬。手臂和腳各有四條。頭上裝有眼鼻嘴耳五官,植入了像頭髮的毛,穿著破舊的衣服。刀如人偶;人偶如刀。日和號能夠自行使出不屬於人類只屬於人偶的招式。日語微刀與「美刀」發音相同,日和號是四季崎生前最愛的女性所製成的,可看出記紀的人性所在。王刀-『鋸』(オウトウ・ノコギリ)以"無毒"為特點的刀。唯一於完全形變體刀中沒有刀毒的一把。
外型為木刀。因為沒有刀毒,相對能解刀毒和破邪念。被賦予"王之證明",因此稱之為"王刀"。與毒刀成完全對比。
 
誠刀-『銓』(セイトウ・ハカリ)
以"誠實"為特點的刀。無刀刃的刀,只有柄和把手。
有試驗人心的能力,試已之刀、斬已之刀、知已之刀的意思,為完全型變體刀的後期作。
 
毒刀-『鍍』(ドクトウ・メッキ)
以"猛毒"為特點的刀。千把變體刀中有著最強刀毒的漆黑之刀,跟絕刀一樣是無鞘刀刃,但為了封印毒刀而特別製作了刀鞘。
刀內藏有四季崎記紀的人格與記憶,能將握刀者的人格佔據並讓四季崎記紀重生,跟真庭狂犬的忍法很相似。
 
炎刀-『銃』(エントウ・ジュウ)
以"連射性"、"速射性"及"精密性"為特點的刀。外型為一把連發式回轉手槍及一把自動式連發手槍。連發式回轉手槍裝彈數六發;自動式連發手槍裝彈數十一發。是一把與刀完全相反的「刀」。
 

虛刀-『鑢』血統技能石
即為虛刀流,鑢一根的血統(血刀),能使用虛刀流的所有招式,虛刀流為不使用刀自己本身就是刀的流派
 
 
 

公會首頁

主選單
境界主神兌換項目
無限流作品
日本作品
  『JOJO的奇妙冒險』
  『FATE』
  『多啦A夢』
  『斬!赤紅之瞳』
  『一拳超人』
  『海賊王』
  『拳願阿修羅』
  『魔導少年』
  『死神』
  『獵人X獵人』
  『最強學生會長黑神』
  『結界師』
  『緋彈的亞莉亞』
  『我的英雄學院』
  『楚楚可憐超能少女組』
  『武器種族傳說』
  『神奇寶貝』
  『天元突破』
  『問題兒童都來自異世界?』
  『東方Project』
  『魔法禁書目錄.科學超電磁砲』
  『魔法老師』
  『月姬』
  『魔物娘図鑑』
  『記錄的地平線』
  『鋼之鍊金術師』
  『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
  『植木的法則』
  『植木的法則+』
  『空之境界』
  『火影忍者』
  『蒼色騎士』
  『英雄傳說 軌跡系列』
  『飛輪少年』
  『光速蒙面俠21』
  『武裝練金』
  『美食獵人』
  『刀語』
  『通靈王』
  『齊木楠雄的Ψ難』
  『殺戮都市』
  『惡靈古堡』
  『KILL la KILL』
  『精靈使的劍舞』
  『魔奇少年』
  『蟲之歌』
  『ARMS 神臂』
  『魔法少女 Pretty☆Bell』
  『斷裁分離的罪惡之剪』
  『龍孃七七七埋藏的寶藏』
  『HAMATORA ─超能偵探社─』
  『薔薇少女』
  『惡魔高校D×D』
  『噬血狂襲』
  『弒神者!』
  『盾之勇者成名錄』
  『加速世界』
  『9s』
  『魔彈之王與戰姬』
  『蒼翼默示錄』
  『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
西方作品
華人作品
遊戲作品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刀語』」。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