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最終境界主神領域

會長:ttps94047 / 惡狼宏羅恩開設日:2016-03-28 11:51:51

  • EXP

  • 資金9025  
  • 招募制度:自由加入制
  • 成員:59 人
  • 昨日人氣:0

『ARMS 神臂』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ttps94047 ...看更多



高槻涼是個二年級的高中生。開學第一天出現的轉學生新宮隼人揮舞著他奇異的左臂,突然對涼展開攻擊。當爪子想傷害涼的青梅竹馬勝美時……
巨大組織「艾格里」的外星生命「阿札桀爾」的專職研究機構,目的是研發新武器,為此目的「艾格里」培養了一群基因改造的小孩,小女孩「愛麗絲」正是這群小孩之一。但在「愛麗絲」及同伴企圖逃離「艾格里」時慘遭殺害,在「愛麗絲」的絕望之中,最初的「阿札桀爾」便和「愛麗絲」的精神結合,成為「愛麗絲」的化身,並誕生了「魔獸」、「騎士」、「白兔」、「心之女王」等4ARMS的原核。
 



 
阿爾札克
自外太空而來的矽生命體,由許多微小的矽結晶形成單體聚合而成,結晶單體本身可藉由大氣或物質中的矽進行快速增生,可接收外界電子震動訊號產生回應,對人類的感情有所好奇。藉由高強度的感情情緒輸入,可產生出特殊的『核』(ARMS),該核可被少數的人類所適應,並融合取代被替換掉的肢體器官。若被移植者不適應核的情況,肉體將會被侵蝕崩壞。和ARMS完成體配合,可與地球產生共振,製造局部到全球地震,並可融合為巨大ARMS完成體。
兌換價格:


ARMS
根據被輸入的感情不同,會產生具有不同特性的核,核可藉由手術或注射進入人體,並且取代人體的該部位。核具有獨立感情與智慧,大致與輸入感情者有關,部分類型會無視移植者意願行動,或移植者本人封閉思考時自行動作。移植最初只會分布於移植部位(如手、眼等),同時也是主要核心的部位,移植部位可藉由該部位矽晶單體的增值變形,並提高該部位力量與展現能力,移植部位本身具有快速再生恢復能力。在移植者和ARMS具有的感情情緒合拍時,ARMS將會擴散到身體其他部位,此時可進行全身的ARMS化,此型態被稱為完全體,根據移植的核的特性不同,可能產生不同的型態變化,有少部分本身不會出現型態變化,而是晶體飄散於外側形成類似幻影的樣貌,完全體只有在核被『破壞』時才會死亡,此時核通常位於胸口的位置。ARMS由於晶型單體的快速分裂與分化,因此進化速度極快,受移植者遇到越多危險越能夠提高再生與防禦,但受限於移植者的感情與情緒,進化主要是回應移植者的激烈感情。
成為完成體時可展現更高的再生能力與各種特殊力量,並且會分擔移植者大部分的痛覺,但此時移植者的感覺靈敏度會較低,偏向駕駛狀態般身體較不同步。可藉由選擇承擔完整的痛覺,讓完成體和自身完全同步,甚至使用各種精妙的武術技巧。大部分完成體皆有飛行能力。
同為移植者可以藉由核的共振感覺到對方,同時擅長使用者可以藉由共振影響對方能力的展現與ARMS化。

調整完成型ARMS:以固定頻率震動分離出的ARMS,由於未輸入感情情緒,因此幾乎沒有獨立感情,幾乎不會自行動作與干涉移植者,但進化幅度同時較為有限。完成型能力大多與移植者本人能力有關,出力則和移植者本人蘊含的情感有關。
兌換價格:

空白ARMS:尚未輸入任何感情情緒的ARMS原核。
兌換價格:

魔獸:輸入了『愛莉絲』對於世界的憤怒與絕望所產生的原核,限定移植於右手。最初移植時可轉換為爪狀的右手臂,可延伸一定長度,被傷害的目標傷口會藉由矽晶體對細胞或同為矽晶體的干涉,使傷口難以好轉。完全體外型類似巨大的原始人的外型,具有被熱武器與爆炸火焰等能量與高溫攻擊時吸收累積巨大化的能力,根據成長可用身體化為粒子加速器,用右手射擊空氣砲、軌道砲或反物質砲,身體本身也會放出高熱。具有ARMS殺手能力,被此ARMS攻擊時將產生無法自行再生的絕對傷害。此ARMS會受移植者憤怒影響而不受控制並且暴走。
兌換價格:

騎士:輸入了『愛莉絲』對於守護者的嚮往,以消滅魔獸為目標產生出來的原核,限定移植於左手。最初移植時可轉換為前臂延生出刀刃的左手臂,刀刃可延伸一定長度,被傷害的目標傷口會藉由震動對細胞或同為矽晶體的干涉,使傷口難以好轉,號稱為最硬的刀。完全體外型類似中古鎧甲騎士的外型,右手化為騎士槍外型,左手除原本的刀刃外亦具有擴張的臂盾,右手的槍具有高頻震動,可破壞大多物體,並有機會進化為高震動粒子槍。具有ARMS殺手能力,被此ARMS攻擊時將產生無法自行再生的絕對傷害。當移植者偏離善之道時可能會無法發動。
兌換價格:

白兔:輸入了『愛莉絲』對於自由的嚮往,以消滅魔獸為目標產生出來的原核,限定移植於雙腳。最初移植時可轉換為可進行快速的機動的雙腳,隨能力提升可發展出噴出高壓氣體作為動力進行一定的空中機動的能力。完全體外型類似有奇特愷甲的人型,頭部有兩根長角,背後有一對蝠翼,被視為具有ARMS中最高的速度,擅長飛行,高度進化時可進行超音速飛行,並且外型也會偏向適合飛行的機翼狀態,並且在移動時會產生具切割力的膜。當移植者心緒糾結壓抑時,會影響其發動與出力。
兌換價格:

心之女王:輸入了『愛莉絲』對於自身所所作所為的疑惑,因而給予審判與制裁權限的ARMS,以消滅魔獸為目標產生出來的原核,限定移植於雙眼。最初移植時雙眼具有極高的動態視力,隨著進化會發展多種視覺能力。完全體自身不會變化,而是晶體在體外構成類似女王形象的影像,可施展反彈攻擊的『山羊皮之盾』的能力。此ARMS配合阿爾札克可對ARMS造成特別影響,使被移植者身上的ARMS尚失或開啟全部功能,但無法特定選擇,會包含自身在內同一世界的全部影響。完成體較難以發動,需持有者心中抱有極高堅定和期望時才有機會發動。
兌換價格:

銀獠:輸入了『愛莉絲』原本在魔獸中那段對於世界的憤怒與絕望,最後轉變為孤獨所產生的ARMS。移植後可於身周分布細小的矽晶單體,這些矽晶單體會吸收大氣中的氮氣轉為液態氮,產生大範圍的冷凍。完全體外型類似白色版本的魔獸,除具備魔獸那受到熱武器攻擊而成長巨大化的能力外,還具備更大範圍的冷凍能力,配合阿爾札克後,甚至可影響到全世界。此ARMS會受到內部的情緒影響,有如第二人格般時常會干擾移植者的行動。
兌換價格:

格利芬:調整完成形ARMS之一,以藉由基斯.紅的基因發展出自身能力,需移植於雙手之一。移植後可於該手延伸出長刀,該長刀為單分子刀刃『神劍伏加拉哈』,具有極高鋒利度。完全體外觀類似鷲頭人身,雙手臂皆延伸出寬大長刀斧刃,具備以刀或手產生超音波震動的能力,可於近身中對其他物質進行共震破壞。
兌換價格:

魔貓:調整完成形ARMS之一,以藉由基斯.綠的基因發展出自身能力。移植後可施展空間刃,並且增強移植者自身空間能力的操控度。完成體外觀類似大型貓科動物,但有三條尾巴,可於爪子近身使用空間刃,也可使用尾巴同時使用多條空間刃進行360度無死角攻擊『魔劍昂薩拉』。
兌換價格:

賣帽人:調整完成形ARMS之一,以藉由基斯.銀的基因發展出自身能力,需移植於雙手之一。移植後可於手中射擊電磁脈衝雷射與磁軌砲,並且產生一定量程度的電磁波。完成體外貌類似人型化較高的異型,可於單手或雙手共同射擊積蓄的雷射,並可藉由身體內提供的動能迴旋加速,射擊荷電粒子砲『不硫那克的槍』。此外利用體內粒子的加速產生的熱量可將體表溫度升高進行熱能,達到連子彈等物質在接近前氣化,最高可達到有如核融合釋放的溫度程度,不過此時再生能力將難以追上自體破壞的速度。
兌換價格:

三月兔:調整完成形ARMS之一,以藉由基斯.紫的基因發展出自身能力。移植後可藉由散播細小的矽晶單體在周圍產生立體影像對他人進行迷惑與遮掩自身。完成體身體呈現光滑鏡面,可吸收、集中、擴散和釋放光線,在立體影像形成的範圍內,隨意從任何角度發射雷射激光,驅使光線,激光發射前場景會有些微扭曲,此能力被稱為『巴洛爾的魔眼』。
兌換價格:

睡鼠:調整完成形ARMS之一,以藉由基斯.藍的基因發展出自身能力。移植後具備引爆離體的ARMS組織的能力。完成體外型類似人形刺猬,可從身上射出刺針,並可引爆產生有如飛彈般的威力,體積越大爆炸威力越大,此能力被稱為『魔彈達斯拉姆』。可將自身全部轉化為魔彈進行最終的自爆攻擊。
兌換價格:

神之卵:調整完成形ARMS之一,以藉由基斯.黑的基因發展出自身能力。移植後對一般能量性傷害可免疫並且吸收。完成體外表為覆蓋黑色的實質霧氣的人形,亦稱為『哈姆地達姆地』,此為所吸收的能量構成,霧氣無法以物理破壞,可吸收能量,並且可藉由接受別人的攻擊,施展與對方相同的能力(包含肉體性質的力量,但不包含純體術技巧類能力)。本體外形由橫橢圓的頭部和細長軀幹四肢構成,霧氣覆蓋時難以找到本體並攻擊到。黑色霧氣再短時間接受高當量能量時將可能因速度不夠而崩散。
兌換價格:

公會首頁

主選單
境界主神兌換項目
無限流作品
日本作品
  『JOJO的奇妙冒險』
  『FATE』
  『多啦A夢』
  『斬!赤紅之瞳』
  『一拳超人』
  『海賊王』
  『拳願阿修羅』
  『魔導少年』
  『死神』
  『獵人X獵人』
  『最強學生會長黑神』
  『結界師』
  『緋彈的亞莉亞』
  『我的英雄學院』
  『楚楚可憐超能少女組』
  『武器種族傳說』
  『神奇寶貝』
  『天元突破』
  『問題兒童都來自異世界?』
  『東方Project』
  『魔法禁書目錄.科學超電磁砲』
  『魔法老師』
  『月姬』
  『魔物娘図鑑』
  『記錄的地平線』
  『鋼之鍊金術師』
  『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
  『植木的法則』
  『植木的法則+』
  『空之境界』
  『火影忍者』
  『蒼色騎士』
  『英雄傳說 軌跡系列』
  『飛輪少年』
  『光速蒙面俠21』
  『武裝練金』
  『美食獵人』
  『刀語』
  『通靈王』
  『齊木楠雄的Ψ難』
  『殺戮都市』
  『惡靈古堡』
  『KILL la KILL』
  『精靈使的劍舞』
  『魔奇少年』
  『蟲之歌』
  『ARMS 神臂』
  『魔法少女 Pretty☆Bell』
  『斷裁分離的罪惡之剪』
  『龍孃七七七埋藏的寶藏』
  『HAMATORA ─超能偵探社─』
  『薔薇少女』
  『惡魔高校D×D』
  『噬血狂襲』
  『弒神者!』
  『盾之勇者成名錄』
  『加速世界』
  『9s』
  『魔彈之王與戰姬』
  『蒼翼默示錄』
  『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
西方作品
華人作品
遊戲作品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ARMS 神臂』」。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