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最終境界主神領域

會長:ttps94047 / 惡狼宏羅恩開設日:2016-03-28 11:51:51

  • EXP

  • 資金9025  
  • 招募制度:自由加入制
  • 成員:59 人
  • 昨日人氣:0

『魔奇少年』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ttps94047 ...看更多

聽說,在世界上突然此起彼伏出現的古代王朝遺蹟群「迷宮(DUNGEON)」裏,正長眠著擁有不可思議力量的、被稱作「魔人金具」之魔法道具,以及滿山金銀財寶。

逃出故國的阿里巴巴,生活在沙漠中的綠洲都市——七湘裏,以勞動幹活掙取生活費。他也是個夢想著「攻略迷宮」而一獲千金的人。有一天,他碰上了擁有不可思議力量的少年阿拉丁,以及拳腳威力驚人的女奴隸摩兒迦娜。命運的安排下,他們都進了七湘裏那難以攻下的迷宮。大冒險就此揭開序幕……



魔人(ジン,Djinn)
理想鄉各種族的族長,受烏戈所託而成為迷宮的主人,外形半人半魔,體型皆是巨人。能夠用眼睛評斷一個人是否有帝王的才能,會給予成功攻略迷宮且有帝王之才的人金具。魔人的名稱出自所羅門七十二柱魔人。大陸漫畫版譯「巨靈」。


金具(金属器)

兌換點數:

受到魔人賞識的迷宮攻略者,身上的某件物品(大多是武器)會被魔人寄宿其中,並出現八芒星的圖案。金具持有者可藉由自身魔力以使用金具的力量,甚至顯現出魔人的形象。但由於魔力耗費過大,只有魔奇能夠讓魔人完全具象出現。
一個魔人只會給予一個金具,因此不會有第二人得到該魔人的力量。
金具若損壞,持有者可將魔人之力轉移到另一個自己常用的物品上,但需要一段時間。
眷具(眷属器)(金具所持能力產身)
與迷宮攻略者一同作戰的夥伴,有機會被其魔人所眷顧,成為其「眷屬」,身上的某件物品會得到部分魔人的力量,成為「眷具」。
主人若失去金具,則無法使用其力量。
眷具若損壞,亦能將魔人之力轉移到其他物品上。


亞蒙的金具

兌換點數:

能力為控制火焰,武器化魔裝及魔裝後的武器帶有超高溫能藉由熱量劈開一切。

初登場於第七迷宮的終點,由禮節及嚴格所構成的魔人,具有操縱火焰的力量。實體化後為一位蓄著長鬚,有著威壓感的老人。
最初所寄宿的金具為阿里巴巴初次完成買賣時所獲得的小刀,該小刀於巴爾巴德一事中損毀,後寄宿於由辛巴達所給予的巴爾巴德王家世代相傳的劍上。
曾因為阿里巴巴要前往撒共迷宮攻略而感到不滿,甚至覺得阿里巴巴是要與其他魔人「劈腿」而吃醋。
和撒共不合(撒共單方面的討厭他,在魔人共同侍奉所羅門王的時期,撒共便覺得他是個囉嗦的傢伙。)
阿里巴巴全身魔裝後,將火焰壓縮進小刀,釋放出亞蒙的轟炎劍(アモンの轟炎剣アモール・ゼルサイカ)。
在第190夜與練紅炎同時放出極大魔法炎宰相的烈斬劍(炎宰相の裂斬剣アモール・アルバドール・サイカ)。

巴力的金具

兌換點數:

能力為控制雷電

第1迷宮的魔人,為憤怒與英傑的魔人,寄宿於辛巴達的配劍。辛巴達首個獲得的魔人(辛巴達時年14歲)。
辛巴達全身魔裝後,能夠使用魔法雷光劍(雷光剣バララークサイカ)及極大魔法雷光滅劍(雷光滅剣バララーク・インケラードサイカ)。


華利弗的金具

兌換點數:

能力為冰,能製造寒氣。(目前所知)

第6迷宮的魔人,為虛偽與信望的魔人,寄宿於辛巴達的金色項鏈。辛巴達第二個獲得的魔人(辛巴達時年15歲),擁有狼一樣的外表。


桀派的金具

兌換點數:

能力為運用聲音,操控對方的精神。

第16迷宮的魔人,寄宿於辛巴達的右手中指上的戒指。辛巴達第三個獲得的魔人。
可以運用聲魔法讓自己的鵬鳥進入他人體內從而直接操控對方的精神(例如讓其入睡)。
辛巴達運用桀派的能力從而得以在世界範圍內擁有三名眼線,一名為練紅玉,一名在辛德利亞國內,第三名身份不明。

佛爾佛爾的金具

兌換點數:

能力不明

第34迷宮的魔人,寄宿於辛巴達的銀色項鏈。辛巴達第四個獲得的魔人(辛巴達時年21歲)

佛卡洛的金具

兌換點數:

能力操縱風(以知)

第41迷宮的魔人,由支配與服從所構成的魔人,寄宿於辛巴達的右手手鐲。辛巴達第五個獲得的魔人。
從與伊斯南和練紅玉的戰鬥中,能看出具有操縱風的力量。
辛巴達全身魔裝後,能夠使用魔法風裂斬(風裂斬フォラーズ・ゾーラ)。

威沛的金具

兌換點數:

能力不明

第42迷宮的魔人,寄宿於辛巴達右手食指上的戒指。辛巴達第六個獲得的魔人(辛巴達時年24歲)。

克羅賽爾的金具

兌換點數:

能力不明

第49迷宮的魔人,寄宿於辛巴達左手手鐲。辛巴達第七個獲得的魔人。

安洛先的金具

兌換點數:

能力為製造將攻擊加倍反彈回去的防壁。

第52迷宮的魔人,寄宿於達利奧斯的長矛。能夠製造能將攻擊加倍反彈回去的防壁。

阿加雷斯的金具

兌換點數:

能力不明

第2迷宮的魔人,為不屈與創造的精靈,擁有像狼一樣的外表,寄宿於練紅炎的右臂肩甲。為練紅炎首個獲得的魔人(紅炎時年16歲)。

亞斯她錄的金具

兌換點數:

能力為操縱火焰,其白色火焰在下令前都不會消失。

第29迷宮的魔人,為恐怖與冥想的精靈,外表是擁有一頭蛇髮的男性。寄宿於練紅炎的佩劍。為練紅炎第二個獲得的魔人。
擁有操縱火焰的力量,其白色火焰在練紅炎下令前都不會消失。
紅炎魔裝化後能夠使用極大魔法白閃煉獄龍翔(白閃煉獄竜翔アシュトル・インケラード)。

菲尼克斯的金具

兌換點數:

能力為治療,及抑制惡意的行動。

第37迷宮的魔人,女性,寄宿於練紅炎的佩劍劍飾。擁有治療的能力。為練紅炎第三個獲得的魔人(紅炎時年22歲)。

但他林的金具

兌換點數:

能力為傳送物體。

第71迷宮的魔人,在紅明20歲時和他契約。寄宿於練紅明的羽扇。擁有自由傳送物體的能力。

列拉金的金具

兌換點數:

能力為重力操控,及大小自身魔裝武器的大小變化。

第14迷宮的魔人,女性。比起由一個絕對的王統治,更喜歡由臣下和王攜手統治的世界。討厭花心的男人。
練紅霸全身魔裝後,能夠使用極大魔法如意練錘(如意練槌レラーゾ・マドラーガ)。

撒共的金具

兌換點數:

能力為操控被金具碰觸到的植物及微生物。

第61迷宮的魔人。由忠節與清境所構成的魔人,具有掌管大地與生命的力量。寄宿於練白龍的偃月刀上。
非常討厭人類(不包括魔奇),但對白龍抱著期待,另外曾吐了阿里巴巴口水。

彼列的金具

兌換點數:

能力為幻覺。

第68迷宮的魔人,為真實與斷罪的魔人。

派蒙的金具

兌換點數:

能力為操控風,及多數眷屬的締約。

第9迷宮的魔人。由狂愛與渾沌所構成的魔人,具有操縱風的力量。寄宿於練白瑛的羽扇。
實體化後是位袒胸露乳的性感女性。
練白瑛全身魔裝後,能夠使用極大魔法轟風旋(轟風旋パイル・アルハザード)。

拜恩的金具

兌換點數:

能力為操控水。

第45迷宮的魔人。由悲哀與隔絕所構成的魔人,具有操縱水的力量。寄宿於練紅玉的髮簪。
練紅玉全身魔裝後,能夠使用魔法水神槍(水神槍ヴァイネル・アロス)、水神散彈槍(水神散弾槍ヴァイネル・アルサーロス)及極大魔法水神召海(水神召海ヴァイネル・ガネッザ)。

巴巴妥司的金具

兌換點數:

能力為力,能將金具或眷具所產生的衝擊直接放射攻擊遠方目標。魔裝後的直線工及有著極強的威力。

第8迷宮的魔人,由狩獵與高潔構成的魔人。寄宿於穆的配劍。
力之魔法屬性,能將金具或眷具所產生的衝擊直接放射攻擊遠方目標。
由於穆的魔力量少,全身魔裝後僅能維持不到一分鐘。能夠使用極大魔法巴巴妥司的槍劍(バルバトスの槍剣バルド・ロムフ)。

魔裝(魔装)

兌換點數:

金具持有者讓自己身體化為半魔人的狀態,能更進一步運用魔人的力量。
同時能使用極大魔法。

武器化魔裝(武器化魔装)

兌換點數:

將魔人的力量附於金具之上,呈現出魔人所持武器的姿態。

魔力操作(魔力操作(マゴイそうさ))

兌換點數:

為特殊民族陽巴剌的獨特技能,使用時會消耗自身生命力。
運用自身魔力以抵銷他人魔力,能阻止他人使用金具。或是用魔力強化武器等技巧。

公會首頁

主選單
境界主神兌換項目
無限流作品
日本作品
  『JOJO的奇妙冒險』
  『FATE』
  『多啦A夢』
  『斬!赤紅之瞳』
  『一拳超人』
  『海賊王』
  『拳願阿修羅』
  『魔導少年』
  『死神』
  『獵人X獵人』
  『最強學生會長黑神』
  『結界師』
  『緋彈的亞莉亞』
  『我的英雄學院』
  『楚楚可憐超能少女組』
  『武器種族傳說』
  『神奇寶貝』
  『天元突破』
  『問題兒童都來自異世界?』
  『東方Project』
  『魔法禁書目錄.科學超電磁砲』
  『魔法老師』
  『月姬』
  『魔物娘図鑑』
  『記錄的地平線』
  『鋼之鍊金術師』
  『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
  『植木的法則』
  『植木的法則+』
  『空之境界』
  『火影忍者』
  『蒼色騎士』
  『英雄傳說 軌跡系列』
  『飛輪少年』
  『光速蒙面俠21』
  『武裝練金』
  『美食獵人』
  『刀語』
  『通靈王』
  『齊木楠雄的Ψ難』
  『殺戮都市』
  『惡靈古堡』
  『KILL la KILL』
  『精靈使的劍舞』
  『魔奇少年』
  『蟲之歌』
  『ARMS 神臂』
  『魔法少女 Pretty☆Bell』
  『斷裁分離的罪惡之剪』
  『龍孃七七七埋藏的寶藏』
  『HAMATORA ─超能偵探社─』
  『薔薇少女』
  『惡魔高校D×D』
  『噬血狂襲』
  『弒神者!』
  『盾之勇者成名錄』
  『加速世界』
  『9s』
  『魔彈之王與戰姬』
  『蒼翼默示錄』
  『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
西方作品
華人作品
遊戲作品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魔奇少年』」。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