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最終境界主神領域

會長:ttps94047 / 惡狼宏羅恩開設日:2016-03-28 11:51:51

  • EXP

  • 資金9025  
  • 招募制度:自由加入制
  • 成員:58 人
  • 昨日人氣:0

『鋼之鍊金術師』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exejtyu3ttps94047 ...看更多

背景設定在鍊金術相當發達的世界。愛德華·愛力克和他的弟弟阿爾馮斯十分思念亡故的母親,為了再次見到母親的微笑,而進行鍊金術中最大的禁忌「人體鍊成」──亦即讓死者復活的鍊成術──可是鍊成失敗時的反彈效應,愛德付出「過路費」左腳、阿爾則失去全身。
為救回弟弟,愛德犧牲自己的右臂作為代價,將弟弟的靈魂固定在一副鎧甲上;而失去的右臂和左腿則由鋼製義肢「機械鎧」來替代,因此在取得國家鍊金術師資格時、大總統給予「鋼」的稱號,人們稱之為「鋼之鍊金術師」。
大陸曆1911年,愛力克兄弟為取回他們所失去的一切,開始踏上了旅程




人造人(Homunculus) 一字源自於鍊金術師所造之人,在此指《鋼之鍊金術師》版本。
有極強的再生能力,但不是可以無限再生,而是直到其體內賢者之石耗盡為止。

肢體再生約消耗1/200的賢者之石,嚴重傷害則消耗5/100,大約以這比例視劇情計算



人造人首領血統

B級強化

鋼之鍊金術師之中最強的人造人血統,最初為遠古克塞爾克爾斯的鍊金術師抽取奴隸23號的血液做實驗,在燒瓶中做出擁有一切學問的「人」。
後來克塞魯克國王問「燒瓶中的小人」求取長生不老的方法,他便教國王在國內的城鎮各處畫下了國土鍊成陣所需的「血的紋章」,並在五個地方進行大屠殺;但實際上他的計劃是以全國國民生命作為代價,以使自己和霍恩海姆的身體一起鍊成賢者之石,即人類外貌,事實上身體已重新由賢者之石所構成,藉此脫離燒瓶
擁有最強大的鍊金術能力。由於本身就是賢者之石,能不被「等價交換」的原則限制、束縛,甚至是使身體復原。
而且,使用鍊金術時,無需畫鍊成陣或將手合十的動作。
能夠讓鍊金術在數小時內無法使用,人們在封印期間無法用鍊金術,但是清國的鍊丹術則毫無影響。
能直接用手將人造人體內的賢者之石拿出,將剩下的賢者之石吸收,還能夠將人造人的記憶保留下來。

兌換點數:

強化點數:



色慾人造人血統

B級強化

體內擁有賢者之石,消耗會在回歸時補完
代表著色慾,手指可自由地伸縮且擁有將任何含鋼鐵以下物體貫穿的破壞力。

兌換點數:

強化點數:



強慾人造人血統

B級強化

體內擁有賢者之石,消耗會在回歸時補完
代表著強慾,可以變將攻擊以硬化抵擋的堅硬皮膚,缺點是無法同時進行再生與硬化。
盾牌全開時全身覆蓋一層由『碳』組成的物質防護。

兌換點數:

強化點數:



怠惰人造人血統

B級強化

體內擁有賢者之石,消耗會在回歸時補完
代表怠惰,速度最快的人造人血統,能以常人肉眼難以捕捉的速度進行衝刺攻擊,但因為只提升速度沒有提升的辨識力,因此即使能發動最快的速度,方向及準確度也不易控制。
外表變得強韌,而且力量也相當大。

兌換點數:

強化點數:



暴食人造人血統

B級強化

體內擁有賢者之石,消耗會在回歸時補完
代表暴食,失敗的「擬似真理之門」,有著為了尋找食物而極為靈敏的嗅覺,能打開肚子,沿邊伸長著肋骨,中間是「眼」,肋骨能自由收縮甚至將物體切割,肚子中的世界為無限的黑暗空間,逃逸的方法是利用人體鍊成打開「真理之門」或空間移動方式。

兌換點數:

強化點數:



嫉妒人造人血統

B級強化

代表嫉妒,體內擁有賢者之石,消耗會在回歸時補完
其身體擁有能夠隨意變換外貌的能力,可以變回真身--有不少靈魂附在身上的恐怖巨獸(約劍龍大小)。

兌換點數:
強化點數:



憤怒人造人血統

B級強化

體內擁有賢者之石,消耗會在回歸時補完
代表憤怒,擁有「最強之眼」,可以看見物體動作的瞬間、體能超越人類。

兌換點數:

強化點數:



傲慢人造人血統

B級強化

體內擁有賢者之石,消耗會在回歸時補完
代表傲慢,只要有影子的地方就可以出現,可以通過影子控制其他傀儡和攻擊,也可以使用影子吞噬其他人並暫時獲得他們的特殊能力。
缺點是在沒有影子的情況下只能在原本的身體,所以「絕對光明」(照明彈)和「絕對黑暗」(密不透光的空間)是弱點。

兌換點數:

強化點數:



鍊金術
理解物質內在的法則(流動)、分解、再構築(創造)進行鍊成。但不能無中生有,仍依循以下法則:
質量不滅法則:原材料與鍊成物質量相同不變,不會增加也不會減少。
自然道理法則:只能鍊成相同性質的東西。例如原材料具有水的性質,其鍊成物也應具水之屬性,不能將水鍊成石頭。
總之,基本法則就是「等價交換」,為獲得某種東西,必須付出同等的代價;如力有未逮導致鍊成失敗則會發生反彈,以施術者的身體補足,也就是所謂的「通行費」。

鍊成陣
啟動鍊金術力量的構築式。基本就是圓的力量,圓表示力的循環,在圓中畫出構築式,送入施術者的意念,即可發動鍊成陣的力量、進行鍊成。鍊成陣的構築式除基本圓形外,因使用的不同、而有圖案及文字的不同。
知曉真理者,本身的存在取代構築式為鍊成陣,因此無需畫構築式,只要合掌表現出鍊成陣的基本圓形、就能進行鍊成。



物質構成法則學

D級物品

可以學會鋼鍊世界的不含賢者之石的所有物質構成法則學,但僅是知識,不代表學會鍊金術

兌換點數:10



鍊成陣陣圖學

D級物品

可以學會鋼鍊世界的所有鍊成陣陣圖學,但僅是知識

兌換點數:20



生體鍊成技術學

C級物品

可以學會鋼鍊世界的生體鍊成技術學知識,亞美斯多利斯合法許可生物相關鍊成的技術,以身體受傷部份再生為治療目的,有別於「人體鍊成」而稱為「生體鍊成」的醫療行為技術

兌換點數:600點



不完全賢者之石學技能石

C級物品

可學會不完全的完成度高賢者之石知識。

賢者之石為傳說中可以無視「等價交換」原則的術法增幅器,至少需多位活人才能鍊成含有靈魂的高能量物體,使用會消耗掉的不完全品
分為普通與精製版
因內藏龐大能量及構築式,使用可直接鍊成而無須鍊成陣

兌換點數:1000



通常鍊金術師級技術

C級強化

需定點畫出鍊成陣,將素材放鍊成陣上才能發動鍊成。

有賢者之石可無視等價交換原則

兌換點數:500

強化點數:1



國家鍊金術師級技術

C級強化

可將鍊成陣畫於物品上發動鍊成,直接畫上鍊成陣進行鍊成,超過還是需定點畫鍊成陣。

有賢者之石可無視等價交換原則。

兌換點數:4000

強化點數:2


理解真理鍊金術師級技術

B級強化

理解真理的鍊金術師級別,可以以雙手合十取代鍊成陣
以自身真理之門為代價,永遠無法進行鍊金,可進行一次的人體鍊成
有賢者之石可無視等價交換原則

兌換點數:6000

強化點數:3


精通真理鍊金術師級技術

B級強化

精通真理的鍊金術師級別,可以以雙手合十取代鍊成陣,比起理解真理的鍊金術師更加優秀
以自身真理之門為代價,永遠無法進行鍊金,可進行一次的人體鍊成
有賢者之石可無視等價交換原則

兌換點數:8000

強化點數:5



盛行於清國的鍊丹術,與鍊金術相似但並不完全相同。只要理解大地流動力量的出、入口,即可順勢在距離較遠的地方進行鍊成。
傳說是由「西方賢者」(實為霍恩海姆)推廣鍊金術,將他所傳授與清國自古流傳下來的技術融合成鍊丹術,廣泛應用在醫療方面。能量來源是靠地底的「龍脈」,也就是地球的「氣」(大地之中流動的力量)。



氣的感知能力

C級能力

清國人物所擁有的能力。是煉丹術的基本,可以察覺到地底流動的龍脈以及生物的氣息,能夠分辨出人與人造人,或許也可以對其他非人種族作區隔。

兌換點數:500

強化點數:1



煉丹術技術學技術

C級強化

融合了清國原有技術與西方賢者所傳入的鍊金術而形成的,與亞美斯多利斯的鍊金術不同在於使用的能量來源,其能量源自於地底龍脈的流動,因此必須要有能夠掌握龍脈流動的能力才能發動,特性是可以做遠距離練成。

兌換點數:

支線點數:

真理以下等級的鍊金術師學習依然需要練成陣。


公會首頁

主選單
境界主神兌換項目
無限流作品
日本作品
  『JOJO的奇妙冒險』
  『FATE』
  『多啦A夢』
  『斬!赤紅之瞳』
  『一拳超人』
  『海賊王』
  『拳願阿修羅』
  『魔導少年』
  『死神』
  『獵人X獵人』
  『最強學生會長黑神』
  『結界師』
  『緋彈的亞莉亞』
  『我的英雄學院』
  『楚楚可憐超能少女組』
  『武器種族傳說』
  『神奇寶貝』
  『天元突破』
  『問題兒童都來自異世界?』
  『東方Project』
  『魔法禁書目錄.科學超電磁砲』
  『魔法老師』
  『月姬』
  『魔物娘図鑑』
  『記錄的地平線』
  『鋼之鍊金術師』
  『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
  『植木的法則』
  『植木的法則+』
  『空之境界』
  『火影忍者』
  『蒼色騎士』
  『英雄傳說 軌跡系列』
  『飛輪少年』
  『光速蒙面俠21』
  『武裝練金』
  『美食獵人』
  『刀語』
  『通靈王』
  『齊木楠雄的Ψ難』
  『殺戮都市』
  『惡靈古堡』
  『KILL la KILL』
  『精靈使的劍舞』
  『魔奇少年』
  『蟲之歌』
  『ARMS 神臂』
  『魔法少女 Pretty☆Bell』
  『斷裁分離的罪惡之剪』
  『龍孃七七七埋藏的寶藏』
  『HAMATORA ─超能偵探社─』
  『薔薇少女』
  『惡魔高校D×D』
  『噬血狂襲』
  『弒神者!』
  『盾之勇者成名錄』
  『加速世界』
  『9s』
  『魔彈之王與戰姬』
  『蒼翼默示錄』
  『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
西方作品
華人作品
遊戲作品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鋼之鍊金術師』」。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