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最終境界主神領域

會長:ttps94047 / 惡狼宏羅恩開設日:2016-03-28 11:51:51

  • EXP

  • 資金9025  
  • 招募制度:自由加入制
  • 成員:59 人
  • 昨日人氣:0

『惡靈古堡』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ttps94047 ...看更多

惡靈古堡系列兌換商品介紹


Regenerate:是一種註冊於保護傘公司的肌膚產品,使用T病毒來活化死去的細胞而讓使用者看起來年輕化。該產品只有於電影中出現。


始祖病毒
愛德華·阿修佛德與奧斯華·E·史賓瑟發現的古老病毒,令感染者具有復活的能力,如威斯卡,但無法單一施用在人體身上。


T病毒
威斯卡與柏金的師傅,研究所所長馬卡斯將始祖病毒與水蛭基因融合,開發出T病毒。是一種能使受感染者「加速生物體新陳代謝」的病毒,即產生變異。由於T病毒難以控制,以人類為例,過度增生使之迅速死亡並逐漸腐爛,病毒同時亦以在腦中產生微小電流使屍體繼續活動。所以要殺死被感染者,只能破壞其的頭部或脊椎,讓電流無法再控制神經。剛開始的症狀與一般感冒無異,但會隨著時間加重,例如從發燒到皮膚脫落,一般人感染後死亡時間差異相當大,幾分鐘到幾天內發病而亡都有可能,進而成為殭屍,可經由血液、水等等液體傳播,亦有空氣傳染,只是速度不快


T疫苗
用來治療T病毒的特效藥,感染前十分鐘為保證解毒,超過時間效果不定,有幫助施打者適應T病毒的效果,但機率不一定。


T病毒抑止劑
為保護傘查爾斯博士為不能行走的女兒開發的藥劑,具有控制T病毒的生長能力以適度恢復身體機能的效果。


G病毒
是由威廉·柏金從第一女實驗體中提取研究出現的惡魔產品。能短時間內改變感染者的DNA使感染者在數億年間才能完成的進化特區在短短几個小時內完成,通過寄生活體使感染者逐步變異,在短時間內即能變成暴君級怪物。G病毒更渴求繁殖,而非T病毒的進食,威廉注射G病毒後不斷尋找女兒雪莉,突變成怪物後無法無視質量,在不進食的情況只能長到暴君級的G3,必須吞食屍體才能得到進一步的進化。


G疫苗
G病毒的解藥,也有幫助使用者適應G病毒的效果,與G病毒共同使用似乎能像雪莉‧柏金得到絕佳的再生能力。


聖女病毒(維羅妮卡)
艾莉西亞將始祖病毒與蟻后及植物基因融合並注入體內,再將自己冰封15年,蘇醒後能完全控制病毒。而聖女病毒直接注入而沒有雪藏15年的話,則只能變成如史蒂夫、亞歷山大的怪物,如果想突變成巨大的怪物則需以感染聖女的植物融合。


TG結合病毒
在惡靈古堡:生存者4中,摩菲斯因部下在太平洋某豪華客輪上搶奪T病毒,加上自己被中國探員鳳玲用手榴彈炸傷。因此他將T.G病毒同時注入體內,和以往生化武器的不同點,除了強悍敏捷的肉體外,具備著非物理性的特殊能力,可在身旁形成一層難以擊穿的電磁屏障,任何具有實體的子彈進入此範圍便會粉碎,只有更強力的電壓才能突破這道防護。而且不論任何雄性生物被注入TG病毒都將成為雌性。在生存者4中的T091也是注入TG病毒,和以前暴君不同點在於巨爪已被鏈爪取而代之。

C病毒
於惡靈古堡6中出現,由Family成員德雷克·C·西蒙斯的女研究員卡拉·拉德梅斯開發完成。在獲得傑克·謬拉和雪莉·柏金的研究成果後,卡拉進一步強化了C病毒,並對西蒙斯和自己使用,剩餘的一支則被BSAA隊員皮爾斯·耐文斯用於自己身上。
C病毒的感染途徑有兩種,呼吸道感染和注射。前者會形成喪屍,而後者則會成為吉洛瓦,吉洛瓦為擁有意志的病毒強化人,其再生力足以在頭部被打爆後進行再生,透過蛹化則能長成病毒昆蟲型生化兵器。

病毒病理
和其原型T-Veronica病毒和G病毒一樣,C病毒既有溫和性病毒特性,又存在突然爆發性,其病理表現和T-Veronica病毒及G病毒基本類似,尤其是感染者高度發熱,以及變異的不確定性這兩點。和T-Veronica病毒類似,感染者極易表現出昆蟲的特征。



防爆風衣
保護傘公司的暴君系列所穿著的防護衣,具有抵擋子彈的絕佳效果,就算遭到油罐車爆炸衣服本身也不會有半點損傷



T深淵

在超深海層發現了一種狩獵采集型的新品種深海魚。在這種魚體內,發現了魚類病源病毒——深淵“The Abyss”。在和T病毒融合後,開發了具有威脅性的海洋性病毒兵器“T-Abyss”。以“滴漏者(Ooze)”命名的奇怪生物就是感染了“T-Abyss”後的人類。感染體的表面都會呈白色,肉體有一半是液體化。如果“T-Abyss”再繁殖的話,在宿主的肉體會有想獲得更多的水分和養分的衝動。所以“Ooze”會尋找獵物並吸取其體內的體液。
擁有幾種變異形態:蟹鉗滴漏者,擁有巨大的鑰匙形態的手腕。射手滴漏者,遠程攻擊。肉團滴漏者,一旦受到攻擊就會自爆。三角獸滴漏者,正三角形的腦袋生有三只角,是滴漏者的上位變異體。

一般來說成為需靠接觸深淵病毒才能滴漏者,被滴漏者感染則會成為保持生前樣子的變異殭屍,速度極快且非常耐打,能夠擁有非常不清楚的自我意識。



公會首頁

主選單
境界主神兌換項目
無限流作品
日本作品
  『JOJO的奇妙冒險』
  『FATE』
  『多啦A夢』
  『斬!赤紅之瞳』
  『一拳超人』
  『海賊王』
  『拳願阿修羅』
  『魔導少年』
  『死神』
  『獵人X獵人』
  『最強學生會長黑神』
  『結界師』
  『緋彈的亞莉亞』
  『我的英雄學院』
  『楚楚可憐超能少女組』
  『武器種族傳說』
  『神奇寶貝』
  『天元突破』
  『問題兒童都來自異世界?』
  『東方Project』
  『魔法禁書目錄.科學超電磁砲』
  『魔法老師』
  『月姬』
  『魔物娘図鑑』
  『記錄的地平線』
  『鋼之鍊金術師』
  『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
  『植木的法則』
  『植木的法則+』
  『空之境界』
  『火影忍者』
  『蒼色騎士』
  『英雄傳說 軌跡系列』
  『飛輪少年』
  『光速蒙面俠21』
  『武裝練金』
  『美食獵人』
  『刀語』
  『通靈王』
  『齊木楠雄的Ψ難』
  『殺戮都市』
  『惡靈古堡』
  『KILL la KILL』
  『精靈使的劍舞』
  『魔奇少年』
  『蟲之歌』
  『ARMS 神臂』
  『魔法少女 Pretty☆Bell』
  『斷裁分離的罪惡之剪』
  『龍孃七七七埋藏的寶藏』
  『HAMATORA ─超能偵探社─』
  『薔薇少女』
  『惡魔高校D×D』
  『噬血狂襲』
  『弒神者!』
  『盾之勇者成名錄』
  『加速世界』
  『9s』
  『魔彈之王與戰姬』
  『蒼翼默示錄』
  『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
西方作品
華人作品
遊戲作品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惡靈古堡』」。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