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最終境界主神領域

會長:ttps94047 / 惡狼宏羅恩開設日:2016-03-28 11:51:51

  • EXP

  • 資金9025  
  • 招募制度:自由加入制
  • 成員:59 人
  • 昨日人氣:0

『鋼鐵人』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ttps94047 ...看更多




馬克一號 Mark 1

  東尼被十環囚禁時利用鐵罐所製造的動力服。武器有兩具火焰發射器和一支火箭,還有一具噴射背包,此動力服相比起其他動力服,很多關鍵的運作帶防禦力較差(甚至中彈後便立即報廢),武器系統也頗為落後。

兌換點數:3500
強化點數:1


馬克二號 Mark 2 =

屬於試作型動力服,因此沒有額外的武器,只具有飛行功能、燃燒彈發射器裝置與置於掌心的飛行穩定器兼衝擊雷射砲,並可以手動開啓副翼。由於沒有加入鈦金屬,到在1萬米左右高空時會因為氣溫問題導致結冰及與賈維斯(J.A.R.V.I.S.)失聯。此動力服後來在第二集時被詹姆斯·羅德斯中校帶走,交付給漢默公司進行改造,加裝m134火神機槍以及雙手各自加裝一挺衝鋒槍,之後改名為戰爭機器在,事件結束後回收並拆除所有安裝上去的武器,恢復成為Mark2。

馬克三號 Mark 3

於第一集中東尼所穿的動力服完成品,由「鈦〈95.5%〉金〈4.5%〉」合金所製成,武器有肩上的子彈發射器、前臂的小型導彈、燃燒彈發射器、置於掌心的飛行穩定器兼集束炮及胸口以動力爐核心直接輸出的強化衝擊砲,在第一集片末的戰鬥中嚴重損壞。

馬克四號 Mark 4

在馬克三號基礎上進行修改,進一步輕量化,完全改進了外形,改的更加貼合人體流線型,且是馬克六號的原型,在武器設定上大體與馬克三號相當,因為改進了外形,所以減輕了重量,因此飛行速度對於馬克三號來說有一定的提升。第二集中開場曾一度由飛機跳下至Expo會場及中段荒唐行徑,估計性能、武器系統、防禦力等都是馬克三號改良版(有證據標明,從這個時候,戰衣已經可以獨立供能,因為羅德斯已經可以穿上戰衣了,而且內置過濾功能,甚至能把尿液過濾成飲用水)

馬克五號 Mark 5

手提箱式動力服,可以縮成手提箱攜帶。由於要進行縮小工程,裝備簡便,武器系統只有雙手飛行穩定器的能量炮,估計其他性能都跟馬克三號基本相約,但沒有了賈維斯的支援,裝甲因全由一層輕薄甲片組合而成因此在防禦上較其他裝甲來得薄弱。與萬科第一次交手時嚴重損壞。可以看出此時東尼已經意識到盔甲在緊急情況下無法立刻著裝,為後期機體(尤其是馬克四十一號和馬克四十二號)打下概念性的基礎

馬克六號 Mark 6

於第二集尾段發現及自製出新元素後製成的動力服,在第二集片末大戰及電影「復仇者聯盟」內所穿的全新動力服。最大特色是心口的圖案由圓環改為倒三角形,性能、武器系統、防禦力等都是馬克四號的強化版,前臂的小型導彈裝置改為環臂伸出的多重小型導彈及藍色能源彈的裝置,雙手手背各有一發自備一定能量的高功率輸出雷射光,由於能量另外儲備,並非和動力服的能量相連,所以只有一發,用完後會從手腕處彈出類似彈殼的能量儲存裝置。

馬克七號 Mark 7[編輯]

於電影「復仇者聯盟」內最後大戰所穿的動力服。與馬克五號一樣有變形機能,本來閒置時呈鐵筒狀,可變為飛機形狀移動,只要帶上特製手環,可不用機械臂幫忙自行裝著東尼身上。但和馬克五號不同,在方便之餘裝甲的防禦力並沒有減弱,反是最強的一套!在性能方面可以說是七套裡面最優秀的,與馬克六號的裝備基本相約,但備有更大量的小型飛彈及導彈,雙手手背各一發雷射光也提高輸出功率並配備三聯裝發射,以及改為由動力服的能量直接供能,噴射推進能力提高並配備多組噴射口強化飛行能力,膝蓋部也加入了武器(經仔細觀察,是空對地飛彈)。另外加設了可以加強戰鬥資訊支援及戰鬥力的戰爭模式,顯示屏亦由藍光轉為紅光。最大特徵是胸口的能量燈圖案改回圓形。從電影「復仇者聯盟」內東尼追核彈可以看出,馬克七號在速度上也不遜於它機型。

馬克八至十四號 Mark 8 TO Mark 14

電影「鋼鐵人3」內東尼因紐約事件(復仇者故事)而患上失眠及焦慮症而寄情製做大量不同型號動力服戰甲,收藏於其海邊大宅隱藏機庫內,各有不同性能,不需裝著即可讓東尼藉由人工智慧電腦助手賈維斯(J.A.R.V.I.S)的輔助進行遠端操控,另外,如馬克八號一樣可在任何情況下給東尼裝著。

馬克十五號 Mark 15

為隱匿任務所設計,敵人預警系統幾乎是看不見。一個鉻彩色塗層,盔甲可以變暗或減輕環境相匹配。最終戰中,在四十二號自爆後保護東尼,可惜沒穿好摔下來就報廢了,但保住了東尼的一條性命。可以屏蔽所有雷達,但是將輸出降低,增加在了速度和隱身上。(事實上這套裝甲是第一集時期就有的概念設定,直到第三集改了配色後又被拿出來使用)

馬克十六號 Mark 16

類似於馬克十五號,完全沒有武器,是專為隱形的任務的機型。特色是兩肩的凸起物和沒有分成上下兩段的面罩,因此外觀看起來沒有嘴巴,顯得臉很長。

馬克十七號 Mark 17

炮擊型衝擊波轉換器裝甲,是鋼鐵人里輸出能力最大的動力服。胸口衝擊炮威力更大,可以調整寬窄,也可生成護盾。可以看出是一台強調能量輸出的型號。預計為胸口衝擊炮的強化試驗機。最終戰中,東尼在未穿戰衣情況下指揮其幫助馬克三十五號,再帶羅德去營救總統,但被絕境士兵攔下,後與馬克二十五號配合擊殺2名絕境士兵。

馬克二十號 Mark 20

全身加裝了響尾蛇飛彈,也改裝了推進力,擁有強大的破壞力,全身配備200個小型響尾蛇飛彈,但是很難校準,也大大提升了操作的難度,不能進入水下100米深的地方,設計將肩部往下,應該是為了增加控制性,但是很少作為實戰使用,一般作為支援性武器,因為如果裝甲被打破,可能會引發配備的所有飛彈引爆,所以只能作為支援性武器。

馬克二十二號 Mark 22

用於執行機密任務,帶有與變色龍一樣的功能,類似鋼鐵愛國者,猜想小羅的鋼鐵愛國者就是從22代取得的靈感,也使用了所有機甲里最先進的推進系統,幾乎將噪音完全消除,將攻擊力完全加在了輸出力、推進系統、保護裝置上了,也有著可以和太陽系裡所有的生命進行溝通,但是幾乎沒有任何的攻擊性,唯一的攻擊性武器就是胸前的單光束衝擊炮,但是是將衝擊炮化為光粒子放出的招式,用來摧毀對手的細胞,但是如果對手穿著防彈衣這招就一點效果都沒有了(光粒子碰不到皮膚怎麼摧毀對手細胞?),所以這是用來做機密任務的裝甲。

馬克二十五號 Mark 25

重型建設用裝甲,它的作用是幫助施工。它強大提鑽一樣的手臂可以粉碎混凝土,並且可以承受高溫和電流的衝擊。以銀黑色為主、雙手裝有大型黃色鑿子的裝甲,辨識度相當高,在最終戰中打壞了陸橋、戳飛兩名絕境士兵後讓另一套裝甲(型號不明)前來接力射殺,保護了險些被襲擊的羅德。

馬克二十七號 Mark 27

動力服能夠變成周遭景物的樣子,類似隱形,跟馬克七號的很類似,配色十分的花哨,紫藍配橙色,估計隱形性能是馬克十五號改良版( 沒有實戰過)。

馬克三十三號 Mark 33

有輕微的保護力場,使用磁場極性使衣服吸引或排斥對象。能夠發射脈衝炮(馬克六號的胸口不能發射衝擊波),強化進一步的行動。 最終戰中東尼所著裝的第一套戰甲,此時東尼正在跟羅德說話:「抱歉,裝甲只適合我的身形」 。後營救小辣椒時被偷襲,胸口能量損壞。

馬克三十五號 Mark 35

災難救援裝甲,這種裝甲設計在危險的地方生存。還可延伸手臂和爪子,成為理想的災害救援裝甲。東尼指揮馬克十七號去幫忙清掉三十五號身上的三個絕境士兵。鋼鐵人3劇中頭部被強行拆下後自毀。

馬克三十六號 Mark 36

棕色的集體動力服,頭部凹陷,肩上配備著聲波可以組織人類的行動,也配備了和馬克三十九號一樣的超震動波,應該是馬克三十九號的樣機。具體不詳。

馬克三十八號 Mark 38

負重動力服,這實際上不是設計用來戰鬥的裝甲。這是為起重和搬運重物所創。(據說是原反浩克裝甲)

馬克三十九號 Mark 39

亞軌道動力服,它是專為異界之旅而生。它集成一個可移動的助推器包和零重力機動推進器。全身也裝載了強大的「超震動波」一般是對付於太空中的隕石。並且盔甲可以將量子和電漿轉化為能源和空氣。很多人也許納悶為什麼雙子座沒有對應的戰鬥畫面,實際上是有的,只不過確實畫面很短暫難以辨別。圖中一個絕境士兵用一根鋼管射擊馬克三十九號,結果反被馬克三十九號擊殺,最後停留處可以隱約見到馬克三十九號的推進器。

馬克四十號 Mark 40

超高速動力服。它是設計用於高超音速。它可以用超過5馬赫的速度旅行。同時也是東尼在這場戰鬥穿上的第三套戰甲,與齊連安苦戰中被手刀拆毀。

馬克四十一號 Mark 41

骨架動力服。這是一個黑色和金色的鋼鐵人外套。它的設計目的是為了速度和機動性。從劇中可以看出擁有與馬克四十二號一樣的能力,目測為四十二號的概念機。最終戰前期手腳分離的方式擊殺4個絕境士兵。

馬克四十二號 Mark 42

電影「鋼鐵人3」內東尼主要動力服,戲中性能只屬一般,因初段剛完成時就已經受襲,並未裝上任何武器,只有閃光彈及小量飛彈,連飛行能力起初也未設定好,另外只有雙手及胸口的能量炮能正常運作,唯一特點是可自動部件式飛出裝著東尼身上及可以特別控制面罩像分身一樣作搖遠操控(由於自動組裝省去了很多連結部件上的螺絲,所以很容易撞壞),更可由東尼指令裝著於他人。在劇末與齊連安交戰時,東尼將盔甲著於齊連安身上,命令賈維斯將馬克四十二號同齊連安一起進行銷毀。此外東尼還曾將盔甲著於小辣椒身上,以先保住小辣椒的性命。
(目前其他動力服的資料不明,但鋼鐵人3劇中所有動力服有7台在早期別墅襲擊時被毀,剩餘者也在劇末爆炸成「煙火」。)

其它動力服

鐵霸王 Iron Monger

電影「鋼鐵人」內東尼的叔叔奧貝迪亞·史丹,以回收的Mark I作為基礎改造出更具威力的恐怖戰甲!其體積比東尼的戰甲大二、三倍。武器只有手背上的機槍,小型榴彈砲和肩上的大型榴彈砲。也具有飛行的能力,同樣在腳部安裝了噴射器,但速度較慢,也會在飛行時噴出大量氣體。並且到高空時會因為氣溫問題導致結冰戰甲缺乏核心動力,也缺少了智能電腦的支援(如:賈維斯)

戰爭機器I War Machine Mark I

電影「鋼鐵人2」內被詹姆斯·羅德斯中校帶走,並交付給軍方由賈斯汀·漢默進行改裝,賈斯汀·漢默在右肩上加裝機槍,在左肩則裝上榴彈發射器,此裝甲仍保留了掌心的飛行穩定器兼集束炮及胸口以動力爐核心直接輸出的強化衝擊砲。

戰爭機器II/鋼鐵愛國者 War Machine Mark II/ Iron Patriot

電影「鋼鐵人3」中為詹姆斯·羅德斯中校所量身訂製的盔甲,在左肩安裝有榴彈發射器,此裝甲仍保留了掌心的飛行穩定器兼集束炮及胸口以動力爐核心直接輸出的強化衝擊砲。由於其紅、白、藍的顏色,加上胸口的星形圖案,使外表極像美國隊長。

其他相關:

絕境病毒(Extremis Virus): 一種有選擇性的病毒,會對宿主的身體進行強化改造,不適應者會因承受不住改造產生的高溫而爆炸,而能撐過改造的適應者就會擁有強大的自癒能力,甚至能重生斷肢。力量、跳躍、大幅提升,身體也會產生超高溫,能融破鋼鐵衣或使鋼鐵衣過熱故障。



微弧形反應爐

  出自『漫威』中馬克六號的核心,此為第三代微弧形反應爐,為東尼史塔克父親所遺留的配方加製而成,比先前兩代所產生的能量更為純淨,其能量的量也更為巨大。

兌換點數:6000


公會首頁

主選單
境界主神兌換項目
無限流作品
日本作品
  『JOJO的奇妙冒險』
  『FATE』
  『多啦A夢』
  『斬!赤紅之瞳』
  『一拳超人』
  『海賊王』
  『拳願阿修羅』
  『魔導少年』
  『死神』
  『獵人X獵人』
  『最強學生會長黑神』
  『結界師』
  『緋彈的亞莉亞』
  『我的英雄學院』
  『楚楚可憐超能少女組』
  『武器種族傳說』
  『神奇寶貝』
  『天元突破』
  『問題兒童都來自異世界?』
  『東方Project』
  『魔法禁書目錄.科學超電磁砲』
  『魔法老師』
  『月姬』
  『魔物娘図鑑』
  『記錄的地平線』
  『鋼之鍊金術師』
  『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
  『植木的法則』
  『植木的法則+』
  『空之境界』
  『火影忍者』
  『蒼色騎士』
  『英雄傳說 軌跡系列』
  『飛輪少年』
  『光速蒙面俠21』
  『武裝練金』
  『美食獵人』
  『刀語』
  『通靈王』
  『齊木楠雄的Ψ難』
  『殺戮都市』
  『惡靈古堡』
  『KILL la KILL』
  『精靈使的劍舞』
  『魔奇少年』
  『蟲之歌』
  『ARMS 神臂』
  『魔法少女 Pretty☆Bell』
  『斷裁分離的罪惡之剪』
  『龍孃七七七埋藏的寶藏』
  『HAMATORA ─超能偵探社─』
  『薔薇少女』
  『惡魔高校D×D』
  『噬血狂襲』
  『弒神者!』
  『盾之勇者成名錄』
  『加速世界』
  『9s』
  『魔彈之王與戰姬』
  『蒼翼默示錄』
  『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
西方作品
華人作品
遊戲作品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鋼鐵人』」。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