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最終境界主神領域

會長:ttps94047 / 惡狼宏羅恩開設日:2016-03-28 11:51:51

  • EXP

  • 資金9025  
  • 招募制度:自由加入制
  • 成員:59 人
  • 昨日人氣:0

『美食獵人』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ttps94047 ...看更多


美食獵人TORIKO


本作屬於奇幻冒險類漫畫作品,作品中的世界觀即世界是一個充滿幻想的珍奇食材的美食世界。這些幻想的食材例如,全身的肉在舌間融化並且浮出一層油的的野獸,一整年都結有美味蝦蟹肉的樹、流出源源不絕的香醇白蘭地湧泉的泉水等等。但是這些美味的食材不是活體時是兇猛無比的怪物,就是生長在環境惡劣的天險之地。因此在這個探求未知美味的美食時代裏,有許多專門深入絕地,拼上性命捕獲珍稀美味的美食獵人。每個美食獵人的人生目標就是用自己親手捕獲的食材完成包含前菜、湯、魚、肉、主菜、沙拉、甜點、飲料一共8道料理的人生菜單。主要的故事主軸即為美食獵人四天王之一的特瑞科為了完成自己的全餐菜單,和廚師小松一同在美食世界尋找珍奇美食的旅程。

----------------------------------------------------------------------------------------------------------------------------------

美食細胞

A級強化

圍繞著本作中戰鬥勝負的關鍵之一,藉由品嘗擁有美食細胞的食物後體內出現的萬能細胞,能使擁有者的身體得到超乎常人的強化,即便是瀕死的生命也有可能因此而復活,但也藏著相對的風險,如果體內的熱量過低會發生細胞反噬的現象"自食",讓人瞬間死亡;隨著每個人天生的差異細胞會有著所謂"壁"的存在,這象徵每個人細胞強度的界線,但可以藉由吃下與自己細胞相符的美味食材來超越"壁",使自己的力量再進化。
兌換點數:7000
強化點數:5

點穴

D級技能
美食獵人在獵捕時都應該具備此技術「敲進」,通常都是用細針等道具,刺激小腦中所掌管的運動神經組織,讓獵物處於暫時麻痺狀態,在活著的狀態下原封不動的賣出,但這是只有經驗豐富的美食獵人才能習得的技術,隨著使用者的習慣不同亦有各種不同類型的點穴鎗,而像特瑞科這樣的高手則可以手指就直接進行點穴,另外,美食獵人也可以運用點穴來強化自己的身體。
兌換點數:
強化點數:

威嚇

C級技能
為使用者本身的氣魄化身,單純一氣勢的方式驅趕其他較自己弱的生物,能夠達到不戰而屈人之兵的效果,隨著使用者與實力不同,也會有不同的形象與強度,外觀多數為體內美食細胞的怪物形象。
兌換點數:
兌換需求:

Preshot Routine最終預擊流程

B級技能
在現實生活中也存在的動作,藉由做出某些特定的動作,來集中自己的注意力,以提高接下來招式的威力與完美程度,而擊前例行動作做得越好,接下來的招式就越能得到發揮,據特瑞科所言誰都有擊前例行動作,但本作目前為止實際展現過的僅止特瑞科與美食騎士的瀧丸。
兌換點數:
兌換需求:

食義與食沒

B級技能
藉由內心時常保持對世間萬物的感謝,而讓使用者的注意力與集中力又達到更高境界的能力,藉此捨棄掉多餘的動作減少消耗、提高動作的精準度,甚至能達到身體層面的改變,使熱量的消耗減少減慢、增加能儲存的熱量,亦是本作中要食用某些特殊食材必要的心境。食沒則又是更高的境界,不單是感謝一切亦必須感謝那些曾化作自己血肉的生命、感謝自己的身體,亦有一份對於死亡領悟包含其中。
兌換點數:
兌換需求:

猿武

A級技能
藉由統一自身所有的細胞來抵抗外力,可以抵抗一切物理性力量,包括重力和物理攻擊。
統一之後可以使全身的細胞任意操控,包刮將攻擊滲透過去或是回擊反彈。
兌換點數:
兌換需求:


公會首頁

主選單
境界主神兌換項目
無限流作品
日本作品
  『JOJO的奇妙冒險』
  『FATE』
  『多啦A夢』
  『斬!赤紅之瞳』
  『一拳超人』
  『海賊王』
  『拳願阿修羅』
  『魔導少年』
  『死神』
  『獵人X獵人』
  『最強學生會長黑神』
  『結界師』
  『緋彈的亞莉亞』
  『我的英雄學院』
  『楚楚可憐超能少女組』
  『武器種族傳說』
  『神奇寶貝』
  『天元突破』
  『問題兒童都來自異世界?』
  『東方Project』
  『魔法禁書目錄.科學超電磁砲』
  『魔法老師』
  『月姬』
  『魔物娘図鑑』
  『記錄的地平線』
  『鋼之鍊金術師』
  『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
  『植木的法則』
  『植木的法則+』
  『空之境界』
  『火影忍者』
  『蒼色騎士』
  『英雄傳說 軌跡系列』
  『飛輪少年』
  『光速蒙面俠21』
  『武裝練金』
  『美食獵人』
  『刀語』
  『通靈王』
  『齊木楠雄的Ψ難』
  『殺戮都市』
  『惡靈古堡』
  『KILL la KILL』
  『精靈使的劍舞』
  『魔奇少年』
  『蟲之歌』
  『ARMS 神臂』
  『魔法少女 Pretty☆Bell』
  『斷裁分離的罪惡之剪』
  『龍孃七七七埋藏的寶藏』
  『HAMATORA ─超能偵探社─』
  『薔薇少女』
  『惡魔高校D×D』
  『噬血狂襲』
  『弒神者!』
  『盾之勇者成名錄』
  『加速世界』
  『9s』
  『魔彈之王與戰姬』
  『蒼翼默示錄』
  『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
西方作品
華人作品
遊戲作品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美食獵人』」。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