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最終境界主神領域

會長:ttps94047 / 惡狼宏羅恩開設日:2016-03-28 11:51:51

  • EXP

  • 資金9025  
  • 招募制度:自由加入制
  • 成員:59 人
  • 昨日人氣:0

『無限恐怖』(系列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ttps94047red0624 ...看更多

《無限恐怖》是zhttty所寫的著名網絡小說。開創了國內網絡原創文學“無限流”的第一本作品。被譽為2007年度最值得看的小說。確立了後世無限流小說的主要樣式:由現世所未知的科技創造的獨特空間;把現世之人召喚過去並且將人送往類似電影的平行宇宙進行歷練;獲得各種獎勵由此可促進人體進化等。




一次性惡意護身符

          在惡靈,鬼魂攻擊前會發出燃燒警告,在燃燒完畢前持有者不會受到惡靈攻擊,惡靈越強,燃燒速度越快。


兌換點數:

靈類子彈

          一種看起來和普通子彈沒什麼不同的子彈,但其彈殼上卻銘刻著一些奇怪符文,可以對靈體產生傷害,任何槍械都可使用。


兌換點數:

附魔箭矢

          可以在不影響射程和射速的情況下,大幅度提高箭矢的威力,而且還可以破開一些銳利異常的物體,可傷害到靈魂類生物。


兌換點數:



科技兌換類



高振動粒子切割匕首

    利用肉眼不可見的高速震動來破開物體的分子結構進行破壞,鋒利無比。

兌換點數:



記憶金屬纏絲

          記憶第一個接觸它的人的溫度,溫度地人細微程度可以達到零點零零幾度,在使用者體溫時,它會柔軟似絲,當離開使用者的體溫時,無論是高還是低,它都會變得堅硬無比。幾乎如頭髮般細,韌性極強,抗腐蝕性。

兌換點數:
強化點數:



強融槍

       腐蝕性武器使用高裂變電池塊,射程只有五十米,這種槍械可以發射出一枚籃球大小的高熱能量球,可以在接觸物體之後產生數千度乃至更高的高溫,幾乎可以融化任何敵人。

兌換點數:



空氣砲

       就是一個單純地圓桶形器具,大小約為一隻承認手掌的大小,一隻手可以握在後處把手裡,而開桶的前方就是砲口,這東西分明就是很早很早以前一部兒童漫畫,小叮噹裡那人機器貓常用的武器。這個武器擁有無限彈藥,因為它是壓縮空氣形成衝擊波,所以只需要使用者提供能量就可以了,內力,血族能量都可以運行它,所以這個武器也擁有一小半的傳說魔法類武器特性,只是它並不能對靈類生物特效而已。

兌換點數:
強化點數:



高裂變電池

         使用小型核分裂技術,可以給予科技類物品填充能量。

兌換點數:1500



高聚能電池

          使用小型核融合技術,可以給予科技類物品填充能量。

兌換點數:


無限子彈•肩扛式小型連射砲

       每一分鐘十五發左右的砲彈,而最遠射程是一萬四千米開外,威力大約和肩扛式反坦克導彈差不多,可換裝不同的砲彈使用。


兌換點數:
強化點數:



重力高威地雷

      外表為黑色圓球,可以設定踩上重量多少公斤以上才會引爆。爆炸後,以地雷為中心,就算兩百公尺遠的物體也都會被其扯入其中,並且壓縮成一團巨大的球體,一枚足以毀滅一艘戰艦。地雷外殼以特殊鋼材所製,無法輕易破開,一旦破開,地雷就會引爆。

兌換點數:
強化點數:
設計圖:



微型核彈
     利用核反應造成爆炸,會產生高熱的光輻射,衝擊波和電磁脈衝,威力比起真正的核武器小許多,屬於小型戰術兵器。


兌換點數:
強化點數:
設計圖:



綠魔滑板

      能夠載人進行空中飛行,可以承載一噸以下的重量,而且自身攜帶微型空對地導彈十二發,微型機關槍五千發,還有照明設備與噴火設備,可以說是屬性非常好的交通工具了,飛行速度也可以達到近1000公里每小時

兌換點數:
強化點數:
設計圖:



防護盾

     一塊手掌大小的金屬片,使用高裂變電池塊來提供能源,讓防護盾完全充能並且隔離任何會對主人產生傷害的攻擊,只要主人腦海裡以為這攻擊會帶來傷害,當然了,這種傷害僅顯行物理性的,對於鬼魂之類靈異傷害則無法隔離。可以用極低的價格兌換圖紙和原理說明與使用手冊,以及任何製作這種盾牌的零件。

兌換點數:1200
強化點數:1/3
設計圖:100



微聚合高斯子彈

       射擊中目標後會引起微聚合爆炸,威力可以轟平目標周圍兩百五十米的東西,基本上是和重力高威地雷相同面積的破壞力。

兌換點數:
強化點數:



無限子彈•高斯離子手槍

       將子彈以離子加速的放射彈射出去,威力比起大口徑的手槍強很多,也能貫穿鋼板裝甲。

兌換點數:
強化點數:
   


無限子彈•高斯離子狙擊步槍

       將子彈以離子加速的放射彈射出去,極大的動能幾乎可以摧毀一切擋在前面的東西

兌換點數:
強化點數:



無限子彈•管狀脈衝彈射槍

       有近兩米長,流光線條的槍身,還有閃著銀色光芒的金屬。使用了不同高斯槍械的另一種技術,將實體彈以脈衝方式加速,就威力面議比高斯武器要大了近一倍,無限子彈免除了要不停換子彈的缺點,但是卻不能夠短時間內不間段使用,否則會炸膛。

兌換點數:
強化點數:



λ-drive

  一種裝置,可以將其兌換到大腦之中,並且是以大腦細胞組織為其結構架,需要的能量是名念力的一種能量,信念越強,就越可以產生出巨大的力量來推動這種裝置,換句話說,你想攻擊,便攻擊了,想防守便防守了。只在催眠後的第一擊可以保持超強的信念,可以貫穿自己的原本的信念。越是熱血和單細胞的人,發揮出來的信念之力就越是強大,但是同樣地,也是越容易產生對自己的懷疑或者遲疑。

兌換點數:
強化點數:



傳說魔法類



納戒

     運用修真技術制造的靈器,能夠裝納約一點五立方米的物體,同時內力,真元,仙靈力,神契力四種能量可以啟動它,啟動後可以在拳頭外數厘米處產生能量層,該能量層對于靈體生物能夠產生極大的傷害。裝備於右手中指和無名指。

兌換點數:



護身玉佩
       
        屬於防護類器具,只要有危急佩帶的致使攻擊時,這枚玉佩就能自動護主,但是只能使用三十次,或者其中能量消耗乾淨。

兌換點數:



仙力金針

        是用仙家手段製作的金針,也是修真類的道具,據說即便沒有刺入穴道,平白的刺進人的體內,也能讓人的恢復速度加快,如果懂得中醫針炙的話,那麼可以將該道具的能力發揮到極限。

兌換點數:



冥火之牙

         黑色匕首,上面燃燒著蒼色火焰,對靈類生物特別有效,同時能夠灼燒到任何生物的靈魂,對棋靈魂造成直接傷害。

兌換點數:
強化點數:


 
虎魄(無白虎魂魄)

     適用於擁有中正平和內力的使用者,需要中正平和內力壓制住虎魄的怨氣,武器威力巨大,可輸入內力以形成刀氣,刀氣長度韌度根據內力多寡質量而定。


兌換點數:
強化點數:



虎魄(半白虎魂魄)
     

           無白虎魂魄的強化版,刀身上銘刻著“恨恨恨恨恨恨,自古天地七大恨,一恨年華早逝,二恨光陰難返,三恨世事無常,四恨人心莫測,五恨生無可戀,六恨死亦難安,七恨天地不仁,忠義只換七大恨。

精神力不夠者不足以駕馭此刀,會被其中的凶煞之力影響,此刀需真元力方可使用。
 

兌換點數:
強化點數:



古弓射天狼

               能夠大幅度增強射出弓的速度與距離,並且能夠讓射出生箭矢帶上天狼殺意,破邪的同時能夠震懾人心,任何被其箭矢射中的人將陷入精神震蕩的昏迷中,最精神力堅強的人無效。

兌換點數:
強化點數:



疾風步

                可以讓皮膚在三分鐘內光線折射,別人看不到你的同時,你也看不到周圍的一切,移動速度提高三倍,以這樣的狀態,配合精神力者把精神力掃描到的情況投射到腦海裡,就能夠得到最大效果,但是缺點是無法消除體味,體溫等生物特徵,容易被各種非光線類探測儀器探測到。

兌換點數:
強化點數:



鏡像分身

         複製出數個跟自身一樣的影像,氣勢,感知上無法分辨,可以同步本體的動作,但並不會有實際效用,鏡像分身的攻擊將不會產生傷害。

兌換點數:
強化點數:



點線魔眼

            能看得到事物的「死」﹐將「死」這種沒有實體的概念以視覺訊息的形式接收。在擁有點線魔眼的人眼中﹐像塗鴉般縱橫交錯的線與一個一個形成線的點會浮現在事物的表面上,線代表「容易將對象分割破壞的線」﹐點代表「事物的死」。

線其實就是可以殺死一切事物的【死線】,【死線】可以毫不費力的看到,但【點】需要費點神才能夠看到,【死線】雖然一但被切割就無法還原,但是卻無法立即將,目標抹殺。 【點】雖然要費點神才能夠看到,但卻可以在一瞬間將目標從世界中抹殺。

兌換點數:
強化點數:



方正魔眼

        點線魔眼的進化版,可以將抹殺物體的面積擴大,命中【死線】的傷害將會擴大,更容易破壞物體的構造。

兌換點數:
強化點數:



輕功

           這並非真正意義上的武功,而是屬以簡單的入門工法,須內力方可使用。

兌換點數:
強化點數:



空想現實具化幻想術

              可以根據腦海裡的構思,將所看見的任何非生命物品給複製出來,並且能夠完美使用它,具現化的物品強度將消耗自身的能量或是生命力,根據熟練度,最後甚至連別人的氣勢與殺意都能具現出來。


兌換點數:
強化點數:



念動之力

         以意念之力來催發念動力,取決於使用者意念,意念越強威力越大。

         引導者使用的A級技能。

兌換點數:
強化點數:



精神類



暗示之眼

        可以提前對精神力不高的人下達暗示指令,並選擇何時催發指令,同時可以適度的控制,催眠目標,可以抵抗精神控制跟反制對方的精神攻擊,取決於使用者精神強度。

        引導者使用的A級技能。

兌換點數:
強化點數:
  


精神力掃描

   出自『無限恐怖』,只要將精神力順著技能的指示發散出去,就可以感覺到周圍大約二十公里範圍內的動靜,隨著精神力提高,可以提高掃描的範圍,也可以集中注意力只感覺一條直線,這條直線的長度大約是兩百公里。
  
兌換點數:4000
強化點數:1



心靈鎖鏈I

   出自『無限恐怖』,可以將自己的意識與夥伴的意識相互連接,把自己的腦海裡看到的情況傳遞到他們腦海中,同時可以連接三個人,換句話說,可以讓這三個人還加上她,一塊四人彼此分離各自的視野範圍,同時可以有限度的控制精神力弱小的人,但是遇到對方精神力過於強大時,則可能陷入精神力反噬中。

兌換點數:5000
強化點數:3



心神凝聚

          適用於實力強大,但是意志軟弱之人,適用於個人心理修煉,當使用該技能時,整個人將進入心神凝聚狀態,注意力大幅度提高,心神凝聚,擁有被動效果心靈改造,每一次使用心神凝聚之後,都會對心靈進行一定程度的改變,長期使用,則注意力與冷靜度將永恆性提高。持續時間和懦弱度有關。

兌換點數:
強化點數:



心靈鞭撻


            在對方窺視或者控制己方成員時,可以將自己的精神力化為鞭子對敵方精神力進行鞭撻,而隨著精神力變強,這精神力鞭撻還可以強化為心靈震撼。


兌換點數:
強化點數:



精神力發散金屬片

            這種金屬片使用了一種特殊合金,可以在短時間內強化一個人的精神力。除非是精神力技能適用者,否則會出現精神力枯萎現象。可以在短時間內乾擾,甚至控制一些精神力不強的生物或者人類。一塊金屬片大約時間為三十秒。
 

兌換點數:
強化點數:













其他項目



三清道符

         除了絕對必死的致命傷以外,只要貼著了這符,連斷胳膊少腿都能連接起來,而且一個小時內就可以恢復全盛時七成的戰力。

兌換點數:



冰凝丹

        是中洲古代時仙人們所煉造地仙丹,一顆下去會讓人陷入沉睡之中,到時新陳代謝與免疫力,生命力等等百倍增之,只要傷勢還處在致命傷的程度,沉睡就不會停止。

兌換點數:



空間袋

  能夠裝三十立方米非生物的袋子。

兌換點數:100
強化點數:1




壓縮食物膠囊罐

  每瓶裡裝了100顆壓縮食物膠囊的玻璃瓶,瓶中的膠囊只要一顆就足以滿足一個正常成年男人一餐的需求,並且會有飽足感。
 
兌換點數(1箱 100瓶):1



固態水膠囊罐

  每瓶裡裝了100顆壓縮固態水的膠囊,瓶中膠囊只要三顆就足以滿足一個正常成年男人一天需求。
 
兌換點數(1箱 100瓶):1




德魯依蒼鷹眼固化

  適用于遠端狙擊型,適用於大範圍戰場型恐怖片,在擁有遠端槍械的情況下,對大多數敵人都有極佳效果,無特殊技能,能夠大幅度提高人物動態和靜態視覺。
 
兌換點數:800
強化點數:1



黃金面具

          從無限恐怖神鬼傳奇位面出現的劇情道具,基因鎖四階強者戴上後可以體驗一次五階的能力一次,但實際上只是擁有部分五階的能量控制的不完全品,使用後可能造成基因崩潰,心靈瓦解等嚴重副作用,也有可能心靈反被肉身控制,成為類似“巫”的生物兵器。

兌換點數:
強化點數:



死神手觸

         從無限恐怖神鬼傳奇位面出現的劇情道具,可注入能量用來招喚死神阿努比斯的軍隊,死神軍團,其怪物五至三米高,手持鐮刀巨斧,有一定程度的再生性,小範圍性物理攻擊無效,且無視重力,可盤附在各種地形上。

兌換點數:
強化點數:



亡靈真經

        從中可以學習亡靈黑暗類魔咒,學習者需具備血族能量,精神能量,魔力,念動力,真元,仙靈力,神契力……方可使用,可自行解讀文字學習,需持有本書才能使用書上技能,使用者將會被烙上死神之印記,並且與此書靈魂綁定,在使用者死之前,其他人都無法使用聖經。

兌換點數:
強化點數:



復活真經

         從中可以學習光明復原類咒語。學習者需具備內力,精神能量,魔力,念動力,真元,仙靈力,神契力.......方可使用,可自行解讀文字學習,需持有本書才能使用書上技能。

兌換點數:
強化點數:



審判之矛

          可以根據使用身體能量的多少來決定投擲長矛的威力,使用者需具備內力,血族能量,魔力,念動力,修真力,仙靈力方可使用。

兌換點數:
強化點數:


重生十字章

           死亡者可以在五分鐘後復活,恢復身體最佳狀態的一半,並可以選擇立即脫離該世界,並放棄所有獎勵。


兌換點數:
強化點數:



魔動炮

            以能量撞擊產生的恐怖反應進行射擊,殺傷威力取決於能量石的等級數量或使用者的能量注入,以骷髏戰馬跟能量轉換器還有符文科技打造,使用時將產生龐大的後座力。

兌換點數:
強化點數:



愛麗絲仙境丹

            煉金造物,可以讓人面對自己的內心情緒,使用不當可能會引發心魔。

兌換點數:
強化點數:



秘銀戒指

          楚軒造物,材料秘銀,戒指上微雕八百四十六個能量初級儲備規則的符文,能夠儲存各種能量,並使用這些能量,當然,戒指用途是身體承受得起的前提下。

兌換點數:
強化點數:



龍晶項鍊

      龍晶外觀為一塊散奇異光芒的不規則玉塊,媲美高級級魔法類生物物品,輸入能量可以防禦遠程高科技武器,可以感應到能量波動,威脅持有者生命的能量波動將會讓龍晶變得熾熱,使用能量為,內力,血族能量,精神能量,魔力,念動力,真元力,仙靈力。

兌換點數:
強化點數:



虛擬現實的幻境眼鏡 B2

          楚軒造物,修真技術產物,使用者將可以製造並再現出記憶中的虛擬幻境,並完全模擬自身的實力跟狀態進入該幻境,時間又外界差別比為百倍,大量使用後會造成精神疲勞等狀態,並會吸收使用者外洩的心靈之光。


兌換點數:7000
強化點數:6




超遠程生命意識能量眼眸

              楚軒造物,修真技術產物,使用者可以看破常觀世界下的能量分佈,強弱,流逝。

兌換點數:
強化點數:



能量轉換戒指(魔戒)

              出至於無限恐怖魔戒位面的劇情道具,實際上為能量轉換戒指,可將能量進行優化或劣化的轉換,比如內力轉真元,血族能量轉魔力,又或者將單純的電能轉換為核能的作用,後被楚軒用來製造魔動炮的核心道具。

兌換點數:
強化點數:


  
能量轉換之術
  
    出自《無限曙光》,簡單的能量運用技巧,在進食時將能量在腸胃處運轉,能夠快速的消化(消滅?)掉食物,高效的從食物中吸收養分與能量,並轉化為體內儲存的能量。
  
兌換點數:300
強化點數:1



公會首頁

主選單
境界主神兌換項目
無限流作品
日本作品
  『JOJO的奇妙冒險』
  『FATE』
  『多啦A夢』
  『斬!赤紅之瞳』
  『一拳超人』
  『海賊王』
  『拳願阿修羅』
  『魔導少年』
  『死神』
  『獵人X獵人』
  『最強學生會長黑神』
  『結界師』
  『緋彈的亞莉亞』
  『我的英雄學院』
  『楚楚可憐超能少女組』
  『武器種族傳說』
  『神奇寶貝』
  『天元突破』
  『問題兒童都來自異世界?』
  『東方Project』
  『魔法禁書目錄.科學超電磁砲』
  『魔法老師』
  『月姬』
  『魔物娘図鑑』
  『記錄的地平線』
  『鋼之鍊金術師』
  『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
  『植木的法則』
  『植木的法則+』
  『空之境界』
  『火影忍者』
  『蒼色騎士』
  『英雄傳說 軌跡系列』
  『飛輪少年』
  『光速蒙面俠21』
  『武裝練金』
  『美食獵人』
  『刀語』
  『通靈王』
  『齊木楠雄的Ψ難』
  『殺戮都市』
  『惡靈古堡』
  『KILL la KILL』
  『精靈使的劍舞』
  『魔奇少年』
  『蟲之歌』
  『ARMS 神臂』
  『魔法少女 Pretty☆Bell』
  『斷裁分離的罪惡之剪』
  『龍孃七七七埋藏的寶藏』
  『HAMATORA ─超能偵探社─』
  『薔薇少女』
  『惡魔高校D×D』
  『噬血狂襲』
  『弒神者!』
  『盾之勇者成名錄』
  『加速世界』
  『9s』
  『魔彈之王與戰姬』
  『蒼翼默示錄』
  『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
西方作品
華人作品
遊戲作品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無限恐怖』(系列」。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