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最終境界主神領域

會長:ttps94047 / 惡狼宏羅恩開設日:2016-03-28 11:51:51

  • EXP

  • 資金9025  
  • 招募制度:自由加入制
  • 成員:59 人
  • 昨日人氣:0

『海賊王』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exejtyu3ttps94047 ...看更多

此文用於海賊王世界的能力物品兌換,如果有想換卻不存在的項目可以向主神提問,主神會告知和隨後補上。



惡魔果實:

惡魔果實(日語:悪魔の実)是日本動漫《ONE PIECE》裡的一種虛構植物的果實。

有「海上惡魔的化身」的別稱,可以讓食用者得到特殊能力,擁有惡魔果實的人普遍被叫作「惡魔果實能力者」(簡稱「能力者」)。能力者發揮能力時,包括肉體、衣著和配飾都會跟著一起變化。

能力者並不侷限於人類,原作甚至還有魚人、巨人族、馴鹿等等的生物得到能力。雖然說原本惡魔果實只能夠讓「生物」食用,但人類所擁有的偉大航路的科技也成功的讓「物品」吃下動物系惡魔果實而得到生命。

注意事項:無法游泳,懼怕海樓石,不能食用兩顆以上的果實,自然系會被可觸及能量的事物觸及(如武裝色霸氣)

兌換點數:所有的境界點數(1點以上即可),由主神隨機給你1種惡魔果實。
兌換限制:每個任務者只可兌換一次



見聞色霸氣 技能石

  強烈感受四周氣息的力量,可感應到視線外的敵人或進一步預知對手動作,在空島被稱為「心網」,是一種讀心術,也可以說是「聽的力量」。

  只要人還活著,身體就可以發出特殊的聲音,藉由這些聲音可以預測對手下一步的動作與位置,只要經過鍛鍊就能讓範圍變大。更高等的「見聞色霸氣」擁有者,可藉著此能力聽到他人的心聲。其中佼佼者莫過於海賊王哥爾·D·羅傑,可傾聽萬物的聲音。

兌換點數:



武裝色霸氣 技能石

  提昇個人的防禦力,作用猶如看不見的盔甲;除了身體,武裝色霸氣更可演化為攻擊力,甚至可以纏在武器上加強攻擊力道(例如女人島居民能以看似普通的木箭輕易擊破石壁,第二部劇情的達絲琪可藉著武裝色的霸氣,強化武士刀的攻擊力,進而攻擊到自然系的莫內)。

  兩年後增加了武裝色硬化讓皮膚黑化武裝,但是依照劇情其實並不是比較強或是比較弱單純是兩年後作者增加的設定,進而與能力者抗衡,甚至可以觸碰到「自然系」果實能力者的實體,被稱為是世上唯一的對抗手段。

  惡魔果實武裝色霸氣只能抓住能力者實體,卻無法像「海樓石」那樣奪走能力者的能力。

兌換點數:5000



霸王色霸氣 技能石

  可以靠著自身「氣魄」震攝或嚇昏敵人,但如果控制不好,會使周遭的人一倂受牽連;相反,假如霸氣達到最高境界,則可達到威壓效果。

  這是數百萬人之中只有一人才有的天選之人的「霸氣」,即是擁有立於萬人之上的「王的資質」,和前兩者不同的是,「霸王色」即使可以控制自如,卻無法靠著鍛鍊來加強,只有靠使用者本人自身實力的成長才能強化,因此,實力越強的人,此種霸氣即會越強。

兌換點數:



生命紙

  既不怕水也不怕火,將自己的指甲參到材料裡製作而成,是一種代表主人生命力的卡紙,通常人們都會把他撕破交給即將分離的親人或朋友,而撕下來的卡紙則會互相吸引,指示原持有者的所在方向,生命紙在主人衰弱的時候會自燃縮小,主人恢復健康時則會變回原本的大小。當主人死去的時候,生命卡就會燃燒殆盡。

兌換點數:



塔塔巴巴斯科

  堪稱是「ONE PIECE」世界裡擁有最劇烈辛辣程度的究極辣椒,咚塔塔族便是將此種辣椒做成葡萄的模樣,用來對付唐吉軻德家族的高級幹部砂糖。

兌換點數:



海樓石

  海樓石是一種稀有的物質,只存在於某個海域的奇特石頭,硬度可媲美鑽石。它相當於大海的結晶,組成成份(鹽、礦物質等等)和大海類似可說是大海的固定形態,因此惡魔果實能力者除了懼怕海水也會懼怕海樓石。

兌換點數:1立方公尺120點



藍波球

  可以擾亂動物系惡魔果實的變形波長,使變形點從原本的三種增加為七種,不過效力只有一顆三分鐘。第一季中喬巴服用後可以在三分鐘內具有:重量強化、跳躍強化、毛皮強化、腕力強化、頭腦強化、角強化等能力。

  藍波球本身是種劇藥,若未滿六小時就服用第二顆,會無法控制變形波長導致變形不穩定,服用第三顆時,會失去意識,體內的能力也會開始暴走,變成一個「怪物」。雖然擁有強大無比的破壞力,類似強制進化為「覺醒」動物系能力者。
  
  但因為無法控制力量,生命力會急速下降,若不趕緊施打麻藥或將能力者推入海中(用海樓石也可以)使惡魔果實無力化或停止他的行動,將會有生命的危險

兌換點數:



六式 技能石

  一種體技,為超越人類體能極限的體術,雖然要經過嚴格的鍛鍊才能習得,但其中也有少數人僅看過一次就能抓到訣竅。使用技能石之後,可以勉強達到可以使用出六式的階段,但效果微弱。

第一式。剃:
 連續踢地面數十次產生強力反彈力來做高速移動。雙足高速踏步所做成的反作用力,使移動的速度提高,從敵人眼前看來簡直就像消失一般。

兌換點數:500

第二式。鐵塊:
 讓身體變的跟鐵一樣硬,用來進行防禦,甚至可以延伸出攻擊招式,原理和打牆壁會痛一樣。美中不足的是使用鐵塊時無法自由移動。

兌換點數:300

第三式。紙繪:
 有如被風吹到的紙一般,順著敵方的攻勢來躲避攻擊。

兌換點數:300

第四式。月步:
 擁有極強的滯空力,可以像踩樓梯般在空中行走,但無法在空中停留太久。

兌換點數:300

第五式。嵐腳:
 超高速且具有威力的踢腿所產生的真空斬擊。

兌換點數:500

第六式。指槍:
 手指以超高速進行刺擊,威力媲美子彈,可以貫穿人體。

兌換點數:400
六式全套兌換點數:2300


六式遊技。手合:
 六式的特殊技,藉由身體處於"鐵塊"的狀態下時承受攻擊,來正確計算體技的強悍威力。

兌換點數:300
兌換需求:鐵塊

六式遊技。六王槍:
 精通上述六式的人,才可以用的六式奧義,將雙手握拳向前伸展,以瞬間爆發力往對方衝擊,利用產生出來的衝擊威力直接對人體內部進行破壞,其威力在衝擊貝之上、排擊貝之下。

兌換點數:2000

生命歸還:
 可以自由的控制身體、頭髮、內臟,只要把意識灌進去後,就可以自由控制任何地方。

兌換點數:4000



八衝拳

  新世界的花之國的拳法。能發出令對手無法防禦的衝擊,一般的鎧甲與盾牌無法防禦這破壞的威力。由於衝擊是會直接作用在對手體內造成傷害,因此有再怎麼強悍的肉體也無法防禦此攻擊

兌換點數:




  「貝」是指在空島內存在的特殊貝殼,是生物的遺骸所以有一些已絕種。空島中的日常生活廣泛的運用貝作為燈、爐、甚至是錄音機。而空島上獨特的「天空戰」是將各種貝類與加工的雲運用而成為武器的一種特殊戰鬥。貝類以及雲的使用,可說是空島上的特殊文化。

  貝的功能為「儲存和施放」,依類型不同可以儲存不同的東西(能量或物質)也有一些儲存相同的東西但施放的方式不同。

  空島出現過的貝類共有以下數種類:

風貝:
儲存氣體以風的形式施放,威力較弱。可在風貝里儲存瓦斯,如「戰鬼」瓦夷帕的燃燒炮和「螳螂」卡馬奇利的燃燒劍。

兌換點數:

雙風貝:
儲存氣體以風的形式施放,兩個貝連在一起,功能跟風貝一樣,但威力較強。曾出現在柯妮絲的烏鴉號上。

兌換點數:

巨大貝:
儲存氣體以風的形式施放,功能和風貝一樣,但威力較雙風貝強。曾出現在天使島港口的大船上。

兌換點數:

噴風貝:
儲存氣體以風的形式施放,用於船和威霸之用。噴出風給其動力,儲存的風量跟大小有關。已絕種,目前有兩枚裝在娜美的威霸上,兩百枚裝在艾涅爾的方舟箴言上,兩枚裝在神官涅槃的手肘上。

兌換點數:

雲貝:
儲存雲以雲的形式施放,可以是任何形式的雲,因為氣候的關係,只能在白海使用。

兌換點數:

音貝:
可以錄音和播音,用途如同收音機,兩年間藍海人透過最新技術成功繁殖和改良音貝,兩枚一組販售成為現今當紅的「TD」,裝在耳機或播放器上可以享受立體聲音樂。

兌換點數:

水貝:
儲存水可以噴出水,用來滅火。

兌換點數:

燈貝:
儲存燈光,按頂頭就會發光。

兌換點數:

斬擊貝:
儲存力以斬擊的形式施放,一觸碰到就會使人被切傷,可用來砍樹。

兌換點數:

衝擊貝:
儲存力以衝擊的形式施放。威力有極限,使用者也會受到傷害。

兌換點數:

排擊貝:
等於衝擊貝的強化版,破壞力比衝擊強10倍。但使用者也會受到波及,非常危險,使用者也會受到極大的傷害。瀕臨絕種。

兌換點數:

炎貝:
儲存熱以火的形式施放。

兌換點數:

熱貝:
儲存熱以熱能的形式施放用於加熱菜用,若拿來攻擊,就是釋放熱的攻擊利器。

兌換點數:

味貝:
儲存氣以極弱風的形式施放,當吸收屁味時,可放出惡臭氣體,氣體可燃。

兌換點數:

映像貝:
與相機一樣,可用於拍照。

兌換點數:



公會首頁

主選單
境界主神兌換項目
無限流作品
日本作品
  『JOJO的奇妙冒險』
  『FATE』
  『多啦A夢』
  『斬!赤紅之瞳』
  『一拳超人』
  『海賊王』
  『拳願阿修羅』
  『魔導少年』
  『死神』
  『獵人X獵人』
  『最強學生會長黑神』
  『結界師』
  『緋彈的亞莉亞』
  『我的英雄學院』
  『楚楚可憐超能少女組』
  『武器種族傳說』
  『神奇寶貝』
  『天元突破』
  『問題兒童都來自異世界?』
  『東方Project』
  『魔法禁書目錄.科學超電磁砲』
  『魔法老師』
  『月姬』
  『魔物娘図鑑』
  『記錄的地平線』
  『鋼之鍊金術師』
  『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
  『植木的法則』
  『植木的法則+』
  『空之境界』
  『火影忍者』
  『蒼色騎士』
  『英雄傳說 軌跡系列』
  『飛輪少年』
  『光速蒙面俠21』
  『武裝練金』
  『美食獵人』
  『刀語』
  『通靈王』
  『齊木楠雄的Ψ難』
  『殺戮都市』
  『惡靈古堡』
  『KILL la KILL』
  『精靈使的劍舞』
  『魔奇少年』
  『蟲之歌』
  『ARMS 神臂』
  『魔法少女 Pretty☆Bell』
  『斷裁分離的罪惡之剪』
  『龍孃七七七埋藏的寶藏』
  『HAMATORA ─超能偵探社─』
  『薔薇少女』
  『惡魔高校D×D』
  『噬血狂襲』
  『弒神者!』
  『盾之勇者成名錄』
  『加速世界』
  『9s』
  『魔彈之王與戰姬』
  『蒼翼默示錄』
  『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
西方作品
華人作品
遊戲作品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海賊王』」。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