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最終境界主神領域

會長:ttps94047 / 惡狼宏羅恩開設日:2016-03-28 11:51:51

  • EXP

  • 資金9025  
  • 招募制度:自由加入制
  • 成員:58 人
  • 昨日人氣:0

『9s』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cxz10022 ...看更多


球體實驗室

  直徑525公尺,外表為球型的大規模研究設施。能夠在封閉環境內再現地球資源循環,只靠內部資源自給自足。外層牆壁是特殊玻璃,具有光學迷彩功能,無法被破壞。內部材質多有能防止霧斬的堅固材料。包含能夠駭進全球各種系統的LAFI一號機,負責管理實驗和球體實驗室的各種細節。有大門和側門兩個入口,具備運輸用直昇機。實際用途可能為移動式的戰略要塞。


霧斬

  等級D遺產。接觸物體時發生超高速震動,弱化物質的結合力,引起液化現象。此外,能夠使用相位相反的震波將其抵銷。


A9特殊泛用裝甲

  等級E遺產。使用特殊合金,擁有驚人的防禦能力。粗劣複製品流落到海市蜃樓手上被拿來使用。亞門裝備的是原始版本,巴雷特及重機槍火力無法對這裝甲帶來半點傷害。


萬象迷彩

  能夠隱庇光、紅外線、聲音、熱感應等各種痕跡的特殊迷採。無法隱藏空氣流動。


大腦代理裝置

  代理腦部控制身體的機械。原本是為了腦死患者開發出來的醫療用儀器,為峰島由宇所開發。海市蜃樓安裝戰鬥用程式後裝備在一般人身上,大量製造士兵,也能用以改造人體發揮。


多段式輕瓦斯槍

  為了進行宇宙廢棄物高速碰撞實驗所製作出來的小型機器。發射直徑9釐米的鋁彈,可達到時速30馬赫。子彈和副產物的衝擊波具有相當大的破壞力,距離射擊半徑兩公尺的生物(好比人)會直接因速度而化為肉塊,四公尺則會陷入半死不活,外型類似火焰槍其重量正常人無法拿起。


Leptoneta

  二橋重工開發的多目的多腳無人戰車的開發代號。以人工衛星(SIGMA)發射的微波作為電源供給。目標是對抗低強度衝突戰,盡管體型巨大,仍具備高度的機動力與靜音性。此外,透過高自由度的變形功能,及高度的模組化與零組件結構,在狹窄的地方也可行動自如地追蹤敵人。武裝有電磁砲(也稱磁軌砲)、線型切割器(碳素結合型切割索)以及刀刃一般尖銳的腳等。


視覺毒

  等級D遺產。將複雜的光種類加以組合以抑制腦內分泌物的技術,能在體內產生毒素(依照不同使用方式也能產生腎上腺素)。理論接近光過敏症。


天堂之門

  LAFI中有關峰島勇次郎的線索,被埋藏在獎勵都市希望的地底下。以一整個都市的人命和重量加以封印,上面刻有理應和峰島勇次郎水火不容的真目家家紋。實質為以科學手段開通腦中黑子的裝置,眼罩式裝備,能夠暫時開啟大腦未開發領域,使用額外的感覺感覺世界。


夢魘(Nightmare)

  強烈的催眠暗示造成的共鳴現象。受到受傷的暗示,身體也會出現受傷的跡象,相當於F級遺產。原本影響範圍相當狹小,對於指定對像所既有的印想或想像能產生效果越好的幻覺,一個人格只能操控一個幻影。


基因重組技術(Genome Re-model)

  遺產之一,能夠操作DNA而大量增強身體能力,但不會像木梨般劇烈變化。Bigfoot、Speed、Puppet三人為接受實驗者,使用者身體及外型會因改造方向有所不同。


水精靈(Undine)

  環晶使用的遺產。能夠操縱導電率在一定程度以內的液體,液體雜質越多後越難操控,內含能夠清除雜質的細菌,可用來攻擊或偵查,能夠自由調整形狀跟光學折射率,將水包覆住身體並調整折射率可達到光學迷彩的效果。


因果觀測鏡(Causality Goggles)

  蓮杖直人使用的遺產。能夠蒐集各種資料預測過去和未來的護目鏡。由於越往過去可能性越多,且預估一秒未來需要十秒時間,實用性低因而被歸類為不分等級。


TO-02型合金

  等級D遺產。擁有超越鑽石硬度的七種合金之一。


摩擦力去除劑(Friction Cancel)

  等級D遺產。能在常溫下將摩擦係數降低到接近於零。


自由(Freedom)

  全長超過320公尺,整體超過480公尺的飛行航空母艦,世界最大的飛行器。DIA和美國海軍秘密建造。建材為TO-00合金。能夠搭載約3000名士兵與95台戰鬥機。使用核能動力。裝備萬象迷彩。


TO-00合金

  超越鑽石硬度,只有硬鋁與鈦合金四分之一重量的金屬。


雷鳴動

  藉由苦無互相撞擊產生超音波,干擾對手聽覺的招式,能使對手感覺暫時混亂。


鳴神

  真目家一直以來流傳的武藝,唯有禍神之血的繼承者才能夠發揮應有水準,若沒有就只是高超的武藝,在禍神之血的繼承者使用下每個動作都是出於深值骨髓武藝的動作,就算以超人來形容也不為過。

兌換點數:8000境界點


禍神血統

  真目家的血脈,會令擁有者產生具有殺戮衝動,一般只會出現於男性,但也有女性的案例。在對殺戮的渴望、面對死亡的情況及拔出鳴神時才會導致禍神之血覺醒,禍神之血覺醒時身體能力和本能會大幅提升,腦中黑子(大腦未使用部分)開啟。一般是會將人格分為日常和殺戮,能自由控制能力。

兌換點數:1000境界點


鳴神尊

  禍神之血繼承者使用的小刀,可使用這把小刀開啟禍神之血。本身刀體為單磁極,能夠引發99.99%的質子衰變,切砍時並非單純將物體切斷,而是破壞目標的強作用力造成原子內破壞,並且本身會放射輻射。除非是利用單磁極的反物質,不然『理論上』無法破壞此刀,沒有禍神之血無法發揮任何效果。三千五百版本為試作品無法引發質子衰變帶來的分子消滅。

兌換點數:3500境界點

公會首頁

主選單
境界主神兌換項目
無限流作品
日本作品
  『JOJO的奇妙冒險』
  『FATE』
  『多啦A夢』
  『斬!赤紅之瞳』
  『一拳超人』
  『海賊王』
  『拳願阿修羅』
  『魔導少年』
  『死神』
  『獵人X獵人』
  『最強學生會長黑神』
  『結界師』
  『緋彈的亞莉亞』
  『我的英雄學院』
  『楚楚可憐超能少女組』
  『武器種族傳說』
  『神奇寶貝』
  『天元突破』
  『問題兒童都來自異世界?』
  『東方Project』
  『魔法禁書目錄.科學超電磁砲』
  『魔法老師』
  『月姬』
  『魔物娘図鑑』
  『記錄的地平線』
  『鋼之鍊金術師』
  『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
  『植木的法則』
  『植木的法則+』
  『空之境界』
  『火影忍者』
  『蒼色騎士』
  『英雄傳說 軌跡系列』
  『飛輪少年』
  『光速蒙面俠21』
  『武裝練金』
  『美食獵人』
  『刀語』
  『通靈王』
  『齊木楠雄的Ψ難』
  『殺戮都市』
  『惡靈古堡』
  『KILL la KILL』
  『精靈使的劍舞』
  『魔奇少年』
  『蟲之歌』
  『ARMS 神臂』
  『魔法少女 Pretty☆Bell』
  『斷裁分離的罪惡之剪』
  『龍孃七七七埋藏的寶藏』
  『HAMATORA ─超能偵探社─』
  『薔薇少女』
  『惡魔高校D×D』
  『噬血狂襲』
  『弒神者!』
  『盾之勇者成名錄』
  『加速世界』
  『9s』
  『魔彈之王與戰姬』
  『蒼翼默示錄』
  『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
西方作品
華人作品
遊戲作品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9s』」。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