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最終境界主神領域

會長:ttps94047 / 惡狼宏羅恩開設日:2016-03-28 11:51:51

  • EXP

  • 資金9025  
  • 招募制度:自由加入制
  • 成員:59 人
  • 昨日人氣:0

『蒼翼默示錄』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cxz10022 ...看更多

  22世紀,出現了來路不明的「黑獸」,「黑獸」的存在已威脅人類的生存,但人類卻對黑獸一點辦法也沒有,最終世界一半的人口皆死於「黑獸」。

  就在人類即將滅絕之時,出現了謎樣的白色武士以及他帶領的五位夥伴出面拯救人類,他們被稱為「六英雄」。他們以黑獸的組成物質「魔素」為媒介,創造了萬用的「術式」,並傳授給人類。其中一名「六英雄」還將「魔導書」這種強大的兵器流傳於人間,此種兵器能讓人類更加快速且容易的學得「術式」這項技術。

  獲得新力量的人類最終在「六英雄」的帶領下成功的將「黑獸」給完全消滅。這個戰役被稱為「第一次魔道大戰」,「六英雄」的事蹟也被流傳至今。

  人類為了不讓具有強大力量的【魔導書】被濫用,而建立【虛空情報統治機構】進行管理。

  【黑獸】被消滅後在世界的大氣留下大量的【魔素】,許多生物都因接觸【魔素】過量而變異成凶暴的【魔獸】。人類為了免於【魔素】過量而帶來的危害,開始在世界各地建立【階層都市】以供人類居住。統治機構在各【階層都市】的最頂層設立支部來進行治安上的管理。時間流逝,統治機構最終成了獨裁統治全世界的最大組織。

  統治機構世界性的統治下,【術式】被普及化,人類進入了嶄新的歷史。

  統制機構獨裁統治世界經過數十年後,以【術式】為主體的世界,因為人與人間能力巨大的差距,影響至的貧富、階級等差別。世界各地開始有人累積對統治機構的不滿。

  以主階層都市-「斑鳩」組織成「斑鳩聯邦」並發動反抗,開始了「第二次魔道大戰」(斑鳩內戰)。這是人類史上第一次以【術式】來互相攻擊而展開的戰爭。「斑鳩聯邦」因首領被殲滅而瓦解,「第二次魔導大戰」結束。自這個戰役後,統治機構宣示會殲滅所有反抗者。

  2199年,單身獨自挑戰統治機構的SS賞金首,【拉格納·查·布萊德艾奇】潛入【第十三階層都市-迦具土】的情報釋出,由不同目的的眾多人聚集於該都市,故事開始。



事象兵器


「巨人.建御雷」 持有者:高天原(系統)

  A級物品
  最初事象兵器,在第二次魔導大戰 (イカルガ內戰) 中統制機構也使用此兵器。原本是黑色的巨人形態,能從口部發射湮滅魔素的粒子束。現被安裝在一顆人造衛星內部,可從大氣層外攻擊地表目標。具有瞬間毀壞一個階層都市的威力。然而,每次砲擊所需能量,需要花四年的時間來補充。

兌換點數:
兌換需求:


「冰劍.雪女」 持有者:琴恩如月

  C級物品
  可放出奪噬他人性命的冰的太刀,一旦暴走連使用者都會被冰封。

兌換點數:
兌換需求:


「魔銃.貝伯克」 持有者:諾愛兒 梵密利歐

  B級物品
  具貫通空間之能力的雙槍,可針對瞄準目標放出術式彈攻擊。

兌換點數:
兌換需求:


「機神.妮梵娜」 持有者:卡路路 克洛弗

  C級物品
  可感應人的殺意而自我行動的人偶,由白面稱其為戰友來判斷,在第一次魔導大戰就存在者,為了打倒黑獸而創造出來的兵器。現在內部被雷利烏斯放入卡路路的姐姐妲娜的生體組織。

兌換點數:
兌換需求:


「斬魔・鳴神」 持有者:白面(ハクメン)

  A級物品
  以特殊金屬煅造的野太刀,具有讓術式無效化的效果。但真正的本領還未展現出來。

兌換點數:
兌換需求:


「雷轟・無兆鈴」 持有者:白金·崔妮蒂

  B級物品
  按照使用者的想像實體化武器。

兌換點數:
兌換需求:


「蛇雙.永生蛇」 持有者:結城·照美

  A級物品
  隨意召喚發射的鎖鏈蛇。頭部能咬合,也可將使用者往其彈射。有朝對手進行精神攻擊的效果。

兌換點數:
兌換需求:



「神輝.叢雲」 持有者:ν-13(本身)

  A級物品(人造人)
  對三輝神用破壞單元,最後被製造出來的事象兵器,具有突破次元境界之力,在第一次魔導大戰終結時仍未完成,其完成型為ν-13本身,白面對這項兵器說出了「對著神明舉劍」與「人類罪惡之結晶」等感言。

兌換點數:
兌換需求:


三輝神

「ツクヨミユニット」「月讀單元」 所有者:雷其兒‧阿爾卡德

  A級物品
  張開絕對防禦的結界。啟動術語:第零拘束機関解放,次元干涉虛數法陣展開,「月讀」啟動。

兌換點數:
兌換需求:


魔導書

  在第一次魔導大戰中,由六英雄開始流傳,為『行使術式的工具』的存在。【魔導書】也有安全性分級,但皆有著很強大的力量。戰後由統制機構統一管理。


蒼之魔導書(蒼の魔道書)
  A級物品
  六英雄之一的照美將原本封存黑獸的【窯】收納黑獸的殘骸變化後製成,具有【蒼之力】的最強魔導書,消耗自身生命力能使出黑獸的力量,具有吸收他人大量生命力的功能。將蒼之魔導書啟動後體力會不斷的被吞噬,激發出更強大的黑獸力量。
  啟動術語:第666拘束機關解放,次元干涉虛數方陣展開,「蒼之魔道書」(blazblue)啟動。

兌換點數:
兌換需求:


碧之魔道書(碧の魔道書)

  A級物品
  在製造蒼之魔道書後照美再次新製造的魔道書,位在於照美的靈魂供其使用。
  以「蒼之魔道書」為原型製作出來,被照美所稱之為【蒼之魔道書】的完美升級版。能使仿造品「蒼之魔道書」失去功效,也能夠把旁人的生命力吸取。
  但起初拉格納的蒼之魔道書並不完全,其實完整的蒼之魔道書力量遠遠超乎他的想像。
  平時使用者就可以將隱藏在裡面的力量任意的使用,啟動後不但能發出比平常還強大的力量,還會張開一個包覆使用者的光圈,在光圈內的人體力都會被使用者吸收。針對【蒼之魔導書】改良,使用上不用任何代價。
  啟動術語:第666拘束機關解放,次元干涉虛數方陣展開,代號S.O.L,「碧之魔道書」(blazblue)啟動。

兌換點數:
兌換需求:


公會首頁

主選單
境界主神兌換項目
無限流作品
日本作品
  『JOJO的奇妙冒險』
  『FATE』
  『多啦A夢』
  『斬!赤紅之瞳』
  『一拳超人』
  『海賊王』
  『拳願阿修羅』
  『魔導少年』
  『死神』
  『獵人X獵人』
  『最強學生會長黑神』
  『結界師』
  『緋彈的亞莉亞』
  『我的英雄學院』
  『楚楚可憐超能少女組』
  『武器種族傳說』
  『神奇寶貝』
  『天元突破』
  『問題兒童都來自異世界?』
  『東方Project』
  『魔法禁書目錄.科學超電磁砲』
  『魔法老師』
  『月姬』
  『魔物娘図鑑』
  『記錄的地平線』
  『鋼之鍊金術師』
  『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
  『植木的法則』
  『植木的法則+』
  『空之境界』
  『火影忍者』
  『蒼色騎士』
  『英雄傳說 軌跡系列』
  『飛輪少年』
  『光速蒙面俠21』
  『武裝練金』
  『美食獵人』
  『刀語』
  『通靈王』
  『齊木楠雄的Ψ難』
  『殺戮都市』
  『惡靈古堡』
  『KILL la KILL』
  『精靈使的劍舞』
  『魔奇少年』
  『蟲之歌』
  『ARMS 神臂』
  『魔法少女 Pretty☆Bell』
  『斷裁分離的罪惡之剪』
  『龍孃七七七埋藏的寶藏』
  『HAMATORA ─超能偵探社─』
  『薔薇少女』
  『惡魔高校D×D』
  『噬血狂襲』
  『弒神者!』
  『盾之勇者成名錄』
  『加速世界』
  『9s』
  『魔彈之王與戰姬』
  『蒼翼默示錄』
  『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
西方作品
華人作品
遊戲作品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蒼翼默示錄』」。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