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最終境界主神領域

會長:ttps94047 / 惡狼宏羅恩開設日:2016-03-28 11:51:51

  • EXP

  • 資金9025  
  • 招募制度:自由加入制
  • 成員:59 人
  • 昨日人氣:0

『暗黑破壞神之毀滅』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fral730404 ...看更多


  起點中文網,第七重奏01作品。

  某名凡人般的宅男穿越到暗黑破壞神的世界,成為()()()(),成功拯()()()()的故事。


以下和素質有關的內容尚未與主神確認,因此可能會變動。


  兌換該世界血統,具備開啟該世界力量體系的資格,上位種族隨年齡增長具備自動開啟該力量體系,但依據種族不同有不同的上限,自動成長做多到領域級頂端。
  該世界力量體系共分為【心境之力】(無翼)、【偽領域】(準二翼)【領域】(二翼)、【世界之力】(準四翼)【吞噬世界之力】(四翼)、【?】(準六翼)、【?】(六翼)、【?】(八翼)、【?】(十翼)、【?】(十二翼)。

(該世界天使血統可從翅膀看出其力量層次,因此亦可作為劃分名稱)

【心境之力】:由決心、希望、心願、意志所凝聚,無論正負,可以說是一種用以控制力量的方法,時常會以情緒層面體現,因此被稱為心境之力。覺醒心境之力的人並不會突然提升力量,但是對自身擁有的力量會產生獨特的使用傾向。EX:讓力量失控來操作的【瘋狂之心】、精細觀察並解析的【洞察之心】。

【偽領域】:領域的前置,當力量與心境透過靈魂之力為媒介融合時,將會在身周產生一個力量的控制範圍,被稱為偽領域。與領域不同,除了少數特別的天才,偽領域僅有增強自身或壓制敵方的能力,並無其他特殊效果。具備特殊效果的偽領域通常和領域一樣具有顏色,但是效果依舊是增強自身或壓制對方的延伸,不如領域那麼完整與清晰的獨特能力。EX:可極大恢復自身能量的【血熊偽領域】、可凍結他人精神與思考的【月狼偽領域】。

【領域】:挖掘自身力量,使偽領域附帶自身部分的力量規則,除偽領域時期原本的力量以外,領域將附帶自身的屬性以及獨特的技能。領域時期可控制領域擴張與壓縮,也可用領域進行多種應用,自由度比偽領域更大。EX:可在其內無限無延遲瞬移的【格鬥熊領域】、具備冰凍靈魂與實體幻覺的【妖月狼巫領域】。

【世界之力】:將領域構築成小世界,對小世界擁有絕對的控制權,要贏過世界之力的強者需要先突破對方的小世界。世界之力依據小世界的發展,又分層幾個等級。

初入:將領域完善成真正的小世界的過程,實際上沒有小世界的世界之力強者,只能被稱為準世界之力。

初級:把小世界視為自己的延伸,並能夠將小世界如同手腳或刀劍般(看擅長的攻擊方式)的操作攻擊,把小世界的【軀殼】完成。這個階段還可發展小世界的五感,但並非絕對必要,然而要進入世界之力則一定要完成。

中級:在小世界之中建設【內臟】,也就是讓小世界具備呼吸(恢復能量)、傳遞(凝聚攻擊)、分解(增加防禦)、釋放(提升爆發力)。

高級:在小世界之中建設【骨骼】,也就是將小世界建設骨架並穩固,形成小世界的支柱,使其難以被破壞,並且使對小世界的改進強化增強。

終極:使小世界產生【靈魂】,同時小世界又是自身,不再需要特別操作便可一體化。

極境:超越世界之力境界的力量,但因為各種原因而無法提升至吞噬世界之力的特殊位階,極境的力量提升困難但有可能提升到比一般吞噬世界之力高。

【吞噬世界之力】:將小世界和自身肉體二合一,其餘未知。


  
技能變化()

  對於非自身學會而是灌輸直接使用的能力,藉由長期使用而以智慧或身體本能分析出使用的方法,借而成為如同自己習得的能力,並可改良該能力使能力更適合自身的能力。此為普通智商階級,比凡人階級略好,當技能(實戰中)使用超過百萬次後將可對該技能完全了解熟練。

兌換價格:


技能變化(天才)

  對於非自身學會而是灌輸直接使用的能力,藉由長期使用而以智慧或身體本能分析出使用的方法,借而成為如同自己習得的能力,並可改良該能力使能力更適合自身的能力。此為天才階級,僅需千次左右的(實戰中)使用便可對該技能完全了解熟練。

兌換價格:



重擊

  將技能或是普通攻擊靠特殊技巧重疊後一次釋放,可應用在遠距離攻擊技巧中,需詠唱的魔法、變身類、召喚類、直接操作身體的強化類技能不適用,多段攻擊類技能可用,原本可容合其他技能的技能,可在本身使用重擊技巧後,融和其他技能的重擊版本。二重擊是重疊兩次技能或普通攻擊,最高10倍威力、三重擊是重疊兩次相同的二重重擊,最高100倍威力、四重擊是重疊兩次相同的三重重擊,最高100倍威力……以此類推。重擊技巧每種攻擊不通用,要套用在不同技能上需要分別修練。此技巧需要相應的體質才能承受增幅的威力,體質不夠有可能產生自損或自滅。尚未熟練時使用重擊技巧需蓄力,精熟後只要體質能負荷,可作為普通攻擊瞬發使用。

兌換價格:

靈魂魔法

  可以直接觀察、影響、控制自身靈魂的特殊魔法,本身沒有特殊的攻擊或輔助技能,但是可以強化魔法系的修練,降低魔法改良的難度,此外同樣會使用靈魂魔法的使用者可以進行靈魂連結,對靈魂融合類的技能具備有利補正。此外同樣會使用靈魂魔法者,可利用靈魂魔法的靈魂交流快速進行魔法類教學。

兌換價格:

萬法之陣

  將魔法構造成魔法陣,化為魔法脈絡刻畫於靈魂之中,使用魔法時相當於展開靈魂中的魔法陣,魔法陣可以單獨施展,也可以組合施展,魔法陣越多能夠用的魔法種類會以次方數上升。萬法之陣能夠降低魔法的施展消耗,可以提升施展速度,此外適合持續型的環境改變類魔法的施展。

兌換價格:

完全狂暴

  已放棄理性為代價,大幅度提升自身強度的技巧,使用後會產生極度的衰弱與受損,若恢復力不夠則會死亡。提升強度相當於提升半到一階成(如B級到A級,)。若靈魂中有其他靈魂幫助,可以取回理性。

兌換價格:



職業轉職

 共七大職業,分別為野蠻人、法師、聖騎士、德魯伊、亞馬遜戰士、刺客、死靈法師。
性別除亞馬遜戰士限女性以外,其餘不限定。

 職業技能與暗黑破壞神2內容相同,但最低需求習得等級改為以12級為一階,最高等技能需60級方習得,技能等級最高100級,每提升一級有一技能點。

 技能等級每提升10(不計算自點以外技能點),技能將有變異性強化。

 轉職後除血條外將顯示魔力條,並且在血條耗盡前不會遭受非技能效果的斷肢、粉碎,也不會出現流血。開通後具備額外物品欄,該物品欄隨等級升高。


職業轉職(牧師)

  牧師職業的轉職,技能請參照下方連結,其餘與一般職業轉職相同。此外牧師具有特殊技能,可將自身能量與其他牧師進行聯合,但此時需要足夠默契。

兌換價格:


救贖者

  為隱藏性職業,可與其他職業類兌換共存。此職業將會無視自身幸運值,出現容易遇到災難或突發狀況的事件,原本劇情容易超展開,也更容易遇到身上具備引發問題者的對象。

  努力類修練速度加快,效果變高,但需要智商類的種類速度不變。當技能並非可靠自身熟練而有『絕對』確定方向的提升時,其技能提升容易出現特殊超展開型變化,此包含兌換類技能,例如變身狼人技能變身後連性別一同變化,變身熊人外型變成(沒有拉鍊的)布偶熊。

  可無視職業類限制使用所有裝備與裝備上的職業限定技能,依舊受素質等級限制。30級時可取得靈魂連鎖技能,具備與關係親密的人以親吻方式進行靈魂聯接,需要完全的互相信任,沒有人數限制,可互相分享自身素質。

  但限制以強的分享給弱的(以單項數值個別看),並且加成最多不可超過分享者,具備一個特殊裝備空間,可選擇一個裝備上賦予的數值效果和靈魂連結者共享(無法共享神器與準神器等級物品),達到特定條件時開啟共享技能格。

  所有共享取得效果與被共享者能力相關,能力越低取得的共享數值越少。可以在一定範圍中感知道對方位置與進行靈魂通話,可無視距離與空間感知道對方是否安全。

兌換價格:


黃金人魚皇族血統(幼年期):天生具備高精神與魅力成長,其餘身體數值優良,容貌將會漸漸優化,幾乎無上限,對水系與精神類能力高親合,對火系能力親合力相對較低。具備影響靈魂的優美嗓音,對歌聲類能力有優勢。具有夢之境界天生技能,夢之境界使用需求僅需1/3。可變身為30cm大小的人魚型態、正常大小的人魚型態及普通人類型態,其中正常大小的人魚型態及普通人型態對容貌與氣質具備極端提高,對其他人具備非魔法與精神效果的吸引力,並可發揮完全能力。小型人魚型態可發揮能力降低,但可快速恢復身體內能量與精神。幼年期與成年期差別為精神與肉體依舊處於自動成長狀態,而不是直接被強化到該血統的基本值,成長時間極長,總成長時間大約需要以百年為單位。
兌換價格:6000境界點
夢之境界技能石:使用此技能時,可於睡夢中進行修練,需要精神力維持,精神力不足時無法開啟。在夢中可依據使用者調整夢之境界內的環境佈景與特性規則,可調整與外部時間的流逝差異,亦可具現對手練習,此需依據想像力或知識完成,可據現不存在的東西。可據現的對手完全視使用者的思想,因此被具現的對手不會使用使用者自身沒有任何概念的技能。可具現的對手可有任意強度,但過強而造成使用者在夢之境界死亡時,使用者將會遭受極大的精神傷害,嚴重時可能會死亡。使用者可以意志讓夢之境界的創造物出現或消失,無視該物體本身強度。當精神力120以下時,僅能以2(現實)1(夢境)的時間流逝進行修練,每30精神可維持1小時修練時間,每提高一階流逝對比則所需精神力加一階(1160精神1小時,最低精神需120以上)。夢之境界因為夢境,對肉體強度、能量累積的修練不會直接作用於身體,但技能熟練與戰鬥經驗的累積與現實修練等同。
兌換價格:

夜魔血統(幼年期):該血統限女性。天生具備高精神成長,其餘身體數值偏向敏捷成長,容貌將會漸漸優化,對精神類技能具備高親合。具備多重瞳孔特質,未覺醒狀態僅為非常美麗的眼睛,覺醒狀態會變紅,並產生吸引對方注意與影響對方精神的精神類效果,此外覺醒狀態具備小型惡魔翅膀,可飛行。幼年期從覺醒開始計算,覺醒後會產生一個對男性視為奴隸,視女性為障礙的人格,該人格在本人格強度不夠時會取代抹消本人格,僅有在本人格精神大於血脈強度時可避免,而呈現覺醒和非覺醒的雙重人格狀態,人格的後續變化視雙方精神強度與人格同整而不同,主人格未遠強於夜魔人格時,夜魔人格具備完整記憶,主人格在夜魔狀態發生的事情只有些微映像。此血統擅長各種魅惑類精神能力,多以雙眼作觸發,具備如同吸引人靈魂一般的魔力,尤擅長吸引男性。初次覺醒具有極大食慾,主食為血液與精液,其中精液較為優良,此外越強的種族越好,但限定為男性,不接受女性血液。被夜魔吸血時將產生強烈快感。對此血統者來說,血脈類別越優良者口感越好。非夜魔狀態時可攝取一般食物,但需要量較多,此外每隔一段時間需覺醒攝取,時間間隔視攝取的蘊含能量而定。
需求素質:
兌換價格:



裝備修復技能石(白):可修復裝備,該技能限定修復普通裝備。
兌換價格:

裝備修復技能石(藍):可修復裝備,該技能限定修復精良(含)以下裝備。
兌換價格:


需求等級:當無具備有額外經驗等級系統時,將直接以任務者等級換算,每20級一階。
增加技能等級:僅限於技能有等級制時有用,採用將該技能換算為百等級制後進行計算。
掉落率:僅會影響具備會掉落道具的世界中的目標掉落物品機率,不影響掉落金錢。
+X技能點:可自由分配於技能的技能點,增加幅度亦須先換算為百等級制。
限XX職業技能:僅對有兌換該職業的對象有加成。
毀滅之金色小護身符(金色):+7所有技能等級,155%增加掉落率,(10*等級)%增加掉落率,+300%經驗。
兌換價格:
赫拉迪克方塊:200%增加掉落率,(等級/2)轉為所有屬性,+100法力,+100%施法速度,+200%法力恢復速度,-30%技能冷卻時間,+5技能點。可依據特定公式合成道具,可合成的物品限定為暗黑破壞神2系列的兌換,合成需要時間,依據合成物品需不同時間。神器。
兌換價格:
赫拉迪克方塊(複製品):可依據特定公式合成道具,可合成的物品限定為暗黑破壞神2系列的兌換,合成需要時間,依據合成物品需不同時間。
兌換價格:
維拉絲的平底鍋(金色):單手杖類,傷害12-20,耐久30/30,需要力量30,需要敏捷30,需要等級20。快速攻擊速度,+50%增強傷害,+20體質,+20法力,+1閃電技能(限法師)5%額外機率擊『飛』敵人,1%機率使敵方暈眩持續0.5秒,抗冰凍+15%。外型為平底鍋,具備正常平底鍋功能。
兌換價格:
莎拉的劍法杖(金色):單手劍類,傷害20-24,耐久25/25,需要力量30,需要敏捷65,需要等級20。急速攻擊速度,+80%增強傷害,+20敏捷,+20生命,+1火系技能(限法師)1%機率造成持續流血傷害。
兌換價格:
暴君之殘迫禮讚之書(金色):聖書類,雙手傷害12-30,投擲傷害21-55,耐久30/30,需要智力(精神)70,需要等級17。慢速攻擊速度,+80%增強傷害,+10最大傷害值,+20火焰傷害,+40冰凍傷害,+100閃電傷害,+10暴力(力量)-20智慧(精神),具擊退效果,傷口流血,20%無視防禦,自動回收。外型為聖經,可作為投擲板磚(武器)使用。
兌換價格:



藥水類使用方式為飲用或直接塞入嘴中嚼碎瓶子,後者能較少的干擾戰鬥,但會有些微傷害,任務者因體質類型不會有後續不良影響。

活力藥水:可直接恢復使用者1/3血條與能量的藥水。

全面活力藥水:可直接恢復全部血條與能量。

公會首頁

主選單
境界主神兌換項目
無限流作品
日本作品
  『JOJO的奇妙冒險』
  『FATE』
  『多啦A夢』
  『斬!赤紅之瞳』
  『一拳超人』
  『海賊王』
  『拳願阿修羅』
  『魔導少年』
  『死神』
  『獵人X獵人』
  『最強學生會長黑神』
  『結界師』
  『緋彈的亞莉亞』
  『我的英雄學院』
  『楚楚可憐超能少女組』
  『武器種族傳說』
  『神奇寶貝』
  『天元突破』
  『問題兒童都來自異世界?』
  『東方Project』
  『魔法禁書目錄.科學超電磁砲』
  『魔法老師』
  『月姬』
  『魔物娘図鑑』
  『記錄的地平線』
  『鋼之鍊金術師』
  『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
  『植木的法則』
  『植木的法則+』
  『空之境界』
  『火影忍者』
  『蒼色騎士』
  『英雄傳說 軌跡系列』
  『飛輪少年』
  『光速蒙面俠21』
  『武裝練金』
  『美食獵人』
  『刀語』
  『通靈王』
  『齊木楠雄的Ψ難』
  『殺戮都市』
  『惡靈古堡』
  『KILL la KILL』
  『精靈使的劍舞』
  『魔奇少年』
  『蟲之歌』
  『ARMS 神臂』
  『魔法少女 Pretty☆Bell』
  『斷裁分離的罪惡之剪』
  『龍孃七七七埋藏的寶藏』
  『HAMATORA ─超能偵探社─』
  『薔薇少女』
  『惡魔高校D×D』
  『噬血狂襲』
  『弒神者!』
  『盾之勇者成名錄』
  『加速世界』
  『9s』
  『魔彈之王與戰姬』
  『蒼翼默示錄』
  『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
西方作品
華人作品
遊戲作品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暗黑破壞神之毀滅』」。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