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最終境界主神領域

會長:ttps94047 / 惡狼宏羅恩開設日:2016-03-28 11:51:51

  • EXP

  • 資金9025  
  • 招募制度:自由加入制
  • 成員:59 人
  • 昨日人氣:0

『少女大召喚』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ttps94047 ...看更多



十萬三千魔道書

  在十萬三千本魔道書內容裡存放著世界各地魔術、魔法以及各種神秘術式的知識載體,對於魔法師來說裡面涵蓋的知識足以改變世界,作為一種純粹的知識來使用,對患者可以直接獲得十萬三千本魔道書內的所有相關的知識,但知識的原典擁有汙染查看者精神的副作用,在這里作為能力兌換,可以讓使用者免疫該副作用,直接獲得十萬三千魔道書內的記載。

兌換點數:
強化點數:



璀璨的呼吸
 
  出自於《少女大召喚》的藥劑,喝下去可以強制讓身體在接下來的三個小時內保持在『無傷』狀態,相當於變相的無敵狀態三小時。

兌換點數:



除卻斗篷
  
  出自於《少女大召喚》,擁有將斗篷內的所有事物的存在、氣息本身掩蓋起來的能力

兌換點數:



回城卷軸
  
  出自於《少女大召喚》的道具,將使用者瞬間傳送回指定地點的道具,指定地點由使用者自行提前設定,屬于一次性道具。

兌換點數:



構成解析之書

  出自《少女大召喚》,擁有著解析物質的效果的書本,但嚴格說起來並不算是一本真正的書,厚度十公分,翻開來的書本內部並沒有書頁,而是一個凹槽,把物品放進去裡面或用凹槽貼著物品,會出現五顏六色的炫光凝聚纏繞住物品對其進行徹底掃描。

  此道具都會自動對物品進行掃描、解析,得出物品的組成元素與該物品本身的性質,然后,將得出來的信息,全部呈現到了書本的令外一面上。但是組成元素復雜的物品,解析起來也越耗費時間。
  
  能解析的對象基本上沒有限制,而且就連施加在物品裡的魔術或魔法的結構都能一同解析,所以連物品製造方式也包含在解析範圍內。原作曾經將Fate/kaleid liner裡面的職階卡破解,並且詳細道可以利用破解出來的內容來製造出新的職階卡。

兌換點數:



生體空間裝置

  出自於《少女大召喚》,能夠儲存有生命的個體的空間道具,進去其中的生命個體會陷入沉睡的假死狀態之中,無法活動。

兌換點數:



立場增幅器

  出自於《少女大召喚》,虛擬立場專用道具,能夠將無形的立場,根據倍數的需求,進行無限的擴大。

兌換點數:



基因完善補液

  出自於《少女大召喚》,對基因生命使用,可以將其缺陷的生命部分補充至完好的狀態。

兌換點數:



電磁屏蔽屏障

  出自於《少女大召喚》,對電子用道具,屏蔽一切電子類機械的影響。
(例如:在攝影機或監視器裡面見不到自己的身影等。)

兌換點數:



變形膠囊&還原膠囊

  出自於《少女大召喚》的組合膠囊,服用變形膠囊將讓使用者相貌、身形百分之百完全改變,恢復原樣時,需要服用配套的還原膠囊,否則無法恢復原樣,服用配套的還原膠囊後會恢復原本樣貌。

兌換點數:



封印之環

  出自於《少女大召喚》,該道具分一紅一白兩只手環,當佩戴者的一方佩戴上了紅色的手環時,身上的力量就會被完全封印,只有當佩戴白色手環的一方,通過白色手環輸入‘解除’的指令時,佩戴紅色手環的一方,力量才會被解放!一旦佩戴,終生無法除下,亦無法銷毀!
(注:手環皆只有佩戴者自身自願并了解手環能力的情況下,才能佩戴得上,抗拒則無法佩戴!)

兌換點數:



便攜式溫泉

  出自於《少女大召喚》,平常以寶石的狀態存在,若是將其拋在地面上,則會迅速擴充為一個五米大小的溫泉,可隨時回收,有自動凈水功能。

兌換點數:



歲月之息

  出自於《少女大召喚》的一枚只有拇指大小,呈現淚形的綠色寶石,使用對象僅限生物體,從經歷長久歲月仍舊保持完好,富有生命之力的土壤中誕生出來的道具,誕生幾率為百分之一,使用者可以獲得內里蘊含的生命之力,無任何副作用的將自己剩余的壽命平添一倍。

兌換點數:



終級魔力修煉法 知識書

  出自於《少女大召喚》的一套最高級別的魔力修煉法,修煉后可以獲得魔力,魔力增長速度極為快速,這是一套非常繁雜,并且很玄妙的修煉之法,產生出來的魔力質量非常高,不需要多加提純能量的質,除此之外有血統加成的情況下,修練速度可能以幾何倍速增長。

兌換點數:



破魔的紅薔薇(Gae Dearg)——改

  出自於《少女大召喚》,原型為FATE系列的"破魔的紅薔薇",經過少女大召喚系統的特殊改造過後,能購將所有不存在于普通常識中的異能之力抹消,與幻想殺手有異曲同工之妙,注意,持有這把武器會將幸運跟不幸都消除!

兌換點數:



騎士不死於徒手(Knight's Owner)——改

  出自於《少女大召喚》的特殊版本能力,原型為FATE系列的"騎士不死於徒手",只要認定手上的東西是武器,就能賦予手上的武器予自己寶具的屬性並使用。

  無論怎樣的武器、兵器,在落入手時就成了相當於D級的寶具,如果是原等級在那之上的寶具的話,則保留原有等級置於你的支配之下。
  
  在少女大召喚的特殊版本裡面,當角色賦予手上的武器寶具性質後,武器將會成為專屬於自己的武器,並且永久保持在寶具狀態。

兌換點數:



無窮之武煉——改 直接強化 《A1》

  出自於《少女大召喚》的特殊版本技能,原型為FATE系列的固有技能"無盡的武煉",能夠將心、技、體完全融合為一的蓋世無雙之武藝,不管在何種精神制約之下,都能將本身的戰鬥能力完美髮揮至極限。
  
  除此之外,此『無窮之武煉』的技巧運用,也不僅僅局限於"武",只要是屬於自身的力量、技術、能力,都能夠完美發揮和掌控,並且賦予無雙的技巧和匹練的心。
  
  且這項能力被歸類為"技能",由於屬於運用技巧方面的,兌換後會將該能力的使用方法,直接化為記憶,刻進使用者的腦海之中,就算想忘也忘不掉,即使能力受到限制,記憶也不會被抹消。

兌換點數:14000
強化點數:9
參考集數:318集 893集



空版王之財寶(Gateof Babylon)——改

  與黃金之都這個寶物庫空間相連的鑰匙之劍,可自己擁有一個寶物庫空間。

  能夠連通空間,以意念自由地存入跟取出寶物庫中的道具。可以說是使用者的財寶越多,就越強力的寶具,也可以將武器像箭一樣投射出去。
  
  在少女大召喚的特殊版本裡面,空的王之財寶本身具備著"自動回收"的效果。

兌換點數:



潔凈白果

  出自於《少女大召喚》,吸血種專用道具,使用者若為吸血種,服用即可凈化身體,將吸血沖動抵消,若使用者不是吸血種,使用則無效。

兌換點數:



真祖血統

  出自於《少女大召喚》,生下來便是吸血鬼的吸血鬼,吸血種中最特殊的存在,性質接近于精靈,有著很強的紫外線抵抗能力和強大的生命力與恢復力,不怕陽光,不怕圣器水銀,即使粉身碎骨,也能夠在一瞬間恢復原狀,擁有永恒的生命,不老不死,能夠給予人類初擁,將其變成吸血種,唯一的弱點,是擁有無法仰制的吸血沖動。

舊.兌換點數:14000
舊.強化點數:15



血脈能力覺醒 紅玉

  出自於《少女大召喚》,將生物血液化為一塊紅玉,並融入自身當中,當使用者激活體內紅玉時,在一定時間內,使用者將獲得組成該紅玉的血液主人完全相同的能力,包括等級(實力)。

  即使組成紅玉的血液主人能力、等級增加,使用者體內的紅玉也能夠隨之成長,進而獲得組成紅玉的血液主人相同的實力,組成紅玉的血液主人實力與使用者實力相差越大,紅玉激活所能維持的時間便越短,反之則越長。

  單一紅玉激活之后,二十四小時內,將無法再次激活,但是可以激活體內其他的紅玉。
(注:使用者最多可融合三塊紅玉,紅玉可丟棄)

兌換點數:
強化點數:
前置兌換:真祖血統



血脈能力覺醒 霧化

  全身化為虛無的霧,融入大氣之中,霧化的狀態下可以穿梭任何可以出入的場所,擁有快速的移動能力,不會受到任何的傷害,但也同樣無法在霧化狀態下施展任何的攻擊

兌換點數:
強化點數:
前置兌換:真祖血統




公會首頁

主選單
境界主神兌換項目
無限流作品
日本作品
  『JOJO的奇妙冒險』
  『FATE』
  『多啦A夢』
  『斬!赤紅之瞳』
  『一拳超人』
  『海賊王』
  『拳願阿修羅』
  『魔導少年』
  『死神』
  『獵人X獵人』
  『最強學生會長黑神』
  『結界師』
  『緋彈的亞莉亞』
  『我的英雄學院』
  『楚楚可憐超能少女組』
  『武器種族傳說』
  『神奇寶貝』
  『天元突破』
  『問題兒童都來自異世界?』
  『東方Project』
  『魔法禁書目錄.科學超電磁砲』
  『魔法老師』
  『月姬』
  『魔物娘図鑑』
  『記錄的地平線』
  『鋼之鍊金術師』
  『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
  『植木的法則』
  『植木的法則+』
  『空之境界』
  『火影忍者』
  『蒼色騎士』
  『英雄傳說 軌跡系列』
  『飛輪少年』
  『光速蒙面俠21』
  『武裝練金』
  『美食獵人』
  『刀語』
  『通靈王』
  『齊木楠雄的Ψ難』
  『殺戮都市』
  『惡靈古堡』
  『KILL la KILL』
  『精靈使的劍舞』
  『魔奇少年』
  『蟲之歌』
  『ARMS 神臂』
  『魔法少女 Pretty☆Bell』
  『斷裁分離的罪惡之剪』
  『龍孃七七七埋藏的寶藏』
  『HAMATORA ─超能偵探社─』
  『薔薇少女』
  『惡魔高校D×D』
  『噬血狂襲』
  『弒神者!』
  『盾之勇者成名錄』
  『加速世界』
  『9s』
  『魔彈之王與戰姬』
  『蒼翼默示錄』
  『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
西方作品
華人作品
遊戲作品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少女大召喚』」。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