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箱庭の世界

會長:aire8677 / 天堂開設日:2013-03-03 16:23:58

  • EXP

  • 資金948363  
  • 關連作品問題兒童都來自異世界?、問題兒童都來自異世界?、問題兒童都來自異世界?... 看更多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219 人
  • 昨日人氣:361

西門額外恩賜統計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fk48621731ms0227552 ...看更多






角色名稱 恩賜名稱 恩賜等級 恩賜能力
納姆
天氣牌‧雷雨 恩賜能力:將天氣更改為雷雨,持續五回合,一串僅限一次。
恩賜說明:這是一張天氣牌,它讓環境變成雷雨讓地面充滿了積水,天空不時會出現閃電。
Ps:請勿在城市內使用
ps:請勿在雷雨時出現在空曠區域。
善報 恩賜能力:一次性受到中傷以上傷害時,提高速度,並獲得可抵擋中傷害的一次性雷電護盾,持續三回合。一串一次。
谷川默兒
(恩賜卡等級:D)
力量之主(Sandstorm) 使整個場地被沙漠風暴所壟罩,取代沙漠系以外的所有場地效果。
持有者雖無法自由操控沙暴但持有者每次攻擊都會挾帶沙暴,造成額外傷害。除此之外每回合會無差別的對場上所有生物造成傷害。
來自黑暗的護佑 一回合內,得到大量的減傷,並在視覺上隱藏自身的存在,持續兩回合,發動攻擊即解除效果;一串限用一次。
窄角視野之射手 被動提升射擊的命中率,主動使用能釋放出一顆偵查球,藉由偵查球能搜索四周。冷卻五回合,場上只能存在一顆偵查球。
重始之環 一串只能使用一次,能讓一項限制單次使用的裝備或額外恩賜可以再度使用一次。
航海家的犯難 降低天氣因素對自身的行動的影響。
所羅門之袋 額外恩賜點數增加15點。
介紹:容納世上所有的一切。能夠提升恩賜卡的容量,但本身點數依舊要計算,所以總共是上升10點;一名角色最多只能擁有一個。
恩賜強化-技術 提升自身初始恩賜的發動速度。
介紹:能夠強化初始恩賜發動速度的特殊恩賜;一名角色最多只能擁有一個。
恩賜強化-火力 提升自身初始恩賜的攻擊威力。
介紹:能夠強化初始恩賜攻擊威力的特殊恩賜;一名角色最多只能擁有一個。

(恩賜卡等級:C)
黑影怪手 使用後不可移動,在有影子的地方或黑暗處召喚大量的怪手,可以抓住敵人或者進行攻擊;效果會隨著時間變弱,遭到強光照射怪手便會消失。
蠅王之紋 解放魔力強化自身,智力上升兩階,效果持續三回合,冷卻五回合。(強化後數值最高只能到A+。)
解放魔力後有一次機會使施展的招式的效果以(力量 + 智力數值)來計算,但施展後此恩賜的智力加成效果會消失,之後在本次戰鬥中此恩賜將完全無法使用。
代價護盾 使用此恩賜期間可抵擋對你的所有傷害,持續兩回合,效果結束後釋放所有吸收的傷害平分給場上所有對手作為治療。冷卻7回合。
王者風範 與使用者正面戰鬥的敵人,動作將會變得較為遲緩。持續兩回合,冷卻五回合。
炎之雙燕 【常駐能力】自身身旁會出現兩只燕子造型的小型火焰,會自動阻擋針對恩賜持有者的飛射攻擊,但無法自由操控。
當持有者裝備【炎紋的雙短劍】時,能夠選擇炎之雙燕附著在【炎紋的雙短劍】上,配合【炎紋的雙短劍】的攻擊,從目標的死角進行速度極快且難以閃避的追加攻擊,冷卻五回合。
介紹:【鬥技場-炎之盜賊系列獎勵】以燕子的形象顯現之火之恩賜,能夠自動守護持有者,阻擋出其不意的攻擊。
奪光 能將場地上的光給吸收後,造成場地暫時性的黑暗。維持三回合,啟動恩賜能力的三回合內這顆水晶球會一直發出光芒。
介紹:外表為一顆透明的水晶球。
寂靜木的枯枝 在失去任何光源的場所施展,能使持有枯枝的將自身所發出的聲音、氣息等等,完全隱藏。
烏爾德之網 束縛目標,使其無法移動一回合,並對著目標重現出自身上一次發動的攻擊,重現後的攻擊威力等同普通攻擊,但技能的附加狀態不會減弱。冷卻五回合。
巧克力製造機 能夠在戰鬥中製造出能夠回復體力的巧克力,一回合只得製造出一份。
所羅門之袋 額外恩賜點數增加15點。
介紹:容納世上所有的一切。能夠提升恩賜卡的容量,但本身點數依舊要計算,所以總共是上升10點;一名角色最多只能擁有一個。
巴幽卡的疫病之鎖 讓病毒鎖鏈纏繞在自己身上,能夠用來防禦,並自動反擊,並使反擊目標陷入中毒三回合,可以疊加。鎖鏈持續三回合,一場限定使用一次。
九頭龍柏樹皮術 在3回合內提升防禦以及防火數值,戰鬥只可使用一次。
金黃的沙漠之眼 獲得三階動態視力。
變身術-蚊子 專注變身10分鐘,使自己變身成一隻蚊子,使用後當然會因為衣服的尺寸不合而全裸,期間無法使用任何能力,而且受到任何攻擊都會一擊失去行動能力。
你看不到我 嘴上不停唸著「你看不到我。你看不到我。」,完全隱藏自身存在,不能進行任何動作,亦無法進行蓄氣類能力之蓄氣,一旦動作就會被發現,最多持續兩回合,一串只能使用一次。
介紹:你,看不到我!無法分解。
所羅門之袋 額外恩賜點數增加15點。
介紹:容納世上所有的一切。能夠提升恩賜卡的容量,但本身點數依舊要計算,所以總共是上升10點;一名角色最多只能擁有一個。

(恩賜卡等級:D)
極度頹廢之力 指定一名對手的面容會變成半年沒打理過的狀態,不但毛髮沒修剪,身上還會有惡臭,狀態不會在串中解除,除非在串中洗澡理髮。
本物品屬於極兇極惡之整人恩賜,請斟酌使用。如果是動物系的角色,還會長跳蚤或是寄生蟲。
惡時之刃 對比自身等級同等、低的生物,砍傷對方時會造成對方一瞬間的停頓(被動)。可以讓惡時之刃在砍到物體的那瞬間,使其本身實體化,一串內只能用一次(主動)。
絕對惡意 發射出一發載滿惡意的砲擊,命中的目標對自身造成了多少傷害,傷害數值將原封不動的奉還。(冷卻五回合 無法對於同一目標使用第二次)
對等死亡 恩賜強化:對等死亡,當你創造的幻象被對方的本尊擊殺時,對方會受到等同該次傷害一半的傷害;每次生效後開始計算兩回合冷卻。
咈嘶咈嘶 可發出「咈嘶!咈嘶!」的笑聲,半徑兩公尺內除了自己以外的人聽到後意志下降一階兩回合;再次使用必須要等三個回合。
塔拉斯克斯一點穢物 一場一次,從手前方的異空間射出約一公升塔拉斯克斯的流質排泄物,排泄物會燃燒起來,並在三回合後熄滅。
介紹:相傳這就是塔拉斯克斯的秘密武器,而已相傳這臭味一百公尺遠都可以嗅到。
恩賜強化-技術 提升自身初始恩賜的發動速度。
所羅門之袋 額外恩賜點數增加15點。
介紹:容納世上所有的一切。能夠提升恩賜卡的容量,但本身點數依舊要計算,所以總共是上升10點;一名角色最多只能擁有一個。
熊之幻影 每串射出的第一支箭,在意志D+以下的人看來,都會像是一隻大熊撲向射去的目標,但實際上還是箭矢。
介紹:熊的祝福,僅是虛幻。
王 天明 龍血之奮起(Fafnir's Blood) 三回合內,大幅提升自身對外來攻擊的防禦能力,且在期間內自身絕不會失去戰鬥能力,一串限用一次。
介紹:淋上鮮血,重赴戰場。
秘密 可設定一個其他恩賜在特定條件下自動啟動。
介紹:我不會說出去那晚你跟那個人做了那件事的。
祝福之酒壺 將清水倒入酒壺後直接飲用,裡頭的清水將化為美酒,能夠恢復飲用者的精神。
彼米特 魚怪傳說 可以在一回合內召喚一隻魚怪,並對其中一個目標使用強勁攻擊(水流噴射,水屬性)或拿來當肉盾。
斥侯(Scout) 召喚出一隻免疫傷害的貓頭鷹,可以偵查地圖及隱藏單位,持續三回合,冷卻一回合,一次最多同時存在兩隻。
不滅火之祝 從火炬中生出火焰,被這股火焰照到的隊友將會加速身體的回覆能力至極限直到完全回復體力,火炬會被吹熄。一串限一次
與自然的共鳴 只要定義屬於與森林有關之環境,能藉由靜止不動的冥想動作,將持續藉由森林的樹木獲得周遭環境所需要的任何相關事項。
先決 被動閃避能力提升。
弓之護手 小幅減少使用弓矢行動時的體力消耗。
介紹:一雙深綠色的護手。
不惡如樂骰 擲十面骰子,骰中1~4接下來三回合內進行的動作成功率會小幅上升,骰中5則是大幅上升,骰中6成功率會是大幅下降,骰中7~10則是小幅下降。冷卻五回合。
白色鐮刀 被動使每次攻擊附加寒霜效果,寒霜效果會在目標身上持續三回合。
主動發動後,使當前身上擁有寒霜效果的所有目標凍結一回合,冷卻五回合,冷卻期間失去被動效果。
人造信牢 擲骰時可以調動結果,上下修正一點。


羽靈(恩賜卡等級:D)
迅閃鞋 穿著此鞋的人,在迴避動作有多一階敏捷能力的判定加成,並且允許在空中迴避。被動。
神奇海螺 對著它大喊 『神奇海螺萬萬歲!』後,就能夠聽到神奇海螺對於你所想問的問題所提出的建議,劇本一次。
介紹:何不問問神奇海螺呢?
惡作劇 發動恩賜後,於自身範圍二十五公尺內開始設計陷阱,設下的陷阱除非藉由口頭警告兩次,否則不會發動,且於視覺上也會被隱藏。冷卻從陷阱被觸發後開始計算五回合。
雪牙猿首領號角 吹奏後敵方所有動作打斷並且加強自身力量一階兩回合,冷卻7回合。
擺放位置正確的樂高 在敵方移動時使用,使用後在敵方下一步(必定是下一步,無法迴避)會出現一個樂高,當踩到瞬間會受到等同赤腳踩到樂高的痛楚。冷卻三回合。
換裝 換裝能瞬間使得使用者換上一套女性角色扮演衣物,臉上也會化妝,但是該有的東西還是留著,不會消失。
恩賜強化-專注 提高自身初始恩賜的命中率。
能夠強化初始恩賜的特殊恩賜;一名角色最多只能擁有一個。
奈茲 淵源-雅典娜之矛
模擬出雅典娜的長矛,刺入大地,將竄出一珠神樹般巨大的橄欖樹,覆蓋掉原本的場地效果,使範圍內的友軍提升力量一階段,並持續回復些微的體力。
淵源三女神(金蘋果)額外效果:主動使神樹倒塌,破壞所屬場地,並造成大範圍的無差別傷害。(一串限定一次,且發動後此串無法再發動此項恩賜能力。)
扭轉乾坤 戰鬥中可跟自己的招喚物交換位置,無限制距離,冷卻3回合。
沙場勇士 被動在遭到三名以上圍攻時(含同伴)獲得一階半降低受害的防禦力,冷卻三回合。
雪特新 藍色藤牆 召喚一道藤牆防禦對手攻擊,冷卻四回合,遠程物攻限定。雪特新綁定。
吹雪 弗列革吞河的渡者(Phlegethon) 獲得等同特質-『高溫適性LV3』的效果。
水銀之刃
能夠長距離伸縮以及稍微變型的刀刃,最遠約能延伸至十五公尺左右。
介紹:由煉金術物質「隱形水銀」形成的刀刃,無法加工成裝備道具,非恩賜持有者本身無法變型。(註:雖無冷卻,但短時間頻繁變形會產生劣化。)
海之號角 吹奏號角,將會有源源不絕地水流從四周竄出,自身無法控制水流,只要停止吹奏,水流就會停止冒出。
六出飛花
進入戰鬥後,每經過三回合便會在持有者手中召喚出一枚直徑約有50公分的冰晶手裡劍。
冰晶手裡劍除非遭到破壞,否則將持續存在,場上最多只可同時存在六枚冰晶手裡劍,戰鬥結束後,不論劇本是否結束,冰晶手裡劍將自動消失。
持有恩賜者能夠在距離自身半徑二十公尺的範圍內,自由操控冰晶手裡劍的移動軌跡。但若冰晶手裡劍離開此一範圍,持有恩賜者將失去冰晶手裡劍的控制權,直到冰晶手裡劍回到可操控之範圍內。
珊瑚障壁 在沒水或者缺水的地區無法使用,瞬間招喚一面由密集的珊瑚構成的牆壁在自己前方,厚度0.8公尺,高2公尺,長5公尺,冷卻3回合。
所羅門之袋
額外恩賜點數增加15點。
介紹:容納世上所有的一切。能夠提升恩賜卡的容量,但本身點數依舊要計算,所以總共是上升10點;一名角色最多只能擁有一個。
幽星
(恩賜卡等級:D)
龍首二十四之劍.馬爾嘉
在背後召喚「二十四首之龍-馬爾嘉」的光之幻影、在手中召喚光之劍四回合,光之劍與追加攻擊的傷害以智力計算,一串限定一次。
每當光之劍成功對對手造成傷害一次,馬爾嘉幻影的其中六顆頭將化為六道斬擊,以常人難以反應的速度從四面八方進行追加攻擊,直到幻影的二十四顆頭全數化為斬擊或是持續時間結束為止。
另外,龍首的追加攻擊不會觸發其他能力的命中判定。
強制乞討 當自身素質低於目標三階以上才可使用,馬上奪取對方指定素質兩階,持續五回合。
D.F.D (Dark Flame Dragon)
詠唱「我右手的黑炎龍已經按耐不住了」,召喚龍型的黑色火焰攻擊直線範圍上的敵人,冷卻五回合。
介紹:快逃啊!我已經快要無法控制封印在我右手的黑炎龍了,趁著我還是自己的時候....快一點!
一步一蓮花 使用後五回合內走路時會踏出蓮葉,可以類似走樓梯一樣,行走在空中或水上。冷卻8回合。
逆行八卦 可以將自己的初始恩賜反過來用,但最多降低一階,造成輕微治療。
恩賜強化-技術
提升自身初始恩賜的發動速度。
介紹:能夠強化初始恩賜的特殊恩賜;一名角色最多只能擁有一個。
所羅門之袋
額外恩賜點數增加15點。
介紹:容納世上所有的一切。能夠提升恩賜卡的容量,但本身點數依舊要計算,所以總共是上升10點;一名角色最多只能擁有一個。
狄克 魔化金身 魔化金身!長出惡魔款式的角跟翅膀(只是裝飾),可以丟出火球做為遠距攻擊!期間會漸漸回復生命值,直到半血為止,持續5回合,每串只能用一次
金錢就是力量 使用時花費500元,該串自選兩樣數值一階或提升一樣數值兩階提升到該串結束,無限使用次數。
彌涅耳瓦的長矛
將長矛刺入地面,破壞原場地環境,並以此半徑五十公尺,賦予場地效果:強化所有攻擊性質的恩賜,輔助、防禦、治療等性質的恩賜受到場地效果而被壓抑。
強化效果:軍團長的號令,自己主觀認定隊友,被認定的對象只要聽從使用者所發出的指示,將隨機給予相對應的強化。例如:指定攻擊某名目標,執行指令的對象獲得加速,以便更快命中。
指令一場只能使用三次,長矛維持的狀態下,除非拔出,否則不會被覆蓋。拔出後,將視同恩賜失效,且無法再度使用。
入門板舞空術 使用後獲得飛行能力,但由於是入門版,在下一次進行攻擊或使用任何其他恩賜、道具、裝備能力時便解除,除此之外也只能使用三回合。冷卻六回合
陰陽一氣! 在出一拳瞬間打出拳掌指劈爪五式連環,打入五道暗勁,之後在瞬間爆發。
遁影術 可以瞬間移動到一名15公尺內的角色後方,並且進入潛行狀態,接下來第一次攻擊的命中率大幅度提升,CD5回合。
鴆之羽
朝著四週放出附有劇毒的黑色羽毛,影響範圍為以自身為中心直徑一公尺的球體範圍,冷卻七回合。
如同刀刃般銳利的黑羽能夠對活體生物造成切裂傷口。當黑羽割傷活體生物時,劇毒會侵入目標血液,使之因為劇烈的痛苦而難以行動,意志高者能進行抵抗。
純淨的鬥爭 在空手作戰為前提的肉搏戰下,對於身體的掌握度及操控程度將精密化,戰鬥狀態越是緊繃,動作就越是刁鑽且細密,甚至能做出諸多令人匪夷所思的姿勢。(例如JOJO)
永遠的17歲(?) 持有時力量、敏捷、體質不會因為任何負面因素低於B,(數值不會因為這樣能力提升,也不會在提升能力後卡在B)。
苦劍
使用時手上必須裝備武器,使用後,你的攻擊將會容易攻擊對手的弱點。具有中斷對手行動的效果。持續三回合,冷卻時間在持續時間結束後計算,冷卻3回合。
介紹:心怎想,劍就怎回應。
巨星 猶如電影明星一般,總是能在千鈞一髮之際逃出生天,或是碰巧矇中要害等等,效果取決於自身受到的注目多寡,越多越高,對單人使用幾乎無效力。持續三回合,一串限定一次。
置石之矢
不論是多麼強大的飛射攻擊,以此箭矢與之對擊,兩者必當相消,一串限定一次,無法因其他恩賜效果重置。
介紹:源自於桃太郎的原形-吉備津彥與惡鬼溫羅對決傳承之恩賜。傳承中吉備津彥射出的箭與溫羅的投石彼此對擊,箭矢沒入石中。而這塊石頭,便被後人稱之為矢置石。
跳躍 可進行一次大跳躍!跳得很高或跳得很遠,冷卻一回合。
因禍得福 擲出五面骰,只要不是骰中五,角色這次的行動成功率會大幅上升,但只要骰中五,角色將被迫犯下致命的錯誤。冷卻五回合。
賭神的神運 擲骰時可以調動結果,上下修正一點。
危機而生的強運 當自身即將遭遇到危機時自動觸發。觸發時骰三面骰,骰到3的話,即使是被認定為根本不可能避免的危機,也會發生一些神奇的瑣事使你巧妙的逃過一劫,同時提升自身的幸運三回合。一場一次,成功逃過一劫後,此恩賜無法再度觸發。
所羅門之袋
額外恩賜點數增加15點。
介紹:容納世上所有的一切。能夠提升恩賜卡的容量,但本身點數依舊要計算,所以總共是上升10點;一名角色最多只能擁有一個。
諾尼嘉 光輝的天馬哨
只要吹口哨,就能在任何非室內的場所呼換一頭純白的天馬;天馬的能力為力量A+、敏捷B、智力E、體質D、意志E+,飛行速度極快(力量判定);綁定主人為-【文字魔術師-諾尼嘉】
只有主人才能駕馭,若是騎在天馬背上,能展現出與單獨作戰完全不同的戰鬥方式。但是騎手也由於必須完全操控天馬本身,而難以使用其他能力。
天馬哨本身的效果只有五回合,超過後將失去對於天馬的完全掌控。(變回失去光輝的模式)一串限定一次。
Last Word 每串只有一次機會,捨棄自己所有字母與詞彙,並且直接說出一次指定字彙,造成其效果會比一般效果強大至少兩倍,之後三回合不再獲得任何字母。
擺佈於弄者上的軌局 當文字魔術師(Word Magician)發動時可發動。使得所形成的文字對於同一目標、事物影響度和威力額外提升D級恩賜水準,一串僅可發動三次。
神秘補給品罐子 可以把一種食用的恢復類消耗品擺入其中,每天可食用罐中的恢復道具兩次而不失去該消耗品。每次更換補給品時要到隔天才能使用。
重始之環 一串只能使用一次,能讓一項限制單次使用的裝備或額外恩賜可以再度使用一次。
魔術師之劍
以此劍進行的「近戰攻擊」,其威力改以智力計算。
介紹:武器型態的恩賜,為一把裝飾華麗的單手劍。持有此恩賜時,使用「鐵棍的碎片」祈恩可接取此恩賜的升級任務。
所羅門之袋
額外恩賜點數增加15點。
介紹:容納世上所有的一切。能夠提升恩賜卡的容量,但本身點數依舊要計算,所以總共是上升10點;一名角色最多只能擁有一個。
伊絲特.緹亞 沙漠之吐息
朝著前方發出沙漠龍之吐息,對前方的目標敵人造成大量傷害,且如果正面中招在追加3回合的致盲狀態。
在特殊場地:沙漠額外增加攻擊的範圍。一串限用一次。
古山象的硬皮 使用後自己會長出一層硬皮,持續兩回合,持續期間角色最多只會受到輕傷,冷卻五回合。
詭焰 當裝備上這個恩賜後,造成火焰傷害(包含召喚物)時不再造成燃燒效果,而是降低對方全能力一階層,不可堆疊。
契約之檻
指定視界內某一召喚物發動。只要召喚者仍存,強制驅使招喚獸的身體繼續作戰,即使受到傷害也無感,持續三回合。
若持有者本身傷勢較重,則效果增加至四回合,對於D級以下恩賜招喚物無法產生效果。一串限發一次。
赤城信櫻 伏影螳鐮 唯一被動-自身的所有攻擊對於沒有警戒的敵人威力與攻擊速度大幅增加,若對方強度為稍弱者以下,則具有一擊斃命效果。
介紹:自螳螂「擬態緩慢地接近獵物,當獵物到達可出擊的範圍時,以極度快速的速度出擊。」的獵捕方式而生的恩賜,作為伏擊與暗殺之用相當優秀。
遠征之路 向前方開出虛擬的大道,在這道路上的所有衝鋒途徑將不被阻擋。在道路上正面迎擊對手者受到的傷害都將降低,而背離對手者則會提升另一方的移動速度。
共體變身的法則
限定於恩賜璀璨之櫻發動時才可發動,三回合內,藉由將效果、威力折半,可以同時發動兩種模式下的能力。發動結束後,將失去能力兩回合,但無論受到何種重傷,都不會倒下。
一串限定發動一次,信櫻限定,強制占用恩賜卡內額外恩賜空間。
飛粽炸彈 使用後可以召喚三顆粽子,手中會出現一顆粽子,其他兩顆會漂浮在周圍,可以操控粽子進行任何動作,攻擊到人並不會有傷害而會有一回合行動失敗的效果,一場只能用一次。
伊努 獵人標記 同時間能標記一個獵物(無論是活物、死物),對其攻擊命中都上升兩階級,並且獲得其位置。
送葬之咒 召喚一具大小與目標相應的棺材,將半徑二十公尺內一體可視目標封入其中,並以繃帶束縛之,對於擁有人型者束縛強度倍增,無冷卻,但除非前一個受到此能力束縛的目標掙脫,否則無法再度發動。掙脫此能力者,掙脫後的五回合內免疫此能力。
介紹:【鬥技場-冥府神官系列獎勵】用來葬送他人的詛咒,能夠召喚棺材束縛他人。
這是替身攻擊!
召喚出一個不會受到攻擊的半透明分身,朝著指定方向瘋狂的揮拳;揮拳時分身還會大喊「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十分霸氣!
判定為物理攻擊,傷害依據使用者力量而定;揮拳攻擊持續一回合,冷卻五回合。
座騎召喚-月泉龍蜥
召喚一隻月泉龍蜥作為坐騎。
月泉龍蜥為長月泉沙漠特有的大型爬蟲類,生物強度等級為【弱】,有著長尾及健壯的後肢,眼睛則有一層薄膜防止沙塵境入眼睛,體內也儲藏了大量水分及脂肪以方便長途跋涉,能夠承載自己體重三倍的重量,是長月泉最主要的交通工具。
介紹:【鬥技場-長月泉商人系列獎勵】月泉龍蜥為長月泉沙漠的商旅們最主要的交通工具,這個恩賜能夠召喚出月泉龍蜥作為坐騎之用,當月泉龍蜥若受了重傷便會回到恩賜卡內。
炸裂仙人掌 使用後自身皮膚上長出仙人掌刺,然後一回合後往外炸開,區域為周圍小範圍的全部對象,冷卻三回合。零距離貼在敵人身上,可額外造成炸裂傷害。
投降輸一半 自己血量降到一半以下時,強迫回升到一半,但回血後必須對對方說我投降!競技場使用時等同自己敗北。一串限用一次。
所羅門之袋
額外恩賜點數增加15點。
介紹:容納世上所有的一切。能夠提升恩賜卡的容量,但本身點數依舊要計算,所以總共是上升10點;一名角色最多只能擁有一個。
燄雨 魔法少女的變身時間
自己周圍出現閃光和變身音樂,一回合內雙方不能進行任何攻擊,一串只能使用一次。
介紹:記住,變身時一定要全裸,這是業界規則。
上旋氣流 指定一個大約一個人身大的地點吹起一陣由下而上的氣流,在氣流之內的目標會滯空一回合,滯空期間只能使用手部動作,一串限用2次。
草原之風 處於『無障礙之平原地形』中時,提升移動速度一階半。賣出價750元,燄雨綁定。
偽.認真毆打 被動提升使用者打破能量類防禦的機率(如結界、魔力/元素護盾等)
介紹:偽版認真毆打,威力比原本弱萬倍,功能也是。賣出價0元。燄雨綁定。無法升級。
石破鋼
(恩賜卡等級:D)
論BGM之重要性 使用後,直到使用者自己關閉,全場都會一直撥放著BGM,使用者還能夠視情況隨心所欲調整曲目。
當有兩人以上同時發動此恩賜時,場上會出現無法摧毀的點唱機。而發動者將獲得召喚代幣的能力。此能力無冷卻,但一次最多只可召喚一枚,代幣離手一回合後將自動消失。
只有將代幣投入點唱機的人,才能夠掌握全場BGM,直至另一人將代幣投入點唱機。
介紹:BGM無所不在。
心之牆
創造出一面由自身意志所構築而成的半透明實體牆壁,大小與防禦力成反比,意志越高牆壁越厚,展開位置為自身半徑五公尺內,在被擊破或自動解除前無法再度構築。
若牆壁本身被擊破會給自身帶來重大精神傷害,牆壁可自行解除,並緩慢回復牆壁的損傷,解除後至少需隔兩回合後才可再度構築。
介紹:無論是悲傷、討厭、開心、懷念,由許許多多的回憶所累積起來的意志。
希望之光 懷懼日,泛痛夜,熊熊烈火退凌冽。眾皆失於戰火劫。仰望群星——希望之光永不滅!發動時需念出此誓詞。
暫時失去自身所有能力、甚至是恩賜,呈現毫無抵抗能力的脆弱狀態,持續兩回合。
發動後,將發出強烈具有針對性的閃光,針對所有敵人造成劇烈失明與擊飛,依照距離越近越高。敵方的判定將由角色自主認定。能指定只對裝備發動。
風雲流水 持續三回合,冷卻五回合。恩賜發動時,天生武器的傷害、速度與準確度將會提升1階,不過意志下降1階;效果結束時意志恢復。
觀察眼 大幅強化靜態視力,能清楚分辯視野中的每個事物。
所羅門之袋
額外恩賜點數增加15點。
介紹:容納世上所有的一切。能夠提升恩賜卡的容量,但本身點數依舊要計算,所以總共是上升10點;一名角色最多只能擁有一個。
強制登入 接觸目標後可以發動,使一名分身融入目標並獲得其身軀的操縱權,期間一切行動的成功率下降一階,維持三回合(劇本則無時限),可主動解除。一串限發動一次。
介紹:一廂情願希望精神體能獲得軀體而產生的精神連結。使用者綁定為「索尼姆」,效果對象綁定為「石破鋼」,無法升級、分解,賣出價0元。

(恩賜卡等級:D)
淨化 讓一名對象的全狀態消除(無論正面負面),若對象的狀態等級高於D,則無效,冷卻三回合。
潔淨治療 大幅回復自身傷勢,並解除身上所有出血、中毒、麻痺狀態,但無法恢復體力,一場限定一次。若是使用者為鬼種或惡魔,雖然依然能夠解除出血、中毒、麻痺狀態,但治療會轉變成同等程度的傷害。
介紹:【鬥技場-白騎士系列獎勵】以神聖之光治癒自身。
生與死同 當瀕死的瞬間將能獲得一次性朝一個目標釋放出超高速的殲滅彈,造成跟自身損傷等同的傷害(該技能為指向技,一串一次)
介紹:午時以........咳
凍結界 周圍場地瞬間轉至冰雪場地,無特殊抗性或保暖衣物者將隨時間逐漸失溫。低溫將持續3回合,冷卻時間5回合。
介紹:冷死你呀~!凍死你啊~!
小禮物
將指定單體目標暫時被雪所覆蓋,變得跟雪人的樣子一樣,冷卻七回合。
介紹:聖誕快樂!!
海盜本色
每次恩賜遊戲結束後,額外獲得100金。但恩賜遊戲有限制攜帶數量時,此恩賜必須佔據2個恩賜位置。(等同10點恩賜)
介紹:海盜總是能從其他地方搜刮財物。(鬥技場無法使用此恩賜)
所羅門之袋
額外恩賜點數增加15點。
介紹:容納世上所有的一切。能夠提升恩賜卡的容量,但本身點數依舊要計算,所以總共是上升10點;一名角色最多只能擁有一個。
冰星樂
(恩賜卡等級:D)
羈絆
指定一目標,範圍內能共同獲得增益狀態並強化其增益狀態。
減益狀態則先弱化後再由2人平分。
雙方在範圍內都能持續性的輕度回覆自身傷勢。
如受到傷害則是2人平分。
(離開範圍時冷卻5回合,並解除雙方所有狀態)(範圍:10公尺)
介紹:羈絆,無價。
隼落
【主動能力】裝備刀、劍類裝備才可使用。(利用恩賜暫時產生者無效)揮出炎隼之斬擊,對直線上第一個目標造成燃燒傷害,對於滯空單位傷害加倍,冷卻五回合。
若持有者裝備了【炎之雙燕】,且該回合【炎之雙燕】未進行其他行動的話,在揮出第一道炎隼斬擊後,【炎之雙燕】會化成兩道威力稍弱的炎之斬擊,跟在炎隼斬擊後方進行追擊,同樣具有對於滯空單位傷害加倍的效果。
介紹:【鬥技場-炎之盜賊系列獎勵】寄宿在刀劍之上的火之恩賜,能以炎之隼的形象顯現,狩獵空中的敵人。
炎之雙燕
【常駐能力】自身身旁會出現兩只燕子造型的小型火焰,會自動阻擋針對恩賜持有者的飛射攻擊,但無法自由操控。
當持有者裝備【炎紋的雙短劍】時,能夠選擇炎之雙燕附著在【炎紋的雙短劍】上,配合【炎紋的雙短劍】的攻擊,從目標的死角進行速度極快且難以閃避的追加攻擊,冷卻五回合。
介紹:【鬥技場-炎之盜賊系列獎勵】以燕子的形象顯現之火之恩賜,能夠自動守護持有者,阻擋出其不意的攻擊。
德萊辛.菲爾辛槍鬥術 當擁有此恩賜者雙手同持『德萊辛』與『菲爾辛型』之『匹諾斯魔銃』時,能夠讓擁有此恩賜者更加善於將槍械使用融合於近戰格鬥當中,獲得等同特質-『槍鬥術β專精LV1』與『一心二用LV1』之實力,其中『一心二用LV1』僅限於槍鬥術之行動判定。
除此之外,亦可強化擁有者之體術技巧,其等同『體術專精LV1』。
介紹:限定只有雙手同持『匹諾斯魔銃.菲爾辛型』與『匹諾斯魔銃.德萊辛型』才能發動的恩賜,一但任何一把離手便會失去效用。
闇影禁錮 詠唱1回合後,使用者指定半徑10公尺一處設下魔法陣。
該魔法陣會自動禁錮踏進該魔法陣的所有生物,持續3回合。
魔法陣半徑3公尺。被打斷或使用後冷卻3回合。
(禁錮:無法進行任何移動,但依舊能進行其他行動)被禁錮時,無法藉由改變形態來脫離禁錮。
介紹:某失傳的禁錮術,又重見天日
送葬之咒 召喚一具大小與目標相應的棺材,將半徑二十公尺內一體可視目標封入其中,並以繃帶束縛之,對於擁有人型者束縛強度倍增,無冷卻,但除非前一個受到此能力束縛的目標掙脫,否則無法再度發動。掙脫此能力者,掙脫後的五回合內免疫此能力。
介紹:【鬥技場-冥府神官系列獎勵】用來葬送他人的詛咒,能夠召喚棺材束縛他人。
所羅門之袋
額外恩賜點數增加15點。
介紹:容納世上所有的一切。能夠提升恩賜卡的容量,但本身點數依舊要計算,所以總共是上升10點;一名角色最多只能擁有一個。
炸裂水球 每一回合都可生成一顆會逐漸膨脹,最後爆炸的水球,可以造成衝擊與冰冷傷害,在低溫環境下,冰冷傷害提升。
介紹:快要爆炸的水球。
 
莉雅芙卡 直球魔法師
你對一名異性說出一句正面的說話。說話將由對方腦補成最容易接受的說法。一場恩賜遊戲兩次。劇情無限制,但這未必使對方對你有心感或改變主意,只是努力降低對你的討厭度。如有辱罵成份或性暗示性明示等等負面情況立即無效。
介紹:最好就是說話模稜兩可,語意不通加一點浪漫。請說話時別有第三人存在,後果自付。
命運的紅線
指定視野中一名目標,與其連起一條紅線,持續三回合,冷卻八回合。(冷卻自發動後的瞬間開始計算。)
效果持續時,雙方角色若主動接近對方則能夠回復一定生命值;遠離對方則會受到一定的傷害。
作用期間,雙方的任何行為都無法使這條線斷裂,但可以經由第三者的行為切斷,使效果提前結束。
介紹:從我第一眼看到你,就感覺我們之間一定有一條命運的紅線。
血色尖嘯 一串一次,不分敵我,將10M所有人強行往後震退5M。
深紅的凝望 恩賜型半自動手槍,不配備子彈。後座力低合適體質不強壯的人使用,每發子彈對四肢攻擊時命中中型幅度提高。
煉血秘壺
自殘身體令自身受到輕度以上的傷害時可將該傷口所流的血注入此壺發動。發動後,此壺會自動在空氣中慢慢汲取水氣,將水轉化為自己的血,速度視乎自身智力。
血族角色飲用此壺所製的血時可回復體力。
夢殤 所羅門之袋
額外恩賜點數增加15點。
介紹:容納世上所有的一切。能夠提升恩賜卡的容量,但本身點數依舊要計算,所以總共是上升10點;一名角色最多只能擁有一個。
御巫 鈴 子不語 本書只要是怪力亂神之物都能在其中找到資料,或許沒有詳細,但起碼會有個基本資料。大小、習性、圖片為最少的基礎資料。
座騎召喚-月泉龍蜥
召喚一隻月泉龍蜥作為坐騎。
月泉龍蜥為長月泉沙漠特有的大型爬蟲類,生物強度等級為【弱】,有著長尾及健壯的後肢,眼睛則有一層薄膜防止沙塵境入眼睛,體內也儲藏了大量水分及脂肪以方便長途跋涉,能夠承載自己體重三倍的重量,是長月泉最主要的交通工具。
介紹:【鬥技場-長月泉商人系列獎勵】月泉龍蜥為長月泉沙漠的商旅們最主要的交通工具,這個恩賜能夠召喚出月泉龍蜥作為坐騎之用,當月泉龍蜥若受了重傷便會回到恩賜卡內。
互助 將自己的其中一項能力值與目標(限定友方)的該項能力值連結在一起,兩人的該項能力值便會變成,兩個人的該項能力值點數加起來後除以二的數值。
好濕好濕水球 可以讓一個被丟中的目標(無論大小多大)變成被淋濕狀態,包含衣物。
小玉 自我約束的法則
發動的當下不可受到任何打斷、反擊、中止,否則判定發動失敗。與自身訂下契約,依照契約的程度給予相等的增強幅度,越是困難、嚴厲、坎坷的條件效果越大。
而越是容易達成的契約則相對越弱,契約效果將一直持續到遊戲結束。不可在沒有任何風險的狀態下,以回合數的矛盾來訂下契約:例如限定自己三回合內必須擊敗對手。
倘若附加上否則自身將會受到重擊、離場等條件,則不再此限。不可以他人作為媒介:例如在隊友幫助之前,自己不會倒下。除此之外還可能出現數項隱憂,將照審判者(裁判)決定。
相對的,法則所帶來的效益不受限制,增強各項能力和恩賜不在話下,而如何發揮將依照使用者如何對自己做下制約。
強度標準大致為:無風險<先享受後付費<有一定風險<先付費後享受。後項與前項的落差極大,請注意。
吸盤魔偶之牆 在視覺範圍創造出一道最高10公尺高、最長20公尺長的透明牆壁,你能自由通過,但其餘的人會撞上,透明之牆沒有厚度,硬度是鋼板等級。透明之牆可自由解除,冷卻為解除後的三回合。透明之牆在解除之前都會存在,永久存在。
豐收的稻妻之舞 使身體纏繞雷電,近身攻擊時會附帶電擊(開關式)。
光明磊落
發動之後所有回復技能的使用都會造成敵我雙方的回復。
介紹:就來一場堂堂正正的堂堂正正的對決!
恩賜強化-技術
提升自身初始恩賜的發動速度。
介紹:能夠強化初始恩賜發動速度的特殊恩賜;一名角色最多只能擁有一個。
索尼姆
(恩賜卡等級:D)
矛盾
使用後,當你的動作越複雜時,成功機率越高。但是,當意志C以上的人使用時,效果卻會相反。(持續5回合,結束後冷卻3回合)
介紹:為什麼意志越高效果越是相反?真是奇怪。
百般精通 即使是第一次碰到、或操作的事物,都會被灌輸具有【技術專長】之LV1特質的操作技術,劇本結束時失去因而獲得的額外特質;但即使本身擁有相關特質的LV1,亦不會因此恩賜而令特質升至更高階級。
櫻念 大幅提升持有者對於精神抗性.受到的痛楚的忍受程度。
姊權凌霸
指定一名處於精神系負面狀態的男性角色發動。解除有關狀態並令對象出現被4名大姊姊圍攻、凌霸的幻覺;所受影響與其意志等級成反比且判定時無視一階半意志。發動後冷卻5回合。
介紹:呵呵,你看看你!!!
鍛星月火 虛實之像
瞬間感染一個目標的腦海,對方眼中創造只要輕輕觸碰就會像鏡子一般支離破碎的假象。一串限定發動兩次。無法對意志B以上的目標產生作用。
附註,是創造一個假的自己,它能正常移動。而真的自己會消失在對方眼前,直到本人被你攻擊或幻象被擊破。
卡恩 邪念 發動後,當使用者的思想越往負面方向或傷害他人為前提思考,甚至是嘗試實行,行動越容易成功。發動條件以主觀認定為主,越符合越好。
鐵血誓約
以身上的一件裝備或武器立下誓約,五回合內,無論自身受到再怎麼樣嚴重的傷害,都不會被擊敗。但當誓約的裝備破損至毀壞,則原本該裝備所承受的傷害,將以兩倍反擊至自身。
使用限制為只能一次綁定一項裝備與武器。無法在自身受到中傷以上時使用。
伊莉斯 自我定義的法則 發動後三回合(或同等時間)內,角色將在心中對自身訂下一項目標,無論是要打倒對方、要命中或是要逃跑等等,越是達成難度困難的目標,將給予相等的提升。
唐小飛 利維坦生體酸液炮 使用後慣用手變成奇異的生體炮管,可以發射出酸炮,酸炮優先融化敵人衣物,之後才會造成持續性的酸性傷害,發射酸炮時無法移動。
阿呆 旅途之佑
被動-在以前未曾前往過的環境之中,移動速度增加兩階,攻擊後失效,冷卻一回合。(默認來說四門主城內的地方以及鬥技場均無效。)
介紹:在眾星的指引之下,神將抱擁你而行走。
千羽咲璃 聖之指引 可以讓視野內的線索發出藍光,一串能用兩次或標記最多三個目標。戰鬥串使用時可以得知兩回合內對方所使用的恩賜。
零滅 貪之罪 使持有者擁有特質-『貪婪的直覺Lv1』。(在劇情性遊戲中,於參賽途中有機會獲得額外的戰利品、或收穫。)
介紹:貪婪之罪惡。賣出價0元。零滅綁定。無法升級。
EX咖哩棒
揮劍時,可以產生一道帶有咖哩味道的斬擊波。
介紹:EX-咖哩棒!!
瑪麗娜 擺放位置正確的樂高 在敵方移動時使用,使用後在敵方下一步(必定是下一步,無法迴避)會出現一個樂高,當踩到瞬間會受到等同赤腳踩到樂高的痛楚。冷卻三回合。
好鼻師 裝備後長出奇怪的紅色酒槽鼻子,大幅增進嗅覺能力。
撕名牌 在敵方背後增加一張名牌,由己方撕下後會對敵方造成中度傷害,名牌被撕掉後冷卻2回合
介紹:撕吧!把名牌撕下吧!
劣化飛葉快刀 使用後出現一些葉片高速飛向單一目標,威力低,只會造成割傷,冷卻三回合。
李夫 死亡哀號 發出一聲哀嚎,意志低於D+者陷入恐懼。
強度稍弱以下的生物強制陷入恐懼
恐懼持續2回合,冷卻5回合。
介紹:死亡般的哀號,最容易引起恐懼。
鴆之羽
朝著四週放出附有劇毒的黑色羽毛,影響範圍為以自身為中心直徑一公尺的球體範圍,冷卻七回合。
如同刀刃般銳利的黑羽能夠對活體生物造成切裂傷口。當黑羽割傷活體生物時,劇毒會侵入目標血液,使之因為劇烈的痛苦而難以行動,意志高者能進行抵抗。
偽●戰士之矛
召喚出一柄能貫穿防禦等級E以下的長矛,但只能攻擊敵人的正面。否則將永遠打不中。長矛被破壞能再度召喚。
介紹:一個只能攻擊敵人正面的矛。
愚者的鬼火 當你必須選擇方向行動時,可以發動,你的周圍會出現朝向危險的方向飄去的鬼火,越是危險,鬼火則越是明亮。一串限定三次。
記錄筆記本
招喚出一本筆記本,上面自動記錄了你招喚前所有的事情。
(僅限該串發生的事)(不包括角色對話)
該筆記本必須一直拿在手上,掉落地面時自動消失。
(消失後計算冷卻3回合)
介紹:自動記錄所有事情的筆記本,不過沒有紀錄對話功能。
恩賜強化-火力 提升自身初始恩賜的攻擊威力。
介紹:能夠強化初始恩賜攻擊威力的特殊恩賜;一名角色最多只能擁有一個。
所羅門之袋
額外恩賜點數增加15點。
介紹:容納世上所有的一切。能夠提升恩賜卡的容量,但本身點數依舊要計算,所以總共是上升10點;一名角色最多只能擁有一個。
耶夢
((恩賜卡等級:D)
貓頭鷹法院
使喚一名利爪,是名精通各式暗殺技術與武器的刺客,在近身戰也有不俗的格鬥技巧,只聽從持有恩賜者的命令,在每次下達的命令完成之前,利爪不會離開。但利爪行動的越久,自身也越弱。利爪每次完成命令後會離去,至少三回合後才能再度使喚他出現,倘若利爪重傷,則整串無法再讓他現身。
介紹:Beware the Court of Owls, 不論是在陰影下或是牆壁後面。他們在你的客廳,也在你的睡房看著你,不要說他們的一句壞話,否則他們會伸出利爪將你的頭抓去。
掃描脈衝 主動開啟後,以魔力聲波作為原理發出超音波探測自身為中心半徑30公尺,顯現範圍內的立體地圖與所有生命體(紅色)與非生命體(藍色)位置並以顏色標示於腦海中持續3回合,不受低於此恩賜等級者的影響,只會顯示發動掃描那刻的位置,冷卻8回合。
時轉逆回 在敵人行動回合結束後可選擇發動,擲一顆2面骰出現的數字為1消除敵人一次的有效攻擊招式,數字為2則減輕所承受傷害。CD 5回合。
介紹:為時間統御者部分能力,戰勝重重試煉限制之人的榮耀證明。
神奇海螺 對著它大喊 『神奇海螺萬萬歲!』後,就能夠聽到神奇海螺對於你所想問的問題所提出的建議,劇本一次。
愚者的鐘聲
詠唱一個回合來進行發動。(一串限定一次成功發動,發動失敗可繼續嘗試詠唱。)
詠唱過後的下一個回合一開始的時候,將會從召喚者身旁地面竄出一座鐘座(1*1*1公尺)。
鐘座可以被任意目標敲響。當鐘敲響過後,下一回合開始將在平坦的地形進行隨機傳送。(僅恩賜本身)
鐘聲影響範圍為半徑方圓30公尺,持續存在時間為5個回合。(意即能被擊響五次)
除了敲響鐘聲者以外,只要是聽見鐘聲的目標,都會立即忘記自己即將要做的事情,依照智力程度決定遺忘程度。
介紹:哥德式的鐘座,代表著擺脫俗世物質的羈絆,迎往神恩賜之光的靈魂。
然而在人群中,卻有那願被束縛,願被囚禁的愚者。
敲響鐘聲,前往樂園的門悄悄的開啟,萬民杏步於神的樂土中。
但我卻裹足不前,只因對我而言......
「在你身旁,便是天堂。」
一德拉馬克的硬幣 擲出硬幣(1D2),只要為正面(1),降低自身下回合受到的任何傷害。擲出(2)則此恩賜無法繼續使用。若持續為正面,降低幅度持續提高。
回春之風 吹來一陣溫暖的風,可讓原本已經枯萎死亡的植物恢復原狀,再次充滿生機。(老化死亡者無效)
介紹:春風吹又生
所羅門之袋
額外恩賜點數增加15點。
介紹:容納世上所有的一切。能夠提升恩賜卡的容量,但本身點數依舊要計算,所以總共是上升10點;一名角色最多只能擁有一個。

薩卡
音樂饗宴 發動後,你所使用的任何聲音系恩賜.道具能力大幅提升效果.威力。
這段期間,你受到聲音系恩賜.道具能力的影響大幅降低。
如有其他人發動聲音系恩賜.道具能力,你能獲得優勢判定。
持續5回合,一串限定一次。(薩卡綁定)
介紹:音樂的饗宴,綻放出璀璨的光芒。
BUG
指定一名目標發動(可指定自己發動,指定其他人則是要在視野範圍內),使其所有狀態回溯到使用者記憶中的指定時間點。
使用時骰兩面骰,1=成功、2=失敗。(因為是BUG所以很不穩定)使用成功後恩賜將進入冷卻十回合。
(因為是BUG所以冷卻無法以任何方式去減少。)(裝備與恩賜不會進行回溯,但施加在身上的狀態同樣會回到那時候的狀態,包含持續回合)
介紹:應該是BUG吧!(易大師腔)因為是BUG,所以賣出價0元,分解能量0。薩卡綁定。無法升級。
時刃波動 圓形直徑20M以內的圓形範圍生物體造成強烈的時間震盪 (包含自身),受到震盪的生物體將打斷技能施放或行動的動作,一串僅能使用一次。
介紹:為時間統御者部分能力,戰勝重重試煉限制之人的榮耀證明。
祝福者的眷顧 以自身為中央,創造出一片半徑五公尺的防護罩,防護罩足以抵擋力A的攻擊兩回合,一串限定發動一次。自己一旦移動就會解除。
炎歌姬的幻炎之歌(Dolores's Song No.04) 持續歌唱,使得直徑三十公尺內所有敵方單位感受到彷彿被火焰焚燒的幻覺,每回合造成精神傷害,停止後自動進入冷卻,冷卻十回合。
介紹:由「炎之歌姬」多洛莉絲所贈送的恩賜,以歌曲的形式存在。
整首曲子為死亡重金屬的搖滾曲風,使用了許多不雅的詞彙作為歌詞,是多洛莉絲被稱為「炎之歌姬」後第四首創作曲。
人造信牢 擲骰時可上下修正一點。
所羅門之袋 額外恩賜點數增加15點。
介紹:容納世上所有的一切。能夠提升恩賜卡的容量,但本身點數依舊要計算,所以總共是上升10點;一名角色最多只能擁有一個。
玥櫻(恩賜卡等級:D) 狙擊眼鏡 增加視野範圍一百公尺,能夠看到遠處的事物。
介紹:【鬥技場-弓箭手系列獎勵】以眼鏡型式存在的裝備型恩賜,擁有提升視野範圍的效果。
觀察眼 大幅強化靜態視力,能清楚分辯視野中的每個事物。
介紹:【鬥技場-弓箭手系列獎勵】使雙眼更能夠注意到細節的魔眼,能夠使遠方模糊的事物變得清晰。
謎樣的野餐籃 在非戰鬥狀態下可從裡面拿出食物補充體力(並非補血),食物以甜點為主,此物品不影響生活費!不要想天天靠它吃飯。
人偶的思念 能夠讀取附著在人偶的思念與它的記憶,劇本兩次。
蘿化 使用者變成蘿莉體型,如果是男性使用則會性轉後再變成蘿莉
持續3回合,結束後冷卻時間2回合


玥楓
深刻痛擊 使你的拳系攻擊能造成額外的精神痛覺傷害,傷害為造成的物理傷害的一半。觸發後進入3回合的冷卻。
羞恥PLAY槍 對一名距離不到20公尺的人使用後,對方會無緣無故說出一些很害羞(對本人來說)的話語,每串三次。
慾之罪 主動,指定距離使用者5M內的一名目標陷入糟糕思想狀態,一串一次。
介紹:色慾之罪惡。賣出價0元。玥楓綁定。無法升級。

星玥(恩賜卡等級:D)
七色輪盤 恩賜發動時,發動者需要先選擇對象。
輪盤需花費兩回合招喚,本身不具備實體,與使用者連結,假設自身意志低落或瞬間下降則解除。
發動者的後方會有七色的輪盤,發動者需擲一個七面骰決定發動的顏色,另外,輪盤本身的轉動也會占用使用者的動作回合。
補充說明:每有一個灰色骰子就會少一面。(例如我用過黃色能力,則下次發動恩賜是擲六面骰。)
紅:對目標進行詛咒,並且降低目標的體力。使目標受到傷害,到下次改變輪盤之前持續詛咒傷害,無法對同一目標連續施放。
橙:對目標使用火球術,此為指向性法術。
黃:降低對象的隨機屬性半階兩回合,屬性需擲一個五面骰(1為體力,2為敏捷,3為力量,4為智力,5為意志)。(無法疊加)
綠:目標的體力瞬間提高,回復對象一階血量。
藍:將目標的物理的DEBUFF消除掉。
靛:目標產生中毒,使對方每回合減少體力半階,持續三回合。
紫:自己的身影及氣息消失,令選擇的對象感受不到。
介紹:彩色的世界,給予你的顏色是好還是壞呢?
雙影葬 一回合內速度快到像是有兩人同時間行動一般,兩人同時進行高速的攻擊一次,攻擊途中迴避大幅上升直到攻擊命中或被阻擋。一串一次。
附身合體
瞬間靈體化後與一名隊友(招喚物不可)合體,該隊友能使用你初始恩賜(裝備、額外、特質不可)
當隊友受傷,你也跟著受傷,若受到一次重傷害時強迫解除合體,合體與分離都有兩回合冷卻
受傷並非平分,而是兩人受到相同傷害。
冰霜之翼 冰霜之翼,獲得可用來飛行的翅膀,由冰霜打造,在高溫地形無法使用,持續3回合,冷卻7回合
忍法‧雷爪
雙手進行結印動作後,能使出雷爪進行攻擊。
使用其他恩賜會解除。解除後冷卻3回合。
結印動作須1回合時間,但能夠進行其他非手部動作。
雷爪傷害等同使用者智力。
介紹:忍術‧雷章中最基本的一招。星玥綁定
赤紅的咆哮 發動後自身小範圍,造成一次範圍波動,延遲範圍內敵方動作,全身體溫上升,體力、智力下降一階,力量上升兩階,持續三回合。持續時間完畢後冷卻兩回合。
所羅門之袋 額外恩賜點數增加15點。
介紹:容納世上所有的一切。能夠提升恩賜卡的容量,但本身點數依舊要計算,所以總共是上升10點;一名角色最多只能擁有一個。
無限容納之袋 使裝備欄額外增加一格。
介紹:傳說中能夠容納無限事務的神祕袋子,不過因為是仿製品,所以效果大幅劣化。能夠提升恩賜卡的裝備欄數量,一名角色最多只能擁有一個。
克萊兒 反叛騎士的爪牙 招喚兩名力C體D敏C智力D無意志的騎士,持流星錘與盾牌。操作方式取決於使用者的控制程度,越是專注,互動率越高。對於持有"湖中騎士"系列的對象提升攻擊性。
級道館勳章
使你的召喚物更聽從你的命令,提高其發生混亂或是遭人操控的抗性。
介紹:得到了這個道館勳章後,30等以下的神奇寶貝便會乖乖聽從你的指揮。
提拉 透視眼鏡 你懂得…是常常被用來做色色的事情的那種眼鏡,只能穿透最多三層衣物。
制裁者 在擔任裁判期間在勝負已然分明狀況下若優勢方繼續進擊,可以直接進場給優勢方一擊直接暈死無傷害)的一拳,並宣告優勢方勝利。
光芒 使一裝備或D級及以下恩賜,無視一串一次等限制,在原本所限定的冷卻時間過後,可再度發動。此恩賜一串限發一次。可升級。
曙光 使天空露出曙光出現,如果有其他的場地效果存在,則是共存,無法再看不到天空的狀況下使用。效果維持到有比其更高階的恩賜覆蓋,或是此串結束為止。






嘉麗德(恩賜卡等級:D)
三重操控 使裝備者能夠同時操控三具自己所持有之【機操士系列】的【傀儡】。
介紹:【鬥技場-機操士系列獎勵】【機操術】由機操士同時操作多隻傀儡的技巧化成的恩賜,能夠使持有者暫時擁有同時操作的技術。
傀儡.左衛門 能夠召喚並操控「傀儡.左衛門」,操控【傀儡】的回合,操控者不得發動【鬥技場-機操士系列獎勵】之外之其他主動能力,一回合內一只可操控一具【傀儡】。
「傀儡.左衛門」外觀為一具穿著武者鎧甲與面具之巨漢,具有體A,力C之體質,為防禦性質之傀儡。
裝備此恩賜時,使裝備者其中一個機操士系列之【機操術】恩賜減少5點占用點數。
介紹:【鬥技場-機操士系列獎勵】【傀儡】三米高的武者傀儡,能力上偏重防禦。
傀儡.右兵衛 能夠召喚並操控「傀儡.右兵衛」,操控【傀儡】的回合,操控者不得發動【鬥技場-機操士系列獎勵】之外之其他主動能力,一回合內一只可操控一具【傀儡】。
「傀儡.右兵衛」為一具長槍騎兵傀儡,具有體D+,力A+之體質,適合用來衝鋒攻擊。
裝備此恩賜時,使裝備者其中一個機操士系列之【機操術】恩賜減少5點占用點數。
介紹:【鬥技場-機操士系列獎勵】【傀儡】持有長槍的騎兵傀儡,能力上偏重突襲。
傀儡.後都鬼 能夠召喚並操控「傀儡.後都鬼」,操控【傀儡】的回合,操控者不得發動【鬥技場-機操士系列獎勵】之外之其他主動能力,一回合內一只可操控一具【傀儡】。
「傀儡.後都鬼」外觀為擁有六條手臂的惡鬼,具有體B,力B之體質,靈活活用他的手臂可以應付許多的狀況。
裝備此恩賜時,使裝備者其中一個機操士系列之【機操術】恩賜減少5點占用點數。
介紹:【鬥技場-機操士系列獎勵】【傀儡】三頭六臂的羅剎傀儡,能力上屬於泛用型。
幻想謊言 主動效果,持續一回合,冷卻三回合。想像一項行動並說出咒語,聽到嘉麗德的咒語者,會產生嘉麗德正在執行該項行動的錯覺,誘使其行動提前、延後或失誤。發動此恩賜的回合中,每使一人中招,「幻想分享」的配額就減少一個,最多影響三人(可自選,無法選擇自己)。
德萊辛.菲爾辛槍鬥術 當擁有此恩賜者雙手同持『德萊辛』與『菲爾辛型』之『匹諾斯魔銃』時,能夠讓擁有此恩賜者更加善於將槍械使用融合於近戰格鬥當中,獲得等同特質-『槍鬥術β專精LV1』與『一心二用LV1』之實力,其中『一心二用LV1』僅限於槍鬥術之行動判定。
除此之外,亦可強化擁有者之體術技巧,其等同『體術專精LV1』。
介紹:限定只有雙手同持『匹諾斯魔銃.菲爾辛型』與『匹諾斯魔銃.德萊辛型』才能發動的恩賜,一但任何一把離手便會失去效用。
五毒鎮妖石 隨機召喚赤蟾蜍、青毒蛇、白守宮、黑蜘蛛或黄蜈蚣其中一種毒妖加入戰場,最多持續三回合,一串只能使用一次。
赤蟾蜍-皮膚具有毒性,並能夠承受大量攻擊。
青毒蛇-毒牙為出血毒,並能夠綑綁目標。
白守宮-排泄物具有毒性,能夠以此製作毒性陷阱。
黑蜘蛛-毒牙為麻痺毒,並能夠以蛛網黏住目標。
黄蜈蚣-毒牙會使人陷入虛弱狀態與猛烈的疼痛感中。
介紹:封印著五隻毒妖的鎮妖石,持有者能夠透過石頭與五隻毒妖溝通,並得以暫時性的解除部分封印來使役力量被大幅削弱的它們。
不過請注意,他們現在只是因為鎮妖石的關係而被迫聽從持有者的使役,他們並沒有完全服從持有者,因此會召喚出哪隻妖怪,通通都是看它們的心情。假使封印被完全解除,這五隻毒妖便會背叛並反噬持有者,重新開始大肆做亂。
惰之罪 主動,指定距離使用者15M內的一名目標,行動所消耗體力增加,疲勞度上升,使其行動成功率下降,持續三回合,一串一次。
介紹:怠惰之罪惡。賣出價500元。嘉麗德綁定。無法升級。
憤怒雞 指定一名目標,並召喚一隻憤怒雞,使其不斷的攻擊對方。憤怒雞擁有雞一樣的外觀、雞一樣的大小、雞一樣的習性以及雞一樣的攻擊力,但牠擁有無限的血量,持續三回合,冷卻六回合。
所羅門之袋 額外恩賜點數增加15點。
介紹:容納世上所有的一切。能夠提升恩賜卡的容量,但本身點數依舊要計算,所以總共是上升10點;一名角色最多只能擁有一個。
李牧 大地護符 主動,能感應到距離持有者20公尺範圍內陸地上所有人事物之動向,需維持,但持續愈久效果愈低,使用結束後進入冷卻七回合。
介紹:聽說是經過土靈加持的護符,聽說只要配戴此護符的話,不管風吹草動都逃不過配戴者的感應,但也只限陸地上的感應。賣出價1000元。李牧綁定。無法升級。
冬霜 極北曙光的淚珠(Tithonus)
發動此能力須滿足三項條件(1)環境歸類於冰或雪(2)使用者為人類女性(3)使用者自身體溫需持續低於正常值,直至解除。
發動後,極光將壟罩全場,場上所有生物,若其體溫高於使用者,則身體將逐漸石化,行動無法自如,石化的程度依照溫度差距而定,力量能取決是否能強迫身體行動。
而非生物性質的活動對象,會被極光扭曲視野,無法確切掌握周遭環境。
史卡蒂之舞(dance of SkadiI.) 召喚一陣冰風暴,圍繞在自己身旁。
冰風的範圍為以發動者為中心半徑三公尺的球體範圍,會隨著角色移動而跟著移動。在冰風範圍內可被視為【冰雪】場地而觸發其他恩賜或裝備效果,持續三回合,冷卻八回合。
期間內減輕來自遠距離的攻擊傷害,同時冰風暴會對近距離攻擊進行自動反擊。
介紹:冰風的復仇與致命之舞。
葛羅莉亞 甲赫·龍心1/2 手持此武器時,即使身受重傷仍能以最低限度的狀態繼續戰鬥,一但此武器脫手或此武器頂端的龍心被破壞,則即時昏迷並失去戰鬥能力
即使重握或修復此武器亦不會恢復。此武器頂端散發著高溫,但整體只有一般白品武器的硬度,收串後主動修復。
介紹:武器型態的恩賜,為一枝外形酷似仙人掌的長棍,內藏一個貨真價實的龍心。


白銀
巨像圖紋 自訂身上隨意3處出現綠色的圖紋,圖紋將成為你弱點,圖紋的區域體質為E而圖紋以外的體質為A。圖紋的大小為直徑3公分的圓形。效果2回合,一串只能使用一次。
介紹:能使持有者獲得巨像能力,並可瞬間獲得強大的防禦力,但同時也暴露的大大的弱點在外(此恩賜可以透過"亞瑟的試煉"進行強化。)
驅光箭 用箭攻擊時,能對鬼種造成額外傷害。
在白天時段,此恩賜視同C級恩賜。
介紹:箭能夠驅魔,亦能夠帶來光芒。
黑點射手
使具備遠攻性質的恩賜或攻擊化為一點,大幅降低被迴避的可能性,命中的目標也無法藉此逆推自己所在的位置但也會在一定程度上降低原本所能造成的傷害。一串之中只能使用三次。
介紹:難以閃避、也不被發現的狙擊,受害者的身上的傷口,都只留下了黑色的箭傷。
轉移治療 被動,所有友軍使用的治療或是傷害轉移的任何恩賜及道具效果受益對象更改為此恩賜的持有者。
介紹:你獲得你所要的,但你要負起相對應的代價。
石化領域 將半徑8公尺內的一名指定對象雙腳腳踝石化。(影響範圍以地面為基準)
介紹:仿製石雕像的一部份能力,但由於效率不高,只能石化腳踝。
恩賜強化-技術 提升自身初始恩賜的發動速度。
介紹:能夠強化初始恩賜發動速度的特殊恩賜;一名角色最多只能擁有一個。
所羅門之袋 額外恩賜點數增加15點。
介紹:容納世上所有的一切。能夠提升恩賜卡的容量,但本身點數依舊要計算,所以總共是上升10點;一名角色最多只能擁有一個。
土金魚 召喚一隻能在土中游泳的土金魚,能力值為「體E力E敏E意E」,土金魚擁有「水躍濺」以及「玩泥巴」兩個技能,其效果分別是「但是什麼都沒發生」以及「雷系的威力減弱了一點點」,一場劇本只可召喚一次。
介紹:能在土中游泳的土金魚,看起來呆呆地,不知怎的有點欠揍。
香凜 鴆之羽
朝著四週放出附有劇毒的黑色羽毛,影響範圍為以自身為中心直徑一公尺的球體範圍,冷卻七回合。
如同刀刃般銳利的黑羽能夠對活體生物造成切裂傷口。當黑羽割傷活體生物時,劇毒會侵入目標血液,使之因為劇烈的痛苦而難以行動,意志高者能進行抵抗。
小眼睛 派出一隻小眼球偵察,與自身分享視覺,擁有夜視功能。維持三回合,冷卻五回合
照明精靈 能夠用來照明用的恩賜。

夜月
受到祝福的自我超越之證 發動後,自身在兩回合內無法進行任何行動(包括觀察)。
在這期間,自身持續發出鬥氣,自身直徑五公尺範圍內的所有敵方目標每回合被奪去一階體力,受到致命傷將中斷此恩賜。
兩回合過後,自身傷勢恢復至發動此恩賜前之狀態,力敏各上升半階,每回合持續恢復一階體力(但無法恢復傷勢),恢復體力之總數上限為敵方被奪去體力之總數。
效果持續至戰鬥結束。一串限發動一次。
介紹:與強化後的自我毫不畏懼地進行戰鬥並勝利者獲得的賜予,為擺脫未知恐懼及絕望的證明。黔夜月綁定。
芒鳥 叫出一隻用芒草編織成的小鳥,全部素質為E。一串只能使用一次。
介紹:就只是一隻芒草編織成的,有生命的鳥。
蓮華 汝即是狼 能將一個目標種族轉換成狼人種族轉換為狼人,並擁有良好的自我回復及體能跟力量上升一階,但遇上聖屬性及秘銀的傷害則會翻倍。
戰鬥結束後回復原本的樣子。而目標將會與之共享同樣的增幅效果,但不會受到聖屬性反饋,直到目標瀕死/死亡。(一串一次)
介紹:此刻,汝將化身為狼
李落 水樹種子 能夠產生少量水流的恩賜,除非特殊情況,否則水流沒有殺傷力。一串內可產出的水流有限。
介紹:水樹的種子,能夠產生一定量的水流。
基礎灌溉 從天落下,在眼前召喚出味道難聞的肥料,可用於灌溉植物跟整人,純劇情效果。
介紹:簡單的付出,簡單的收穫。
羽璃 藥之識 使持有者擁有特質-『植物知識Lv1』(角色知曉大量普通植物類知識。)『藥劑知識Lv1』(角色擁有絕大多數一般藥劑的知識。)介紹:藥劑師的基本知識。賣出價0元。羽璃綁定。分解能量0。
MF倉庫-蒼閻閣 黑月之眷(Empousa & Mormo) 裝備此恩賜時,裝備者的種族將被暫時視為吸血種族,並會出現強烈的吸血衝動。裝備者對兒童(年齡標準依種族而有所不同)擁有被動恐懼效果,對於魅惑、魔術、魔法相關能力的掌握力與效果獲得提升,在新月之夜或是位於三叉路口時,提升效果加倍。
受難者的堅韌 被動增加體質5點,並且每回合都能指定一位隊友,為他抵擋全部傷害,但傷害會因此增加。
淵源-象徵著愛神所眷顧
角色本身將獲得藉由魅惑來吸引他人注意力的恩賜,對於意志B以下的目標角色的一言一行都將帶著強大的安撫效果,以上則是能抵抗。對於處於強烈情緒狀態下的目標無效。
淵源三女神效果-能對於成功被自身效果所安撫的目標給予一次性的精神打擊,打擊程度與受到安撫的影響成正比。對於劇情性質上的雜兵將直接以暈眩做處裡。發動後無法再對相同目標施展。
(於鬥技上這項恩賜效果有限,以鬥技是雙方競爭的條件之下,甚至是不成立。)
處女座的祝福 在3回合內,每回合各能抵免一次小型魔法攻擊,且提升自身魔法防禦,一串限用一次。
大歌劇院的魅影 限定在室內環境才可發動,同時原場地不可有其他特殊場地設置,將場地置換為歌劇院,一名手持著高殺傷力銀刀的魅影將對場上的人進行攻擊,幻影攻擊前會有黑霧作為提示。
魅影會先攻擊場上最吸引注意力的人,引人注目、動作過於華麗等等。魅影會被打散,但會不斷重生。
除非環境被破壞或覆蓋、施放者重傷、魅影成功將目標重傷。
一串限定發動一次,持續時間直到滿足以上條件之一。
白銀克拉克號 海上限定,召喚一艘木身的大型三桅帆船,能夠搭載大量乘客。船身兩旁各有三門以火精華為動力的砲台,每門砲台都需要一人進行操控才能進行發射,能夠用來抵禦海上的敵人。
介紹:【鬥技場-航海家系列獎勵】以船隻形式存在的恩賜,平時能縮小收納進恩賜卡裡,必要時放到海上便會變回原本的大小。
吾等對大地之褻瀆 發動後,使場景被毒素所污染、氣溫變得炎熱、水份大量蒸發,大地為毒草所覆蓋,發動者將暫時無法接受神聖與水的恩惠。而場景內炎熱系、疫病以及毒系能力獲得提升,但也會感到口乾舌燥與強烈的飢餓感,而不斷受到精神上的耗磨與肉體上的疲憊,效果持續至劇本結束,一次劇本限定一次。
Rymrgand的出巡 使用恩賜五回合內全場所有人所需擲骰判定的技能或恩賜皆以最差值計算,一場一次。
卻火之燕 召喚一雌一雄的卻火雀加入戰場,能力值為「體D、力D、敏C、意E」,免疫任何火焰傷害,當卻火雀飛入火焰當中時,能夠使或火勢減弱,甚至是消散,視火焰規模而定。
介紹:能夠召喚並使役卻火雀的恩賜。卻火雀身形似燕,羽色純黑,正如其名,不懼火焰,有著讓火焰消散的能力。
醉霧 主動,以持有者為中心15M範圍內召出看不見但是氣味很重的迷醉霧,陷入在其中者會進入精神混亂狀態,在霧中使用火系恩賜會有可怕的事情發生,持續兩回合,冷卻七回合。
介紹:今夜~咱們~不醉不歸!賣出價800元。冬霜綁定。無法升級。
從紅羊膜中誕生的少女(Mora) 裝備此恩賜時,裝備者的種族將被暫時視為吸血種族。
裝備者可以主動變身成吸血飛蛾或年幼的少女。其中,吸血飛蛾型態大小如同一般飛蛾,具有吸血、使睡著的人夢見惡夢以及能夠打開任何人造門鎖的能力、若受到大於該狀態所能承受如:拍擊等傷害,則恢復原狀並陷入昏迷狀態。變身需花費一回合,期間無法進行其他動作,變身的狀態無法使用原有恩賜。
六出飛花 進入戰鬥後,每經過三回合便會在持有者手中召喚出一枚直徑約有50公分的冰晶手裡劍。
冰晶手裡劍除非遭到破壞,否則將持續存在,場上最多只可同時存在六枚冰晶手裡劍,戰鬥結束後,不論劇本是否結束,冰晶手裡劍將自動消失。
持有恩賜者能夠在距離自身半徑二十公尺的範圍內,自由操控冰晶手裡劍的移動軌跡。但若冰晶手裡劍離開此一範圍,持有恩賜者將失去冰晶手裡劍的控制權,直到冰晶手裡劍回到可操控之範圍內。
Ondra的加護 視同擁有所有航海類知識以及專長(水手、航海士、船長、舵手),並且不會暈船,船上在搖晃都能保持平衡。
黏滑身軀 【主動】讓身體暫時變得黏黏滑滑,持續兩回合。
介紹:聽說黏黏滑滑的身體可以防止那些硬梆梆的物體唷!
名為「自己」的另一人 讓一人不論以何種方式、何種稱呼提到你時,在第三者看來,其言語或文字都會自動將你代換成那人,而那人卻無法直接查覺,劇本一次。
魔術師之劍 以此劍進行的「近戰攻擊」,其威力改以智力計算。
介紹:武器型態的恩賜,為一把裝飾華麗的單手劍。持有此恩賜時,使用「鐵棍的碎片」祈恩可接取此恩賜的升級任務。
人造信牢 擲骰時可以調動結果,上下修正一點。
人造信牢 擲骰時可以調動結果,上下修正一點。
葡萄美酒夜光杯 讓裝入裡面的酒變成頂級葡萄酒!一天一次。

銀夜愚者倉庫
大顎崽 召喚一頭體型迷你的幼崽黑穢鱷(約一米長),力量B、體值C、敏捷D、智力E、意志D;
雖為幼年的黑穢鱷,但具有可咬碎鋼鐵,極為強壯的下顎力量與非常堅硬耐打的身體;
攻擊方式為:啃咬、衝撞、鐵山靠、甩尾。
因為只是幼崽尚無吐息等招式可使用,但備有兩項被動技能:
1.加速-攻擊時的敏捷上升兩階。
2.汙穢-物理攻擊到的敵人附加汙染狀態(中毒)。
一串只可用一次,劇情上無限制。
善那流斯的號角 吹響號角視乎當時角色所處的地形植披多寡出現幽光對敵人造成傷害,植披越多幽光越多,每串一次。
處於森林地形可對單一角色造成極大傷害,地下城頂多抓抓癢,以此類推,當然如果有植披的地下城又是另外一回事。
靈能控物 隔空控制不多於五公斤的無主死物一回合,距離不多於二十米視野範圍,冷卻五回合。
介紹:靈能者入門必備的一招,做好事還是做壞事就在你掌控之間。
投降輸一半 自己血量降到一半以下時,強迫回升到一半,但回血後必須對對方說我投降!競技場使用時等同自己敗北。一串限用一次。
投降輸一半 自己血量降到一半以下時,強迫回升到一半,但回血後必須對對方說我投降!競技場使用時等同自己敗北。一串限用一次。
絕學!火雲掌! 可以在手上製造出一團火焰,火焰溫度剛好能將蛋煮到半熟,並且有照明與溫暖效果,使用期間單手免疫火焰傷害。但該手無法做其他動作,只能張開平放。
微風之牆 在自己面前創造一道2公尺長微風之牆,可以隔檔威力不高於B的遠程傷害,持續一回合,冷卻四回合。
Wisdom倉庫-訶息之嘆 燃起貪婪黑焰的火炬 詠唱兩回合,將巨大的火炬立起,火炬中的黑焰將燃起,範圍五十公尺內所發動的能量性質恩賜,都將被引力般朝著火炬轉向,而進一步被吸入。範圍越近,引力也就越大。
火炬放置五回合後,將逐漸縮小,到一名成年男子才可持起的程度。此時,持有著火炬的對象,能以火炬釋出所吸入的能量同等的黑焰。一串限用一次,火炬本身在同等於A級攻擊的傷害持續攻擊兩回合後摧毀。
能量性質恩賜包括一般常見的火焰、雷電、魔彈等等,以同樣概念下如音符、未改變型態的文字這些有實質型態的也算
而水流這類,除非本身是憑空而現,以恩賜所產生,則不再此限。操水、操偶、與念力,會因為越靠近火炬,而失去控制。但因沒有實質能量,則不會被吸收。
介紹:希臘代表著妖術、魔咒和女巫守護女神的黑卡蒂,火炬是她象徵性的重要標誌,光是存在本身,就與泰坦女神有著一部分連結。
謎之球球 朝著目標丟擲後視同指定技能(也就是必中),丟4面骰。1是棉花球,有點癢之外一點傷害都沒有,2是重力球,讓目標受到2倍重力影響兩回,3是大便球,一顆極臭的大便球直撲對方臉上,4是閃光球,讓指定目標陷入盲目兩回合。CD5回合。
白銀克拉克號 海上限定,召喚一艘木身的大型三桅帆船,能夠搭載大量乘客。船身兩旁各有三門以火精華為動力的砲台,每門砲台都需要一人進行操控才能進行發射,能夠用來抵禦海上的敵人。
介紹:【鬥技場-航海家系列獎勵】以船隻形式存在的恩賜,平時能縮小收納進恩賜卡裡,必要時放到海上便會變回原本的大小。
靈武流 進行非恩賜型近戰攻擊時,其威力改以意志計算,並得到危機感應LV2,持續四回合,冷卻十回合。
介紹:星際中極為神秘的團體所學習的特殊武藝,在這個遠距熱兵器的世界之下還可以傳承下去就知道它的過人之處。
黑色封弊者
發動後,若敵方單位的數量≧自身加上友方單位的總數時,自身受到的傷害下降一階半;若敵方單位的數量<自身加上友方單位的總數時,自身所造成的傷害下降一階半。
效果無時限,直至自行解除為止,但解除當回合全身僵直、無法作出任何物理行動。一串限發一次。
P.S.計算單位時包括召喚物、非手持獨立兵器。
介紹:為了守護同伴,黑色劍士在戰場上孓然一身,即使被灌以封弊者之名。
白金之星處刑曲 一串只能發動一次,場地會開始響起音樂,兩回合後,在持有者兩公尺以內的一名目標將會受到猛烈的拳擊毆打,每拳傷害都為力C,持續到脫離範圍為止。
冰御神樂 產生冰風暴襲擊對手,需持續發動,無法連續使用。
介紹:穿上巫女服,跳著取悅神明的冰之舞蹈。
鐵鎖連環 在距離十五公尺以內選定兩個距離不超過五公尺的目標,將彼此以鐵鍊互鎖,且只要一人受傷,另一人也將跟著受到相等損害,鐵鍊本身極其堅固。
一切盡在不言中 使用後全場所有人(包含友方)都陷入無法說話的狀態兩回合,冷卻五回合,對意志高於A的人只有一回合效果。
命運的紅線 指定視野中一名目標,與其連起一條紅線,持續三回合,冷卻八回合。(冷卻自發動後的瞬間開始計算。)
效果持續時,雙方角色若主動接近對方則能夠回復一定生命值;遠離對方則會受到一定的傷害。
作用期間,雙方的任何行為都無法使這條線斷裂,但可以經由第三者的行為切斷,使效果提前結束。
介紹:從我第一眼看到你,就感覺我們之間一定有一條命運的紅線。
暴風雪前的寧靜 暴風雪前的寧靜,使用後三回合後場地變成雪地跟暴風雪天氣。每串一次,室內無用。
神奇海螺 對著它大喊 『神奇海螺萬萬歲!』後,就能夠聽到神奇海螺對於你所想問的問題所提出的建議,劇本一次。
介紹:何不問問神奇海螺呢?
從紅羊膜中誕生的少女(Mora) 裝備此恩賜時,裝備者的種族將被暫時視為吸血種族。
裝備者可以主動變身成吸血飛蛾或年幼的少女。其中,吸血飛蛾型態大小如同一般飛蛾,具有吸血、使睡著的人夢見惡夢以及能夠打開任何人造門鎖的能力、若受到大於該狀態所能承受如:拍擊等傷害,則恢復原狀並陷入昏迷狀態。變身需花費一回合,期間無法進行其他動作,變身的狀態無法使用原有恩賜。
假面傀儡 主動效果,一串一次。召喚一個假面傀儡,傀儡體質為D且沒有智能,能夠觸發【幻想分享】的效果,成為額外的1項幻想,不與限制2項幻想的條件衝突。
怒之罪 主動,三回合內持有者完全失去理智,但整體戰鬥力大幅提升,啟動恩賜後身上負傷愈重戰鬥力提升愈多,一串一次。
介紹:憤怒之罪惡。賣出價500元。緹亞綁定。無法升級。
雙子之惡戲 受到攻擊時自動召喚與自身外貌相同的存在代替本身承受傷害,被攻擊後分身自動消失,本尊則瞬移到離分身十公尺內隨機任一點的位置,一串限觸發一次。
介紹:誰是本尊?誰又是分身?賣出價1000元。諾尼嘉綁定。無法升級。
恩賜強化-專注 提高自身初始恩賜的命中率。
能夠強化初始恩賜的特殊恩賜;一名角色最多只能擁有一個。

絆の約束倉庫
仁於威煌的犄角 在一回合的詠唱後,喚出克里特公牛的傳承,巨大的白色公牛將以無比的力量向前衝撞,距離越近造成的傷害越大,衝撞造成多少傷害,將會同比例的化為祝福,治癒使用者的傷勢。一串限用一次,公牛衝撞的速度為力A+,將會持續向前衝撞兩回合後才消散。
介紹:在最短的時間之內通過【驅於而狂的犄角】的試煉才會獲得的產物,於仁慈之心下解救克里特公牛而不殺害,或是帶回聖所獻祭的回報。
C 
語夢言
依照近期所進行的一串與夢境相關的串當作依據,暫時獲得該串內,夢境內容當中的任何存在。等級皆同等D級恩賜:夢到在飛=獲得該限度內的飛行能力,但會依照效果決定時效。
超過可許限度內的事物視同無效,冷卻五回合,每次招喚出來或是獲得的事物都會依照其規模與效果而增長或縮短時效。而實質效果也會決定,例如想成為某個存在,可能僅招喚出其外貌。
介紹:完成希臘體系的睡神許普諾斯祈恩所獲得,正式名稱為Hypnogenesis,而依照遊戲完成的方式會有所變更。
論BGM之重要性 使用後,直到使用者自己關閉,全場都會一直撥放著BGM,使用者還能夠視情況隨心所欲調整曲目。
當有兩人以上同時發動此恩賜時,場上會出現無法摧毀的點唱機。而發動者將獲得召喚代幣的能力。此能力無冷卻,但一次最多只可召喚一枚,代幣離手一回合後將自動消失。只有將代幣投入點唱機的人,才能夠掌握全場BGM,直至另一人將代幣投入點唱機。
大預言師的災難 未發動時,持有者在該串中將有三次機會預見危及周遭的災難,一旦持有者以任何方式讓自身以外的對象得知這項情報,在累積三次後視為發動。(危及周遭的定義以持有者在該串的立場而定)發動後,無論持有者的狀態為何,將受到直接視為重傷的傷害。
介紹:曾多次出現於歷史上,被不同的人們以不同的形式或是內容所擁有過,廣義而言,這項恩賜得存在可能如同天災般是必然且不可避免的。
123木頭人 使用後每回合必須背對敵人大聲倒數1!2!3!從自己回合開始倒數三回合後,第一個轉頭看見的敵人如果依然是行動狀態,對方會受到一次性的重度內傷。每串一次
保護泡泡 召喚肉眼看不見的保護泡泡在身上,不但擁有能夠在水底下自由呼吸的能力,還能減少小幅度的傷害,保護泡泡破掉後冷卻5個回合才能再次召喚。
智慧聖光 獲得持續2回合的智力提升一階效果,同時小幅提升魔法類型能力的傷害,冷卻時間3回合。
永遠會正面朝上的硬幣一枚 永遠會正面朝上的硬幣一枚,此為絕對的能力,正面朝上的結果不會被任何能力影響、更改在其他人面前第一次使用過硬幣後,他人便會得知硬幣能力
從紅羊膜中誕生的少女(Mora) 裝備此恩賜時,裝備者的種族將被暫時視為吸血種族。
裝備者可以主動變身成吸血飛蛾或年幼的少女。其中,吸血飛蛾型態大小如同一般飛蛾,具有吸血、使睡著的人夢見惡夢以及能夠打開任何人造門鎖的能力、若受到大於該狀態所能承受如:拍擊等傷害,則恢復原狀並陷入昏迷狀態。變身需花費一回合,期間無法進行其他動作,變身的狀態無法使用原有恩賜。
盜竊祕笈 裝備時讓開鎖、扒竊的水準提高到大師等級。
不可拋棄的約定 與自己或他人訂下契約,越是試著去完成這項約定,恩賜所會激發自己的潛能,
迫使自身做到原本所做不到的事,但負荷也會越大。
一串限定一次,持續三回合。
紫式部之筆 以這隻筆所寫出來的詩歌或小說,將會帶有強烈的暗示效果。使得聽到或看到以這隻筆所寫出來的文字者認為其為絕妙的詩詞或小說,即使是毫無美感者拜服其下,效果持續到劇本結束。容易提升喜好風雅之NPC對寫詩者的好感度。
野性追獵 能夠被動感應到二十公尺內的血腥味,且提升前往血腥味來源的移動速度。
介紹:【鬥技場-獸王系列獎勵】狼王對於鮮血的渴求,能狗感應到四週的血腥味。
力量威光
獲得持續2回合的力量提升一階效果,同時自己對於敵方所造成的近距離傷害將會額外增加,冷卻時間3回合。
介紹:使用將受到一道光照耀並且感覺充斥著力量,我力大無窮(?
我誓根絕萬千毒害 以操作者自身半徑五公尺,以自身精神力為代價,凝聚出圓形屏障。持續性地解除範圍內,自身所認定的友軍的異常狀態,並強化回復力。攻擊屏障等於直接性的精神攻擊。
只可在使用者精神尚未受損時發動,且,持續作用與展開屏障,兩者本身就會持續給予操作者負擔
狼人化 自身種族轉換為狼人,並擁有良好的自我回復及體能跟力量上升一階,但遇上聖屬性及秘銀的傷害則會翻倍。
戰鬥結束後回復原本的樣子。(一串一次)
介紹:此刻,我將化身為狼
關鍵之四
能在擲骰判定時,將個位數骰數指定為4,每串可發動兩次。
介紹:被塗上紅點的關鍵之四。
你看不到我 嘴上不停唸著「你看不到我。你看不到我。」,完全隱藏自身存在,不能進行任何動作,亦無法進行蓄氣類能力之蓄氣,一旦動作就會被發現,最多持續兩回合,一串只能使用一次。
介紹:你,看不到我!無法分解。
冬將軍 冰雪場地中提升體質一階半,不可超過A+。





公會首頁

主選單
【遊戲介紹】
  新手引導
  給新手的導引
  特質系統
  進階知識
  恩賜遊戲與劇本相關
  箱庭世界觀
【官方建築】
  官方商店
  祈恩聖所
  鬥技場
  歐米茄幻境
  銀行
  其他官方建築
【角色資訊】
  玩家角色
  玩家NPC
  官方角色
【共同體】
  共同體規則
  共同體同盟
  箱庭東門
  箱庭西門
  箱庭南門
  箱庭北門
【官方與NPC共同體】
  箱庭東門
  箱庭西門
  箱庭南門
  箱庭北門
  箱庭外圍
  無根據地
【地理資訊】
  場地設定格式
  箱庭東門
  箱庭西門
  箱庭南門
  箱庭北門
  共同體地圖
  異域
【生物資訊】
  生物設定格式
  生物總覽
  純血龍(不開放創建)
  獸類
  蟲類
  魔獸
  真龍
  亞龍
  龍獸
  植物
  構裝生物
  精類
  妖異
  不死生物
  人型生物
  人型魔物
  巨人
【玩家創作】
  文字創作
  圖像創作
【其他資訊】
  其他設定
  玩家道具統計
  額外恩賜統計
  幹部、會員管理記錄
  測試
  廢棄區
  網聚
  會議記錄
  共同體設施
關聯資料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