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箱庭の世界

會長:aire8677 / 天堂開設日:2013-03-03 16:23:58

  • EXP

  • 資金948363  
  • 關連作品問題兒童都來自異世界?、問題兒童都來自異世界?、問題兒童都來自異世界?... 看更多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219 人
  • 昨日人氣:361

新北門額外恩賜統計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jack851029 ...看更多



持有恩賜列表

恩斯

恩賜名稱:虛位連結
恩賜等級:D
恩賜效果:在原地留下有著自己輪廓的黑影,並潛入虛數空間中;
進入虛數空間時,任何的攻擊、法術、能力皆無法對你產生任何作用(不論負面正面);進入虛數空間一回合將受到隨機輕傷(傷害方式與位置隨機)、
進入兩回合將受到隨機重傷(傷害方式與位置隨機,有機會造成斷肢)、進入三回合將會強制失去戰鬥能力(無法用任何方式避免或復活)。
進入虛數空間時,自身的時間會強制暫停,無法進行任何動作;可自行解除潛入,一串限用一次。

恩賜名稱:致那無以忘懷的暖色
恩賜等級:D
恩賜能力:在進行休息等行徑時,進行劇情效果。增強自身體力恢復與治療系恩賜的效果並在結束後維持三回合,發動時不可處於任何戰鬥戒備狀態。

劇情效果:角色能隨時從中提取自身過去另自身感到容身之處的回憶

望月秋

恩賜名稱:非攻
恩賜等級:C
恩賜能力:需主動開啟,開啟後不可關閉,且持有者本串內無法進行任何攻擊行為。
以自身為中心半徑30公尺內,任何含有意識的存在進行任何攻擊行為時,將受到相當D階意志的精神衝擊。
每進行一次攻擊行為,便受到一次衝擊,即使並未造成傷害。
持有者每回合將恢復一階輕傷與體力,並清除任何異常狀態。
非回合制由串主決定恢復間隔。
恩賜介紹:以身立命,非攻之道,一枚精緻的戒指,樣式如同一朵栩栩如生的雛菊,通體透明。
(雛菊花語:愉快、幸福、純潔、天真、和平、希望、美人、深埋心底的愛)

恩賜名稱:給予箱庭之子的祝福
恩賜等級:E
恩賜能力:望月秋的精神會不斷回復,包括精神的疲勞和異常效果。
     望月秋與周圍的盟友持續得到激勵,能夠抵擋負面精神效果。
恩賜介紹:河河之女神的連結逐漸衰弱,宛若風中的殘燭。

恩賜名稱:救贖者
恩賜等級:D
恩賜能力:可以透過語言、肢體等等方式安撫目標,減輕目標的混亂、偏執、恐懼、困惑等等與精神有關的狀態。
意志B+以上目標免疫安撫。
恩賜介紹:一道微弱的光芒,自遠方與你連結。

恩賜名稱:曙光微明
恩賜等級:C
恩賜效果:場景半徑25公尺變成【黎明】並產生特殊效果,只要是『Arnion Shamash』的成員,或是『Arnion Shamash』的共鬥者(同伴),每回合將持續產生E級恩賜的體力/治癒回復,並降低一階所受到的承受傷害。一個劇本只能使用一次,且持有者昏迷下將中斷此效果。
恩賜限制:限定【望月秋】使用。
恩賜敘述:這是個遠古之人,為重獲新生的少年的祝賀。

小鳥遊真步

恩賜名稱:土金魚
恩賜等級:E
恩賜能力:召喚一隻能在土中游泳的土金魚,能力值為「體E力E敏E意E」,土金魚擁有「水躍濺」以及「玩泥巴」兩個技能,其效果分別是「但是什麼都沒發生」以及「雷系的威力減弱了一點點」,一場劇本只可召喚一次。
恩賜介紹:能在土中游泳的土金魚,看起來呆呆地,不知怎的有點欠揍。

恩賜名稱:舞之加護
恩賜等級:C
恩賜能力:當進行舞蹈的時候,會自帶想跳的舞曲的BGM,並在舞蹈過程中會隨著舞蹈的時間作為奉納而得到反饋。劇情中使用會增加自身的魅力以及演出補正;戰鬥中使用每回合會獲得一面E級護盾,並隨著回合數可以疊加,但舞蹈停止的話效果就會中斷。
恩賜介紹:狂舞的姿態而感動了神明。

恩賜名稱:式神-自我化身
恩賜等級:C
恩賜效果:縮小版的自我內心的具現,但只會表現最真實的自己,並可以使用自己的所有恩賜以及裝備的模擬複製版。但效果都是減半的效用(包含除了該恩賜以外的額外恩賜以及裝備都可以模擬出來,但效用都是減半)。無法作為攻擊用途,一串限用一次召喚。
恩賜介紹:那即使自己,沒有任何掩飾,最原本的自我。來自名為「主觀」的概念存在所賦予的恩惠,可以漂浮,但不能離開操作者一公尺,真步的情況會反映在式神身上。
恩賜限制:綁定小鳥遊真步

恩賜名稱:第七道德爾菲的聖諭
恩賜等級:C
恩賜能力:角色於遊戲開場時使用。獲得一道於該場遊戲中可能將歷經的預言。
預言類型依照遊戲的不同,範例也不同。使用前須與舉辦者協調。
如解謎遊戲獲得提示、劇情遊戲會對遊戲事態有所架構、戰鬥遊戲有可能事先得知將面對的敵人的模樣抑或是遭受攻擊時的描寫等等
恩賜介紹:γνθισεαυτόν、μηδεν αγαν、γγύα πάρα

恩賜名稱:祭禮
恩賜等級:E
恩賜能力:恩賜能力:你的舞蹈特別能夠振奮人心,帶給觀眾喜悅與信心。

恩賜名稱:活動偶像
恩賜等級:D
恩賜效果:發動後,容易帶動現場氣氛往愉悅的方向走去,並且提升該串NPC對自己的好感度,一串一次
恩賜敘述:在小型活動中活躍的偶像,或許還可以在更進步...?(真步限定)

恩賜名稱:樹歌姬的贊花之歌(Faithe's Song No.07
恩賜等級:D
恩賜能力:專注的持續歌唱,使得直徑三十公尺內所有友方單位的傷勢逐漸恢復,停止後自動進入冷卻,冷卻十回合。
恩賜介紹:由「樹之歌姬」菲姿所贈送的恩賜,以歌曲的形式存在,整首歌曲描述著思慕著憧憬之人的愛慕心,是菲姿被稱為「樹之歌姬」後第一首創作曲。

恩賜名稱:花之香氣
恩賜等級:E
恩賜能力:使自身會不斷釋放出花朵般的香味。
恩賜介紹:如同花朵般的迷人香氣。

恩賜名稱:幸福螺旋
恩賜等級:D
恩賜能力:【被動】當自己幸福的時候,範圍10公尺的人就會跟著感到幸福。
恩賜描述:幸福的螺旋理論,Yes,我們都是幸福的

恩賜名稱:悲哀是為了幸福
恩賜等級:D
恩賜效果:每個回合可以擲一個1D10骰,1~4為不幸,5~10為幸福,看連續擲中次數決定結果。1~2-輕微不幸事件;3~4-轉為中度不幸事件;5次以上-轉為嚴重不幸事件。但只要前面不幸次數越多,之後只要骰到幸福時,回饋的幸福就越大
只要出現"幸福"後,冷卻10回合
恩賜敘述:當悲哀至極時,就算撿到10塊錢也會覺得超幸福

恩賜名稱:小型動物化(布偶貓)
恩賜等級:E
恩賜能力:將自己變身為一種指定動物,在這段期間除了初始恩賜以外無法使用其他的額外恩賜/裝備,解除後可恢復其他東西的使用,一個劇本只能使用一次。動物可選擇的範圍最大到狼,最小到鼠。變身成動物後不會同時擁有該動物的專長特性。
恩賜介紹:是否做過想變成其他生物並體驗看看他們的世界呢?但選擇之後就無法變成其他的動物,請謹慎選擇。

恩賜名稱:水汪汪大眼撒嬌術
恩賜等級:E
恩賜能力:僅於對NPC發出請求使用,些微增加該次請求的成功率,如果你是可愛萌物或者天生麗質,則轉為中度提升成功率
恩賜介紹:不好意思,可愛就是可以為所欲為

恩賜名稱:自然脈動
恩賜等級:D
恩賜效果:持有此恩賜時,可以賦予自然、元素這類相關存在智能並讓其進行幫助。
恩賜敘述:自然脈動的核心,雖然微小但依然能讓它們活躍起來。(可升級)

恩賜名稱:十五夜之景
恩賜等級:E
恩賜能力:可以召喚一個手掌大的滿月擺設,如果放在表演用的舞台上會自動變大,同時有著照明的功能。
恩賜介紹:劇院主人所給的小玩具。

恩賜名稱:動物小熊餅乾
恩賜等級:E
恩賜能力:可以給劇本裡面出現的動物食用,每次餵食增加該動物對自己的好感,每串最多餵食三次。
恩賜介紹:其實成分來講也能給人吃的,但就沒什麼效果。

恩賜名稱:佛朗明哥.炫亂火鱗
恩賜等級:C
恩賜能力:跳出狂野而熱情的舞蹈,對周圍三公尺內的所有目標造成傷害,並擲1D2,骰數為1則提升之後劇本內發動此恩賜所造成的傷害,可疊加,最多疊加三次,冷卻四回合,肉體無明顯傷害時傷害為平時的兩倍。
恩賜介紹:「火鱗之舞」的上位恩賜,相對於優美的「火鱗之舞」,跳出來的舞蹈顯得更加的狂野與熱情。

恩賜名稱:初級心控術
恩賜等級:D
恩賜能力:能對強度為「稍弱」以下具有自我意識之目標進行心靈控制,一串限定一名目標。
恩賜介紹:【鬥技場-藍之術士系列獎勵】由某位擅長讀心術的術士將其化為恩賜的魔法,能夠讓持有者暫時操控強度水平較弱者。

恩賜名稱:處女衣櫃
恩賜等級:D
恩賜效果:在非戰鬥狀態下能夠召喚一個衣櫥,進入後櫃門會關上一回合,當門再次打開後將會使身上的衣著變成自己所想的樣式,僅用於非戰鬥串
恩賜介紹:當妳發現到派對時才發現自己穿錯服裝了怎麼辦?沒關係!這個衣櫃能解決妳的煩惱!對了,請正音三聲處(ㄔㄨˇ)女座

恩賜名稱:炎朧神樂
恩賜等級:D
恩賜能力:
在原地升起一座以木頭搭建,長七公尺,寬四公尺,高二公尺的無臺階舞臺,在「舞臺」上「跳舞」的行為會被判定作為「神樂」。神樂持續過程中,角色會進入身體半龍化的狀態,此狀態下對於己身的物理與精神攻擊效果降半階。
「神樂」持續期間使方圓十五公尺內的單位體質及意志降半階,周遭蜉蝣的火焰可作為炎彈射出,造成傷害E+的傷害,一回合限定四發。
恩賜介紹:
【焚城繪卷】由時鳥一族以某座城市大火三日不止的傳承構建的輪迴世界。此恩賜來自於諸多火災嫌疑人之一的神社巫女,在大火焚燒城市之前於神社獻上的演舞,而時鳥便以此概念為基底,加工成恩賜並作為遊戲獎勵授予諸冒險者們。
雪色長髮渲染,烏黑利角長出,鱗片浮現,火屑沾染。請欣賞這舞蹈,這是致以瘋狂的悼念,這是致以命運的告免,即使最終身墮狂亂奈落,我也依然——

舞櫻

恩賜名稱:自我領導
恩賜等級:E
恩賜能力:一串二次,可以透過自我的領導、統合,解除或減輕精神效果。因精神效果而無法行動時可觸發。

恩賜名稱:絕對變身
恩賜等級:D
恩賜效果:當使用者有"變身"行為時,將會使自身無視敵方的攻擊,但也無法行動,僅能變身,一串限用一次
恩賜敘述:這就是為什麼假面騎士、魔法少女在變身時,不會有人攻擊他們

恩賜名稱:薩拉弗的祝福
恩賜等級:D
恩賜能力:當你擊殺/擊敗弱於你的敵人或當你成功對強於你的敵人造成部位破壞或顯著傷害時回復少量生命值,若敵方為負面起源改為回復中等生命值。
恩賜介紹:神秘的天使薩拉弗曾經給予過毀滅戰士的祝福之一,讓他能從擊敗的敵人手中獲取擊敗下一個敵人所需的力量。
巴哈姆特電玩資訊站

額外恩賜:重複寫入
恩賜等級:C
恩賜能力:能夠記錄一項主動能力的發動,並選擇時機釋放。必須在要記錄的能力發動前開始記錄。一串一次。(能力包含恩賜、裝備、消耗品。為避免紀錄困難,紀錄與釋放需要在同一串進行。)
恩賜介紹:同樣的基礎,無數不同的答案。

恩賜名稱:擁罪之環
恩賜等級:C
恩賜效果:1串只能發動1次,發動之後,視為負面起源種族,提升一階行動速度、提升一階反應優先度,獲得二階減傷,持續4回合
恩賜介紹:一條有著各種莫名裝飾腰帶,據說能用深淵的力量激發使用者的可能性。

恩賜名稱:星之加護
恩賜等級:C
恩賜效果:此恩賜可以使擁有者獲得【高溫適性Lv.2】(火)、【低溫適性Lv.2】(冰)、【電流適性Lv.2】(雷)、【水域適性Lv.2】(水)、【酸性適性Lv.2】(地)、【風讀】(風)六種特質的其中一個作為常駐狀態使用,一串只能使用其中一種特質。
恩賜介紹:來自星辰給予的祝福,願水晶給予你指引。

恩賜名稱:神智圖譜-theoũnóēsis
恩賜等級:C
恩賜能力:
被動:穿戴者依情況所需獲得任意特定單一相關知識特質,穿戴者至少智C才會觸發。
第一階段主動:使其展開為一體機械貓頭鷹進行偵查行動、本人獲得其視野
素質視為白品裝備、過程被破壞後修復兩回合後恢復為被動。
第二階段主動:偵查行動回歸後進行解析,放大、分析其獲得的情報資訊。獲得偵查對象如脆弱部位、特殊結構等等相關情報。
常態手錶、展開後,力敏C+,耐D,意智無,因操作與本人相關半自動控制、高30CM
外觀:
恩賜介紹:三重存在之一,古老的智神之智The one theia noousa的一角、再現終端者們的寶庫。

蕾比

恩賜名稱:射手座的祝福
恩賜等級:C
恩賜能力:三回合內,自身的移動速度提升兩階,期間內有一次迴避加成,發動後冷卻八回合。
恩賜介紹:以「射手座的腿」為媒介施加的死靈術祝福。

恩賜名稱:旅程的初見
恩賜等級:D
恩賜能力:自身受到的【恐懼】的效果降低,且自身行動受到的外在影響也會跟著降低。

恩賜名稱:巨像衝擊
恩賜等級:C
恩賜能力:一瞬間全身變成巨像一般,全身灰白色、藍色的雙瞳。在這一瞬間體質提升為A,並可以向前衝撞5公尺。冷卻10回合
恩賜介紹:一瞬間借用了多爾斯的力量,獲得如同公牛巨像的體魄與衝撞力。

恩賜名稱:渦龍捲
恩賜等級:C
恩賜能力:
使投擲出去的武器追加水屬性傷害,隨後在命中的地點召喚出水龍捲,再對周圍十公尺的範圍所有目標造成無差別水屬性傷害,冷卻七回合。
恩賜介紹:【渦流獵手系列】據說原本是以某名稱霸四海的漁夫在漂流的魔法使的協助下擊敗深海怪物的招式,後來以恩賜的形式在各大釣魚用品店販賣著。

恩賜名稱:夢幻三段
恩賜等級:C
恩賜能力:發動後接下來的近戰單體類三次攻擊傷害值都會維持在第一次攻擊的威力。
當第一擊命中時,第二擊、第三擊不會受到任何的衰弱/增幅的影響而維持和第一擊同等傷害的威力,三次攻擊命中後進入冷卻7回合。
恩賜介紹:無須多言,三擊就是決勝點!

恩賜名稱:冰槍術.飛突
恩賜等級:D
恩賜能力:只有裝備槍類武器才能發動,將力量貫注於槍中,讓槍朝著目標的方向自動快速飛去,發招者需握住飛突之槍,並將身軀委於其上,隨之浮空進行突刺攻擊。
冷卻時間七回合,攻擊命中後,可進行4D6敏捷檢定,敏捷E擁有1點修正值,之後每半階敏捷獲得1點,當達成值大於18時,可讓飛突之槍朝目標折返,再度進行攻擊,最多可折返兩次。
恩賜介紹:【鬥技場-冰槍士系列獎勵】讓手上的槍朝著目標方向自動飛去的冰槍術,發招者通常會讓飛舞的長槍帶著自己進行移動,靈巧的身手能夠讓飛突之槍轉換方向。

凱恩

恩賜名稱:冰結咒
恩賜等級:D
恩賜能力:將符咒貼在身體的任何一個部位,當發生緊急時刻(如:子彈時間)才可發動,符咒會化為一面能擋下重傷等級以下的冰盾,並守護該部位。冷卻10回合
恩賜介紹:一張水藍色的符咒紙,必須在遇難前貼才有效用。

恩賜名稱:跨越生死境界線之歸來(The Return of Samhain
恩賜等級:C
恩賜能力:發動後,使場地獲得不死系場地的特性,但不會覆蓋原有的場地性質,而是與之共存。同時使得生者與死者的界線變得模糊,大多數的能力都可以將生者認定為死者,亦可將死者認定為生者。
屍操術與復活術之類的能力依舊無法施放在生者身上。
另外,由於身為不死者而獲得負極體特質者,因其負極體乃是源自與其不死者特性,因此此恩賜能將其定義為了不受負極體影響之活物。
恩賜介紹:薩溫的歸來。

恩賜名稱:希望的祝福
恩賜等級:C
恩賜能力:被動,讓自己對負面效果的抗性增加。主動發動時,使自己身上剩餘的負面效果全部解除,並獲得一個半透明黑色的盾,此盾防禦效果依照消除的負面效果數量決定,消除越多,此盾防禦效果越好,主動技一串限用一次
恩賜介紹:即使各種災惡出現,希望仍然存於我們心中

恩賜名稱:一氣化三千
恩賜等級:C
恩賜能力:以自身為中心範圍半徑10公尺內球形範圍,消除範圍內該回合造成的所有傷害以及會造成傷害的投射物或範圍技能(無分敵我),並且在回合結束時對自己造成一次無法被護盾以及減傷抵銷的中度內傷,冷卻七回合
恩賜介紹:黑白郎君成名戰技之一,以內力散發大千靈氣,包容萬物,納有於無。

恩賜名稱:紅石榴
恩賜等級:C
恩賜能力:召喚一頭體質D敏捷C力量E智力B意志C的火金魚「紅石榴」加入戰鬥,「紅石榴」擁有漂浮以及操作火焰的能力,善於迎擊主動襲擊的對手。缺點是無法離開距離操作者十公尺內的範圍,亦不擅於進行主動進攻。
恩賜介紹:召喚出居住在雀門京的高位火精靈「紅漣」的眷屬「紅石榴」的恩賜,其外觀為全身由火焰組成、燃燒著的紅白色花紋、半個人大小的巨大金魚,當「紅石榴」受了重傷便會回到恩賜卡內。非戰鬥時能夠人化成有著紅白相間髮色的美男子,但能力會弱化與無恩賜者差不多。似乎是「紅漣」為了讓「紅石榴」見見世面而送出,只會送給可以信任的對象。

恩賜名稱:信可為盾
恩賜等級:C
恩賜能力:發動前,需向隊友詢問是否信任自己的防禦力,連同自己,越多人相信,則盾的防禦力越高,3人可抵擋D級以下的攻擊,5人可抵擋C級以下的攻擊,5人以上則連貫穿攻擊也可防禦,抵擋攻擊後,冷卻5回合
恩賜介紹:相信,便能化作保護的力量。

貝雷特

恩賜名稱:狼神之子
恩賜等級:C
恩賜效果:提升自身跑速,並能夠以狼嚎進行攻擊。
狼嚎能夠傷害並擊退敵人一段距離,傷害與擊退距離視發動之攻擊為集束或擴散而定;持續三回合,冷卻五回合。

恩賜名稱:謎之音的尖音
恩賜等級:D
恩賜效果:可以發出極高的聲音,令敵方單位進入混亂狀態,混亂狀態持續時間由串主判定(混亂狀態時可發動恩賜,但有高機率施放對象不是原本指定的對象。),一串限用一次。
恩賜介紹:能讓敵方單位陷入混亂狀態的高音。

恩賜名稱:倒數終焉之隕落
恩賜等級:C
恩賜效果:以碰觸或攻擊對目標烙上印記,下降對方一項能力值一階,可重疊三次,印記持續三回合。
同時上升自己一項能力值一階,可拆成兩個(+)字號。

恩賜名稱:魔法少女的變身時間
恩賜等級:D
恩賜效果:自己周圍出現閃光和變身音樂,一回合內雙方不能進行任何攻擊,一串只能使用一次。
恩賜介紹:記住,變身時一定要全裸,這是業界規則。

恩賜名稱:翼騎兵軍刀
恩賜等級:D
恩賜能力:在包含裝備者三人以上人於近距離纏鬥時,針對近距離目標,此恩賜的命中率提升兩階。
恩賜介紹:【翼騎兵系列】軍刀型的武器型恩賜,適合用於混戰,混戰時命中率提升。

阿達里歐

恩賜名稱:榮耀的戰利品
恩賜等級:C
恩賜效果:與動物交戰時,跑速和命中率會上升。
有兩次解放魔力,立即追上獵物的機會。
同時在追上獵物的同時,對路徑上的所有敵人造成傷害與暈眩效果。
但對體A目標無效。
解放魔力追上目標時,能夠發動「神罰之野豬」同時,必須在三回合之內第二次再度解放魔力追上目標,不然自動進入冷卻。
唯有處在第一次解放魔力 到第二次解放魔力的過程中,神罰之野豬效力才能啟動。
(適用範圍:獸類、蟲類、魔獸、龍類、動物型妖異、動物型精類、動物型元素生物。)
恩賜介紹:戴上熊皮帽戰鬥。

恩賜名稱:神罰之野豬
恩賜等級:C
恩賜效果:神罰之野豬,在自身發動恩賜「榮耀的戰利品」時才能使用。
發動時自身對敵人造成多少傷害,自己就回復同等體力。
恩賜介紹:神罰之野豬直接和榮耀的戰利品進行合併動作,兩者同時占用C級恩賜容量。

恩賜名稱:侍從的祝福『堅石』
恩賜等級:C
恩賜效果:範圍20公呎內的從者(含所有召喚物、寵物、手下)都得到『堅石』的祝福。 『堅石』:從者的四周出現如同岩石狀盔甲的浮石,獲得祝福後防禦力將會大量提升。
可主動將『堅石』的祝福變化為石錐攻擊敵人(使用後失去祝福效果);石錐具有追蹤性,會主動追擊敵人。
『堅石』的祝福非常的怕水,水是它的弱點。
恩賜介紹:賦予『堅石』的祝福。

恩賜名稱:劇毒爆發
恩賜等級:D
恩賜效果:引爆目標體內的劇毒,使其毒性一次性爆發,劇毒的毒性會全部耗盡,目標體內若果有多種劇毒,做成的傷害會有所提升。
恩賜介紹:使獵物體內的毒素一次爆發,可以減輕獵物痛苦的時間。

恩賜名稱:巨石的祝福
恩賜等級:D
恩賜介紹:能在五回合中獲得怪力的恩惠。
恩賜介紹:巨石的祝福。

恩賜名稱:恩賜強化-技術
恩賜等級:E
恩賜能力:提升自身初始恩賜的發動速度。
恩賜介紹:能夠強化初始恩賜發動速度的特殊恩賜;一名角色最多只能擁有一個。

高利貸

恩賜名稱:Ehecatl的祝福之風
恩賜等級:D
恩賜效果:放出能夠回復生命的治癒之風,治癒效果依群體或單體而定,有一定冷卻時間。
恩賜介紹:羽蛇神的治癒之風,源自於某個線上遊戲老是當補師的傢伙對於補血的執念。

恩賜名稱:時之砂
恩賜等級:D
恩賜效果:一次戰鬥只可使用一次,對一名對象造成【腐朽】或【老化】的現象,實際效果由帶串者決定。

恩賜名稱:涅墨亞獅皮
恩賜等級:D
恩賜效果:招喚後能以無可比擬的堅韌與強硬保護底下的事物,特別對於貫穿性質的攻擊有相剋性。持續一回合,冷卻五回合。
恩賜介紹:神話中赫拉克勒斯所經歷的其中一項試煉所獲得的戰利品,雖然只是仿造物,但也繼承了其傳承的一小部分,足以再現其傳承。

恩賜名稱:帕拉斯。帕德嫩之盔
恩賜等級:C
恩賜能力:
 被動-穿戴者依情況所需獲得任意特定單一相關知識特質,穿戴者至少智C才會觸發。
 主動-獲得對於任何來自精神、意誌等相關層面大量抗性,持續三回合過後冷卻五回合。
恩賜介紹:三重存在之一,古老的智神之智Theonoe theia noousa的一角、再現終端者們的寶庫。

貓魈

恩賜名稱:希臘軍來襲!
恩賜等級:D
恩賜效果:召喚一大波的可愛貓咪朝著前方衝鋒,攻擊前方所有單位,持續一回合,冷卻五回合。
恩賜介紹:糟糕!是希臘喵!塊陶啊啊啊啊!!

恩賜名稱:雅典娜之盾
恩賜等級:C
恩賜效果:創造出一面白金盾牌,可以無條件抵擋下一次傷害,並將傷害值回復自身血量。

恩賜名稱:千真理之眼
恩賜等級:E
恩賜效果:可以完全識破等級和你同等或比你低等的生物,偽裝以及謊言對你無效。

恩賜名稱:重始之環
恩賜等級:D
恩賜效果:一串只能使用一次,能讓限制單次使用的額外恩賜或裝備可以再次使用一次,或是用來降低能力冷卻回合(串主判定降低回合數)。
恩賜介紹:一個手環,上面刻著奇異的文字,據說是代表重始之意。

恩賜名稱:動物變身術(鬼畜特別版)
恩賜等級:E
恩賜效果:將自身的頭部變成牛首或馬首,具恐嚇效果,一回合後恢復原狀。若目擊者屬東方起源,效果可能拔群。
恩賜介紹:變身成動物吧!不過只限頭部而且只能變牛或馬喔~

夜姬

恩賜名稱:所羅門之袋
恩賜等級:E
恩賜效果:額外恩賜點數增加15點。
恩賜介紹:容納世上所有的一切。能夠提升恩賜卡的容量,但本身點數依舊要計算,所以總共是上升10點;一名角色最多只能擁有一個。

恩賜名稱:冥火加護
恩賜等級:D
恩賜能力:指定一裝備使用,該裝備將大幅提高火屬性抵抗能力。
同時不會因火.高溫或闇屬性而毀損。(持續該串,1串限用1次)
恩賜介紹:來自冥火的加護

恩賜名稱:重摔衝擊
恩賜等級:D
恩賜效果:【被動】當裝備者對生物使用投擲系摔角技時,對方著地會造成第二段的範圍震波傷害與華麗的特效,威力視對方體重而有所增減。
恩賜介紹:專門強化投擲系摔角技的恩賜,總之先來個炸彈摔吧。

恩賜名稱:斗轉星移
恩賜等級:D
恩賜能力:發動該恩賜後,接下來所受的內傷(如敲擊、透勁等造成的傷害)會轉移到自身衣服上,由衣服代為承受,會逐漸損壞,吸收容量為中度傷害以下(即數次輕度傷害或一次中度傷害)若達到容量,衣服會破損至比基尼的程度,且無法繼續轉移傷害。若穿著非布衣類主防則無法發動。

恩賜名稱:遠征之路
恩賜等級:D
恩賜能力:向前方開出虛擬的大道,在這道路上的所有衝鋒途徑將不被阻擋。在道路上正面迎擊對手者受到的傷害都將降低,而背離對手者則會提升另一方的移動速度。
恩賜介紹:沒有人能阻止軍隊的前進,遠征的前方將為王獻出榮耀。

恩賜名稱:恩賜強化-抵抗
恩賜等級:E
恩賜能力:提升自身初始恩賜的防禦能力。
恩賜介紹:能夠強化防禦型初始恩賜的特殊恩賜;一名角色最多只能擁有一個。

恩賜名稱:潔淨治療
恩賜等級:C
恩賜能力:大幅回復自身傷勢,並解除身上所有出血、中毒、麻痺狀態,但無法恢復體力,一場限定一次。若是使用者為鬼種或惡魔,雖然依然能夠解除出血、中毒、麻痺狀態,但治療會轉變成同等程度的傷害。
恩賜介紹:【鬥技場-白騎士系列獎勵】以神聖之光治癒自身。

恩賜名稱:土金魚
恩賜等級:E
恩賜能力:召喚一隻能在土中游泳的土金魚,能力值為「體E力E敏E意E」,土金魚擁有「水躍濺」以及「玩泥巴」兩個技能,其效果分別是「但是什麼都沒發生」以及「雷系的威力減弱了一點點」,一場劇本只可召喚一次。
恩賜介紹:能在土中游泳的土金魚,看起來呆呆地,不知怎的有點欠揍。

恩賜名稱:火金魚
恩賜等級:E
恩賜能力:召喚一頭體質E敏捷E力量E智力D意志D的火金魚加入戰鬥,火金魚擁有漂浮以及操作火焰的能力。缺點是無法離開距離操作者十公尺內的範圍,亦不擅於進行主動進攻。
恩賜介紹:召喚出居住在雀門京的高位火精靈「紅漣」的下位眷屬火金魚們的恩賜,其外觀為全身由火焰組成、燃燒著的紅色金魚,當火金魚受了重傷便會回到恩賜卡內。

月黎

恩賜名稱:所羅門之袋
恩賜等級:E
恩賜效果:額外恩賜點數增加15點。
恩賜介紹:容納世上所有的一切。能夠提升恩賜卡的容量,但本身點數依舊要計算,所以總共是上升10點;一名角色最多只能擁有一個。

恩賜名稱:迴力鏢
恩賜等級:D
恩賜能力:看似普通的迴力鏢,在白天丟中敵人可以"標記"對手,讓你跟你盟友下一次對"標記"的對手造成傷害時額外造成D等級光屬性燒灼傷害;晚上丟中敵人時,可以獲得一層抵擋D等級傷害護盾,冷卻3回合。
恩賜介紹:阿拉蒂給予的迴力鏢

恩賜名稱:潔淨治療
恩賜等級:C
恩賜能力:大幅回復自身傷勢,並解除身上所有出血、中毒、麻痺狀態,但無法恢復體力,一場限定一次。若是使用者為鬼種或惡魔,雖然依然能夠解除出血、中毒、麻痺狀態,但治療會轉變成同等程度的傷害。
恩賜介紹:【鬥技場-白騎士系列獎勵】以神聖之光治癒自身。

恩賜名稱:冰槍術.五連
恩賜等級:C
恩賜能力:只有裝備槍類武器才能發動,將肉體速度提升至極限,以肉眼難以追上的速度朝著目標衝刺進行攻擊,同時暫時在目標四周召出四根冰柱一回合,發招者可以此四根冰柱作為立足點,以立體機動方式進行連續攻擊。
冷卻時間七回合,發動後,因為高速移動對自身肉體的負擔,會使發招者出現暈眩的副作用,需進行4D6敏捷檢定,敏捷E擁有1點修正值,之後每半階敏捷獲得1點,當達成值大於17時,暈眩效果減半;達成值大於24時,免除暈眩效果。
恩賜介紹:【鬥技場-冰槍士系列獎勵】將肉體速度提升至極限的冰槍術,常利用冰柱作為立足點進行連續攻擊,但高速的移動會對肉體造成負擔。

恩賜名稱:冰槍術.飛突
恩賜等級:D
恩賜能力:只有裝備槍類武器才能發動,將力量貫注於槍中,讓槍朝著目標的方向自動飛去快速,發招者需握住飛突之槍,並將身軀委於其上,隨之浮空進行突刺攻擊。冷卻時間七回合,攻擊命中後,可進行4D6敏捷檢定,敏捷E擁有1點修正值,之後每半階敏捷獲得1點,當達成值大於18時,可讓飛突之槍朝目標折返,再度進行攻擊,最多可折返兩次。
恩賜介紹:【鬥技場-冰槍士系列獎勵】讓手上的槍朝著目標方向自動飛去的冰槍術,發招者通常會讓飛舞的長槍帶著自己進行移動,靈巧的身手能夠讓飛突之槍轉換方向

恩賜名稱:土金魚
恩賜等級:E
恩賜能力:召喚一隻能在土中游泳的土金魚,能力值為「體E力E敏E意E」,土金魚擁有「水躍濺」以及「玩泥巴」兩個技能,其效果分別是「但是什麼都沒發生」以及「雷系的威力減弱了一點點」,一場劇本只可召喚一次。
恩賜介紹:能在土中游泳的土金魚,看起來呆呆地,不知怎的有點欠揍。

恩賜名稱:人偶-蘇珊娜
恩賜等級:D
恩賜能力:蘇珊娜能夠讓她所注視的單一目標行動速度減緩。
無冷卻,但須持續操控。由於蘇珊娜相當脆弱,受到攻擊後便暫時無法使用能力,直到戰鬥結束。
恩賜介紹:【人偶師系列獎勵】【人偶】穿著黑色男裝,並戴著單片眼鏡的少女人偶,其表情如同看著什麼垃圾一樣。

神崎御風

恩賜名稱:伊盧揚卡之怒(The wrathof Illuyanka)
恩賜等級:C
恩賜能力:招喚一道巨浪,無差別的衝擊前方的敵人到二十公尺外,巨大的水流造成的威力足以一口氣衝垮岩石,遭到吞噬的事物都將在巨浪之中劇烈撞動著,一串限用一次。

恩賜名稱:人偶-麗蓮
恩賜等級:D
恩賜能力:麗蓮能夠放出等同智C普攻威力的魔力彈進行攻擊,無冷卻。由於麗蓮相當脆弱,受到攻擊後便暫時無法使用能力,直到戰鬥結束。  
恩賜介紹:【人偶師系列獎勵】【人偶】穿著尖帽與女巫服裝的橘髮少女人偶,手上拿著一只小掃把,其面容相當可愛,但常被披風的衣領給遮住。

恩賜名稱:魔術令咒
恩賜等級:D
恩賜能力:大幅強化下一次使用的魔術的效果,每次使用消耗一道聖痕;一串共有兩道聖痕。
恩賜介紹:宛如刺青般,烙印在手背上的紅色聖痕;共有兩道,圖案為兩條直線交錯而成的十字架。

恩賜名稱:海神子民
恩賜等級:D
恩賜能力:持有此恩賜時,該持有者以及所屬同一共同體的角色皆獲得【水域適性Lv.2】。
恩賜介紹:備註:此恩賜能被當作祭品。

恩賜名稱:照明精靈
恩賜等級:E
恩賜能力:能夠用來照明用的恩賜。
恩賜介紹:只要發聲呼喚,便會自動浮在自己身邊的光球精靈。

蘿倫絲

恩賜名稱:十一點的魔法書
恩賜等級:D
恩賜能力:召喚一道從天而降的閃電,對中距離指定區域內的目標造成傷害,冷卻三回合。
在進入戰鬥第一回合時,此恩賜的速度和威力皆為平時的兩倍。
恩賜介紹:相當古老的魔法書,似乎藏著十一點鍾守護精靈-艾古倫的魔力。

恩賜名稱:史卡蒂之舞(dance ofSkadiI)
恩賜等級:C
恩賜能力:召喚一陣冰風暴,圍繞在自己身旁。
冰風的範圍為以發動者為中心半徑三公尺的球體範圍,會隨著角色移動而跟著移動。
在冰風範圍內可被視為【冰雪】場地而觸發其他恩賜或裝備效果,持續三回合,冷卻八回合。
期間內減輕來自遠距離的攻擊傷害,同時冰風暴會對近距離攻擊進行自動反擊。
恩賜介紹:冰風的復仇與致命之舞。

恩賜名稱:紹吉爾的祝福
恩賜等級:D
恩賜能力:以持有此恩賜者為中心,半徑四公尺內持有者認定之不包含持有本身的友方單位,其行動不會風雪或低溫而有所減值。
恩賜介紹:紹吉爾的祝福,能夠在一定程度上用來保護持有者周圍的人不受風雪所影響。

恩賜名稱:雪護
恩賜等級:D
恩賜能力:能夠施放一個雪屬性的護盾在自己或友方上,施放的瞬間會消除並隔絕掉其他類似性質的效果。護盾會降低任何目標受到的傷害。
並沒有持續時間限制,但環境必須要有雪才能使用。

秦懷嬰

恩賜名稱:偽遊戲盤面:絕陰之地
恩賜等級:C
恩賜能力:發動時,持有者周身半徑50公尺的場地屬性轉變成「鬼域」,覆蓋掉原先的場地效果並強化鬼種的恩賜效果,場地範圍固定,持有者離開場地範圍或失去戰力則失效。

恩賜名稱:妖華散魂爪
恩賜等級:C
恩賜能力:平時無法主動發動,需於自身受到斷肢傷害時強制觸發。觸發後,身上所有斷肢快速再生,且十指長出一公尺的利爪,被其抓傷血肉者的意志會在兩回合內下降兩階;
若等級因此而低於E(不含E),則再給予其C級恩賜水準的精神傷害。不論命中與否,利爪攻擊後消失,隨後因此恩賜再生的肢體亦會枯死消失。此恩賜一串只會觸發一次。
恩賜介紹:無數次置之死地而後生的執念將化成惡意之爪,撕出十八層地獄之苦。

恩賜名稱:怨靈的抉擇
恩賜等級:C
恩賜效果:受到3次傷害後,1串1次,選擇下列一個效果發動
1)指定一個目標,中幅回復傷勢,對負極體同樣為治療
2)指定一個目標,下一次攻擊對該目標額外做成C級的傷害
恩賜介紹:憎恨與否…復仇與否…由我來決定…

恩賜名稱:深刻痛擊
恩賜等級:D
恩賜效果:使你的拳系攻擊能造成額外的精神痛覺傷害,傷害為造成的物理傷害的一半。觸發後進入3回合的冷卻。

恩賜名稱:結構碳化
恩賜等級:D
恩賜效果:可使身體的一部分進行碳化並改變結構,使該部位硬度變得如同鑽石一樣;一次僅能碳化身體一部分(如:左手臂),持續一回合,冷卻三回合。
恩賜介紹:鍊金七宗罪-貪婪。

恩賜名稱:遠征之路
恩賜等級:D
恩賜能力:向前方開出長度500M寬度20M的虛擬大道,在這道路上的所有衝鋒途徑將不被阻擋。在道路上正面迎擊對手者受到的傷害都將降低,而背離對手者則會提升另一方的移動速度。
恩賜介紹:沒有人能阻止軍隊的前進,遠征的前方將為王獻出榮耀。

恩賜名稱:所羅門之袋
恩賜等級:E
恩賜效果:額外恩賜點數增加15點。
恩賜介紹:容納世上所有的一切。能夠提升恩賜卡的容量,但本身點數依舊要計算,所以總共是上升10點;一名角色最多只能擁有一個。

淺蒼文月

恩賜名稱:重始之環
恩賜等級:D
恩賜能力:一串只能使用一次,能讓一項限制單次使用的裝備或額外恩賜可以再度使用一次。

恩賜名稱:飛盾花
恩賜等級:D
恩賜能力:共計15面飄浮的花型盾牌,防禦效果同使用者的【意志】,防護的樣式由使用者決定,盾牌間距越大效果越差。盾牌被擊碎後給予使用者相對的精神傷害,11次。
恩賜介紹:月菀的遺憾與想守護之情,以花季盛開的花朵化為守護的盾牌,替文月守護想守護的人。花的模樣為不同色彩的玫瑰,共計15朵,大小約為籃球般大。

恩賜名稱:詛咒之人向前邁進
恩賜等級:C
恩賜能力:
1.擴散亡靈領域,方圓一公里內被死亡覆蓋。場地屬性【黑暗】。
2.亡靈領域內,所有【不死】難以被阻礙(限制移動)
3.亡靈領域內,所有夜行者受到的傷害降低半階。
4.亡靈領域內每三名【不死】,效果提升半階,範圍直徑擴大半公里。六名以上【不死】存在亡靈領域內時,【妖異】【不死】【構裝】【黑暗】以外角色持續受到傷害。部分【大地】【虛體】【吸血】【神性】【魔術】【異形】【蟲類】免疫或減輕此傷害,視種族與死亡、黑暗的關聯性決定。
恩賜介紹:逆相埃蒙背棄了莫爾的教條,犧牲要塞都市安格利的一切生命以與毋孽的入侵一搏。

恩賜名稱:紅輝石
恩賜等級:C
恩賜能力:召喚一頭體質D敏捷C力量E智力B意志C的火金魚「紅輝石」加入戰鬥,「紅輝石」擁有漂浮以及操作火焰的能力,善於迎擊主動襲擊的對手。缺點是無法離開距離操作者十公尺內的範圍,亦不擅於進行主動進攻。
恩賜介紹:召喚出居住在雀門京的高位火精靈「紅漣」的眷屬「紅輝石」的恩賜,其外觀為全身由火焰組成、燃燒著的紅白色花紋、半個人大小的巨大金魚,當「紅輝石」受了重傷便會回到恩賜卡內。非戰鬥時能夠人化成有著紅白相間髮色的女性外貌,但能力會弱化與無恩賜者差不多。
恩賜介紹:似乎是「紅漣」為了讓「紅輝石」見見世面而送出,只會送給可以信任的對象。

鳥居清晨

恩賜名稱:所羅門之袋
恩賜等級:E
恩賜效果:額外恩賜點數增加15
恩賜介紹:容納世上所有的一切。能夠提升恩賜卡的容量,但本身點數依舊要計算,所以總共是上升10點;一名角色最多只能擁有一個

恩賜名稱:神秘黑衣人
恩賜等級:C
恩賜能力:主動使用後,黑衣人會憑空出現為你檔住正面而來傷害(最多檔住B等級傷害),如果超過B等級黑衣人當場露面並且消失。
黑衣人真實身分為阿尼!超過B等級時此技能冷卻7回合,沒超過黑衣人還是會消失此技能冷卻變成4回合
該串使用此恩賜後必須為阿尼哀悼!  

恩賜名稱:影之實力者套裝
恩賜等級:E
恩賜能力:一串限定一次,穿上這個套裝後,每當穿著者行動時,就會出現黑色色調的帥氣(中二)特效,彰顯著穿著者有多麼的與眾不同。
沒人能夠認出穿上這個套裝的人是誰,而且不論穿上這個套裝的人行動結果如何,大家都會覺得穿上這個套裝的人很厲害。
對目擊穿上套裝之行動的目擊者無效。穿上這個套裝的人每次行動都必須說出與行動相關的台詞並擺出帥氣的POSE,否則也會失效。
恩賜介紹:黑色的面具與斗篷,在陰影中協助主角們所需的必要裝備。開啟『聖誕禮物』者綁定。賣出價0元。

恩賜名稱:很久很久以前
恩賜等級:D
恩賜效果:被動:在每串主動使用的第一個額外恩賜,效果額外提升並且冷卻減半。1串只會觸發1次。
恩賜介紹:偉大的故事開端。

恩賜名稱:處決一擊
恩賜等級:D
恩賜能力:對方處於能被一擊打倒時才能使用。發動後如果對方沒有進行閃避動作,則你的攻擊將能貫穿對手防禦(11)
恩賜介紹:這一拳,將終結一切

恩賜名稱:聖潔弓箭
恩賜等級:D
恩賜能力:以月光之力變出美麗聖潔弓箭,進行攻擊。
恩賜介紹:外貌為一個新月的項鍊,純銀打造。

恩賜名稱:真夜之鍵
恩賜等級:D
恩賜能力:朝著空中轉動鑰匙,使以自身為中心半徑三十公尺以內的場地暫時化為夜晚三回合,冷卻九回合。另在【夜晚】屬性場地,以此鑰匙進行之斬擊威力將獲得提升
恩賜介紹:以在閃耀著數點光芒的大型黑色鑰匙形式存在之恩賜,全長九十公分,能作為斬擊武器之用

恩賜名稱:黑月之眷(Empousa & Mormo
恩賜等級:C
恩賜能力:裝備此恩賜時,裝備者的種族將被暫時視為吸血種族,並會出現強烈的吸血衝動。裝備者對兒童(年齡標準依種族而有所不同)擁有被動恐懼效果,對於魅惑、魔術、魔法相關能力的掌握力與效果獲得提升,在新月之夜或是位於三叉路口時,提升效果加倍。
恩賜介紹:源於希臘神話中,黑卡蒂的兩位侍從-「恩普莎」與「摩耳摩」的恩賜。
除了因「恩普莎」魅惑男性吸血以及「摩耳摩」被拿來恫嚇兒童的傳承而生的能力外,亦因兩者為黑卡蒂的眷屬,因此亦獲得了與黑卡蒂權能相關之能力。
但裝備時,裝備者會受到某些針對吸血種族的能力之影響。

奈茵

恩賜名稱:憎恨之痕
恩賜等級:E
恩賜能力:每次受到傷害時,小幅提升裝備者下一次的攻擊傷害,效果不會疊加。
恩賜介紹:以恨意為燃料、去驅使力量。

恩賜名稱:庇護所的祝福
恩賜等級:D
恩賜能力:可以展開一個半徑3公尺的半圓領域,進入這個範圍對任何對象包含鬼種(負極體)都可以緩慢修復的能量場,持續五回合。修復的效果依據體質越高,效果越顯著。一串只能發動一次,且發動後無法改變位置。
恩賜介紹:願這個光輝可以帶走傷痛,使不幸獲得救贖。

范特絲

恩賜名稱:嘻吧嘻吧之笛
恩賜等級:D
恩賜能力:持續吹奏時,可以在自己周圍召喚出一圈跳舞的嘻吧嘻吧強迫大家進入圈內一起玩。總數十
只對10公尺內的目標有效,且每半階意志可以抵抗一回合,對意志C+以上的目標無效。持有特質「樂器專精」的角色吹奏時,每一階意志才能抵抗一回合。
吹奏被干擾時,嘻吧嘻吧會消失。持有特質「樂器專精」的角色吹奏時,需要吹奏被中斷,嘻吧嘻吧才會消失。
恩賜介紹:可以吸引嘻吧嘻吧的笛子。
註:嘻吧嘻吧可以攻擊,體質為B。

恩賜名稱:魔導兵裝
恩賜等級:C
恩賜能力:發動後,在半徑10公尺內的任意地方召喚出一名士兵,士兵無法移動,可以進行多次攻擊,但是一攻擊即消散,一回合僅限召喚一隻,上限3
士兵有以下兩種類
弓箭手-一回合一次射出一發相當於力量C的箭矢
重槌兵-一回合一次打出一擊相當於力量C的一擊
恩賜介紹:沒有什麼比不會累的魔導士兵更適合拿來守門了,在已經破滅的現在,只留下這些魔導士兵還在趁職的守著大門

恩賜名稱:合金召雷!永恆皇帝正義之光-X!
恩賜等級:C
恩賜能力:將雙手擺成X狀,隨後從擺成X狀的雙手朝著前方發射出一道X型閃電,攻擊位於直線十公尺內的第一個目標,造成傷害並有一定機率造成麻痺,並在其身上留下一個持續三回合的「永恆X標記」,冷卻五回合。
當身上有「永恆X標記」再次受到「合金召雷!永恆皇帝正義之光-X」發動者的攻擊時,便會再度召喚一道X型閃電打擁有「永恆X標記」者在身上,並對以其為中心十公尺十字範圍內的目標造成包含目標在內,不分敵我的傷害。
恩賜介紹:在「永恆英雄傳」第三季第兩百六十二集中,因為闇墮成「加班的魔女」的昔日友人背叛,「輝星永恆皇帝」倒下之際,因為永不放棄的精神以及「手臂擔當小姐八號」與「手臂擔當小姐十五號」兩人的覺醒,「輝星永恆皇帝」重生成了「銀河輝星.永恆皇帝X」,並以新的必殺技「合金召雷!永恆皇帝正義之光-X」打倒了「加班的魔女」。
此恩賜便是「永恆英雄傳」限量珍藏版BD最終卷所附贈的玩具恩賜,達成小朋友們想要使用必殺技的夢想。開啟『聖誕禮物』者綁定。
順道一提,清醒過來的「加班的魔女」,現在仍然在快樂的加班中。賣出價0元。

御宮院白子

恩賜名稱:曼德拉的嚎哭
恩賜等級:D
恩賜內容:發出一聲尖叫,對半徑15米範圍內的所有聽見聲音的目標造成D級的傷害
恩賜介紹:模仿曼德拉草的大叫,針對聽覺的攻擊

恩賜名稱:土金魚
恩賜等級:E
恩賜能力:召喚一隻能在土中游泳的土金魚,能力值為「體E力E敏E意E」,土金魚擁有「水躍濺」以及「玩泥巴」兩個技能,其效果分別是「但是什麼都沒發生」以及「雷系的威力減弱了一點點」,一場劇本只可召喚一次。
恩賜介紹:能在土中游泳的土金魚,看起來呆呆地,不知怎的有點欠揍。

恩賜名稱:雪山中的懷抱
恩賜等級:E
恩賜內容:指定一個目標防禦力提升半階,3個回合,冷卻時間5個回合。若效果持續時,該目標處於『冰雪地形』內,再額外提升半階。
恩賜介紹:身處雪山之中,給予他人的懷抱,以自身的溫度,暖和著他人寒冬的軀體。

戈爾

恩賜名稱:火金魚
恩賜等級:E
恩賜能力:召喚一頭體質E敏捷E力量E智力D意志D的火金魚加入戰鬥,火金魚擁有漂浮以及操作火焰的能力。缺點是無法離開距離操作者十公尺內的範圍,亦不擅於進行主動進攻。
恩賜介紹:召喚出居住在雀門京的高位火精靈「紅漣」的下位眷屬火金魚們的恩賜,其外觀為全身由火焰組成、燃燒著的紅色金魚,當火金魚受了重傷便會回到恩賜卡內。

恩賜名稱:土金魚
恩賜等級:E
恩賜能力:召喚一隻能在土中游泳的土金魚,能力值為「體E力E敏E意E」,土金魚擁有「水躍濺」以及「玩泥巴」兩個技能,其效果分別是「但是什麼都沒發生」以及「雷系的威力減弱了一點點」,一場劇本只可召喚一次。
恩賜介紹:能在土中游泳的土金魚,看起來呆呆地,不知怎的有點欠揍。

恩賜名稱:人偶-維爾莉特
恩賜等級:D
恩賜能力:維爾莉特能夠釋放護盾包覆維爾莉特自身,阻擋攻擊,無冷卻,但須持續操控。
由於維爾莉特相當脆弱,受到攻擊後便暫時無法使用能力,直到戰鬥結束。
恩賜介紹:【人偶師系列獎勵】【人偶】有著紫青色短髮、穿著紅色晚禮服的少女人偶。閉著雙眼的她,看起來就像是睡著了一般。

恩賜名稱:弱點寶石
恩賜等級:D
恩賜能力:指定一名20公尺內的生物,並擲六面骰來決定寶石位置,寶石將會出現於身體外側,並成為該生物的弱點,擊碎他將造成兩倍傷害。
六面骰分別為:左手掌背、右手掌背、腹部、背部、左大腿、右大腿。數字由裁判決定,且可能無法第一時間發現,如衣服下方。一個敵人只能用一次,冷卻五回合。
恩賜介紹:一顆能製造生物弱點的寶石,對不死族無效。

恩賜名稱:土金魚
恩賜等級:E
恩賜能力:召喚一隻能在土中游泳的土金魚,能力值為「體E力E敏E意E」,土金魚擁有「水躍濺」以及「玩泥巴」兩個技能,其效果分別是「但是什麼都沒發生」以及「雷系的威力減弱了一點點」,一場劇本只可召喚一次。
恩賜介紹:能在土中游泳的土金魚,看起來呆呆地,不知怎的有點欠揍。

恩賜名稱:火金魚
恩賜等級:E
恩賜能力:召喚一頭體質E敏捷E力量E智力D意志D的火金魚加入戰鬥,火金魚擁有漂浮以及操作火焰的能力。
缺點是無法離開距離操作者十公尺內的範圍,亦不擅於進行主動進攻。
恩賜介紹:召喚出居住在雀門京的高位火精靈「紅漣」的下位眷屬火金魚們的恩賜,其外觀為全身由火焰組成、燃燒著的紅色金魚,當火金魚受了重傷便會回到恩賜卡內。

恩賜名稱:變色龍的肌膚
恩賜等級:D
恩賜能力:讓自身與周遭顏色同化,在視覺上隱藏自己,持續一回合,冷卻五回合。
恩賜介紹:配合環境改變顏色,為最基本的藏身法。開啟『聖誕禮物』者-璟阴綁定。賣出價1000元。

恩賜名稱:寵物:龍貓(絨鼠)
恩賜等級:E
恩賜能力:招喚一隻屬於你的可愛寵物龍貓(絨鼠),擁有可愛萌物特質、親和力特質,並且會理鬍鬚、討摸、跳來跳去等各種可愛的賣萌模樣。
恩賜介紹:同時擁有兔子耳朵的可愛、毛茸茸、老鼠的活力的極致可愛生物。

恩賜名稱:無聲步
恩賜等級:E
恩賜能力:讓你無論是跑步、走路、跳躍、甚至是超級英雄落地都完全靜音。
恩賜介紹:這要花上很長時間的鍛鍊才有這樣的成果,學習對象是貓。

目前暫無

銀白水晶

恩賜名稱:Berath bell(貝拉斯之鐘)
恩賜等級:C
恩賜能力:無論敵我,有人施放治癒法術時,鐘聲會越來越沉重,死去或戰鬥不能時,鐘聲會越來越清脆。
鐘聲一開始為平衡值,越沉重時主動發動"死亡之鐘",可對一個敵方造成相對的精神傷害,越清脆時施放新生之鐘,對一個我方治療傷勢,冷卻三回合。
新生之鐘的治療效果亦算入鐘聲的變動,施放越多次新生之鐘,會漸漸回到平衡點上。
基礎變動數值:
平衡點施放毫無效果。
每兩名角色戰鬥不能或死亡,新生之鐘可以治療重傷。
每兩次治療法術,死亡之鐘可以造成中度精神傷害。
恩賜介紹:一種會在心靈之內發出的鐘聲。

恩賜名稱:秩序之盾
恩賜等級:D
恩賜能力:些微提升物理防禦,防禦力與血量成反比,血量低於10%或瀕死時等同C等級被動防禦恩賜。

恩賜名稱:聖誕骷髏馬
恩賜等級:D
恩賜能力:擁有力B、體D、敏C體質的聖誕骷髏馬,骷髏馬不會疲憊,不會受到精神系效果影響,但仍會因傷失去乘載能力而回到恩賜卡內,該串內不得再度召喚。弱點為火焰。
恩賜介紹:Eliudnis】為了作為聖誕獎勵而特別復活的骷髏馬,為了配合聖誕節,骷髏馬的身上被刻意裝上了鹿角、紅鼻子等聖誕裝飾。

恩賜名稱:水樹種子
恩賜等級:E
恩賜能力:能夠產生少量水流的恩賜,除非特殊情況,否則水流沒有殺傷力。
一串內可產出的水流有限。
恩賜介紹:水樹的種子,能夠產生一定量的水流。

恩賜名稱:所羅門之袋
恩賜等級:E
恩賜能力:額外恩賜點數增加15點。
能夠提升恩賜卡的容量,但本身點數依舊要計算,所以總共是上升10點。
恩賜介紹:容納世上所有的一切,一名角色最多只能擁有一個。

瑤光

恩賜名稱:山櫻的手甲
恩賜等級:D
恩賜能力:【主動】使暴風纏繞於下一拳,下一次揮出的拳擊傷害提升並附加中等擊退效果,遇到火焰時會將火焰捲入暴風當中,但不會傷害到自身,冷卻五回合,效果無法疊加。
恩賜介紹:以櫻色手甲形式存在的恩賜。開啟「聖誕禮物」者綁定。賣出價300元。

史普利爾

恩賜名稱:無形項圈
恩賜等級:D
恩賜效果:發動後,在自身脖子上將會出現一個項圈,並且有一段鎖鍊在上面戴上項圈後,敏捷將會下降2階,體質上升1階,但只要自身達到重傷條件時,將會恢復傷勢至輕傷,並且項圈消失,一串限用一次但如果強制摘除項圈,將會直接失去行動能力恩賜敘述:雖然限制了行動,但因為這項圈,好像有人會幫你治療?

恩賜名稱:憎恨之痕
恩賜等級:E
恩賜效果:每次受到傷害時,小幅提升裝備者下一次的攻擊傷害,效果不會疊加。
恩賜介紹:以恨意為燃料、去驅使力量。

恩賜名稱:墜落於天梯之寧靜
恩賜等級:C
恩賜能力:使半徑五十公尺的圓柱範圍內,雖然沒有墜落,但卻會讓人有著墜入無底深淵之錯覺,持續兩回合,冷卻十回合,意志越高越能抵行動成功率降低的效果。
恩賜介紹:基於尼安科波讓攀爬天梯者墜落之傳承,讓人們墜落之恩賜。

恩賜名稱:小鏘餅人
恩賜等級:E
恩賜能力:可以召喚一隻10公分大小的鏘()餅人(體質:E 敏捷:E 力量:E 智力:E 意志:E),身體上的兩顆綠色軟糖可以當補給品食用,吃一顆回覆小傷勢或吃兩顆消除一層負面狀態,軟糖每天都會產生兩顆,一串只能使用一次。
恩賜介紹:從糖果王國不知道怎麼偷跑出來的鏘餅人,似乎對糖果王國外的世界非常好奇,不過因為自身散發的香甜氣味,常常一不注意就會被追殺()

恩賜名稱:動物小熊餅乾
恩賜等級:E
恩賜能力:可以給劇本裡出現的動物食用,每次餵食增加該動物對自己好感,每串最多餵食三次。
恩賜介紹:其實成分來講人也可以吃,但就沒什麼效果。

恩賜名稱:無聲步
恩賜等級:E
恩賜能力:讓你無論是跑步、走路、跳躍、甚至是超級英雄落地都完全靜音。
恩賜介紹:這要花上很長時間的鍛鍊才有這樣的成果,學習對象是貓。

恩賜名稱:月鰓
恩賜等級:E
恩賜能力:能夠貼在身體上,並在其間聽得懂魚人語。
恩賜介紹:藍色的弦月形貼片,是東門領主府人員為了和魚人溝通而使用的恩賜。受生命潮汐的魚人薩滿祝福。

恩賜名稱:不被拘束的旅客
恩賜等級:D
恩賜能力:持有者對於任何移動自身性值的恩賜具有免疫性,對於等級在此恩賜之上者則無效。劇情能力-能將自身轉移到任何近期的位置,但使用後需移動與轉移同等的距離才可使用。

恩賜名稱:不可視之火
恩賜等級:D
恩賜能力:使自身產生的恩賜火焰,他人無法以肉眼辨識存在
恩賜介紹:看不見不代表不存在

妲妮亞

恩賜名稱:天選之狼
恩賜等級:D
恩賜效果:召喚一頭狼狼坐騎(體質:C 敏捷:C 力量:C 智力:E 意志:E),當騎乘者有危險時,狼狼會幫忙擋一次傷害,狼狼受了重傷便會回到恩賜卡內,一串一次,劇情不在此限內,劇情方面狼狼可以化成一隻蘿莉型態的狼娘
恩賜敘述:因為是天選之狼,所以對騎乘者的好感度不錯

恩賜名稱:烈焰獅子
恩賜等級:D
恩賜效果:能夠召喚一頭有著火焰鬃毛的獅子坐騎(體質:C 敏捷:D 力量:C 智力:D 意志:E),並且能噴出火焰,受了重傷便會回到恩賜卡內,一串一次
恩賜介紹:如果騎著火獅子在街上散步感覺異常的帥氣呢~

恩賜名稱:小型動物化(幼貓)
恩賜等級:E
恩賜能力:將自己變身為一種指定動物,在這段期間除了初始恩賜以外無法使用其他的額外恩賜/裝備,解除後可恢復其他東西的使用,一個劇本只能使用一次。動物可選擇的範圍最大到狼,最小到鼠。變身成動物後不會同時擁有該動物的專長特性。
恩賜介紹:是否做過想變成其他生物並體驗看看他們的世界呢?但選擇之後就無法變成其他的動物,請謹慎選擇。

恩賜名稱:坐騎召喚-影馬
恩賜等級:D
恩賜能力:能夠召喚出影馬出來作戰,並騎乘影馬的時候獲得【影馬騎乘】的特質。影馬的素質為力B/B/B/D/D,當影馬受到重傷時就會消失,該劇本結束前都無法再度召喚。
恩賜介紹:由影魔法所創造的生物,有著一定的智能跟體能,請好好地跟牠當朋友相處吧!

恩賜名稱:寵物:龍貓(絨鼠)
恩賜等級:E
恩賜能力:招喚一隻屬於你的可愛寵物龍貓(絨鼠),擁有可愛萌物特質、親和力特質,並且會理鬍鬚、討摸、跳來跳去等各種可愛的賣萌模樣。
恩賜介紹:同時擁有兔子耳朵的可愛、毛茸茸、老鼠的活力的極致可愛生物。

晨露尼諾

恩賜名稱:虎克船長的鐵勾
恩賜等級:D
恩賜能力:能夠召喚高火力的小型海賊船加入戰局,能夠乘載數人在水中航行。海賊船具有遠距砲擊能力,一次最多可鎖定三個區域進行砲擊,但威力會分散。(若在陸上召喚,海賊船無法進行移動。此恩賜無法合成道具。)

恩賜名稱:鐮刀專精
恩賜等級:E
恩賜能力:【被動】可以更加專精使用武器─鐮刀

恩賜名稱:座騎召喚-會說話的摩托車
恩賜等級:D
恩賜能力:召喚會說話的摩托車作為坐騎。
會說話的摩托車是一種有著優秀人工AI的神奇摩托車,能夠精準而迅速的吐槽騎乘者,比起交通工具,吐槽役這個角色似乎更適合它。至於為什麼要讓摩托車能夠說話,其實這都是為了沒有朋友的邊緣人而設計的,即使眾人離你遠去,沒辦法自己行走的摩托車也不會捨棄你。
恩賜介紹:召喚會說話的摩托車作為坐騎,當摩托車毀損程度太大便會回到恩賜卡內。

恩賜名稱:恩賜強化
恩賜等級:E
恩賜能力:戰鬥中可以將鐮刀轉化為「梅菲斯特之鐮」。梅菲斯特恨惡著光,能夠暫時使四周陷入黑暗。

恩賜名稱:冰霜傑克的帽子
恩賜等級:D
恩賜能力:使角色擁有放出中距離冰椎的能力,冰椎威力一般等同C階普通攻擊傷害,但能夠藉由蓄氣加強威力,冷卻四回合。
恩賜介紹:小丑風格的藍色帽子,有著冰霜傑克的力量。

恩賜名稱:愛麗絲的藥水
恩賜等級:D
恩賜能力:將你在劇院中感受過的足以讓人自殺的精神崩潰的痛苦重現在你的目標身上,純精神攻擊。一串只能用一次,而且只能對一個人使用,傷害會因為對方的意志高低而減少或是增加。
恩賜介紹:讓你的敵人感受到你的痛楚。

露蜜莉法

恩賜名稱:墮神墮天
恩賜等級:D
恩賜效果:選擇七位中的其中一位做為自身的墮神,並且能使用其能力且不在墮天使的遺志(一串限用三次,一回合使用一項)的限制內,每次選擇後不得更改,中傷時解除墮神,一串限用一次
恩賜敘述:雖然已不在身旁,但他們仍在妳心中並支持著妳(露蜜莉法綁定)

多爾曼

恩賜名稱:「所羅門之袋」
恩賜等級:E
恩賜效果:額外恩賜點數增加15點。
恩賜介紹:容納世上所有的一切。能夠提升恩賜卡的容量,但本身點數依舊要計算,所以總共是上升10點;一名角色最多只能擁有一個。

恩賜名稱:卻火之燕
恩賜等級:D
恩賜能力:召喚一雌一雄的卻火雀加入戰場,能力值為「體D、力D、敏C、意E」,免疫任何火焰傷害,當卻火雀飛入火焰當中時,能夠使或火勢減弱,甚至是消散,視火焰規模而定。
介紹:能夠召喚並使役卻火雀的恩賜。卻火雀身形似燕,羽色純黑,正如其名,不懼火焰,有著讓火焰消散的能力。

恩賜名稱:丟他!
恩賜等級:D
恩賜能力:召喚一顆難以閃避的燃燒躲避球丟向目標,使對方陷入2回合燃燒狀態。冷卻時間5回合。

恩賜名稱:野獸連者變身徽章
恩賜等級:D
恩賜能力:野獸連者變身徽章,使用把徽章高舉然後大喊變身!之後會穿上野獸連者的服裝,每當隊伍內有一個野獸連者或者野獸時可提升力量一等,最多提升三次。

恩賜名稱:噬魂燭·贗品
恩賜等級:D
恩賜能力:吞噬魔力來點燃蠟燭,只要拿在手中,並持續注入魔力(魔術標籤),蠟燭就會發出燃燒發出光芒,只要還持續握在手中發光,蠟燭的光芒就不會受到任何能力的影響    引路者帶著蠟燭,引領你們前進的燭台的下位贗品,只剩發光的作用,無法升級

莫德

恩賜名稱:歐拉歐拉歐拉!        
恩賜等級:D        
恩賜能力:召喚出一個除了同樣這個恩賜之外不會受到攻擊的半透明分身,朝著指定方向瘋狂的揮拳;揮拳時分身還會大喊「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如果在其他人進行攻擊後使用,叫聲會變成「無駄無駄無駄無駄無駄無駄無駄無駄!」,十分霸氣!
判定為物理攻擊,傷害依據使用者體質與意志的平均而定;揮拳攻擊持續一回合,冷卻六回合。        
恩賜介紹:這是替身攻擊!

恩賜名稱:路標箭頭    
恩賜等級:E  
恩賜能力:當想找目的地的時候使用,可以在地面上出現一個從你到目的地的箭頭,箭頭只能告訴你是哪個方向,但無法指引你怎麼走過去。        
恩賜介紹:最起碼,你還是知道你要走的地方往哪走,但持有這個恩賜的人不要是個三刀流劍客。

恩賜名稱:阿爾卡斯的鬥志!!        
恩賜等級:C
恩賜能力:遭到行動限制或者負面精神狀態時才可以發動(並且允許發動,例如被催眠的狀態依然可以發動),發動時會大吼一聲,解除該次負面狀態同時依照當下生命值給予下一次攻擊帶來額外的火焰傷害。生命值越少,火焰傷害越強。火焰傷害不會高過B,不會低於D。冷卻四回合。
恩賜介紹:沒錯!我就是亞薩系恩賜裝備裡面唯一名字自帶驚嘆號的存在!而且還是兩個!你以為我是誰啊!

恩賜名稱:十五夜之景        
恩賜等級:E  
恩賜能力:可以召喚一個手掌大的滿月擺設,如果放在表演用的舞台上會自動變大,同時有著照明的功能。    
恩賜介紹:劇院主人所給的小玩具。

尼爾

恩賜名稱:嫦娥喚兔
恩賜等級:D
恩賜效果:能夠召喚1隻兔子,其素質為全E,被召喚出來時可以拿著白品武器(自訂)。消失後的第2個回合後才能重新召喚,兔子召喚出來後3回合會自動消失。

恩賜名稱:萬能華麗煙花
恩賜等級:E
恩賜能力:E階威力,但射程與影響範圍根據發動者的智力。此外,可以選擇任何圖案、色彩、花樣、造型。冷卻3回合。
恩賜介紹:慶典用的特別造型煙花,最大的特色是可以重複再利用!

恩賜名稱:盜賊的祕寶
恩賜等級:D
恩賜能力:選擇一個這場發動過的,並且等級不高於D的恩賜,以接下來三回合只能使用初始恩賜(也就是無法使用裝備以及額外恩賜的主動被動能力)為代價發動該恩賜。
恩賜介紹:哼哼!被自己的恩賜擊敗的感覺如何?

恩賜名稱:書中幻境‧炎
恩賜等級:D
恩賜能力:能將場地與場景切換成書中的諸神黃昏的最後一幕,同時四周到處都是正在蔓延的火焰,四周堆滿了大戰過後的屍體。火焰傷害(E)
恩賜介紹:這是作者-尼爾 北歐逸聞史中的諸神黃昏最後一幕,所提取出來的幻境,儘管是幻境但是依舊能造成傷害,除了少數能免疫幻覺的外,所有造成的傷害都是真實的。

波依妮婭

恩賜名稱:公主的關節技
恩賜等級:D
恩賜效果:【被動】裝備者所使用的關節技,對敵人造成的痛苦加倍。
恩賜介紹:關節技乃王者之技,打擊技只是花拳繡腿。

恩賜名稱:淮南子·時則訓
恩賜等級:C
恩賜能力:被動-在獲得時選擇獲得任意特定單一相關知識特質,穿戴者至少智C才會觸發。此效果只能觸發一次
主動-選擇一個可使用能力值,根據持有者選擇的能力值,賦予使用者對於攻擊時的增傷一次。每一個知識特質增傷提升一階,上限為C,使用後選擇的能力在遊戲或任務結束前當作E
恩賜介紹:制度陰陽,大制有六度,天為繩,地為准,春為規,夏為衡,秋為矩,冬為權。

恩賜名稱:再試一次
恩賜等級:E
恩賜能力:使任何帶有機率性質的事物再次進行一次判定,只能作用在同等於E級所能影響的事物上,冷卻五回合。

恩賜名稱:藍蝴蝶的算計
恩賜等級:C
恩賜能力:
被動能力-角色在進行交談相關的動作時,會對交談的對象們施加相關的精神暗示,增強說服、談判、魅惑、以及說謊等相關層面的效果。
 
主動能力-製造具備實體的分身,分身的外貌與肉體等反應拷貝使用者自身,只能對人類的外貌與肉體產生作用。不繼承非對談類的相關特質,並且情報記憶亦不共享。
 
能力值智意B其餘E,無法使用任何恩賜,可使用一項裝備。
 
該分身在對談方面能夠完美還原使用者的意識,並沿用被動能力的效果。
 
分身一次只能存在一名,可主動使其消散,抑或是在被擊退重新召喚,次數為二。
恩賜介紹:破壞秩序,糟踐良善,然而卻不會遭到針對自己的報應與懲罰。在大眾眼中早就如同謊言一般所存在的自己,自然也不會成為任何追究的對象,名為完美不在場證明的美學。

蕾媞

恩賜名稱:恐懼吞噬
恩賜等級:E
恩賜能力:給予敵人造成較大傷害時,可發動,讓對方造成恐懼,讓對方下次動作行動效果減半,若對方意志超過A則可無視。

恩賜名稱:突刺衝撞
恩賜等級:D
恩賜能力:能使使用者向前突進十公尺者,在突進突中獲得以敏捷為主的倍增的物理傷害,但只能直線衝刺無法更變動作,途中難以停止,除非撞到自己撞不開的事物。冷卻五回合
恩賜介紹:山豬的獠牙,被賦予了其生前的能力。

恩賜名稱:夢幻三段
恩賜等級:C
恩賜能力:發動後接下來的近戰單體類三次攻擊傷害值都會維持在第一次攻擊的威力。
當第一擊命中時,第二擊、第三擊不會受到任何的衰弱/增幅的影響而維持和第一擊同等傷害的威力,三次攻擊命中後進入冷卻7回合。
恩賜介紹:無須多言,三擊就是決勝點!

恩賜名稱:恩賜強化-火力
恩賜等級:E
恩賜能力:提升自身初始恩賜的攻擊威力。
恩賜介紹:能夠強化初始恩賜攻擊威力的特殊恩賜;一名角色最多只能擁有一個。

希莉爾

恩賜名稱:泥丸遊戲
恩賜等級:D
恩賜效果:能夠做出泥團之形(形狀任意),並能夠以此儲存土/火的恩賜類型的能量。泥團最大累積D級的程度,每次製造泥團都要花上一回合的時間,且大小只能是30cm最大的程度。儲存能量本身也要花上一回合。
恩賜介紹:失控的恩賜就拿來玩泥巴吧,用自己的灰究竟可以捏成什麼模樣呢?

恩賜名稱:五吋刻殤
恩賜等級:D
恩賜效果:隨即獲得一個「業力計數」,指定可視範圍內單體目標,對其造成詛咒傷害,同時使之獲得「麻痺」狀態兩回合。「業力計數」為詛咒的代價,不被視為「負面狀態」,會在自身受到來自自身以外目標造成的傷害時歸零,同時每層「業力計數」會使自身受到傷害時額外造成一階傷害。當「業力計數」達到「三」以上時,自身將被視為「負面起源種族」;達到「五」以上時,所有「治療能力」對自身的效果將反轉為等量的傷害;達到「七」以上時,自身受到來自自身以外之「主動能力」的影響時,不論增益或減益都會對自身造成傷害;達到「九」以上時,所有來自自身以外之「主動能力」其增益效果將反轉為與之相對的減益效果;達到「十」以上時,自身受到來自自身以外之「被動能力」的影響時,不論增益或減益都會對自身造成傷害。
恩賜敘述:【咒術師系列】「七夜丑時,於貴船山上參拜,若他不命喪九泉,則妾此恨不絕。」

恩賜名稱:七纏衣帶
恩賜等級:D
恩賜效果:隨即獲得一個「業力計數」,指定可視範圍內單體目標,對其造成詛咒傷害,同時使之獲得「中毒」狀態三回合。「業力計數」為詛咒的代價,不被視為「負面狀態」,會在自身受到來自自身以外目標造成的傷害時歸零,同時每層「業力計數」會使自身受到傷害時額外造成一階傷害。當「業力計數」達到「三」以上時,自身將被視為「負面起源種族」;達到「五」以上時,所有「治療能力」對自身的效果將反轉為等量的傷害;達到「七」以上時,自身受到來自自身以外之「主動能力」的影響時,不論增益或減益都會對自身造成傷害;達到「九」以上時,所有來自自身以外之「主動能力」其增益效果將反轉為與之相對的減益效果;達到「十」以上時,自身受到來自自身以外之「被動能力」的影響時,不論增益或減益都會對自身造成傷害。
恩賜敘述:【咒術師系列】「忌妒、忌妒、忌妒、忌妒、忌妒、忌妒、忌妒、忌妒、忌妒、忌妒、忌妒,為什麼,是你。」

艾薩希洛薇

恩賜名稱:我七歲
恩賜等級:E
恩賜能力:發動後,使自己肉體暫時變成七歲左右的小孩子,但全能力大幅降低,持續到自己解除或受到攻擊。
恩賜介紹:「泰絲小姐你一直自稱只有七歲不會覺得丟臉嗎?」「小泰絲本來就七歲歲!小心小泰絲讓妳也變成七歲歲!!!」以上出自某位副手與某位年紀即將到達四位數的老太婆的對話,這恩賜似乎是以這個對話為開端而出現的產物

恩賜名稱:光暈40000
恩賜等級:D
恩賜能力:飛行掃把之中最佳品牌光暈的最新型號,普通人無法使用,若有至少一個魔術標籤者,則能允許使用,速度D,若有兩個可提升速度到B,使用時至少要單手握住
恩賜介紹:給追求極致速度的你,專注完美,近乎苛求 (本產品不包含掃把險與第三責任險)

恩賜名稱:回爐重造法
恩賜等級:C
恩賜能力:將被破壞的一件裝備修復至完整,冷卻7回合。
恩賜介紹:【鬥技場-神工匠系列獎勵】讓你見識見識一流工匠的實力與技術。

恩賜名稱:聖誕祝福
恩賜等級:C
恩賜能力:治療自身與二十公尺內除自身外最多五名單位的傷勢,同時解除一層負面狀態。隨後自身防禦力提升一階半,身上的傷勢也會隨著回合經過而恢復,持續三回合,發動後冷卻十二回合。
恩賜介紹:將聖夜的祝福贈與他人。

恩賜名稱:聖光治療
恩賜等級:D
恩賜能力:小幅回復傷勢,一場限定一次。若是對擁有負極體特質的角色使用,治療會轉變成同等程度的傷害。
恩賜介紹:女神親自賜予的祝福,可以治療輕微的傷勢,但是女神的祝福並沒有給予那些不信仰她的人。

恩賜名稱:治癒之光
恩賜等級:D
恩賜能力:持續詠唱,治癒目標的身體與心理狀況。至多持續詠唱四回合。
恩賜介紹:戰鬥法師的基礎光屬性法術之一,隨著使用者的能力可以發揮不同程度的作用。

恩賜名稱:悲憫的微光
恩賜等級:D
恩賜能力:對任何非機械目標使用,治療目標的傷勢,自身承受治療量的部分傷害。冷卻四回合。

懷槿

恩賜名稱:哭泣之子
恩賜等級:C
恩賜能力:
召喚三隻形狀不同的小石像天使,「不見、不聞、不言」擁有「力E、體E、敏A、智E、意E」的能力值與自我意志,自律圍繞使用者進行飛行。使用者可以消耗任意數量的天使以釋放出廣範圍的無差別烈焰一擊,每消耗一個天使威力上升一階,最高上升到C階,這效果只能使用一次
在使用此效果後,根據消耗的天使獲得以下效果,遊戲結束前無法解除
不見:使用者失去視力/不聞:使用者失去聽覺/不言:使用者失去聲帶
恩賜介紹:只有不再聽聞,不再注視,不再言語,我才能覺得自己仍舊幸福

水晶

恩賜名稱:純白水晶構裝人偶
恩賜等級:C
恩賜能力:
EEE-意志D
戰爭踐踏:能造成自身周圍十米內所有""的生物,短暫的暈眩一回合,冷卻兩回合。
恩賜介紹:
這是綁定無名的水晶生物的構裝體,這無瑕疵的純白水晶人偶只有1/100的大小,但是他沒有自己的意志,他無條件的會聽從主人的命令,同時因為神明的賞賜,讓它的身體素質不會一碰就碎的玩具。
(一串只能使用一次)


公會首頁

主選單
【遊戲介紹】
  新手引導
  給新手的導引
  特質系統
  進階知識
  恩賜遊戲與劇本相關
  箱庭世界觀
【官方建築】
  官方商店
  祈恩聖所
  鬥技場
  歐米茄幻境
  銀行
  其他官方建築
【角色資訊】
  玩家角色
  玩家NPC
  官方角色
【共同體】
  共同體規則
  共同體同盟
  箱庭東門
  箱庭西門
  箱庭南門
  箱庭北門
【官方與NPC共同體】
  箱庭東門
  箱庭西門
  箱庭南門
  箱庭北門
  箱庭外圍
  無根據地
【地理資訊】
  場地設定格式
  箱庭東門
  箱庭西門
  箱庭南門
  箱庭北門
  共同體地圖
  異域
【生物資訊】
  生物設定格式
  生物總覽
  純血龍(不開放創建)
  獸類
  蟲類
  魔獸
  真龍
  亞龍
  龍獸
  植物
  構裝生物
  精類
  妖異
  不死生物
  人型生物
  人型魔物
  巨人
【玩家創作】
  文字創作
  圖像創作
【其他資訊】
  其他設定
  玩家道具統計
  額外恩賜統計
  幹部、會員管理記錄
  測試
  廢棄區
  網聚
  會議記錄
  共同體設施
關聯資料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